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黑遍全联盟】那年今日:非主流界扛把子的巅峰对决

别看标题那么迷 实际上就是职业选手的那年今日_(:_」∠)_
请关注一下加粗字
无cp 如果cp脑运作可自己自 行 脑 补 请勿评论cp相关以免戳雷
只有部分选手 具体见tag 以后应该会写别的
可能会搞个系列…也有可能有单人 我也不知道啦
注:文中id均为现在id而非过去id 例如唐三打是唐昊冷暗雷是林敬言
真的不要在意时间线这种细节…我不想和时间线死抠!!不要深究不要深究!实在不行就当成原著架空背景

1.

2025年的某一天,张佳乐一不小心点到了经过了QQ的数次升级变得可以看很多年前说说了的那年今日。

然后他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2.

王不留行

2018年9月23日 来自 最厉害的宇宙超级英雄iPhone4s 浏览(76)

我没有备胎 也不玩暧昧 我所有的眼泪和笑容 温柔和任性 好脾气孩子气全都给了你

评论(2) 转发(0) 赞(7) 

君莫笑:你没有备胎 也不玩暧昧 因为没人陪你玩

王不留行回复君莫笑:滚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回复索克萨尔:呵呵 做什么

索克萨尔回复王不留行:这个不是我之前的个签吗?

王不留行回复索克萨尔:呵呵 看到了吗 我的任性和我的孩子气

索克萨尔:……你可以滚了吗


3.

索克萨尔

2018年9月23日 来自 繁华了解着寂寞 iPhone4s 浏览(84)

笨人寻找远处的幸福,聪明人在脚下播种幸福。

评论(2) 转发(0) 赞(9)

夜雨声烦:嗯!我就是第二种!

索克萨尔回复夜雨声烦:你不是 我是

夜雨声烦回复索克萨尔:你是第一种!

索克萨尔回复夜雨声烦:那是你

夜雨声烦回复索克萨尔:笨人!

索克萨尔回复夜雨声烦:呵呵 聪明人不愿多言

夜雨声烦回复索克萨尔:滚滚滚!!

逢山鬼泣:你在屎坑里找幸福,那你是什么人?

索克萨尔回复逢山鬼泣:是叶修。

夜雨声烦回复索克萨尔:我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回复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魔术师在天上找幸福。

索克萨尔回复王不留行:那或许就是鸟人吧。

王不留行回复索克萨尔:喻文州你??

索克萨尔回复王不留行:/微笑


4.

风城烟雨

2018年9月23日 来自 小公主 三星galaxy 浏览(89)

我就是我,开心公主。

评论(6) 转发(0) 赞(16)

冷暗雷:没毛病,真的

沐雨橙风:那我是什么公主?

风城烟雨回复沐雨橙风:你是美丽公主!

沐雨橙风回复风城烟雨:嗯!

君莫笑:噗

逢山鬼泣: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开心公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

夜雨声烦:我就是我 机灵王子

王不留行回复夜雨声烦:你不配。

风城烟雨回复夜雨声烦:你是话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王子的御用扫地工

沐雨橙风回复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回复风城烟雨:那我呢?

风城烟雨回复索克萨尔:你可以成为开心公主的侍卫!


5.

君莫笑

2018年9月23日 来自 哥抽的不是烟而是寂寞ipad 浏览(111)

一个谎言、竟每天不断的在重复上演着。

评论(11) 转发(0) 赞(20)

夜雨声烦:你好帅,一点都不猥琐,真的。

王不留行:你好帅,一点都不猥琐,真的。

风城烟雨:你好帅,一点都不猥琐,真的。

百花缭乱:你好帅,一点都不猥琐,真的。

生灵灭:你好帅,一点都不猥琐,真的。

冷暗雷:你好帅,一点都不猥琐,真的。

方士谦你爸爸:你好帅,一点都不猥琐,真的。

夜雨声烦:不要破队形!!!切记

风城烟雨回复夜雨声烦:就是你这个傻的破的队形!

大漠孤烟:无聊

沐雨橙风:哈哈!

君莫笑:你们不知道有一种东西叫做重新编辑说说吗?

夜雨声烦回复君莫笑:那你倒是编辑啊?

君莫笑回复夜雨声烦:你先告诉我在哪…找不到

夜雨声烦回复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做梦去吧!!!


6.

唐三打

2018年9月23日 爱情是什么?iphone4s 浏览(180)

‘{爱情像赌注,输孓不要哭,哭也是白哭}}

评论(11) 转发(47) 赞(250)

死心塌地╰つ:嗯!

爱旳不是你 ヽ:对!不能哭!

迩╮涐在乎:可是..悲伤,还是逆流成河

〃安兮的ㄝλ.:好 我不哭!那我说我爱你 你信吗

唐三打回复〃安兮的ㄝλ.:要不你还是哭吧

∝. 任性 ゝ:坚强!耗子!

唐三打回复∝. 任性 ゝ:嗯!

こ奶茶之恋.回复唐三打:不就是今天食堂阿姨给你打饭打少了吗耗子你发这玩意干啥呢到底…

唐三打回复こ奶茶之恋.:呵呵 你不懂的!

百花缭乱:2025年到此一游 没想到昊昊你以前是这样的非主流小学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同学怎么现在网名还是这种东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唐三打回复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回复唐三打:耗子 爸爸这就给你扩散出去!

唐三打回复百花缭乱:靠!我要去翻你的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来观光!

唐三打回复一叶之秋:滚吧你!

飞刀剑:唐昊我今天得给你笑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顺便转发给你扩散一波!

唐三打回复飞刀剑:我靠 刘小别你给我等着!

灵魂语者:耗子~坚强~么么哒~

唐三打回复灵魂语者:都给我滚出去!!!

冬虫夏草:笑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耗子我
也来观光!

唐三打回复冬虫夏草:靠 说得好像你们以前不是这样一样!

冬虫夏草回复唐三打:可是我没有被扩散出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唐三打回复冬虫夏草:呵呵 如你所愿!

林暗草惊: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耗子 七期观光团到此一游

唐三打回复林暗草惊:滚滚滚滚滚滚!!!


7.

一叶之秋

2018年9月23日 来自 霸气狂拽
酷炫男孩 小米 浏览(470)

╰) ̄ 微 笑 ,是 我 最 做 作 的 表 情

评论(10) 转发(74) 赞(666)

孙翔的小号:做作怎么了 但是帅!

孙翔的小小号:不做作 很帅!

孙翔的小小小号:加油!你是最帅的!

孙翔的小小小小号:孙翔 男神!

百花缭乱:我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绝对是我见过最好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啊哈哈哈哈哈你能不能把你的小号改个名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帮你转出去!

云山乱:我真的要给小翔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霜钩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必须扩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飞刀剑: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比唐昊还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毒吧

冬虫夏草:你是不是想笑死我然后继承我儿子的飞刀剑?

飞刀剑回复冬虫夏草:袁柏清你是狗吧!!!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日最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呀你们快来看评论@流云 @索克萨尔 @灵魂语者 @涛落沙明 @枪淋弹雨 @八音符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第一次见到这么自恋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唐三打: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是个傻的吧

一叶之秋:滚!都不要评论了!我要删说说了!


8.

夜雨声烦

2018年9月23日 来自 错的不是我是这个世界 iPhone4s 浏览(470)

咎由自取自作自受我能怪谁!
淅淅沥沥的旋律,无法停止的呼吸......
流转千年,红尘不见!
对不起,或许,是我矫情了思念。
何必强颜欢笑假装快乐,何必戴上面具假装很好。

评论(15) 转发(99) 赞(520)

夜雨声烦:你纠结了我的心跳,我掌控了你的微笑!

夜雨声烦:青春的资本,高傲的挥霍!

夜雨声烦:我对你的爱,已被你慢慢埋葬。

夜雨声烦:没有谁能让光阴停驻,更没有谁能让自己的一切重来一回。

夜雨声烦:我要怎样才能躲掉,命运的心血来潮。

夜雨声烦:甜蜜常常少说一段 用心再深看不出来 。

夜雨声烦:咬 住 嘴 唇 、忍 住 不 要 让 眼 泪 坠 落 。

君莫笑:黄少天你太逗了你

王不留行:一看这字数就知道是你了

索克萨尔:出了什么事 怎么这么难过?

枪淋弹雨:黄少你没事吧你

百花缭乱:我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你!这个字数和自言自语我给你满分!哥给你转了哈!

灵魂语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八音符: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噗

夜雨声烦回复一枪穿云:靠靠靠你闲不闲闲不闲他们凑热闹就算了你怎么也来凑热闹!!!

一枪穿云回复夜雨声烦:呵呵

夜雨声烦回复一枪穿云:靠靠靠周泽楷我们决一死战!jjc见:)


9.

张佳乐选手获奖感言:以后你们谁再怼我我就把你们黑历史公诸于众!!!!!


10.

冯宪君主席有话说:职业选手都用账号卡当网名这个规定到底是谁定下来的!!!!!我要给他颁奖!!

路人甲:嗯??为什么???

路人乙:或许你可以想象一下冯主席想联系某职业选手划开好友列表却发现满屏繁体字火星文乱码非主流的吃鸡画面

丝毫不路人并且超级可爱宇宙无敌可爱的lof主:哇这么吃鸡的吗!!!!!!!

评论(29)
热度(7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