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百日周黄093】周泽楷选手:哥开的不是QQ空间,是寂寞和爱情

(。・∀・)ノ゙嗨我江汉三又回来了!还有人爱我吗!你们实话告诉我这个题目是不是非常引人入胜了
好久没写手有点生 努力复健 边玩边写边尬舞憋了三天憋出的近5000 我写的还是很开心的 希望你们也看的开心!!这次不是掉马不是掉马不是掉马!!!
私设了一个文艺轩哥……其实我个人觉得这个私设还是非常可爱的!(shenmegui(是李轩的轩啦!
感觉再不做点什么我lof就要长草了……论粉掉光是怎样一种感受……!!


祝大家11.11光棍节快乐!!这份周黄糖就当作是给你们的礼物啦!!认真的给各位看官姑娘们比个大心心!(然后跑路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吴霜钩月:不得了!!!队长终于把他空间解锁了!!

君莫笑:多大点事儿 干啥一惊一乍的

云山乱:??队长终于愿意以空间示人了是吗感动!!

风城烟雨:欣慰 长这么帅还好不是非主流

残忍静默:泪如雨下

沐雨橙风:秀秀 你一定是从上往下翻的吧 建议你从下往上

风城烟雨:……佛说 前尘往事 不必再提

鸾辂音尘:自拍有无!!!!!前线的朋友们!!!自拍有无!!!!!

鬼魅才:小戴你自己去看看呗

吴霜钩月:对啊!!队长你的自拍呢!!!!我还没翻到!!!!

枪淋弹雨:刺激

鸾辂音尘:不聊了!!好刺激!我去视奸周队空间了

鬼灯萤火:带我一个!

飞刀剑:组队参观?

冬虫夏草:微草观光团来了!

叶下红:你俩收敛一下 别给微草丢人!!

冬虫夏草:柳非别跑!我看见你的访问记录了!!

叶下红:法克鱿 闭嘴!!!!!!

【匿名】生灵灭:周泽楷真是神奇的男人,刚开空间全世界都知道了

【匿名】大漠孤烟:楷楷才不是神奇的男人!!是我的男人!!!

吴霜钩月:是轮回的!

夜雨声烦:我靠哈哈哈哈哈我刚刚还以为真是老韩

君莫笑:老韩你就这样随随便便出柜不好吧?

大漠孤烟:……

云山乱:这又是队长的哪个迷妹

吴霜钩月:你有本事抢队长你有本事从匿名里出来呀!!

【匿名】大漠孤烟:我就不~

逢山鬼泣:这个波浪号让吴羽策都忍不住春心荡漾了

鬼刻:????

逢山鬼泣:心间为你化开一池春水

鬼刻:???

守灵者:队长你今天是不是中毒了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周泽楷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浪:你们别闹哈哈哈 别把队长吓得又锁掉啊

吴霜钩月:队长不方!我们护着你!

海无量:是谁!谁敢欺负楷楷!连我们五期一哥策策大佬护着的人都敢动!

全透明:策策大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万万想不到 吴羽策同志你竟然背着我们虚空偷偷做了一哥成了大佬??

鬼刻:方锐您行行好闭嘴吧

鬼刻:李轩你也闭嘴我求求你了

海无量:瞧着!咱策爷打字也打出了社会气质!!好吓人!!怕了!!

逢山鬼泣:怕了怕了 策爷 今天砍谁?

鬼刻:……

鬼灯萤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经病哈哈哈哈

笑歌自若:我有点意外 没想到小周你是这种人啊

一枪穿云:?

笑歌自若:锁空间居然还发说说 

王不留行:还过百了

【匿名】索克萨尔:莫非这就是传说中的闷骚???

【匿名】一叶之秋:殊不知,隐藏在这沉默寡言下的竟是这样一颗炽热滚烫的心,鲜活到像是快要从身体里被剥离而出,又仿佛是抹烈焰灼烧了夭夭桃花,不停歇地直至烧到了我心上那片广阔无垠的原野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

鬼灯萤火:笑死我了哈哈哈

王不留行:厉害了

百花缭乱:水土不服就服你哈哈哈

迎风布阵:这是哪个文化人哈哈哈拖出去宰了 电子竞技不需要文化

石不转:李轩

风城烟雨:李轩你今天也疯了吧哈哈哈哈

生灵灭:肯定是他 这个每天和田森在四期群里吟诗作对的神秘男子……

扫地焚香:好好的干嘛提我!!

夜雨声烦:我听你们说了那么多简直一头雾水 等等???????你们等会儿哈?????我就说感觉哪里不对劲原来他之前是锁着的吗??

一叶之秋:难道不是?

鸾辂音尘:我想要窥探周队的空间的秘密很久了!!!

鬼灯萤火:维多利亚的秘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流云:黄少你别发了好烦!!!

索克萨尔:怎么了少天?

夜雨声烦:没事没事!!

生灵灭:你们真的没有人好奇为什么周队要突然开空间吗?

吴霜钩月:卧槽对啊??一语惊醒梦中人!!!!

风城烟雨:喔??

百花缭乱:等着哈我猜猜!

无浪:不用猜了,因为爱情。

一枪穿云:……

海无量:胡说!我们楷楷明明是黄金单身狗!

鬼刻:是这样没错了

吴霜钩月:虽然已经听了很多年了但是我还是没法习惯你们五期生对队长的迷之宠爱啊!!!

海无量:楷楷~~@一枪穿云

迎风布阵:呕

季冷:方锐你变了……

百花缭乱:这个放荡的波浪号出卖了你 刚刚的匿名大漠孤烟果然是你吧!方锐我已经看穿了一切

一枪穿云:……呃

君莫笑:方锐你退群吧

沐雨橙风:你今晚的鸡腿是小乔的了

沐雨橙风:明晚的也是小乔的

寒烟柔:果果让我代她发言 后晚的也是

一寸灰:啊???

迎风布阵:你们这是要撑死一帆吗???还是给我吧!

沐雨橙风:那好吧 老魏你的鸡腿也是一帆的了

迎风布阵:??????

海无量:???????

百花缭乱:兴欣内乱 笑死我了

百花缭乱:但是你们还记得大明湖畔的周泽楷吗

鬼刻:差点被方锐恶心到忘了重点

鸾辂音尘:刚刚没网了刚回来!!哇!!!!!!!我没看错吧因为爱情??终于!!!周队江副终于要公开了吗!!!!!

无浪:咳 真的和我无关啊

无浪:队长还是单身没错……但我刚刚说的不是那个意思哈哈哈

云山乱:副队你好像知道很多的样子!!

吴霜钩月:摆出一个英勇就义的姿势 来吧副队我们准备好了!

流云:哇!!是周前辈要把妹吗!!

冬虫夏草:哈哈哈哈你小子有前途

涛落沙明:小卢你的用词……不太好吧

灵魂语者:何止是不太好……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这个楷楷ooc了!

冷暗雷:噗

夜雨声烦: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把妹 笑死我了

流云:有什么不对吗!

飞刀剑:……

一叶之秋:当然不对!队长怎么能配这种庸脂俗粉一般的词语呢!!!!!

唐三打:孙翔你变了 你会用成语了 为你鼓掌

飞刀剑:热烈鼓掌 啪啪啪!

流云:不然怎么说啊

云山乱:当然是————

鬼灯萤火:把汉子!!

云山乱:???

半透明:没想到李迅你????????

百花缭乱:??????

冷暗雷:……?

八音符:???????

吴霜钩月:好像有哪里不对啊喂???

无浪:不如让队长自己来说?

吴霜钩月:等等江副你为什么不反驳他!!!!

鬼灯萤火:想不到吧我早已看穿了一切哈哈哈哈

海无量:你怎么就看穿一切了??

鬼灯萤火:楷楷我猜出来了!我一定不留余力的帮你!!!

无浪:猜到了?李迅快看一下私聊

鬼灯萤火:odk!

一枪穿云:呃……不用

鬼灯萤火:跟我客气什么!!!!

鸾辂音尘:猜出什么了猜出什么了??

鬼灯萤火:嘿嘿我可是要帮楷楷保密的!

鸾辂音尘:/再见/再见/再见

百花缭乱:我靠真是把汉子啊??

无浪:有没有好听点的词……

落花狼藉:这大概算亲友认证?

云山乱:??我怎么不知道队长喜欢男的!!

一叶之秋:什么!!

笑歌自若:其实就算你知道 你也是没有机会的

残忍静默:泊远你真的没有机会的 放弃吧

吴霜钩月:队长我爱你和我在一起吧!!!

【匿名】夜雨声烦:直男闭嘴

吴霜钩月:?????????

吴霜钩月:?????????

云山乱:笑死我了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对不起我缓缓 幸福到昏厥了!!!!

一叶之秋:又不是和你在一起你幸福个鬼啊

鸾辂音尘:这就是你们直男的不懂了吧!

一叶之秋:啊?

迎风布阵:别和我说周泽楷要追方锐就一切好说

君莫笑:想不到啊 原来老魏你对点心有意思?

沐雨橙风:哈哈哈

迎风布阵:说什么呢你们 我只是觉得方锐太猥琐了配不上周泽楷的气质好吗!!!

海无量:琛琛/害羞

迎风布阵:滚……

海无量:楷楷/害羞

百花缭乱:方锐你是狗吧!!!

无浪:当然不是!!

一枪穿云:不是……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看见没有江波涛周泽楷都认为不是!

无浪:其实我们回的是魏前辈那句……

海无量:嘘 不要说出来嘛

一枪穿云:呃

夜雨声烦:直播方锐万人嫌现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不管是谁都好 我想看求婚现场!!!

鬼魅才:小戴……收敛一下

鬼灯萤火:小戴你够了 表白都没表这么快进入求婚状态真的好吗!!!

鸾辂音尘:那就表白现场!!!!

一枪穿云:……

无浪:队长被吓到了哈哈哈

冷暗雷:不是…我就是想知道开空间和爱情有什么关系??

海无量:这位朋友你问到点子上了!

海无量:是啊 这是为什么呢?

无浪:我保证大家等一下就知道了!

鬼灯萤火:为什么我感觉另一个当事人仿佛毫不自知

无浪:前辈是真的很迟钝啊

王不留行:谁?

流云:是谁呀!

石不转:前辈?

海无量:让我猜猜!是不是吴羽策!

鬼刻:???

逢山鬼泣:是了 就是你了阿策 虚空会为你准备嫁妆的

流云:拼嫁妆我们蓝雨是不会输的!

灵魂语者:小卢你别搞事啊!

枪淋弹雨:我怎么好像看到了隐隐约约的flag呢…

半透明:副队一定是今晚中枪最惨的人…

鬼灯萤火:再猜!

百花缭乱:最近玩解谜游戏玩到头昏脑涨我已经不想猜了 别吊胃口了到底是谁啊!!

无浪:小周?

一枪穿云:可以

无浪:先给个提示吧心里有个底也比较好是不是?小周的空间以前可是只对一个人开放的哦!

鬼灯萤火:这个提示太显而易见了吧 我就是因为这个才猜到的!为什么你们都没发现呢

【匿名】王不留行:心碎了心碎了…

【匿名】无浪:我果然不是枪王的爱 很难过了

【匿名】唐三打:暗自垂泪了究竟是谁

百花缭乱:我好像知道了…

百花缭乱:你们翻翻记录再翻翻周队空间就可以发现华点了

索克萨尔:我也知道了呢

王不留行:原来是这样

风城烟雨:我去看看

再睡一夏:看来解谜游戏对智力是有用的

百花缭乱:!!!我本来就有这个智商的好不好

无浪:前辈别遁呀!

鬼灯萤火:嘿嘿嘿

鸾辂音尘:我预感到我马上就要看到求婚现场了!

【匿名】沐雨橙风:没遁…

无浪:吓到了?

【匿名】沐雨橙风:我本来想说有点吧后来我觉得我还是应该遵从一下我的内心 吓死了啊我操!!!!!

无浪:哈哈哈 前辈是怎么想的?

鸾辂音尘:虽然不知道是谁但是先喊总是对的!!答应他答应他答应他!

【匿名】沐雨橙风:我能怎么想啊!!!!

索克萨尔:别激动 冷静点

灵魂语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冷静冷静!

王不留行:有话好好说 有爱慢漫谈 你说是吧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祝你们幸福

沐雨橙风:我也知道是谁啦!!小周加油哦!

冷暗雷:不得不说你们不觉得这对还真是绝配吗

石不转:论性格的话确实是

叶下红:周队就是帅啊直播表白这也太酷了吧!!

【匿名】沐雨橙风:你们几个这是坐着看戏不腰疼是吧!!!!都给我安静闭嘴闭嘴闭嘴

君莫笑:居然还有你叫人闭嘴的时候?

【匿名】沐雨橙风:不行吗!!叶修你这是歧视!!

百花缭乱:反正大家都知道你是谁了 你干嘛不从匿名里面出来

【匿名】沐雨橙风:不行!匿名有安全感懂不懂!

一枪穿云:前辈…

【匿名】沐雨橙风:靠靠靠就是你!被我抓住了吧你这个始作俑者!周泽楷不是我说你啊你没搞错吧???你喜欢我你认真的???你确定???

一枪穿云:前辈 我很认真

【匿名】沐雨橙风:你现在说这些到底想清楚没有 我保证你一定会后悔的!!!

一枪穿云:不会

无浪:黄少 小周真的很认真的 绝对不是临时起意

流云:黄少?????????

落花狼藉:不会吧 黄少??

鬼灯萤火:其实你们去翻周队空间就会发现几乎每条都只有黄少一个人浏览点赞啊…居然还有人看不出来吗 而且黄少之前知道周队锁空间之后那么震惊…我以为肯定会有人猜到了啊

鸾辂音尘:啊啊啊

吴霜钩月:答应他!!!!!

云山乱:我宣布为队长谋幸福委员会现在正式成立了!

【匿名】沐雨橙风:………………………………

索克萨尔:少天在担心什么?

逢山鬼泣:我觉得喜欢就答应吧 看对眼是缘分啊

逢山鬼泣:缘,妙不可言

风城烟雨:谁能来把楼上拖走?

生灵灭:李轩你这个毁气氛的

【匿名】沐雨橙风:别说了

【匿名】沐雨橙风:我想想

一枪穿云:好

【匿名】沐雨橙风:可能会想很久

一枪穿云:多久都没关系 我等得起

鸾辂音尘:哇…………

风城烟雨:哇………………

海无量:哇……………………

叶下红:哇…………………

冷暗雷:方锐你混在女选手里面哇什么哇…

【匿名】沐雨橙风:靠

【匿名】沐雨橙风:算了

【匿名】沐雨橙风:你说了算 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鬼灯萤火:这是成了吗!!!!!!!!!

无浪:恭喜队长了!

逢山鬼泣:缘,妙不可言

吴霜钩月:缘,妙不可言!!!!!

一枪穿云:看空间

夜雨声烦:啥啊??????

枪淋弹雨:一个被塞了一嘴狗粮回来了的人劝你们不要因为好奇去承受你们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

百花缭乱:这一大篇情书是怎么肥四???字数惊人啊我靠

生灵灭:有点吓到…

鸾辂音尘:心满意足了!

无浪:哈哈哈 其实小周语文很好的 早就写好了等着发呢

夜雨声烦:你是傻子吧????我不答应呢?

一枪穿云:不会

一枪穿云:总有一天可以发出来

灵魂语者:黄少你别装镇定了!

一枪穿云:我喜欢你

夜雨声烦:爸爸也爱你

百花缭乱:怎么肥四?????我突然什么都看不见了怎么肥四????

冷暗雷:别怕 瞎了而已


评论(38)
热度(11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