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周黄】我的队友好像只会打call

蓝雨全员出镜!!!
(强行)可以当做和上一篇轮回助攻的是一套quq当然单独看也没关系的!!!!
真的我回家以后打开lofter被那么多消息提示差点吓哭…超级感谢TTT无以为报就选择把之前想好的这个赶出来
然后晚安啦我要去睡觉了!!



【蓝雨战队选手群】

流云:好无聊啊啊啊啊@全体成员

索克萨尔:瀚文你作业写完了?

流云:今天没有作业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枪淋弹雨:怪不得…

涛落沙明:是挺无聊的…黄少呢,带动气氛的人不在啊

八音符:黄少今天好像除了训练以外就一直待在宿舍里没出来过呢

灵魂语者:怪不得一直没见到黄少,出啥事情了吗

索克萨尔:话说今天找王队算了一卦,说是会有什么好事发生呢

涛落沙明:队长你还信这个??

八音符:你竟然是这样的队长

流云:诶?!!!指的是我今天没有作业这个好事吗!

枪淋弹雨:应该不是吧…

索克萨尔:他们都说很准,不妨就试一试吧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我现在特别惊慌啊啊啊

流云:黄少你怎么了?

灵魂语者:黄少难得这么惊慌啊哈哈

枪淋弹雨:喜闻乐见

索克萨尔:发生了什么

夜雨声烦:等一下 在我讲之前 我靠 又是谁改的群名!站出来!你们到底对我想的群名有什么不满!

索克萨尔:我

夜雨声烦:队长你??Why???Why???

索克萨尔:有很多人悄悄话告诉我说 务必把群名改的正经一点

夜雨声烦:………………………算了算了没有队友爱了你们这帮人!我下次再改!!!!但是你们先听我说!!!!出大事了!!!啊啊啊我要疯掉了

涛落沙明:怎么了你

夜雨声烦:有人给我表白了!!我怎么办!!!!

八音符:是谁,瞎到看上了你

灵魂语者:是谁,瞎到看上了你

枪淋弹雨:是谁,瞎到看上了你

涛落沙明:是谁,瞎到看上了你

流云:黄少你这是变相的秀被爱!!!!

夜雨声烦:我靠 这很奇怪吗本剑圣如此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还是有很多粉丝的好吗!!不过这不是重点!!!我该怎么办!!!

索克萨尔:一个表白而已,不值得这么大惊小怪吧

灵魂语者:能怎么办,拒绝就拒绝,答应就答应呗

枪淋弹雨:随便给你打个call

涛落沙明:队长说得好有道理

流云:是谁呀黄少?职业选手吗

八音符:不管是谁,我们首先要给黄少打call,脱单快乐

涛落沙明:给黄少打call

灵魂语者:何苦为难单身狗 拼命打call以泄怒火

夜雨声烦:喂喂喂我还没答应好吗????脱什么单啊!!!!我是来求助的!求助!不是来看你们给我打call的!!!

索克萨尔:还没答应?

流云:还没答应不就是要答应了吗!不过打call是什么意思呀!先打个call然后我现在马上去百度!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黄少二十几年的单身狗生涯要结束了吗

索克萨尔:原来王队说的好事是这个。

八音符:队长你忘了一件事情!

灵魂语者:啥事情

【灵魂语者 撤回了一条消息】

灵魂语者:队长你忘了一件事情!

枪淋弹雨:队长你忘了一件事情!(徐景熙你这就是经典的明明什么都不知道还要装作什么都懂的样子跟队形

流云:我回来啦!终于知道了

涛落沙明:队长你忘了一件事情!

流云:??

索克萨尔:嗯?好吧,那就给少天打个call

夜雨声烦:你们这个样子我就要刷绝望的表情包了!!!!快告诉我我要怎么办

八音符:黄少停手!!!!我们支持你的一切决定!!

枪淋弹雨:+1

涛落沙明:+2

灵魂语者:+3

索克萨尔:+4

流云:+5

夜雨声烦:……………………………………什么鬼什么鬼!我靠你们倒是帮我想想怎么办啊

流云:可是你还没有告诉我们是谁!

夜雨声烦:下次再说!!

八音符:长得好看吗黄少!!!!!!!

夜雨声烦:那必须!本剑圣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这件事情你今天刚知道吗??

八音符:别自恋了,我是说那个妹子啊!!!

夜雨声烦:好看…吧!!!

夜雨声烦:等一下…

夜雨声烦:妹…子…………

枪淋弹雨:好看?可别是联盟女神吧?

夜雨声烦:呃

八音符:我靠不会真是苏沐橙吧

灵魂语者:黄少,没想到啊你,厉害

夜雨声烦:不!!是!!啊!!

索克萨尔:不是什么?

夜雨声烦:……

【群主 索克萨尔 开启了全员禁言】

索克萨尔:等等

索克萨尔:刚刚说到妹子你有点奇怪。

索克萨尔:所以说到底是 不是苏沐橙

索克萨尔:还是 不是女生?

【群主 索克萨尔 关闭了全员禁言】

枪淋弹雨:??????

涛落沙明:队长为了讲完这三句话也是很不容易的

流云:是四句!

夜雨声烦:我靠

八音符:沉浸在震惊里无法自拔

夜雨声烦:…………文州你这是要我命!!!

灵魂语者:黄少你这是默认了吧 我靠这就有点牛逼了。

灵魂语者:嫁了吧。

枪淋弹雨:嫁了吧

流云:嫁!

八音符:哎哎哎不能随便把我们黄少往火坑里推!

索克萨尔:是谁?

八音符:黄少黄少,如果十分是满分,颜值几分,人品几分

夜雨声烦:我想一下…颜值十分,人品我觉得是接近满分的了不知道你们怎么想

涛落沙明:…颜值十分?没夸张?没夸张的话那我明白了

枪淋弹雨:懂了,黄少,这波你不亏【语重心长.jpg】

流云:???

索克萨尔:那么少天你喜欢他吗?

夜雨声烦:我不知道啊…不然就不会纠结了吧

涛落沙明:我跟小周同期的,他话是少了点他人品是真的好的没话说

流云:周泽楷前辈?

枪淋弹雨:应该是

灵魂语者:卧槽联盟第一脸啊嫁了吧嫁了吧嫁了吧!!!!

夜雨声烦:等一下你们为什么一点都不震惊啊!!!!!这种时候不应该阻止我误入歧途吗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烦

流云:黄少你放心!我们支持你!

枪淋弹雨:赶紧嫁了

涛落沙明:哈哈,嫁了吧

索克萨尔:少天如果喜欢的话可以试试,心里怎么想的就怎么做,不过如果真的在一起了,公关那边可能要去讲一下

灵魂语者:还是队长想的长远

流云:给黄少疯狂打call嘿嘿嘿!

灵魂语者:希望黄少和周队在一起以后可以嫁帅随帅 给守护天使多一点关爱多一点活路

枪淋弹雨:tan90°

流云:这个我知道!不存在的!

涛落沙明:徐景熙式做梦

灵魂语者:靠!

八音符:黄少消失了好几十秒,紧张。

夜雨声烦:咳那个我回来了

夜雨声烦:我脱单了

索克萨尔:恭喜

流云:打call!

枪淋弹雨:恭喜黄少 然后我突然想去找王队测运势了…

涛落沙明:信王队得永生

灵魂语者:誓死不入微草邪教!

流云:高举蓝雨大旗!

索克萨尔:哈哈

八音符:黄少我现在在想你们到底是怎么搞到一起去的

流云:不懂了吧,这就叫自然选择!达尔文的学说!

夜雨声烦:???什么鬼的自然选择

枪淋弹雨:蓝雨养了好多年的猪就这么被隔壁家男神拱走了?

灵魂语者:黄少在我们的帮助下成功脱单了难道不应该请个客发个红包犒劳一下我们吗

夜雨声烦:喂喂喂你们从头到尾都没什么用好吧!!!

八音符:不,我们还可以打call啊 黄少结婚快乐

流云:不,我们还可以打call啊 黄少合家团圆

涛落沙明:不,我们还可以打call啊 黄少喜结伉俪

索克萨尔:不,我们还可以打call啊 少天永浴爱河

灵魂语者:不,我们还可以打call啊 黄少保重身体

八音符:噗

八音符:我觉得我们的群名应该改成蓝雨打call团

枪淋弹雨:还有什么词…

枪淋弹雨:不,我们还可以打call啊 黄少早生贵子

夜雨声烦:生你妹啊都给我滚啊!!!!

评论(25)
热度(102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