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百日周黄008】818某两位秀恩爱秀到网游里去了的无良选手

居然让我一个写聊天体的抽到了8.18简直是天助我也所以我就愉快的决定写一个不是很818的818了

混在这么多太太中间我有点紧张!然后吧这是一个定时!这个时候我在学校里 评论暂时没法回复quq mua!

周黄是世界第一好 是不变的热爱。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逢山鬼泣:我靠!

风景杀:李轩你这是咋了这么激动

逢山鬼泣:你们看不看论坛?最近热门贴上那两个人知道吗

落花狼藉:你是指“我超牛逼的”和“你最牛逼啦”吗?

迎风布阵:这是什么鬼名字

海无量:知足常乐 你还记得老叶那张忧郁小猫猫吗

君莫笑:这能怪我?这卡拿来就叫这名字

花繁似锦:队长你别是一天到晚泡论坛吧

落花狼藉:很早之前的习惯了 有时候不看就心乱

风城烟雨:我去看过那个贴 楼主和她亲友一直跟踪他俩来着 从那些截图来看 绝对是职业选手的手笔

沐雨橙风:我刚刚去论坛刷新了一下就看见全是关于这个的 简直腥风血雨

生灵灭:毕竟大家最近都不去网游 好一阵风平浪静 出点什么动静大家都喜闻乐见吧

风景杀:李轩呢还在吗

逢山鬼泣:在呢 一个小时前我开小号去野图boss那跟我们公会人汇合 刚放了两个阵就被这两个人堵着杀…

鬼刻:然后就回复活点了是吧。

逢山鬼泣:这种悲伤的事情你别重复提…

生灵灭:李队你心也挺脏 一个小时前的boss啊。

逢山鬼泣:不然我早点来给你们情报啊?我又不傻

风城烟雨:意思意思随便心疼你一下

半透明:队长怎么会被堵着杀??

逢山鬼泣:我那小号属性烂的要死 不知道谁给分配的技能点 我看了一下这完全乱搞啊!而且那两个人确实挺厉害的。两个都是职业水准。

迎风布阵:然后最后boss归谁?那俩小鬼抢走了?

石不转:再厉害也不至于两个人拖走boss,有公会吗?

逢山鬼泣:我不想回答boss的归属这个问题…他俩头上没有显示公会

夜雨声烦:魏老大你太贱了你!!!!明知故问!!!!!脸呢!!!?

迎风布阵:哦!原来兴欣抢到了?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靠!我就不信你不知道!!!!!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服不服?就问你服不服!

君莫笑:你在?可我没看见蓝雨有人在刷文字泡啊

夜雨声烦:你管我啊!!我今天懒得打字不行吗!

流云:黄少我没有看见你啊!

夜雨声烦:这是战术!战术!我这次不暴露自己是怕被集火明白吗!

流云:黄少你不会自己在一边玩吧!

夜雨声烦:呸呸呸我可没有!小卢你赶紧做你的作业去要是下次没写完作业被叫家长我绝对不会管你!!

流云:好吧…但是黄少你很可疑啊【暗中观察.jpg】

鸾辂音尘:话说回来论坛里有人再猜那个“我超牛逼的”是不是张佳乐前辈诶!

花繁似锦:为什么猜是前辈?

生灵灭:职业是弹药专家,在职业圈里猜的话一般人都会往张佳乐前辈那里想吧

百花缭乱:不是我!

君莫笑:张佳乐小号不是叫浅花迷人嘛。

百花缭乱:我不只有一个小号的好不好!!

百花缭乱:不过这个确实不是我啊…帖子有链接吗我去看看

沐雨橙风:www.iamreallycute.com

大漠孤烟:弹药和魔道?

君莫笑:不会是你吧老王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王队?

王不留行:…不是我

海无量:一说弹药和魔道我就觉得是张佳乐跟王杰希

迎风布阵:放屁 你脑子里明明都是小花仙和小魔仙吧

海无量:??????????

海无量:老魏啊不是我说你 你是不是暴露了自己内心的想法

夜雨声烦:我靠弹药和魔道=小花仙和小魔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毛病

生灵灭:别这样…感觉无法直视这两个职业了…脑子里都是咒语

冬虫夏草:为啥弹药是小花仙

飞刀剑:可能是因为能放烟花?

枪淋弹雨:弹药专家不服了 我们放的是弹药不是烟花

君莫笑:弹药专家不一定是小花仙 但张佳乐一定是小花仙

百花缭乱:我靠老叶你这个不要脸的赶紧给我滚滚滚滚滚!!

索克萨尔:王队不会下次比赛突然在公屏巴啦啦能量吧?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君莫笑:小魔仙变身?咒语怎么念来着?沙罗沙罗?乌卡拉卡?

王不留行:…沙罗沙罗

王不留行:如果可以扰乱对方的话 是可以考虑一下

逢山鬼泣:这画面感…太美好了

索克萨尔:还有用扫把的魔仙?

扫地焚香:不是吧 老王你认真的啊???

夜雨声烦:快跟我一起唱主题曲 变大变小真的奇妙 一个咒语一个符号 一不小心 眼睛一样大!

王不留行:……闭嘴

无浪:前辈要是真这样的话 确实是会吓一跳呢

风景杀:他这人肯定就随便说说

君莫笑:所以那两个人到底是谁?赶紧的坦白从宽抗拒从严 我一会儿要去泡方便面。

石不转:没有人规定玩小号必须要用惯用职业吧?

林暗草惊:对啊

冬虫夏草:每个牧师都有一颗dps的心。我爱狂剑!鳖儿来jjc!@飞刀剑

飞刀剑:滚

百花缭乱:我把那帖子翻完了!

君莫笑:你的狗眼金睛有没有发现什么。

百花缭乱:你才是狗!滚!

君莫笑:呵呵

百花缭乱:那个弹药之前话很多啊!楼主说这两个人火了以后那个弹药就不怎么讲话了

生灵灭:欲盖弥彰?

欲盖弥彰:……队长我还以为你叫我

生灵灭:哈哈哈叫你的话当然是叫名字了吧

石不转:我记得第十区的时候和叶修那边几个人约竞技场 黄少就一反常态的很安静一直忍着不说话 好像是为了不让我看出来。

大漠孤烟:嗯

夜雨声烦:这种陈年往事就不要提出来说了啊!!!!一点都不想回忆这种东西!

君莫笑:好像是有这回事来着

生灵灭:也不一定吧 说不定之前的话多才是装的?

石不转:这个可能性也有。但是当时根本没有人认识他们,那么那个时候有什么必要要装?

索克萨尔:有道理。

风城烟雨:不愧是张新杰啊分析到位

一叶之秋:为什么不能是周泽楷一开始装作话很多的样子?

唐三打:你是不是傻?怎么可能

无浪:队长装话多可能会有点困难吧

一枪穿云:……

逢山鬼泣:我今天碰到那两个人的时候他们都没怎么说话 但操作非常犀利啊。我觉得看上去像是顶尖水准了。不过网游里几个小号凑一起还真感受的不太清楚,我也是猜测

海无量:我几乎已经相信那个弹药就是黄少天了

索克萨尔:少天?@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呵呵( *・ω・)✄╰ひ╯

王不留行:我看就是你吧

夜雨声烦:呵!呵!呵!滚滚滚滚滚滚

海无量:黄少我想采访一下你 请问你怎么忍住不发文字泡的????

夜雨声烦:谁说我不发!我私聊发不行啊!

生灵灭:等会儿……你这是承认了?

夜雨声烦:我没有!!!!!!!!!!

索克萨尔:我最近也觉得你很不对劲。

枪淋弹雨:黄少你还是招吧

灵魂语者:自首是可以减刑的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

夜雨声烦:好吧是我

百花缭乱:刚刚你还说不是??

海无量:这不能怪他 毕竟黄少是一个鳝变的男人。

夜雨声烦:操你妈!!方锐来jjc啊!!!

海无量:我不

百花缭乱:你干啥用弹药啊

夜雨声烦:我随机抽的啊!

百花缭乱:哦……

君莫笑:张佳乐对这个答案好像很失望啊?

夜雨声烦:好吧 那我重新回答 其实我是崇拜张佳乐大神才用的弹药!!佳乐佳乐!!世界第一!!佳乐佳乐!!你最牛逼!!佳乐!我要给佳乐打call一辈子!!

风城烟雨:没毛病哈哈哈

百花缭乱:滚…………………………

夜雨声烦:佳乐佳乐!!世界第一!!佳乐佳乐!!你最牛逼!!

百花缭乱:黄少天我求求你闭嘴…………!!!

风城烟雨:那个弹药是黄少天,另一个是谁???

逢山鬼泣:居然是你啊黄少……你还记得我们是同期吗……同期爱呢…………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不记得了!你那几个鬼阵太恶心了不除不行!

【匿名】大漠孤烟:知情人士表示,另一个是他对象

沐雨橙风:黄少脱单了啊?

夜雨声烦:郑轩我操你妈!!!!滚!!!

夜雨声烦:苏妹子你别听他胡说!

夜雨声烦:郑轩你他妈一天到晚除了在匿名里狗我以外你还能干什么???

【匿名】大漠孤烟:不要诬陷正直的郑轩选手,我不是郑轩,所以你要报复的话,最好去找蓝雨战队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的治疗选手徐景熙

灵魂语者:我操你妈

涛落沙明:笑死我了

君莫笑:黄少天你什么时候瞒着我们脱团了?

逢山鬼泣:??真的假的

夜雨声烦:滚!!没有这回事!!假的!不存在的!

枪淋弹雨:黄少你这么讲不怕他伤心啊

夜雨声烦:他伤心个屁!他才没有那么幼稚好不好!!!

灵魂语者:黄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傻逼吗

鬼灯萤火:!!!!!!!!

风城烟雨:笑死我了

百花缭乱:我恐怕认识了一个傻子吧

再睡一夏:他?

再睡一夏:确定没搞错字?

生灵灭:应该不可能连续搞错两次吧

鸾辂音尘:我的妈呀!!

【匿名】王不留行:你们先别纠结这个,有什么想法自己私下讲别在群里谈

沐雨橙风:有什么好有想法的?挺好的呀

君莫笑:没什么好讲的吧

花繁似锦:前辈的选择和大家都没关系吧,所以没什么好谈的

流云:是呀!!

夜雨声烦:我操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石不转:没用的,看见了

夜雨声烦:但是谢谢理解啊……

君莫笑:看来是真的啊?

夜雨声烦:假的!!!!

【匿名】君莫笑:/难过

夜雨声烦:………………你他妈不会真那么幼稚吧

【匿名】君莫笑:没有

枪淋弹雨:黄少你看见了吗 他的委屈已经从屏幕溢出来了

风城烟雨:连对象都欺负,不愧是新晋天王级禽兽

沐雨橙风:禽兽+11111111111

海无量:禽兽+身份证号!

夜雨声烦:你们都够了啊!!!真的!行了吧!

鸾辂音尘:所以说黄少,那个“你最牛逼啦”到底是谁呀

【匿名】君莫笑:我呀

生灵灭:知道是你

一叶之秋:可是你是谁啊!

风城烟雨:现在就需要一个知情人

沐雨橙风:论坛上现在已经有点确认弹药是张佳乐了,在掐魔道是王杰希还是叶修呢

百花缭乱:我靠!!

王不留行:不背锅。

君莫笑:……

君莫笑:我想说为什么是我?

沐雨橙风:习惯就好啦 反正这种事情你避不开的嘛

海无量:我的天哪你们快上荣耀看看!!

风城烟雨:咋了

海无量:那个魔道在给黄少天炸烟花!!!!

鬼刻:……啧

鸾辂音尘:???什么!!在哪里!!

君莫笑:等我们找到地方烟花都炸完了吧

海无量:没呢!据说要炸999次!!得好久!!

风城烟雨:我看到论坛截图了!天哪太好看了吧

鸾辂音尘:救命啊啊啊啊我的少女心要爆炸了!!

沐雨橙风:我到地方啦,人超多,建议开小号来

枪淋弹雨:娘家人同意你入赘了

灵魂语者:+1 @一枪穿云

鸾辂音尘:周队????!

无浪:炸999个烟花要不少钱吧

笑歌自若:其实钱在这些情与爱面前 真的不重要了

无浪:队长真的很认真啊

笑歌自若:所以说恋爱也是人生的一堂必修课吧

吴霜钩月:太浪漫了…………

八音符:世界频道都炸了哈哈哈 不是大号也能掀起腥风血雨,黄少我服你

叶下红:我也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太美好了我要去死一死

索克萨尔:祝小周和少天长长久久

王不留行:都去看了?

逢山鬼泣:应该是吧,我也去看看

鬼灯萤火:我发现都没有人在意是周队这个事情了

生灵灭:选的炸烟花地方真的也很好看啊,周队太用心了

鬼灯萤火:!!!!表白了表白了表白了表白了!!!

风景杀:人太多了我没挤进去,说了什么?

百花缭乱:截图太卡了我复制过来

百花缭乱:【世界频道】你最牛逼啦:我喜欢你

百花缭乱:【世界频道】你最牛逼啦:我想和你像现在这样,一直一直走下去

君莫笑:祝幸福啊

灵魂语者:黄少不哭!!!!!

鸾辂音尘:我今天吃了几吨糖啊……

迎风布阵:看样子小鬼找到真爱了啊 一定要好好过

夜雨声烦:我他妈

夜雨声烦:要疯掉了

夜雨声烦: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夜雨声烦:周泽楷我跟你说我真的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爱你!!!!!!!!@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我也是

一枪穿云:我爱你


评论(82)
热度(121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