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周黄】感情危机什么的都是骗人的

在学校里 所以这是一个定时。

月底期末考,所以这次也许是考前最后一次发文???我也不知道,顺其自然吧

本来想分上下的后来还是打算就这样好了quqqqq

职业联盟群全体单身狗成员: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百花缭乱:有人组团下本不

夜雨声烦:我跟你们说个大事情,我感觉我,正在面临着严重的感情危机。气死我了妈的我现在要怎么办,在线等,急,你们要是谁再给我打call我就一冰雨戳死谁啊!!

【夜雨声烦 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我靠!!!!!!张佳乐你好好的发什么消息啊!!害我发错群了!!!!!!!! 

百花缭乱:一脸冷漠,怪我咯。顺手截了图不要谢我【截图.jpg】

百花缭乱:再顺手@全体成员

夜雨声烦:我靠张佳乐!!打一架吧!!

百花缭乱:不了

君莫笑:乐乐,哥很欣赏你这种行为

百花缭乱:滚吧你,谁要你欣赏啊

冷暗雷:副本走起?

百花缭乱:看完热闹再去,老林你等会儿,说不定还有人报名去

百花缭乱:还有人想刷副本的来私聊我!

鬼灯萤火:!!!!卧槽有八卦

鸾辂音尘:迅哥儿冷静

鬼灯萤火:戴妹子你得了吧你,隔着网线都能看到你发光的双眼

鸾辂音尘:嘿嘿

风城烟雨:少天脱团了?怎么不跟组织说?

生灵灭:这种时候难道不应该家法伺候吗

逢山鬼泣:就是!大力抵制这种为恋爱抛弃组织的行为!

海无量:请你们四期人民严厉打击脱团势力,不要让其猖獗下去

枪淋弹雨:好的

鬼刻:什么组织?黑道组织?邪教组织?联盟里什么时候有了这种东西

沐雨橙风:是四期啦

索克萨尔:笑而不语

风城烟雨:文州肯定知道吧?透露一下?

鸾辂音尘:会不会就是喻队!!!

落花狼藉:卧槽?

冷暗雷:话说确实很多人在传黄少和喻队在一起的事情

索克萨尔:不是的哦。我跟少天真的没有什么。但我确实知道一些

石不转:圈外人?

索克萨尔:圈内

一叶之秋:什么情况

一叶之秋:你们打暗语啊?

一叶之秋:暗语不应该是那么大圆筒吗

无浪:小孙,队长要闹了

笑歌自若:哈哈

吴霜钩月:清场,都让开都让开,我们队长要闹了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

唐三打:孙翔你是不是傻,看私聊我给你解释的

一叶之秋:看了,看不懂

唐三打:…………

吴霜钩月:摸翔翔狗头

云山乱:摸翔翔狗头

残忍静默:摸翔翔狗头

海无量:我还知道一个要是说出来要疯掉半个荣耀圈的脱单消息

鬼灯萤火:!!!!!什么消息 快说快说

海无量:李迅你傻了吗???你那天不是在五期群里闹得最凶???

鬼灯萤火:啊 什么

鬼灯萤火:噢那个啊我知道了!!!我还以为你有新的料!对了你查出来是谁了没

海无量:还没。不过我感觉宋晓好像知道什么

暗无天日:抓出来问问?

鬼灯萤火:不,我们要温柔的对待他,就像对待八卦一样,你要拥有一颗热情而又平静的心,这才是八卦的真谛,是八卦的精髓

鸾辂音尘:说得好!!

全透明:李迅念经,不听不听

半透明:李迅你又发作了…句子还有语病

鬼灯萤火:靠,你们都不懂我,还质疑我的语文水准!还是戴妹子好

鬼刻:是那个事情啊…

鬼魅才:不过并不知道小周的脱单对象是谁…

鬼灯萤火:学才哥你说漏嘴了!

百花缭乱:五期的装逼时间到了??有什么八卦快快快分享出来

百花缭乱:小周???周泽楷???@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呃

冷暗雷:小周脱单了?

鬼迷神疑:震惊

石不转:还好还有很多人不在线。

百花缭乱:说起来今天很多人没出现啊 都认真训练去了吧

风景杀:哭倒一片女粉啊。

独活:哪家姑娘运气那么好能和荣耀第一脸在一起啊

百花缭乱:我还是更想知道是哪家姑娘运气那么差收了黄少天这祸害啊!

无浪:队长脱单好几个月了

一枪穿云:我的运气。

吴霜钩月:轮回代表自告奋勇帮队长扩句!能和他在一起是我的运气

云山乱:给小明鼓掌

落花狼藉:嘲笑脸 杜明你个错字狗 我们六期的脸都被你丢光了

吴霜钩月:没错字啊!

落花狼藉:是她不是他吧!

吴霜钩月:就是单人旁啊!!

残忍静默:小明…

鬼灯萤火:猝不及防一个大料

海无量:我就说我们那天明明就把女选手全猜过去了但是就都没有一个对的!原来是这样!

包子入侵:诶你们在讲什么啊这么热闹!

昧光:包子你还是先去翻记录吧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尖叫

鸾辂音尘:但是好害怕自己站错cp

吴霜钩月:卧槽

吴霜钩月:队长!!队长我错了!!!!队长你打我吧!!!!队长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自愿加训三小时!!!

一枪穿云:没关系

无浪:小明啊…队长大概是觉得迟早要说出来的吧。但是加训还是要加的哦。

吴霜钩月:/沮丧 知道了!!

风城烟雨:黄少天你看看你,人家脱单起码还知道跟组织说,五期知道轮回知道,你呢???

夜雨声烦:我的错我的错!!!我这不是怕你们大义灭亲吗??

沐雨橙风:要灭不是应该灭你的小女朋友吗 拐走四期唯一吉祥物是大罪

生灵灭:叹气。叛逆的孩子。

流云:黄少一直在窥屏居然不说话!

百花缭乱:这真是太可怕了

逢山鬼泣:遇到了假的黄少天

君莫笑:不正常不正常,话唠黄被小周附体了啊今天这是

夜雨声烦:我说是因为我设了关键字提醒你们信吗…

风城烟雨:不信

飞刀剑:不信

百花缭乱:不信

流云:不信!

海无量:啧啧,不信,话说最近怎么这么多人脱单。

君莫笑:没事方锐,总归还有你一个单着的,别怕

迎风布阵: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会告诉你们方锐活这么大从没谈过恋爱吗

鬼刻:哦?

鬼灯萤火:卧槽哈哈哈哈五期新笑谈出现了

海无量:我靠叶修魏琛你们别想我下次帮你们带早饭了!

君莫笑:@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知道了

海无量:我靠沐姐姐不要理他

沐雨橙风:嘿嘿

迎风布阵:还有我徒弟人怎么又不见了?脱单这事情不出来给个说法?

一叶之秋:我靠,黄少天脱单了?

冬虫夏草:为难我们翔翔了终于抓住了重点

林暗草惊:真的是为难我们翔了

风城烟雨:笑死我了

花繁似锦:心疼小翔,在七期被怼完又要在总群被怼

吴霜钩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孙翔你活的好辛苦

一叶之秋:我靠!

君莫笑:到底哪个圈内人啊。巾帼英雄啊收了黄少天这个祸害

夜雨声烦:靠靠靠老叶你什么意思!!本剑圣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不愁没对象!【脱团狗的蔑视.jpg】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

涛落沙明:被叫来看戏的蓝雨群众不得不发言了。叫你手滑。黄少我看今天你就得暴露

生灵灭:蓝雨的看上去都是知情人士啊?

流云:嘿嘿!!还是我们帮着黄少脱单的呢

夜雨声烦:那就暴露吧,无所谓其实

夜雨声烦:卧槽???你们帮我什么了你们帮我什么了除了打call以外??

海无量:黄少你这个贪心的男人,他们给你打call就很不错了好吗

百花缭乱:贪心的男人

八音符:说的对!!黄少你这个贪心的男人!

灵魂语者:要不是我们劝你答应 你可能现在还在犹豫好吗!

百花缭乱:不得了,还是被追

君莫笑:不得了不得了,哪家姑娘?

石不转:联盟里姑娘不多。

八音符:知情人士发言,放心吧黄少并没有夺走大家的联盟财富

唐三打:不是说是圈内吗

索克萨尔:是的啊,不过这并不冲突呢

再睡一夏:哦?

风景杀:什么东西

鸾辂音尘:卧槽果然又是男孩子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狂喜乱舞

生灵灭:小戴收敛一下…

鬼灯萤火:又是一个惊天大八卦,开心

百花缭乱:完了。一个两个都背着我们弯了。联盟真的药丸

君莫笑:认识你这么多年没看出来你喜欢男人啊

夜雨声烦:????喂喂喂蓝雨的都给我闭嘴!你们就这样开始暴露你们可爱的副队?

夜雨声烦:是因为对你没意思好不好!!!

枪淋弹雨:可。爱。的。副。队。

夜雨声烦:怎么着你有什么不服气的吗!

【匿名】大漠孤烟:很可爱。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这是正主???卧槽顶着老韩的名字吓死我了

夜雨声烦:是你?

【匿名】大漠孤烟:嗯

夜雨声烦:哦

季冷:是我的错觉吗…我总觉得这个匿名的画风相当眼熟

海无量:你不是一个人

逢山鬼泣:是啊,莫名很熟悉的感觉。

君莫笑:哎哟喂,黄少天这么冷淡啊,看样子真的有感情危机?

王不留行:黄少天不来说说感情危机么?这才是正题吧。

君莫笑:想不到老王也是个会关心这种事情的人,窥屏多久了?

王不留行:你猜。

无浪:什么感情危机?你们怎么了?

沐雨橙风:小江看起来好像知道什么啊

无浪:哈哈,怎么可能呢,不知道不知道,只是好奇而已

【匿名】大漠孤烟:你怎么了?

夜雨声烦:没事

【匿名】大漠孤烟:说出来,一起解决,可以吗?

君莫笑:这什么鬼,沉默寡言黄少天?

云山乱:面对着这么多字有点目瞪口呆

残忍静默:我的妈呀

无浪:辛苦了…

笑歌自若:出了什么事情?黄少你说出来才能解决啊

鬼灯萤火:不是我说啊,轮回的你们真的有点奇怪啊

风城烟雨: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这么觉得

索克萨尔:少天,到底怎么了?

冷暗雷:这个大漠孤烟真的好违和…

夜雨声烦:那我就直接问了。全明星第二天晚上你一晚上没回酒店是去干什么了?全明星第三天队长看见你和一个女的一起在咖啡厅坐着请问这是什么鬼?还有前几天你收到一条来自桁桁的短信,内容是“你小名+你想好怎么办了没”。请问这又是什么鬼呢?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先冷静一下,应该是你想多了

无浪:这…

百花缭乱:卧槽

枪淋弹雨:有点可怕啊…

君莫笑:这个真的得解释一下了。

沐雨橙风:这有点过分了 

风城烟雨:谁欺负我们四期吉祥物?

吴霜钩月:???

灵魂语者:黄少你要相信他不是这种人

夜雨声烦:就是因为知道他是哪种人我才忍到现在的好吗

夜雨声烦:有理由的话那你为什么不跟我解释呢?

夜雨声烦:给你点时间你慢慢打字,我等着

枪淋弹雨:咳那什么我是被蓝雨派出来的代表…待会儿不管发生什么,你们要炸记得去自己小群里炸啊…

【匿名】大漠孤烟:……对不起。没有解释是因为不知道这些事情被你误会了

【匿名】大漠孤烟:没回酒店是因为回家出柜了。咖啡店的女生和信息都是我姐姐,备注是很早以前她自己改的后来就没有改回去,都是为了我出柜的事情,在帮我想办法。

夜雨声烦:我靠你疯了吧,出柜你不跟我说一下??这种事情我们两个一起分担啊

一枪穿云:是因为想提前解决掉

一枪穿云:别生气了

一枪穿云:抱歉…

夜雨声烦:谁生你气了?傻逼。

一枪穿云:我喜欢你

夜雨声烦:我知道。

夜雨声烦: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我也是!!!

枪淋弹雨:没眼看了

夜雨声烦:妈的太羞耻play了

涛落沙明:你也知道啊?????

鸾辂音尘:!!!!!!!?

叶下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百花缭乱:我现在就有点不懂了

百花缭乱:所以我们就这样因为一个不是很感情危机的感情危机被迫看了一场秀恩爱对吗???


评论(50)
热度(137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