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周黄】今天轮回枪王搞事情了吗

好吧…时隔多月我又心血来潮 短打 HEquq
很久没写同人了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真的…其实就是今天随便想到的一个梗演化成一个小周告白成功的故事 希望能喜欢quq
顺便扩列 有意私信~(。・ω・。)ノ♡ 
回复题目 搞了。

整个荣耀圈都沸腾了。

男的女的老的少的不约而同地都在讨论着同一件事情。

就在刚结束的荣耀职业联盟常规赛中,蓝雨对战轮回的团队赛里,有一位选手发了一句惊世骇俗震惊全场导致气氛一瞬间凝固至零下的特别牛逼我也没办法再描述下去了不然就要被举报了的话。

不等一下,你们都猜错了,不是那位叽叽喳喳的黄少天先生。

也不是轮回的万金油粘合剂先生江波涛。

更不是那位风流倜傥玉树临风颜值就跟荣耀第一脸差了零点几分的美男孙翔选手。

【公共频道】一枪穿云:我喜欢你

周泽楷的少女粉心都要弹出来了。卧槽我家楷楷讲话了!

等一下他说什么,是我眼瞎了吗。

我靠。我靠??????

当时两队正进行激烈的混战,是差点就要分出胜负的关键时刻,所有人的注意力都相当集中。而在这句话刷出来的那一秒,据官方所说,在赛场上的所有角色,轮回的,蓝雨的,反正除了一枪穿云,所有人的操作都迟缓了一秒。

哦豁,感情这杀伤力巨大的大招还没有团队豁免的。

江波涛一看不好,队长这大招一出别先给搞死了自家,军心先不说散了整个就都快碎了,拼命压下震惊的心抢出一个空当发了句话。

【团队频道】无浪:都稳住先,场下问,我也不清楚情况

由于某个众所周知的原因蓝雨队长没有抢到时间发话,蓝雨诸位在心态不定的情况下或多或少都出了点失误,在本来形式就不稳的情况下最后轮回以一个人头的优势赢下团队赛。

轮回与蓝雨的比赛以7:3的比分结束。

可是已经很少有人去关注比赛结果了,所有人都在揣摩着周泽楷场上说的话是什么意思。

这个比赛中震天动地的细节马上被粉丝扩散至QQ、微博、LOFTER等社交软件上,没过多久,玩荣耀和不玩荣耀的的基本都知道了荣耀职业选手轮回无解的枪王、荣耀第一人周泽楷公屏表白的事情。

不过他是对谁说,又是抱着怎么样的心理说的呢?除了当事人,谁也不清楚。

周泽楷心里苦啊。

他打开QQ果不其然看见置顶那个属于五期生的群已经刷了99+。

【五指山上的大帅哔们】

海无量:笑他妈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周你又火了你应该谢谢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暗无天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小周

季冷:是谁出的注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损了吧

鬼刻:我还以为小周不会发的

海无量:吴女士你别装淡定了,迅哥儿已经把你笑翻在地上的图发给了我

鬼刻:…靠 李迅你死定了@鬼灯萤火

涛落沙明:谁能告诉我一下在我屏蔽你们的时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我就屏蔽了一天怎么世界都变得不一样了谁能解释一下??我靠当时真的很懵逼啊

鬼灯萤火:副队我错了么么哒我爱你 晓儿叫你屏蔽我们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滚去翻记录吧

鬼魅才:我们队小戴…眼神不太对…刚刚还问我知不知道小周喜欢谁来着,我说我也不知道

罗塔:噗哈哈,不愧是小周,真的发了啊。

海无量: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吴羽策不高兴脸.jpg】

其实只不过是五期生内部赌骰事件,只是赌的比较大而已。骰输的周泽楷被迫同意了方锐大魔王的大冒险要求——在下一场比赛随便一个时间和环节发一句我喜欢你。

好吧,发就发吧。周泽楷想。反正不管那位有没有意识到,迟早也要告诉他的。

周泽楷有个小秘密,他喜欢蓝雨的黄少天。

江波涛不知道。方明华不知道。轮回的都不知道。五期的也不知道。连他家养的小狗的思想里,都没有这一条。

因为这个秘密,就算到了不应该是秘密的时候,也只能是先讲给他听呀。

沉默的性格让周泽楷更能够隐藏住这颗炽热到快要跳出来的心脏。

大概是从他俩因为黄少天的PK邀战为契机而开始慢慢成为对方最近联系人中固定的一位时渐渐动的心。至于为什么会喜欢他呢?周泽楷之前也这样问过自己。好吧,喜欢哪有什么理由,看上了就是看上了呗,多么顺理成章的事情。或者也可以说是喜欢的理由遍地,无意识间的一个对视后局促的微笑,场上场下不可避免的争锋相对,余光里那人与友人打趣时飞扬的眉眼,耳边传来的那人不间断的带着活力的明朗声音,搁哪不是平凡的点,却都能成为万千理由中绝对的一个。

作为一个实干派,周泽楷在确定了自己对这位话多的前辈隐秘的感情以后就开始琢磨着告白了,只不过一直没找到这个时机。

周泽楷低头把玩着手机,突然轻笑出声。

这不就来了吗。时机。

还是机会主义者给的时机呢。

夜雨声烦的消息框突然跳了出来,想也知道又是令人索然无味的长篇大论。

不过那又怎么样呢?反正只要是他发的每个字,周泽楷都会认真的看完。

前辈:喂喂喂周泽楷周泽楷在不在在不在!我是代表蓝雨来拷问你的!!!!你今天怎么回事啊怎么突然发那种…呃表白?心血来潮还是玩游戏啊到底是什么鬼啊好奇死我们了!!你不知道当时我们看到的时候都快吓死了所以才便宜了你们不然团队赛的五分绝对不可能是你们的!喂你这家伙这是在使诈吧!!哇你很过分诶这位小伙你心机很重啊!!

周泽楷想了一下,认认真真敲上几个字发过去。

一枪穿云:不是。是游戏惩罚,也是真的。

不愧是联盟手速排前列的选手,周泽楷发出去没多久呢回复就来了。

前辈:????????也是真的是什么意思?这么说你这还是真在跟人表白???可是轮回蓝雨没有一个女选手啊??????…呃…那个…你是…弯的?

一枪穿云:嗯

前辈:我靠真的假的啊…那你是在给谁表白???江波涛?孙翔?队长?宋晓?你跟我说啊啊啊好奇死我了用咱俩多年革命友谊保证我绝对绝对不会告诉别人的!

都不是,是你呀。周泽楷想。

他也这么发过去了。

一枪穿云:都不是,是你呀。

黄少天明显停顿了很久,隔了快半分钟才有回复杀到。

前辈:…………………………………………………………………………………

前辈:周泽楷,你认真的…?

嗯,特别认真。周泽楷能保证自己就没有这么紧张过,去轮回俱乐部报道的时候,第一次拿着一枪穿云上场的时候,甚至是总决赛的舞台上,都没有这一刻来的紧张。

一枪穿云:嗯。

一枪穿云:我喜欢你。

黄少天隔了半分钟又发来一段话。

前辈:周泽楷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不过好像我对你是有点感觉的…如果你不介意慢慢来的话…那就试试吧。

周泽楷盯着屏幕,浑身肌肉都从绷紧的状态松弛下来,可能他自己都没有注意到嘴角弯起的弧度。

以后,前辈是他的前辈。

一枪穿云:好。

我啊,想听你讲一生的话,也愿意用我这张不善言辞的嘴,对你说上一世情话。

评论(16)
热度(81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