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周黄】黄少天35次想和周泽楷离婚但全部只是想想而已

初衷是想写一个在天天面前不一样的很皮的楷楷 然后我写着写着就开始痴汉——maya怎么会有那么可爱的男孩子啊!!!!
本来是十连的但是由于我妹要抢电脑所以没时间啦只能委屈一下强迫症的姑娘们了
我知道大概会又有很多想要表情包的姑娘……那个,如果可以的话就自己截图叭,lofter不能发图实在是很麻烦 而且我这个人又很懒
最近tag真的很冷清!!!匆匆赶出一篇来为我周黄tag做点努力!!
这个千变万化的id就是天天给楷楷的备注!!没有换人没有换人只是改了备注!!!(因为我觉得天哥的性格应该会很喜欢给男朋友换备注quq



1.

黄少天不是第一次觉得周泽楷最近有点不对劲了。



2.

我的崽!!!: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我的崽!!!:

夜雨声烦:周泽楷

夜雨声烦:你没事吧????

我的崽!!!:没有啊

我的崽!!!:爱你

夜雨声烦:爱我你还敢屏蔽我!!!???

我的崽!!!:没有屏蔽呀

夜雨声烦:??那你刚刚还说要屏蔽我!!!

我的崽!!!:没有 

我的崽!!!:就是想把图发给你看看呀

夜雨声烦:你还委屈上了是吧!!所以你的重点是我狗头大??????????

我的崽!!!:没有!

夜雨声烦:家法伺候!!!

我的崽!!!:好呀!

夜雨声烦:喂??????????!

夜雨声烦:




3.

周爱妃: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谁?????你不是我楷!把我楷还回来!

周爱妃:没有呀……是我呀

周爱妃: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恐怕是朕把爱妃你宠坏了

夜雨声烦:来人!拖下去!!!

周爱妃:

夜雨声烦:你以为这个时候拍马屁有用吗!!

周爱妃:

周爱妃:

夜雨声烦:看在你对朕一片痴心的份上朕就原谅你了!

周爱妃: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快来人把这个东西拖下去!!!!!!!!!!!

周爱妃:皇上刚刚还说原谅我呀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4.

天哥的媳妇: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这都哪搞来的表情包啊!!!!!

夜雨声烦:我要下车!!!!

夜雨声烦:色!!!情!!!!!

夜雨声烦:

天哥的媳妇:不要

天哥的媳妇: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还来劲了是吧!!!

天哥的媳妇:我没有

天哥的媳妇:

夜雨声烦:皮这一下你好像很开心

天哥的媳妇:恩!

夜雨声烦:…………………………你最近到底怎么肥四!!!

天哥的媳妇:爱你!

夜雨声烦:我不是说这个!!!

天哥的媳妇:爱你爱你!

夜雨声烦:我说我不是说这个!!!

天哥的媳妇:爱你爱你爱你!!

天哥的媳妇:

夜雨声烦:好好好爱你爱你!!

天哥的媳妇:

夜雨声烦:我%(!!))#&¥#%&¥*(*&……*

夜雨声烦:滚!!!

天哥的媳妇:你好凶

天哥的媳妇: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5.

山中猴王周大王:

夜雨声烦:你的脸喃朋友!!!!?你怎么这么不要脸了!!!!

夜雨声烦:你以为我会为这区区0.01的红包屈服???

山中猴王周大王:不是……

山中猴王周大王:50

山中猴王周大王:你要吗

夜雨声烦:

领取了山中猴王周大王的红包

山中猴王周大王:惊不惊喜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说好的五十呢?????

山中猴王周大王:

山中猴王周大王:没错啊 50

夜雨声烦:…………………………你怎么这个样子了!!!

夜雨声烦:周泽楷我有脾气了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屏蔽了 明天见

山中猴王周大王:

山中猴王周大王:

山中猴王周大王:

山中猴王周大王:

山中猴王周大王:

山中猴王周大王:我错了

夜雨声烦:呵呵

山中猴王周大王:你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微笑

夜雨声烦:




6.

周泽楷是一个大傻逼:你考虑好了吗

夜雨声烦:什么????

夜雨声烦:啥啊????

周泽楷是一个大傻逼: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最近很皮啊!!!!!

周泽楷是一个大傻逼:我没有

周泽楷是一个大傻逼: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老实告诉我

夜雨声烦:江波涛还是杜明,吴启还是吕泊远,孙翔还是方明华

周泽楷是一个大傻逼:什么?

夜雨声烦:是谁把你变成这个样子的!!!!!!

周泽楷是一个大傻逼:没有啊

周泽楷是一个大傻逼:可能是

周泽楷是一个大傻逼:娶妻随妻?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一年有三百六十五个日出

夜雨声烦:我送你三百六十五个妈卖批

夜雨声烦:吉祥的光环绕着你 就像那旭日东升灿烂无比!!!

周泽楷是一个大傻逼:谢谢天天 我也爱你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7.

霸道总裁爱上我:

夜雨声烦:孙翔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靠

夜雨声烦:我一定要告诉他他队长暗地里搞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霸道总裁爱上我:……没有呀

夜雨声烦:你这还没有???

霸道总裁爱上我:不搞他 就搞你

夜雨声烦:…………………………你还是闭嘴吧周泽楷

霸道总裁爱上我:

霸道总裁爱上我:

夜雨声烦:我他妈…………………………

霸道总裁爱上我:少天 说脏话不好

夜雨声烦:我**…………………………

霸道总裁爱上我:这就对啦

霸道总裁爱上我:

夜雨声烦:究竟是什么改变了你

夜雨声烦:说好的冰山王子呢???

夜雨声烦:说好的高冷男神呢????

夜雨声烦:说好的霸道总裁呢?????

霸道总裁爱上我:男人,你成功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夜雨声烦:stop……………………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8.

夜雨声烦:你等一下啊我有点事情!!!!!

爱犬: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就是去隔壁房间拿个东西而已!!!!

爱犬:隔壁房间。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没有别人!!!!书房!!!!

爱犬:什么时候回?

夜雨声烦:一分钟!!!!

爱犬:回来还爱我吗?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爱爱爱爱爱爱爱爱!!!

爱犬:放心了

爱犬:去吧

爱犬:

夜雨声烦:送你一个爱的围笑

夜雨声烦:




9.

后来蓝雨一位勇士在自家副队日复一日的循环吐槽攻击中终于受不了了,出于(对副队的热爱)好奇心做崇壮胆去询问了周泽楷为何偏偏对他家副队总是这番样子。

而当事人只是深沉地笑着回答说:“因为爱情。”

评论(47)
热度(96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