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闺蜜组】黄少天:……………………………………

大概是【闺蜜组】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的姐妹篇 依然就是随便给你们笑笑

憋死憋出来的……这个故事告诉我们flag不能乱立

我,混更,职业的。

一个带 周黄 玩的 张佳乐黄少天闺蜜组友情向搞事向 最后是天哥的复仇






1.

百花缭乱:天天你在吗?

百花缭乱:天天?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你又要干什么!!!!!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滚 快点 我求求你




2.

百花缭乱:我若成佛,天下无魔;我若成魔,佛耐我何。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逆天,尚有例外;逆吾,绝无生机!

夜雨声烦:你

夜雨声烦:还没康复????

百花缭乱:天若赐我辉煌,我定比天张狂!

夜雨声烦:不赐,滚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我命由我不由天,天欲灭我我灭天。

夜雨声烦:…………………………………………你可以放过天吗????

百花缭乱:我不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靠!!!!!!

百花缭乱:我若灭世,谁人阻拦?天若有怨,葬之何妨?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别在我坟前哭,弄脏我的轮回路!

夜雨声烦:你醒醒!!!!!醒醒!!!!!

夜雨声烦:苍茫大地一剑尽挽破,何处繁华笙歌落。斜倚云端千壶掩寂寞,纵使他人空笑我。

夜雨声烦:生在阴间有散场,死归地府又何妨。阳间地府具相似,只当漂流在异乡。

夜雨声烦:我曾傲视群雄,也挥刀划破过苍穹。

夜雨声烦:够了吗拿去!!!!!!!

百花缭乱:!!!!!我截图给周泽楷了让他看看你的真面目!!!日天日地黄日天!!!!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还是杀了我吧




3.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你别过来!!!

夜雨声烦:你滚!!!!!!!!

夜雨声烦:我知道你有病!!!!!!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乐乐真可爱天下第一可爱我最爱乐乐了 行了没!!!

百花缭乱:好害羞

百花缭乱:就等你这句话了!!!ok!截图给绿色的周泽楷!!!

夜雨声烦:我日你妈!!!!!!!!!




4.

夜雨声烦:张佳乐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好啊

百花缭乱:喊完了

百花缭乱:顺便告诉他们是蓝雨一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黄姓选手的阴谋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靠老韩和新杰都来弹我了!!!!!!!!

夜雨声烦:绝交!!!!!!

夜雨声烦:离婚!!!!!!!!!!

百花缭乱:你等一下啊我打个电话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喂小周吗黄少天说要跟我离婚,你怎么看?”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张佳乐我日你妈!!!!!

百花缭乱:年轻人干什么这么心浮气躁的 你怎么牛逼怎么不去微草门口喊蓝雨万岁啊????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服输吧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报警了




5.

百花缭乱:恭喜你!

百花缭乱:黄少天!!!恭喜你!!!!!

百花缭乱:请发表获奖感言!!!!!!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天哪阿天 你这个还不明白自己中了多大奖的小男孩!!!!!!真是天真烂漫!!!

夜雨声烦:什么东西????

百花缭乱:你真是太幸运了!!!!

夜雨声烦:我到底怎么了?????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你是真的有病吧!!!!!!!!!!!!!!!!!!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你可以成为我的佐料吗,少天先生?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你还是让我去死吧



6.

百花缭乱:多给心中一点爱的空间吧!当你的爱让别人感受到关怀,让寒冷的角落变得温暖......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是谁?????把我的狗还回来!!!!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_<%明明全部人都那么快乐,怎么我的世界,突然没有了笑容。。。。。。♬

夜雨声烦:……你不是被盗号了吧!!!!??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你离我远点……!!!!!我要报警了!!!!!!!

夜雨声烦:周泽楷!!!!!!!

百花缭乱:树叶的叶子可以让你的心情变的惬意;树叶的道可以让你感受到大自然的气息。

夜雨声烦:拉黑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网名

夜雨声烦:我靠奥特之父你今天有毛病吧

百花缭乱:和你一起约定白雪的浪漫。。。。。。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滚!!!!!!!!!!!!!!不要窥伺你爸爸一个有家室的人!!!

百花缭乱:难过成一个秃头

夜雨声烦:…………………………………………………………………………………………




7.讨论组:救救佳乐救救秃头救救我们逝去的青春韶华(3人)

夜雨声烦:方锐!

夜雨声烦:锐锐!!!!!

海无量:怎么的呢!

夜雨声烦:你看见我们新的讨论组名了吗!!!!!

海无量:看见了!!!!!!!!!

海无量:怎么的呢!!!!!

夜雨声烦:我觉得我们佳乐实在是太可怜了

夜雨声烦:附近照一张

海无量:????????

海无量:???????????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觉得我们可以集资

夜雨声烦:给张佳乐买一个

海无量:

海无量:笑死我了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周泽楷朋友在用 据说非常好用

海无量:这东西还有个名字

海无量:叫做张佳乐的救赎

百花缭乱:黄少天方锐你们当我不存在的吗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海无量:张佳乐你醒醒

夜雨声烦:你只是一个

夜雨声烦:没有感情的秃头

百花缭乱:滚

夜雨声烦:







评论(44)
热度(152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