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周黄】腼腆男孩在线火辣求爱

哇我快困死了……今晚遇到很多高兴的事情真的究极快乐了!所以说到做到我还是写完了!!!!
挥挥手打招呼 真的好久不见!!假期真的很少完全没有时间写所以消失那么久quq努力挤出一点时间 下午就又要回学校了
在此特别鸣谢我现实朋友给我从贴吧搜罗来的素材 感恩!谢谢原句出处们!!
晚安!我觉得这个梗还蛮好笑的但是感觉真的太容易OOC了…我写写改改修了好久……尽力了……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夜雨声烦:我以为隐身别人就找不到我了,没用的,像我这样的人,无论在哪里都像漆黑夜里的萤火虫,够鲜明够出众。 
 
枪淋弹雨:............. 
 
百花缭乱:你他妈有病吗我靠太不要脸了吧 
 
灵魂语者:他刚得知一件了不得的事情现在受了很大的刺激你们体谅一下.........刚在我们小群撒泼完可能觉得不太爽就又跑这里来了 
 
枪淋弹雨:别别扭了 我劝你收拾收拾嫁了吧 
 
涛落沙明:贴吧害人不浅 劝中国人民卸载 
 
灵魂语者: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涛落沙明:你知道了??? 
 
灵魂语者:不知道不过我在猜...不过不管是谁都很惊悚吧!!郑轩这个老狗逼知情不报!!!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你们自己问他吧...这个不太好说 我也惊呆了 
 
王不留行:受刺激?他怎么了? 
 
八音符:黄少我能说吗!!!!! 
 
夜雨声烦:不要好奇我是谁 也不要问我要备注 我 该死的帅哥 
 
逢山鬼泣:这是真疯了吧……都神智不清了 
 
冷暗雷:口出惊人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他怎么了啊 
 
海无量:我他妈快笑死了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笑死狗了 
 
海无量:???????????我草泥马?? 
 
八音符:黄少默认同意了!那我说了!! 
 
鸾辂音尘:来吧远远开始你的表演! 
 
八音符:首先这个事情要追溯到远古时期 公元前三十世纪....... 
 
韶光换:……说人话好吗朋友 
 
夜雨声烦:可能我来到这个世界上就是一个错误 所以我想问问大家 到底要我怎样 我怎样才可以停止散发魅力 
 
沐雨橙风:……哇 
 
百花缭乱:我靠能否来个人打醒我我简直被这个人的厚颜无耻惊得目瞪口呆 
 
君莫笑:沐橙和猥琐方要我出来看傻逼 我以为糊弄我呢 没想到还真看见一个 
 
夜雨声烦:你看,你这句话又是为我而发的吧,我知道你喜欢我,爱我,暗恋我,崇拜我,迷恋我,你不敢对我说出口就用这种方式表达,你真的是,讨厌死了,坏死了你。 
 
君莫笑:得了吧别投怀送抱了 哥的怀抱容不下傻子 
 
鬼灯萤火:李远!!!!李远呢!!!!快出来说说事情起因经过结果!!!!!@八音符@八音符@八音符 
 
八音符:我在!!别急别急我整理整理措辞 
 
八音符:就是前几个月开始有个一看就是小号的刚注册的qq号加了黄少!!! 
 
扫地焚香:然后推荐他去看了贴吧?? 
 
枪淋弹雨:还是太年轻 
 
八音符:不不不不不!!然后刺激的事情发生了!!!这个人对黄少展开了猛烈攻势!!!然后黄少现在知道到底是谁了! 
 
生灵灭:猛烈 攻势? 
 
流云:就是展开了疯狂的追求! 
 
灵魂语者:小卢你作业还没写完出来凑什么热闹 去去去 
 
流云:我写完了!!!我也想卖黄少!! 
 
涛落沙明:小卢咱委婉点好吗 
 
流云:好的!那我也想出卖黄少! 
 
飞刀剑:????委婉? 
 
流云:呃 那 出嫁??? 
 
沐雨橙风:小卢你语文怕不是黄少天教的吧 
 
鬼灯萤火:继续继续!!!!!然后呢然后呢!!如何猛烈!如何刺激!如何疯狂!具体详细啊朋友! 
 
鬼魅才:原来新世纪女性都这么泼辣的吗 
 
鸾辂音尘:副队我听出来你什么意思了!!!!! 
 
碎随风:戴姐刀下留人! 
 
涛落沙明:说实话看过一点的记录的我不觉得是女性……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鸾辂音尘:55555555555555
 
海无量:那我就放心了 
 
百花缭乱:我也放心了 
 
逢山鬼泣:宝宝安心 妈妈放心 xx纸尿裤 
 
百花缭乱:??………………… 
 
八音符:具体的啊………… 
 
夜雨声烦:不用怀疑,我是你梦中的情人 
 
百花缭乱:滚 
 
八音符:我给你们举些例子哈,我记得我保存截图了 
 
风景杀:哇........ 
 
云山乱:有点神秘…… 
 
八音符:比如说“后来我杀光学校 屠戮机场 做过P城城主 也是绝地车神,哪怕单人四排也总是冠绝全场,可是就算枪枪致命,也始终打不进你那铁石心肠的心。” 
 
八音符:还有什么“哥哥,没时间了,我嫁给你还是你娶我”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卖批啊 
 
吴霜钩月:松了一口气…… 
 
残忍静默:?松啥气 
 
吴霜钩月:字这么多我就放心了 否定我恐怖的猜想 
 
枪淋弹雨:……666
 
海无量:笑他妈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这个群的某个人 做人别太过分了 真的 你在背后这么说我 如果不是别人来亲口跟我说 我还真不知道你这么走嘴 大家都是打游戏而认识的 做事真的不要太过分 换位思考下如果我也这么说你你会怎么想 话我撂这儿了 我还把你当好朋友 有什么事情和你分享 呵呵 你居然背后说我帅又有才华说我又好又专一又痴情, 搞得现在好多人加我 没意思 真的 
 
冬虫夏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操太6了吧哈哈哈哈哈 
 
涛落沙明:求你了黄少 卸载贴吧我们还是好朋友 
 
鬼刻:有没有管理员禁言套餐来一份…… 
 
海无量:不行!!!双手双脚否决!!!他太好笑了不行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今晚的精神食粮就是他了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冷静点 
 
包子入侵:我也要玩!!! 
 
包子入侵:希望你不要因为我有趣而爱我,因为大部分时间我不止有趣,还很帅气 
 
昧光:大部分时间你不止不要脸,还很不要脸 
 
包子入侵:谢谢小弟! 
 
小手冰凉:不是 你到底在 谢什么?? 
 
包子入侵:明星拥有娱乐圈,玩qq的拥有qy圈,玩贴吧的拥有贴吧圈,游泳的拥有游泳圈,可谁能有如此幸运可以拥有我这个甜甜圈? 
 
夜雨声烦:希望大家理智的追星,不要为我熬坏了身体。 
 
百花缭乱:系统自动屏蔽黄少天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俩针尖对麦芒可真刺激 
 
君莫笑:包子,停 
 
包子入侵:好吧!听老大的! 
 
灵魂语者:不会是你吧??? 
 
涛落沙明:哇………居然?? 
 
包子入侵:啊!什么!我?是我吗? 
 
昧光:问你自己啊…… 
 
包子入侵:我的荣幸! 
 
昧光:你荣幸什么啊……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百花缭乱:我靠??? 
 
冷暗雷:哇………… 
 
夜雨声烦:…………… 
 
鬼灯萤火:真的假的!这么酷的吗!! 
 
枪淋弹雨:不是……………… 
 
流云:那到底是谁啊! 
 
八音符:我还有例子!还有还有!!!“我给你点赞的那颗心,不是给你发的朋友圈的,是给你的。” 
 
鬼刻:牛啊…… 
 
夜雨声烦:也不知道这么好看的我以后会便宜了谁 
 
王不留行:噗 
 
风景杀:连王杰希都忍不住笑出了声 
 
百花缭乱:求求你醒醒好吗??? 
 
【匿名】一枪穿云:便宜我吧 
 
逢山鬼泣:这什么操作 真身出现了??? 
 
鬼灯萤火:我没猜错 果然是职业群的!!! 
 
冬虫夏草:我就知道!!!! 
 
无浪:没眼看了…… 
 
百花缭乱:居然匿名!! 
 
包子入侵:夜幕降临了 天空褪去了明亮的外衣 屋顶上的猫也快睡着了 而我躺在床上 打开了QQ空间 这是我的主场 我是夜来非 你的伤痛我来背 
 
昧光:………… 
 
海无量:到底是哪位义士要为世界和平作出贡献,请看下期 
 
【匿名】一枪穿云:你不喜欢?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不是 
 
【匿名】一枪穿云:喜欢? 
 
夜雨声烦:…………………也不是 
 
枪淋弹雨:稳住 
 
【匿名】一枪穿云:头可断血可流 天天可遇不可求 
 
【匿名】一枪穿云:没有水的地方叫沙漠 没有你的地方叫寂寞 
 
【匿名】一枪穿云:你要我怎么说怎么做你才能钓我,要我撒几张网才能够将你捕捉 
 
【匿名】一枪穿云:哥哥宁愿做别人的小公狗 也不愿做我的宝贝吗 
 
夜雨声烦:我靠!!!!!!你才小公狗!!!我ballballu你好好说话别再去贴吧复制这些了真的太傻了!!! 
 
【匿名】君莫笑:我本来觉得语气真挺像他匿名这位...现在我否决了 
 
【匿名】一枪穿云:哦…… 
 
逢山鬼泣:简直是蒂花之秀… 
 
冷暗雷:这个世界如此残酷 竟由不得我片刻失神 
 
鸾辂音尘:哇…………… 
 
笑歌自若:还能这样的吗…… 
 
枪淋弹雨:黄少摊牌去了 
 
鬼灯萤火:到底是谁还没揭晓啊!!!捉急 
 
风城烟雨:郑轩透露一下呗? 
 
枪淋弹雨:我觉得还是等他们回来自己揭晓更刺激……… 
 
鸾辂音尘:乖巧等待!! 
 
海无量:我不服!我也要! 
 
包子入侵:想问问你现在几点 也没别的意思 就是提醒你不早了 也该喜欢我了 
 
包子入侵:你是风儿我是沙 你是哈密我是瓜 你是牙膏我是刷 你不爱我我自杀 
 
包子入侵:做我男朋友吗 我会保护好你 不让我其他男朋友欺负你 
 
包子入侵:喜欢吗方方! 
 
海无量:……不 还是别了 让黄少天享受好了 
 
一枪穿云: 
{\__/} 
( • - •) 
/つ♥️ 我 你要不要 
 
夜雨声烦:我不是说了让你别再去复制了吗!!!!!!! 
 
一枪穿云:要吗? 
 
夜雨声烦:我真服了你了……要要要行了吧!! 
 
一枪穿云:嗯! 
 
吴霜钩月:崩溃 居然真是你啊队长!!!!!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啊啊 
 
涛落沙明:不是吧我靠????? 
 
冬虫夏草:到底为什么???为什么会这样???脑袋昏昏 
 
鬼刻:到底是谁给周泽楷找的帖子??? 
 
笑歌自若:@无浪 
 
无浪:呃…… 
 
鬼刻:我也想要链接 
 
鬼灯萤火:??副队你变了! 
 
一枪穿云:糟糕!楷楷的最终身份被发现了!居然。。是爱天天的小笨蛋! 
 
夜雨声烦:你给我滚………………… 
 
生灵灭:这真的不是盗号??? 
 
灵魂语者:我看这真的是爱啊……

评论(134)
热度(2087)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