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叶蓝】这怕是一起有预谋的蓄意秀恩爱事件

时隔多年 河河生日 终于又写了叶蓝 这对其实一直是除了周黄外最喜欢的cp 不过一直只吃粮没怎么动过笔说来还是有点惭愧
借河河生日这个机会 赶时间写了篇quq希望能喜欢吧!!(紧张脸

关于这篇 虽然我觉得叶蓝不会那么高调 但我就是想让他俩高调一回!!
祝蓝河生日快乐!!小远我爱你!!!愿你喜愿你乐,也愿你一生平安。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君莫笑:有人?可以帮个忙不?

石不转:先说说看 我看看是否帮得上

君莫笑: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 帮我发个信息就行了

石不转:可以

花繁似锦:我也可以帮忙!

大漠孤烟:恩

百花缭乱:可是我手机欠费啊!!!

再睡一夏:你昨天不是还有?

百花缭乱:你当打长途不要钱的吗!!!!

再睡一夏:打到睡着的是你

百花缭乱:那你就不能挂掉吗我靠!!!!

再睡一夏:……忘了 我的错 给你充了 你看一下收到没

百花缭乱:好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你俩这真是聊得旁若无人啊

君莫笑:不是让你们发短信 是上荣耀开大号去世界频道发一句话 谢谢了

风城烟雨:什么时候发?发什么?

君莫笑:这个…等等哈我还没想好

沐雨橙风:总算要做点行动啦?/捂嘴笑

君莫笑:是啊 生日嘛

包子入侵:谁生日??老大过生日??

包子入侵:可是老大生日不是五月份吗!双子座!

沐雨橙风:包子你自己问叶修吧/捂嘴笑

夜雨声烦:不得了了老叶你这是第一次有求于我们啊??

君莫笑:少天我真觉得你今天帅得很

夜雨声烦:???????你谁

夜雨声烦:老叶呢???你把老叶绑架了吗!!!快把老叶交出来!!!

君莫笑:平时联盟没给少送周边吧?有多余的不 签个名拿出来贡献一下呗

夜雨声烦:?????你想干嘛!!

君莫笑:送个人 你小粉丝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粉丝?????

夜雨声烦:叶修你到底搞啥幺蛾子呢??

君莫笑:说来话长 你就先说行不行吧

夜雨声烦:几个周边而已多大点事 没问题!!老叶好不容易求我一次总得给面子是不哈哈哈哈而且毕竟是我粉丝嘛!!

君莫笑:谢谢了啊

无浪:看了一下记录 大胆猜一下 叶神是给对象庆生?

索克萨尔:哦?那就恭喜前辈了

大漠孤烟:恭喜

风城烟雨:老叶这个黄金单身汉也找到归宿了?

风城烟雨:以前我还猜你和沐橙是一对呢

王不留行:什么时候喝喜酒?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居然是这种人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等等!!连老叶都有对象了?????世风日下!!

沐雨橙风:恭喜什么呀 还没到手呢!

无浪:叶神出手还能追不到?

君莫笑:你这太抬举我了啊小江 八字没一撇呢

迎风布阵:老叶你这个老光棍终于要迈出人生第一步了?快老实交待是要祸害哪家姑娘了!!

海无量:我靠叶修你瞒太深了吧???!!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沐雨橙风:其实他没瞒呀!我还以为你们俩知道的呢

海无量:我靠我靠我靠不会是蓝雨那个吧????

迎风布阵:我就说他俩绝对有一腿吧!

沐雨橙风:你猜呀

一寸灰:祝队长成功

包子入侵:老大!!!!我想看嫂子!!!

寒烟柔:祝成功!

吴霜钩月:!!!!!!祝成功!!

索克萨尔:蓝雨?

夜雨声烦:?????????

流云:啊????

枪淋弹雨:什么鬼?

灵魂语者:??

枪淋弹雨:是我消息太落后还是什么?我怎么什么都不知道?

八音符:我也不知道啊!!什么啊!! 

百花缭乱:蓝雨吓懵了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沐姐姐我是不是说漏嘴了什么??

沐雨橙风:才知道?晚啦

君莫笑:呵呵

夜雨声烦:老叶你说清楚说清楚!!什么蓝雨????关我们蓝雨什么事??

君莫笑:呵呵

夜雨声烦:@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 @沐雨橙风 苏妹子你知道啥快说说说!!!!

沐雨橙风:等一下 我问问叶修哦

鬼灯萤火:有八卦!!!!!!!来晚了!!

索克萨尔:是我们蓝雨的人?

沐雨橙风:文州你放心啦,不是战队的

索克萨尔:哦?那难道是公会的?

沐雨橙风:你猜

夜雨声烦:我靠不会吧叶修你要祸害蓝溪阁哪个良家妇女!!!!!说出来饶你不死!!

君莫笑:呵呵

沐雨橙风:要不还是叶修你自己来说吧?

君莫笑:看上了个人,就这样

海无量:啧啧 老叶不得了 上吧兴欣支持你!!

鬼灯萤火:代表广大八卦党跪求苏女神扩句

沐雨橙风:说来话长 这就要追溯到第十区了哈哈哈

风城烟雨:叶修以前没谈过吧?

沐雨橙风:是啊 我以前都怀疑这人没长心

海无量:沐姐姐你忘了荣耀女神

沐雨橙风:之前真以为他打算和荣耀女神过一辈子了 好在开窍的还不晚

迎风布阵:叶修这是打算直播祸害良家小伙啊

君莫笑:你嫉妒?

迎风布阵:谁要嫉妒你啊!!叶修你滚吧你!

鸾辂音尘:良家小伙??

鸾辂音尘:啊啊啊如果我没有想错!!!

海无量:是的你没有想错

百花缭乱:知道真相的我竟然没有觉得违和吗!!

逢山鬼泣:那就期待一下叶神成功攻略蓝溪阁良家小伙咯?

索克萨尔:今天听大春说公会部打算偷偷给一个公会骨干办个生日宴,应该是他吧?需要我帮忙做什么吗?@君莫笑

君莫笑:记得带上少天和签名周边过去哈,标准一少天迷弟,看见少天估计他能给乐成傻子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老叶嫉妒不!!

君莫笑:呵呵

海无量:嫉妒使叶修质壁分离

冷暗雷:方锐你就别装读书人了

海无量:老林你闭嘴!!我以前生物很好的!!

百花缭乱:少天记得和你小粉丝说声千万别答应叶修啊!!

夜雨声烦:我懂!!

君莫笑:啧

沐雨橙风:你们别使坏了 叶修现在可紧张啦

再睡一夏:这人还会紧张的?

王不留行:提前预祝成功

君莫笑:还算老王你有点良心哈

王不留行:关爱孤寡老人,应该的。

夜雨声烦:王杰希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今天中午12:14 有空的神领登大号发一句“蓝桥春雪1214生日快乐”哈 特别是少天啊千万别忘了

大漠孤烟:恩

石不转:好的

夜雨声烦:我记性很好的好吧!!!!我靠等等蓝桥春雪!!怎么那么耳熟??

流云:哎??!!!我认识!!!蓝桥团长人超级好!!!!

迎风布阵:心痛,好好一社会主义接班人就这样葬送在老叶手里了,这种花骨朵老叶你都摘的下去

君莫笑:老魏别闹 抠你的脚去吧

君莫笑:都别忘了哈


“老蓝我说你这个人是不是有毒,大春都给你放假了你偏不走还蹲这跟我们一起吃泡面……等等我操这什么玩意……蓝河!!!!!蓝河!!快去看神领世界频道!!”

蓝河被笔言飞猛地一拍,一口泡面差点没呛死在喉咙里。

“卧槽二笔你是不是有……我操??”

【世界频道】石不转:蓝桥春雪1214生日快乐

【世界频道】风城烟雨:蓝桥春雪1214生日快乐

【世界频道】生灵灭:蓝桥春雪1214生日快乐

【世界频道】逢山鬼泣:蓝桥春雪1214生日快乐

【世界频道】索克萨尔:蓝桥春雪1214生日快乐

【世界频道】沐雨橙风:蓝桥春雪1214生日快乐

……

【世界频道】夜雨声烦:蓝桥春雪1214生日快乐

每个荣耀粉都耳熟能详的账号卡id,正排着队给他刷着生日祝福。别家大神,自家选手,还有他喜欢了很久的偶像,黄少天。

公会办公室里不少人一声惊呼后都站起来往蓝河的方向看,隔壁技术部也有几人不知从哪得知了这个消息,一个两个做贼似的凑在公会部门口往里瞅。

许博远愣愣地盯着屏幕,即将向笔言飞挥去的手不知为何也停滞在半空,张着嘴却说不出半个字。

【世界频道】君莫笑:小蓝生日快乐哈,去看看私信呗?

世界频道已经被惊呆的荣耀粉刷到爆炸,私信也被亲友轰炸,许博远脑子一片空白,手不受控制的点向了与君莫笑的聊天框。

君莫笑:前两天不小心从别人那听说你今天生日

君莫笑:没有时间准备了 也不知道你喜不喜欢这样子

君莫笑:其实今天除了祝你生日快乐以外还有更重要的事情

君莫笑:我觉得我表现的挺明显的吧

君莫笑:蓝啊,我喜欢你很久了

君莫笑:试试?

鬼使神差地,也非常认真地,他的手指在键盘上标着“H”“A”“O”的键上依次戳了下去。

确定发送。

蓝桥春雪:好

评论(24)
热度(70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