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周黄】记一次心照不宣的出柜

不数上老王生贺我还有一个9.7kb的存稿
你们高兴吗反正我很高兴……
刚考完期末考啊quq还要补课到6号
话不多说我要开始给周黄打call了!!!!!!【ps:那个……里面提到的……孙翔对象……虽然我是有偏向的但是还是大家自由心鉴吧……!!!!或者你们当成是我也是可以的呀!!!!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海无量:这什么世道啊一个个都找对象了我还没对象!!!

君莫笑:你可以在兴欣养老,但愿老板娘会收留你一辈子

寒烟柔:不存在的

海无量:柔妹子你变了

君莫笑:哟小唐哪学的网络词汇?可以啊一波带走方锐

沐雨橙风:要不然我去问问果果啊?

迎风布阵:我替老板娘拒绝了

无浪:前辈要是真这么着急我们可以替你物色物色啊

海无量:别,我就是随便说说啊!!

海无量:看群里这么冷清我这叫活跃气氛好吗!

飞刀剑:什么情况

流云:小别前辈你还是把你设的那个关键字去掉吧!别!别!别!

飞刀剑:滚

飞刀剑:未来三年我都不打算跟你讲话了

流云:别!!!!!!!!别!!!!!!!!别啊!!!

飞刀剑:靠

冬虫夏草:小卢干得漂亮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刘小别你这么骚气居然还把“别”设成关键字提醒哈哈哈

林暗草惊:说起关键字,你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孙翔吗

唐三打:!!!

冬虫夏草:孙翔,一个更加骚包的男人

花繁似锦:说真的他到底为什么不设孙翔而偏要设孙总翔哥孙爷翔老大还有什么翔爹翔爸爸,真的会有人这样叫他吗

鬼迷神疑:那他为什么不设孙悟空呢

冬虫夏草:卧槽神经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林枫你去了呼啸怎么变得那么神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灵魂语者:????齐天大圣孙翔

一叶之秋:你们在干什么

一叶之秋:我靠你们怎么知道的

飞刀剑:指路呼啸社会哥唐昊选手

一叶之秋:我靠

一叶之秋:唐昊你偷看我手机啊!!!

唐三打:看一下怎么了,又没啥好看的

一叶之秋:等一下!你怎么知道我密码的!

冬虫夏草:不就是某人生日?我们都猜的出来更别说社会咱昊哥了

鬼灯萤火:有八卦!!!??

鸾辂音尘:啊!!!!!什么!!

逢山鬼泣:来凑个热闹

海无量:就这样,八卦报主办人携一家老小出现了

鬼灯萤火:????

夜雨声烦: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你今天也中毒了吧??从蓝雨训练营出去以后我感觉你就在神经病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的满脑子李迅拖家带口

灵魂语者:所以说从我们蓝雨出去的选手都发生了基因突变?

冬虫夏草:惊喜儿你是不是帮小卢做生物作业做魔怔了

海无量:@迎风布阵 你们应该看看这位选手。这才是真·基因突变

迎风布阵:老子躺着也中枪??方锐你给我等着,看本大爷削死你??

海无量:你们看,魏螳螂要削我,恐惧殊甚。

迎风布阵:滚!!!!

鬼灯萤火:八卦呢八卦呢!

冬虫夏草:这个八卦就是孙翔这个二缺有对象了,没有然后,是谁保密

鬼灯萤火:哎我们一卦换一卦怎么样?

冬虫夏草:成交!

鬼灯萤火:私聊!!!!

飞刀剑:袁狗你记得告诉我啊

冬虫夏草:卧槽周泽楷和黄少天??????他们俩??确定??你认真的吗

一枪穿云:……

流云:黄少怎么了?

鬼灯萤火:卧槽你别发这里啊我死定了!!!!!!

冬虫夏草:我的锅!!!我本来想发给刘小别的!!!!我撤回!!!

飞刀剑:你不用撤回了…已经晚了,该看见的都看见了

鬼灯萤火:叹气

君莫笑:谁来说说怎么一回事?

百花缭乱:黄少天头像暗了啊。下了?

王不留行:大概是的

流云:黄少和周队怎么了?

鸾辂音尘: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沐雨橙风:应该是的…?

风城烟雨:谁表的白?怎么看上对方的?咋掰弯的?什么时候在一起的?牵过手吗拥抱过吗舌吻过吗!!!几垒了??

林暗草惊:队长你够…

冬虫夏草:!!!!等一下啊我没说他俩在一起了啊

生灵灭:所以到底?

冬虫夏草:我不管了!你们问李迅!!!

鬼灯萤火:卧槽这是我的锅吗!

冬虫夏草:如果不是你为了知道翔翔对象是谁而跟我交换八卦难道会有这一茬吗!!!!【理直气壮.jpg】

灵魂语者:对老袁的厚颜无耻深深服气了

海无量:楷楷提着大刀向你冲来,迅哥儿接招

鬼刻:详情出门右转再左转再左转再向前直走见五期群

季冷:楷楷要闹,五期药丸

无浪:我有一个疑问 你们都是这么叫队长的吗…?

海无量:bingo

鬼灯萤火:哎你们说我现在给楷哥下跪还来得及吗

一枪穿云:来不及

鬼灯萤火:我靠!周总!楷皇!楷哥!楷楷你是我亲爹!!!!

夜雨声烦:我没有你这个儿子

一枪穿云:嗯

鬼灯萤火:?????黄少你回来了????不是下线了???

君莫笑:黄少天?

夜雨声烦:我卡机了重新登陆不行吗???

鬼灯萤火:您说的都对!!!

海无量:人都说没你这个儿子了,李迅你今天性命不保

鸾辂音尘:这个信息量有点大啊!!啊啊啊啊我要去跑圈!

风城烟雨:迅哥儿的牺牲还是为组织做出了贡献的,但由于知情不报,组织决定见死不救

生灵灭:喂云秀你什么时候也是八卦组的了?

风城烟雨:因为小戴跟我说八卦比电视剧还有意思啊,你知道我抵不住这种诱惑的

半透明:等一下你们的重点是不是歪了?

百花缭乱:懂不懂啥叫心照不宣啊!!

全透明:迅哥儿可能就盼着歪呢 起码可以只是打个半死而防止英年早逝

夜雨声烦:/微笑

一枪穿云:/微笑

海无量:妈的渗人

风城烟雨:黄少天不好好回答一下我刚刚的问题吗?

风城烟雨:等一下啊我去翻记录然后复制过来

夜雨声烦:什么??

林暗草惊:有没有人出手拦一下我们队长…

生灵灭:云秀你够了你…

石不转:阻拦成功的机率是非常小的。

风城烟雨:谁表的白?怎么看上对方的?咋掰弯的?什么时候在一起的?牵过手吗拥抱过吗舌吻过吗!!!几垒了??

一枪穿云:…呃

夜雨声烦:卧槽楚云秀我看错你了你居然是这种人!!!

风城烟雨:要我们全联盟给你俩的意外出柜买单还不告诉我这一点点小问题?你知道心藏秘密是多么困难的事情??尤其是对一个女人!

夜雨声烦:女王大人说得好有道理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去说!

一枪穿云:不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

一枪穿云:……我去

吴霜钩月:我还以为队长在骂人 吓die

无浪:不是骂人 他只是有点妻管严而已。叹气。

夜雨声烦:妻你妹啊!!!

夜雨声烦:周泽楷!!

一枪穿云:@无浪 加训

无浪:…………………………

无浪:我怎么就感觉那么不是滋味呢??


评论(53)
热度(95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