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周黄】天空一声巨响周黄闪亮掉马(上)

今天生日所以放个更新 好不容易想到个梗太激动了一不小心写长了……分个上中下 隔一天一更。如果没发出来不是我的错是lof的错……

一个因为黄少天选手秀恩爱秀出众怒所以大家变身福尔摩斯势必揪出幕后男友的故事。

掉马进行时gogogo!!!

在学校里了 评论暂时无法回复抱歉 然后就是以后大概评论会挑着回复啦(以前你们哈哈哈我也陪着你们哈哈哈但我发现回完评论天都亮了!!!quq!!(木木哒!!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百花缭乱:我已经气成一个傻逼了

君莫笑:你不本来就是吗?

百花缭乱: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再睡一夏:怎么了

冷暗雷:你咋了

百花缭乱:黄少天有毒 真的有毒 建议你们屏蔽他

王不留行:他也来给你秀恩爱了?

索克萨尔:也?

海无量:心好痛

灵魂语者:惨,太惨了我们

八音符:他到底秀给了多少人看??

百花缭乱:【转发多条聊天记录

百花缭乱:傻逼你在不在!全明星晚上约不约夜宵?

夜雨声烦:我先问问我对象啊!

百花缭乱:????????关你对象屁事啊

夜雨声烦:我可是有对象的人好吗!和你们这些单身狗有本质上的区别!我要把时间都留给我对象你懂吗!

百花缭乱:哦 那你滚吧

君莫笑:这什么 虐狗实录?

百花缭乱:真的 不管跟他聊什么 他永远可以扯到他对象!!!!!

潮汐:有点想象不出黄少谈恋爱的样子啊

流云:黄少真的太烦了!!一直在我们群里秀恩爱!

石不转:谈恋爱的人一开始都是这样的

百花缭乱:问题是这么久了!!好几个月了好吗!!这个“一开始”也太长了吧!

百花缭乱:我说,难道你们都,真的都不好奇黄少天对象谁?????@全体成员

索克萨尔:不好奇

风城烟雨:喻文州一看就是知情者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

逢山鬼泣:好奇是好奇 但是之前没人提啊

海无量:好奇有啥用 不是说是圈外人吗!

花繁似锦:黄少好像没说过是圈外还是圈内吧?

海无量:啊??没说过吗?那到底是谁给我灌输的思想!

沐雨橙风:好像是没有说过?

王不留行:说过吧

枪淋弹雨:没说过

一叶之秋:蓝雨不是没有女选手吗 所以肯定是圈外的啊!

逢山鬼泣:为啥非得是蓝雨的?

鸾辂音尘:为啥非得是女选手?

海无量:哎呦这个问题问得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为什么不是?

飞刀剑:世界上最远的距离,是我们和孙翔的脑回路

百花缭乱:管他男的女的哪个战队的呢!!

百花缭乱:反正我忍不了这个人了!!!!我好想扒他!!!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服不服服不服张佳乐我就问你服不服??我有啥可扒的啊得了吧张佳乐你赶紧洗洗睡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服你妈卖批!!!

【匿名】索克萨尔:我可以协助你们来扒他 知道这么多内情不扒一下我都不好意思

夜雨声烦:郑轩你滚行不行 首先从匿名里面给我滚出来!我把你当兄弟你居然想扒我?

枪淋弹雨:哦…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如果你把我当兄弟你就别秀恩爱了

夜雨声烦:不可能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自己凭能力找到的对象为什么不秀!

枪淋弹雨:那我凭能力得到的情报为啥不说

夜雨声烦:靠郑轩你学坏了啊!!!!!不能说不能说反正就是不能说!!

百花缭乱:还扒不扒!

君莫笑:来呗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张佳乐这丫就算了反正本来就爱搞事!老叶你说说怎么回事你!今天很无聊啊!

君莫笑:这不是刚抢了你们蓝溪阁一个boss么 一时半会儿也没新的刷出来 可不就跑群里来了吗

夜雨声烦:靠!能不能要点脸啊!!

枪淋弹雨:你们扒着吧 需要我的时候我会出来的

风城烟雨:为什么不直接问问喻文州?

百花缭乱:他要是会说我们还用得着在这里扒吗!!

君莫笑:得了吧 我早看透了 他这人只会误导我们 还不如自己来

索克萨尔:有道理呢 那我不说话 你们继续?

王不留行:但是没有什么线索

君莫笑:这样 被话唠秀过的举个手呗?

王不留行:1

百花缭乱:111111

海无量:我!

夜雨声烦:叶修你想怎样!!

风城烟雨:那我就代表四期举个手?他在群里天天叨叨他对象

沐雨橙风:是的哦!

逢山鬼泣:群里叨完没人理就转战私聊…私聊屏蔽了就找另一个…

风景杀:惨绝人寰 惨无人道

生灵灭:老杨你这是幸灾乐祸啊?

风景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灵魂语者:蓝雨全体成员也深受荼毒

君莫笑:老王乐乐点心再加上四期和蓝雨还有我 不算上现在不在线的也够了 记录还在不 发上来吧

百花缭乱:为啥啊!看秀恩爱还没看够吗!

君莫笑:这不是想找找蛛丝马迹吗 他秀的都是一个人 总会有性格特点什么的出来吧

王不留行:对

君莫笑:哎等等我还没说完 别全发哈 找比较重点的

夜雨声烦:喂!!!!!

夜雨声烦:住手!!!!

君莫笑:住什么手 我们帮你在总群秀恩爱还不开心?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

君莫笑:老王今天也这么无聊啊?

王不留行:恩

王不留行:【转发多条聊天记录

夜雨声烦:大眼大眼王大眼!!你上次我生日给我寄的特产都哪买的啊!

王不留行:微草附近有个专门的特产店 你干什么?

夜雨声烦:我对象生日快到了啊!好吧其实还有几个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我想提前准备!我也不知道该买什么送 你说买特产怎么样?

王不留行:……什么逻辑?先不说生日送对象特产。你一g市人,为什么给对象买b市特产?

夜雨声烦:哎哟这么说好像也对哦…而且也不知道他喜不喜欢我们这儿的口味 主要是我实在不知道送什么了啊只能参考一下!!!算了我继续想!!!

君莫笑:行了 这儿就有两个信息了。

海无量:啥啊这么高深莫测 我怎么没看出来什么信息?

君莫笑:生日还有几个月 不是g市人不是b市人

百花缭乱:你可以啊老叶 平时怎么没见你这么聪明?

沐雨橙风:这么快就掌握两条消息啦?

灵魂语者:黄少我感觉距离你掉马已经不远了

夜雨声烦:不在不听不知道 我去睡一会儿哈!!!!!!!

枪淋弹雨:面对现实吧黄少,躲得了初一躲不过十五,我就说你这样天天拉仇恨迟早要被扒

风城烟雨:这都行?我也去找找记录

百花缭乱:记录太多了!我也不知道怎么提取精华我就随便截一段上来你们给找找华点吧!!

百花缭乱:【转发多条聊天记录

夜雨声烦:乐乐!!!!!乐乐!!!男神!!!乐哥乐总乐老大!

百花缭乱:……一听就没好事 你干啥

夜雨声烦:你听我说!我遇到了感情上的困难!

百花缭乱:哦 虐狗钱先打过来 不然就屏蔽

夜雨声烦:喂!!!!!!! 

君莫笑:然后呢?

生灵灭:重点在哪?

风城烟雨:等等 这记录到这里就结束了?

百花缭乱:然后我就把他屏蔽了第二天才取消屏蔽啊哈哈哈哈哈哈

再睡一夏:……

海无量:我看了三遍还是没懂张佳乐你复制这段记录的目的到底是什么??秀一下黄少天对你的称呼???

冷暗雷:你可能说对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这只是其中一半!

君莫笑:另一半是因为你傻?

君莫笑:pass 下一个 你太没用了你 那么多记录偏偏挑个没屁点用处的


评论(25)
热度(79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