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闺蜜组】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好我来混个更!!!纯属为了搞笑 顺便秀一下我的表情包!!!题目想不出来了非常自暴自弃了!就这样了我不管了溜了溜了!!!!!
黄少天张佳乐纯友谊闺蜜组 周黄玩!!!!
这是个定时!!!!我现在估计在学校过着非常苦逼的生活。哭了哭了 我要跑路了跑路了!!



1.

黄少天很绝望。

他不是第一次觉得张佳乐这个人有病了。

而且真的病的不轻,谁来都治不好那种。




2.

夜雨声烦: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你在吗!!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本公子的手机刚刚在充电

百花缭乱:阁下有什么事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是傻逼吧?????

夜雨声烦:张新杰知道你这个点还在玩手机吗??

百花缭乱:张公子应是不知晓的

夜雨声烦:你有毛病吧我靠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休得无礼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天色已晚 您为何不早些歇息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实不相瞒,小生着实有些心事。缠绵悱恻在心间绕了许久,不知先生能为小生解惑么?

百花缭乱:关 我 屌 事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3.

百花缭乱:小天天

百花缭乱:小甜甜

百花缭乱:小天甜

百花缭乱:小甜天

百花缭乱:你在吗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不要这样 我是有家室的人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今天没事吧?????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你这个狠心的男人!!!

百花缭乱:始乱终弃!!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你知道我平时看见你的时候

百花缭乱:我都在想什么吗?

夜雨声烦:想什么??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滚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4.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亲亲 在不!!!

夜雨声烦:干嘛??????

夜雨声烦:你又要干嘛?????

百花缭乱:没事 装可爱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神经病啊???

百花缭乱:我靠我跟你说我今天看见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5.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滚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你最近 是不是 有什么疾病????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你变了!!!!!

夜雨声烦:我怎么变了!!!

百花缭乱:你以前心里明明都是我的!!!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爱周泽楷

百花缭乱:呵呵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我 操 你 妈?????????????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好恶心快滚!!!!!!!!!!!!

夜雨声烦:滚!!!!!!!!!!!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么么哒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我靠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6.

百花缭乱:我跟你嗦个很酷的事情!!!!

夜雨声烦:闭嘴 不听 屏蔽了 快滚

百花缭乱:你不听你会后悔一辈子的!!!我保证!!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说吧

百花缭乱:我看到有人cos你!!!!!!特别像!!!!!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没图闭嘴

百花缭乱:我有!!!看好了!!

夜雨声烦:行 快快快我看看谁cos本剑圣!!本剑圣的英姿是那么容易被模仿的吗!!!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886 屏蔽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7.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滚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快滚!!!!!!!!!

百花缭乱:天天 我知道错了

百花缭乱:为了赎罪

百花缭乱:我现在要去奶茶店了

百花缭乱:你想喝什么?

夜雨声烦:抹茶奶盖!!!!!!!!!!

百花缭乱:好 我买来喝给你看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张佳乐

夜雨声烦:我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8.

百花缭乱:少天

百花缭乱:我真的疲惫了。

夜雨声烦:你没事吧???????你怎么了?

百花缭乱:天天

百花缭乱:我是真的很累。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说人话傻逼!!!你到底怎么了!!!!

百花缭乱:以后你可不可以体谅一下我

夜雨声烦:????你到底怎么了??

百花缭乱:你知道吗

百花缭乱:每天要想着怎么怼你比较好玩

百花缭乱:真的是非常累的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求求你闭嘴吧

夜雨声烦:我要跟周泽楷告状了

百花缭乱:你去告啊~~~~~~~~~~~~~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9.

百花缭乱:我跟你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果然不出我所料

百花缭乱:上次张新杰和林敬言

夜雨声烦:他俩又咋了哈哈哈哈哈

——10分钟后——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张佳乐?????

夜雨声烦:你睡过去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真睡过去了????

——8小时后——

百花缭乱:那个

百花缭乱:你知道的我这个人经常突然昏厥 是吧

百花缭乱:我 睡着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不要气 给你个爱的亲亲

夜雨声烦:张佳乐

夜雨声烦:………我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10.

有一次电竞之家开了个专栏,专门采访了霸图的各位选手。

小编:那么想请问一下各位在职业生涯做过的最骄傲的事情是什么呢?

张佳乐举手抢答:数次把黄少天逼到哑口无言算不算????

评论(76)
热度(3667)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