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周黄】理性讨论这次直播跟踪究竟引发了什么山洪海啸

正经人来搞事。

今天来跟踪一下这两个脱团狗 大概是比较现实性的跟踪 因为我总觉得跟到尾好像不太好?大家都不会想让别人困扰的嘛

依然是定时,在学校里评论不能回quq 但是mua!!

祝我家巴巴生日快乐!!!!! @巴雷特狙擊- 老婆我爱你///v///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匿名】风城烟雨:有没有人!有没有人!都出来!!!不然你们会后悔的!!

王不留行:怎么?

海无量:干啥

再睡一夏:?

【匿名】风城烟雨:我还以为我看错了啊啊啊刚刚看见正脸我才确定是真的!

石不转:怎么了?

百花缭乱:什么啊?

【匿名】风城烟雨:你们猜我碰到了谁!!!

君莫笑:这么激动怕不是碰到老冯左拥右抱了吧

逢山鬼泣:这么惊悚?

海无量:啧啧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叶

君莫笑:不然难道还看到老韩跳芭蕾啊?

大漠孤烟:……

【匿名】王不留行:我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一叶之秋:你看有人敢笑吗

【匿名】王不留行:所以我才匿名啊!

【匿名】索克萨尔:严谨来说,健美操更科学

大漠孤烟:不要闹

冷暗雷:话题转回来吧

飞刀剑:碰到谁了?

冬虫夏草:小鳖鳖你放宽心 你和某某某的奸情暂时不会被抓包 

飞刀剑:袁柏清我操你妈

花繁似锦:小别你什么时候脱单的居然不告诉我们

灵魂语者:崽 阿爸对你很失望。你不爱七期了吗

冬虫夏草:别怕~别儿不害怕~啊~

飞刀剑:滚

飞刀剑:别听这丫胡扯 八字没一撇的事别胡说

防风:啧啧

百花缭乱:现在的小年轻

海无量:话说到底看到谁了啊!

【匿名】风城烟雨:对了 要是我说出来 群里不会有人通知他们吧

王不留行:不一定 分人吧

百花缭乱:要不你先提前交流一下?

【匿名】风城烟雨:有道理!

【匿名】风城烟雨:@索克萨尔 @无浪 喻队江副队!!!千万千万不要打电话跟他们说!!!!!!!

【匿名】风城烟雨:对了好奇怪来着 他们好像一直没有拿手机出来 现在居然还有出门不玩手机的人?

无浪:好吧

索克萨尔:少天出门的时候忘记带手机了

君莫笑:黄少天?看见他有啥好激动 

百花缭乱:上去踹两脚表达一下爱意如何

海无量:张佳乐你好狠毒的心啊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黄少天和谁?

风城烟雨:和轮回的人?

唐三打:反正不是孙翔这个傻逼

冬虫夏草:哇 昊哥 昊哥厉害 昊哥怎么知道的

唐三打:我跟这傻逼竞技场 还有袁柏清你正常点

冬虫夏草:靠竞技场?唐昊我也要来!!!!!房间号

唐三打:你一牧师打个屁竞技场 洗洗睡吧

防风:快看我一秒变成守护天使 现在可以了吧

唐三打:滚

沐雨橙风:那是和谁?

云山乱:应该是和队长吧

海无量:我靠 和楷楷???这个组合有点梦幻啊???

季冷:哭了 没有和楷楷一起压过马路 我可能不是一个合格的五期生

海无量:我也没有!

鬼刻:……请问你们把全明星之后的惯例聚会当屁烟消云散了吗

海无量:不一样!!单独!!单独!!

鬼魅才:那倒确实

吴霜钩月:我也想和队长出去压马路!!!

残忍静默:你得了吧你

君莫笑:他俩什么时候这么熟了?

海无量:老叶这个问题问得好 抓住了重点

鸾辂音尘:来晚了!!!!!李迅你继续!!

【匿名】风城烟雨:戴妍琦你住嘴!!我不是李迅!!!!

鸾辂音尘:没差啦 你继续!

【匿名】风城烟雨:我就是随便到g市旅个游居然都能没碰上 太巧了

【匿名】风城烟雨:那么既然一切都准备好了 那么我要直播了!虽然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直播的但是我就是有一种前方有八卦的预感知道吗!!我现在坐在离他们几米远的地方!

风城烟雨:在哪里?

【匿名】风城烟雨:就是之前喻队发到群文件里的来g市必去的那家甜品店 地方还挺偏的来着我找了好久

石不转:上次比赛结束的时候去过 是挺好吃的

百花缭乱:份量足而且甜度刚刚好不腻!!强势安利

鸾辂音尘:关键是地方偏僻嘿嘿嘿

叶下红:比较方便做奇怪的事情吗哈哈哈

【匿名】风城烟雨:你们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啊!

【匿名】风城烟雨:他俩好像在聊天 我看楷楷笑的特别开心 

海无量:你果然是李迅吧居然用了我们五期对楷楷的专属昵称!

【匿名】风城烟雨:靠 我真不是 我是谁根本就不是重点好吗!!

百花缭乱:周泽楷和黄少天聊天????

风城烟雨:太可怕了

君莫笑:想象无能啊

无浪:其实队长只是不善表达而已 不影响交流的 而且黄少话又比较多啊

王不留行:也是

吴霜钩月:队长真的挺外冷内热的!我每次都怀疑他在心里刷满了弹幕!

残忍静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云山乱:说好的吹队长呢小明

吴霜钩月:你不觉得这个设定迷之带感吗!

流云:好像真的很带感!

灵魂语者:小卢你凑什么热闹 写作业去

流云:不行不行 我要看直播!

【匿名】风城烟雨:???他们居然这么快吃完了 是我没有感受到时间的流逝吗

逢山鬼泣:是你盯人盯的太入迷了吧…

【匿名】风城烟雨:站起来走了!!!!我现在准备等他们走出去一段以后跟上!

【匿名】风城烟雨:我日 我瞎了吗???卧槽啊啊啊啊???

鸾辂音尘:啊??发生了什么???

鬼刻:冷静 怎么了?

无浪:怎么了?

百花缭乱:咋的了

王不留行:?

【匿名】风城烟雨:……我跟你们说

【匿名】风城烟雨:他们是拉着手出去的…………………………

风城烟雨:????

无浪:呃……

索克萨尔:很正常 少天走路的时候就喜欢拉别人手

涛落沙明:嗯嗯嗯嗯嗯对的……

枪淋弹雨:确实是这样

百花缭乱:原来是这样 刚刚吓死我了

【匿名】风城烟雨:好吧我正在接受这个设定……我现在继续跟着 不是我说 他俩之间气氛真的莫名…呃

鸾辂音尘:gaygay的!

【匿名】风城烟雨:对 话说这边上居然有商业城 我严重怀疑他们要去电影院

沐雨橙风:哇塞

百花缭乱:最近没啥好看的片啊

海无量:你知不知道有个词叫做 情趣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冷暗雷:你这个人啊…

【匿名】风城烟雨:他们好像不打算去看电影 在买泡芙 这手就没放开过…

叶下红:泡芙好吃!

冬虫夏草:真的好像有哪里不对啊

落花狼籍:我也觉得

【匿名】百花缭乱:真的不是那种关系吗!!

鸾辂音尘:同意!

【匿名】风城烟雨:这个等会儿再说 黄少真的好能吃……我就站老远看着他俩疯狂买买买黄少疯狂吃吃吃

【匿名】风城烟雨:!!!!!!!

【匿名】风城烟雨:日!!!!!

一叶之秋:啊?

海无量:等等这不对啊!光天化日下……日??

【匿名】风城烟雨:不是!!!!

【匿名】风城烟雨:我的妈呀刚刚楷楷搂了黄少!!!现在还搂着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鸾辂音尘:我的cp脑开始运转了!!!

索克萨尔:不是

君莫笑:文州你不会又要说黄少天喜欢被搂着吧

索克萨尔:不是……

无浪:小周高兴的时候喜欢搂人 我们都被他搂过

一叶之秋:啊?没有啊

无浪:因为小孙你刚转会过来不久所以没有感受过吧

笑歌自若:动作是小周表达心情的方式之一

海无量:我怎么有点不信呢

风景杀:+1

逢山鬼泣:有点牵强啊

【匿名】风城烟雨:我受到了冲击 现在有点乱 我组织一下语言你们等一下……

【匿名】风城烟雨:卧槽槽槽槽黄少接了个电话然后回头了!!!!!!

枪淋弹雨:唉……

【匿名】夜雨声烦:你看一下私聊

【匿名】风城烟雨:好

【匿名】风城烟雨:对不起啊啊啊啊我的错!

【匿名】风城烟雨:我现在去找他们道歉!!下了!!掰掰!!

鸾辂音尘:啊?

逢山鬼泣:这什么展开?

无浪:大家还是不要深究了吧

索克萨尔:恩

君莫笑:行

王不留行:好

生灵灭:所以喻队江副队之前是在力挽狂澜吧……辛苦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我不就几个小时没上吗你们在干啥啊真是

灵魂语者:黄少你不是手机没带吗

夜雨声烦:我男朋友的啊

鸾辂音尘:!!!!!

百花缭乱:还真是……

王不留行:恭喜

生灵灭:祝福!

石不转:祝幸福。

君莫笑:小周那些女粉不天天说小周是世界的宝物吗

君莫笑:那黄少天你发财了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索克萨尔:虽然早就祝福过了但是还是恭喜少天了

夜雨声烦:谢了 李迅刚刚都跟我说了 都这样了我就不瞒了

夜雨声烦:不过你们可能马上就要承受你们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了

海无量:?????啥

生灵灭:承受什么?

夜雨声烦:以后看我心情发狗粮啊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渴死我了我们要去买奶茶了啊掰掰!!!!!!

海无量:等等等等黄少天你回来???

百花缭乱:我想去写书 就叫《单身狗的救赎》


评论(40)
热度(89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