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黑遍全联盟】这一定是黄少天选手被黑的最惨的一次

真的。这篇的存在就是因为我洗澡的时候突然想起了这件我以前干过的缺德事。然后就想写下来
还有就是我马上就返校了 然后你们就看不到这么高产的我了 愉快的进入低产期(*/ω\*)
文中非主流id取自百度

1.

“不是我说,这一定是黄少天被黑的最惨的一次。”被问及这件事情,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叶姓退役选手曾这样说过。

2.

“不过,他活该,谁让他话这么多。”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叶姓退役选手点起一支烟,眼神深邃,骄傲而又不羁地补充了一句。

3.

“叶修,你戏真多。”一位很愿意很愿意很愿意透露姓名的猥琐流选手忍不住吐槽到。

4.

事情,要从那个美好的夏休期开始说起。

5.

【系统提示】“┈ひ大眼無神℡小眼勾魂→”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拒绝。

【系统提示】“┈ひ大眼無神℡小眼勾魂→”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呵呵,拒绝。

【系统提示】“┈ひ大眼無神℡小眼勾魂→”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草泥马,拒绝。

【系统提示】“┈ひ大眼無神℡小眼勾魂→”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法克鱿,拒绝。

【系统提示】“┈ひ大眼無神℡小眼勾魂→”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还没完了是吧,拒绝。

【系统提示】“┈ひ大眼無神℡小眼勾魂→”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小爷倒是要看看你他妈什么玩意,同意。

6.

王不留行:干嘛?

┈ひ大眼無神℡小眼勾魂→: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干!!!!!!

┈ひ大眼無神℡小眼勾魂→:我要是弄痛你怎么办!!!!!!

王不留行:…………

┈ひ大眼無神℡小眼勾魂→:哎大眼你喜欢上面还是下面啊!!!!!我都可以!不过如果你要在上面的话我们就玩脐橙!

┈ひ大眼無神℡小眼勾魂→:你人呢????halo你在吗??

┈ひ大眼無神℡小眼勾魂→:王杰希???

┈ひ大眼無神℡小眼勾魂→:我靠不是吧你这个人怎么那么小心眼我不就跟你开个玩笑!!

┈ひ大眼無神℡小眼勾魂→:眼哥!

┈ひ大眼無神℡小眼勾魂→:眼儿!

┈ひ大眼無神℡小眼勾魂→:希希!!!!!!!

┈ひ大眼無神℡小眼勾魂→:爸爸!!!!!!!

【消息发送失败,您已经不是对方的好友】

7.

【系统提示】“壞づ侽孩£俹”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坏你妈逼坏男孩,拒绝。

【系统提示】“壞づ侽孩£俹”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这人什么毛病,拒绝。

【系统提示】“壞づ侽孩£俹”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烦不烦啊老娘看电视剧呢,拒绝。

【系统提示】“壞づ侽孩£俹”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我日你个仙人板板,还来劲了是吧,老娘奉陪了,同意。

8.

壞づ侽孩£俹:我告诉你吧哈哈哈哈哈其实是因为男一以为女一的哥哥醉酒撞死了男一的爸爸所以男一一开始才这么不待见女一

壞づ侽孩£俹:但真相只有一个,一切都是因为女二嫉妒女一所拥有的一切所以才编造了谎言!

风城烟雨:操你妈

壞づ侽孩£俹:男一死了你知道吗男一死了!30集的时候得了癌症出车祸死了!最后女一和男二在一起了,啧啧这个破剧你还是别看了,我也是百度来的

壞づ侽孩£俹:你别不信 真的 我劝你不要再看了

壞づ侽孩£俹:你在不在啊!我讲了那么多累死我了!

壞づ侽孩£俹:楚云秀??

壞づ侽孩£俹:你快回来~我一人承受不来~

壞づ侽孩£俹:女王?女王大人?女王!!!!!

【消息发送失败,您已经不是对方的好友】

9.

【系统提示】“傻呱丶呮潙沵*變壞£”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同意。

10.

大漠孤烟:你是?

傻呱丶呮潙沵*變壞£:清清,love u嘛

大漠孤烟:……

傻呱丶呮潙沵*變壞£:我对你的爱如江波涛一般滔滔不绝!

傻呱丶呮潙沵*變壞£:清清,你看见我赤诚的心了吗

傻呱丶呮潙沵*變壞£:清清,你为什么不给我回应

傻呱丶呮潙沵*變壞£:我只是渴望你的一个回应,文清,我爱你

傻呱丶呮潙沵*變壞£:(´;ω;`)呜呜

【消息发送失败,您已经不是对方的好友】

11.

【系统提示】“ゐ红唇﹏爱上烟゛”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啧,哪个神经病,拒绝。

【系统提示】“ゐ红唇﹏爱上烟゛”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系统提示】“ゐ红唇﹏爱上烟゛”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系统提示】“ゐ红唇﹏爱上烟゛”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系统提示】“ゐ红唇﹏爱上烟゛”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系统提示】“ゐ红唇﹏爱上烟゛”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系统提示】“ゐ红唇﹏爱上烟゛”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系统提示】“ゐ红唇﹏爱上烟゛”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烦死了,同意。

12.

君莫笑:有话快说,我有事

ゐ红唇﹏爱上烟:亲爱的 抱抱ヾ(●´∇`●)ノ

君莫笑:……哪位

ゐ红唇﹏爱上烟:你不记得人家了吗,人家是你的宝贝呀 委屈屈(´⌒`。)

君莫笑:你认错人了吧

ゐ红唇﹏爱上烟:我没有!修修,你真的忘了我了吗

君莫笑:方锐你有毛病吗

ゐ红唇﹏爱上烟:人家不是方锐啦,人家是小可爱

君莫笑:黄少天你有意思吗,这么无聊还不如来帮兴欣抢个boss

君莫笑:呵呵

ゐ红唇﹏爱上烟:对对对对对对对对我就是黄少天哈哈哈哈哈我是黄少天我是黄少天我是黄少天,来挂我啊!

君莫笑:呵呵

ゐ红唇﹏爱上烟:╰つ我爱你,不想要伪装。

【消息发送失败,您已经不是对方的好友】

13.

【系统提示】“∞迩敢天长╮俄就敢地久╮”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这人神经病吧哈哈哈哈哈,同意

14.

海无量:嗨!美女好!

∞迩敢天长╮俄就敢地久:讨厌,人家是害羞的男孩子啦

海无量:哇可以的 居然还有这种操作?

∞迩敢天长╮俄就敢地久:锐锐,硪爱伱

海无量:mua 我也爱你~

∞迩敢天长╮俄就敢地久:你愿不愿意和人家么么哒啦~(〃∇〃)

海无量:可以啊,么么哒

∞迩敢天长╮俄就敢地久:……

∞迩敢天长╮俄就敢地久:●^●要锐锐抱抱,要锐锐亲亲

海无量:来啊!亲亲抱抱举高高!宝贝想怎么玩?¦•ˇ3ˇ•。)

海无量:小宝贝~

∞迩敢天长╮俄就敢地久:草泥马 方锐我看错你了你怎么这么恶心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认输吧

海无量:キャ━(   °  )━━(   °  )━━!!我的胸这么大

海无量:キャ━━━━(°∀°)━━━━!!我的丁丁有这么大

海无量:诶你人呢,无聊死了快出来陪我讲话?

海无量:来呀快活呀,反正有~大把时光~~~

【消息发送失败,您已经不是对方的好友】

15.

【系统提示】“卟吵卟闹卟捣乱 °つ”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不认识,拒绝。

【系统提示】“卟吵卟闹卟捣乱 °つ”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谁呀,拒绝。

【系统提示】“卟吵卟闹卟捣乱 °つ”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好吧,同意。

16.

一枪穿云:?

卟吵卟闹卟捣乱 °つ:男神!!!男神你好!!!我爱你!!

一枪穿云:……哦

卟吵卟闹卟捣乱 °つ:给个回应嘛宝贝

一枪穿云:什么回应

卟吵卟闹卟捣乱 °つ:当然是答应我啊!

一枪穿云:不

卟吵卟闹卟捣乱 °つ:为什么??????

一枪穿云:呵呵

卟吵卟闹卟捣乱 °つ:周泽楷,说爱我

卟吵卟闹卟捣乱 °つ:你不说也没关系,反正,那么帅枪王,我,追定你了!

卟吵卟闹卟捣乱 °つ:mua

卟吵卟闹卟捣乱 °つ:小楷亲亲!

卟吵卟闹卟捣乱 °つ:楷楷~~~

一枪穿云:前辈……

卟吵卟闹卟捣乱 °つ:嗯?????嗯???什么??????

一枪穿云:群。

卟吵卟闹卟捣乱 °つ:什么群?????

卟吵卟闹卟捣乱 °つ:周泽楷你好好说话!

卟吵卟闹卟捣乱 °つ:什么群?????

卟吵卟闹卟捣乱 °つ:周泽楷???

卟吵卟闹卟捣乱 °つ:草泥马?!!!!

【消息发送失败,您已经不是对方的好友】

17.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君莫笑:黄少天你到底有几个小号

风城烟雨:靠,气死我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了黄少天怎么你们了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黄少天?

冷暗雷:队长冷静队长你冷静

王不留行:呵呵

一枪穿云:……刚刚,找我了

索克萨尔:怎么回事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听过没!【聊天记录截图.jpg】

君莫笑:干的漂亮

风城烟雨:呵呵,黄少天你给我等着吧

18.

刚刚午睡睡醒的黄少天:啊?????什么????你们叫我?????

19.

夜雨声烦:等等????不是,你们在说什么啊?????

君莫笑:啧,还装

王不留行:呵

大漠孤烟:黄少天。

夜雨声烦:喂等一下我什么都没做啊我真的刚睡醒啊!!!!!!!

海无量:你还装你还装,你小子装的挺像啊???

一枪穿云:前辈。是你吧。

夜雨声烦:到底什么东西啊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啊!!!!

百花缭乱:没想到你居然这么会装啊黄少天!!!!!!

20.

枪淋弹雨:那个,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但是之前黄少确实在午睡啊,我房间空调坏了我刚刚是去黄少房间蹭空调的啊

21.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的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ゞ墮落苼わ

百花缭乱:﹏遗忘。该如何忘记
  
百花缭乱:〃莣憂草ぐ

百花缭乱:·┾断┡ē誸

百花缭乱:調`色盤

百花缭乱:ωǒ狼少ぁYE

百花缭乱:讓我☆ve噯伱

百花缭乱:═☆o鈊煩o☆

百花缭乱:丿残灬By愛

百花缭乱:有没有人组队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52)
热度(203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