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周黄】天空一声巨响周黄闪亮掉马(下)

(上)和(中)戳头见主页

一个因为黄少天选手秀恩爱秀出众怒所以大家变身福尔摩斯势必揪出幕后男友的故事

还是定时……评论暂时无法回复 mua!

强行点题了!我果然超酷的!!


一叶之秋:你们一个个都咋了 我觉得没啥啊 

沐雨橙风:孙翔你应该补补情商啦!

生灵灭:姑娘们冷静先 跑题了跑题了

石不转:“表达感情的方式上表面看起来比较冷淡而已但是确实是已经非常毫无保留了”

石不转:这段可以研究一下

鸾辂音尘:还有秀秀姐之前说的行动力满分!

生灵灭:这是性格方面吧 是圈内的吗?联盟里这种性格的…好像不多?但我一时想不起来几个

枪淋弹雨:是圈内

风城烟雨:这个人设带感!感觉特别霸道总裁!之前还说了有钱!要是长得好看就更完美了!!!!

君莫笑:云秀你看电视剧看魔怔了吗

风城烟雨:呸!

君莫笑:可以啊你们 现在才几个记录啊就扒到这个程度了 张佳乐那个太弱智了还是别算进去了

百花缭乱:靠!!!!!!

百花缭乱:我现在要证明自己!!我找!等着!

君莫笑:成 有没有人来统计一下?我都快忘了有啥了

生灵灭:统计什么?

君莫笑:目前得到的线索啊

石不转:我来吧

石不转:1.生日还有几个月 2.不是g市人不是b市人 3.圈内有钱还地位高的男性 4.行动力满分 5.表达感情的方式上表面看起来比较冷淡但实际上恰好相反

沐雨橙风:辛苦啦

王不留行:辛苦了

鬼灯萤火:隐隐约约有人选了!如果我没猜错的话!

石不转:我觉得今天一直在发言的几位都可以排除了

百花缭乱:这个你们看看有没有用?

百花缭乱:【转发多条聊天记录

百花缭乱:副本不?jjc不?

夜雨声烦:不约不约不约

百花缭乱:我靠???本人??黄少天你变了你!

夜雨声烦:我和我对象jjc呢!!你先靠边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会儿打完要是我还记着你我就来找你jjc哈!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滚 打完你也别来找我了

夜雨声烦:好啊!那我正好多约几场!!太过瘾了妈的

百花缭乱:友谊的小船这次真的翻了

夜雨声烦:没事!我现在正在爱情的巨轮上呢!你先在水里挣扎一会儿哈我晚点会来救你的!

百花缭乱:/吐血

君莫笑:啧啧 张佳乐真惨

百花缭乱:喂!!我知道我惨!!!所以快点看看有没有什么信息!

生灵灭:这么说应该是比较厉害的人物了

鬼灯萤火:荣耀圈食物链顶端那几位大神?

沐雨橙风:怎么说?

一叶之秋:为啥啊小事情

生灵灭:别这么叫我…

生灵灭:首先这是一个黄少可以约jjc的人 然后又说打得过瘾 那大概是棋逢对手了 所以…我不继续说了你们想吧

百花缭乱:结合一下之前的 只有我觉得答案已经出来了?

君莫笑:你不是一个人

逢山鬼泣:一说和黄少棋逢对手 我脑子里就只剩下五圣了

君莫笑:五圣这名字到底谁给取的 太中二了

百花缭乱:哎等会儿…虽然我已经好像大概也许猜到了…但是我还是想确认一下 应该…不是老韩吧?

冷暗雷:说起来老韩都符合啊

海无量:等会儿 韩队生日什么时候来着?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卧槽不会真是吧!!!!老韩我错了

石不转:三月三十一日 跟现在时间差太远了 黄少说的是差几个月

大漠孤烟:不是

百花缭乱:那就好那就好那就好!!!!

海无量:那就剩一个人了???

鬼刻:居然…

海无量:来来来五期集合 赶紧回群里拷问去!

涛落沙明:有啥可拷问的

海无量:还有你关键先生!知情不报也该打!

鬼灯萤火:你们确定排查完了?

唐三打:我还是不知道 谁?

石不转:应该没错了

一叶之秋:你们在打什么哑谜?

飞刀剑:孙翔你好歹一个队的 你居然也不知道?

云山乱:其实我们也是刚知道…

无浪:我早就知道了哦

吴霜钩月:有八卦你居然不告诉我们!你居然是这样的副队!

无浪:我有你关于你女神的一个消息 听吗?

吴霜钩月:!!!!!!!

吴霜钩月:全世界最好的副队!!!!!!!

吴霜钩月:听!!!!!

无浪:私聊

风城烟雨:那这么说我之前的假设成立了??

生灵灭:什么假设?

风城烟雨:长得好看啊!

海无量:靠 黄少天赚了啊!

灵魂语者:确实赚了

鸾辂音尘:卧槽 蓝雨认证!!!!

百花缭乱:我靠 没想到啊!拐走第一脸简直十恶不赦万恶之本!当事人呢

生灵灭:你们还记不记得刚刚轮回说小周接电话的事情?

海无量:记得记得!!!!我赌二百五绝对黄少天的电话!

迎风布阵:你干什么干什么?好好说话 别把叶修赌出去啊

君莫笑:你俩造反?

海无量:关我屁事啊是老魏!

无浪:其实我们也不知道到底是谁的电话

残忍静默:但现在联想一下就知道了 而且真的打了很久啊

索克萨尔:少天 暴露了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您拨打的用户正在睡觉中 请不要再拨

君莫笑:那拨给小周怎么样?

君莫笑:@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靠靠靠有用吗有用吗他现在又没跟我一起!

一枪穿云:要我过来?

夜雨声烦:不是啊啊啊啊!我随便说说而已!

一枪穿云:我去订票?

夜雨声烦:你得了吧都几点了!别过来啊!过几天不是还要比赛吗!!

一枪穿云:哦……那下次来找你

夜雨声烦:下次我过去!!!!每次都是你来 你也给我一点机会啊!!!!

一枪穿云:好!

吴霜钩月:有没有人来理性分析一下队长这个感叹号

云山乱:没有 下一个

残忍静默:充分表达了队长内心的喜悦

云山乱:吴启你在干什么 小学生答语文题?

残忍静默:滚滚滚!!!!

生灵灭:…这是怎么回事 已经大方公开了吗

灵魂语者:这种熟悉的旁若无人之境让我非常害怕…

百花缭乱:但是鼓掌!!在我们锲而不舍的努力下 终于得到了珍贵的结果!

百花缭乱:天空一声巨响 周黄闪亮掉马!

冷暗雷:你为啥就这么确定是周黄不是黄周?

百花缭乱:废话 我兄弟是不是受我能不清楚?

鸾辂音尘:前辈很懂呀!

君莫笑:哦哟

夜雨声烦:靠靠靠给我滚啊!!!!!

枪淋弹雨:实话说知道的这么清楚了反而不是好事

海无量:为啥

灵魂语者:起码他平时给你们秀恩爱的时候不会带名字而且还有顾虑所以不敢秀的太嗨啊…

百花缭乱:你等等????这个程度还只是“有顾虑不敢秀太嗨”?????

涛落沙明:是的

灵魂语者:请问你们感受过真正的绝望吗 我们已经感受过了

枪淋弹雨:蓝雨为你们点蜡 你们会感受到的。

夜雨声烦:现在知道怕了??完了我跟你们说!

夜雨声烦:呵呵

夜雨声烦:我要开始我的表演了!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君莫笑禁言29天59分59秒

君莫笑:呵


评论(23)
热度(84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