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周黄】我早就说过他俩有猫腻吧

照例作者逼叨时间。
换了名字和id感觉整个人都神清气爽起来了【啊bushi
我又在写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我果然对聊天体情有独钟……
我爱周黑鸭还有黄焖鸡,都挺好吃的。真的。
我对周黄的爱 天地可鉴!!!!

谁都知道荣耀职业联盟有四大战术大师,叶修喻文州肖时钦张新杰,而这几个人也有属于自己的小群,鉴于所有成员都觉得“这么点人创个屁的群啊”,王杰希和江波涛作为战术大师替补选手也很荣幸地被拉进了群,然后开始了他们福尔摩斯的生活。

【好聪明哦我们】

州州:我感觉少天谈恋爱了

修修:哦哟,黄少天这黄金单身汉终于找对象了啊。谁啊这么造福世界啊收了这个话唠?

钦钦:什么叫感觉?

钦钦:我靠这谁改的群名片…

涛涛:之前大家一起玩儿游戏的时候改的吧…当时肖队你不在来着,新杰说要改干脆一起改不然看着难受就帮你也改了。现在都懒得改回去了

钦钦:…那我可真是谢谢他了

涛涛:哎黄少谈恋爱了?现在果然是恋爱的季节啊

杰杰:哦?怎么说。

涛涛:我们队长也谈恋爱了。不过看不出来是谁,他也不肯说。联盟每个女选手我们都想过去了,感觉都不像。大概是圈外的吧。

修修:要是公布出去这得有多少女孩哭晕在厕所。

州州:少天最近一直魂不守舍的,训练的时候都能走神。上次路过他后面,他好像在跟谁聊天吧,看见我过来立马把屏幕给叉了一副心虚的样子。以前从来不下楼收快递都是让景熙或者宋晓帮他拿现在快递一到跑的比谁都急然后就直接放回房间。

修修:啧。谈个恋爱还捂那么严实啊。

杰杰:毫无疑问,就是谈恋爱了

希希:他是挺古怪的,最近都没怎么缠着我pk了

修修:哟就说最近感觉有哪不对呢想半天想不到。原来是因为这个啊,这么说,他也不来缠我了

涛涛:简直和我们队长一模一样,谈恋爱的人原来都是这样的啊

州州:什么?可我看他还是天天在和人jjc啊。不是和你们那是和谁?

涛涛:我看队长最近也天天开着竞技场…应该是带女朋友玩吧。而且打着打着经常突然笑起来…我们轮回最近都快被他自带的恋爱光环逼疯了

希希:周队果然也不能免俗啊。恋爱中的人。

钦钦:喻队没有去问问吗

州州:问了,打死不肯讲,也不承认在谈恋爱

杰杰:或许可以问问他最近都在和谁PK?

修修:你们一个个对这事可真都积极得很,抓话唠把柄啊,有意思

涛涛:问这个没有用的吧?

州州:嗯…我倒觉得是个好主意啊

州州:我过去问问,等等

钦钦:我刚想起来的…我总觉得我们队小魔头知道点什么…

希希:小魔头?是那个戴妍琦吗?

涛涛:那位啊,挺有活力的女孩子。之前我们还猜队长是不是和她在一起了呢。因为之前杜明看见队长qq弹窗弹出来第一条就是她的。不过后来问队长的时候他否认了。

钦钦:对是她。她不是有个癖好吗,很喜欢呃…搭配男选手和男选手?我觉得做她队长真的是个错误?我可能是被她拉郎拉的最多的人吧…all肖…我真的是已经习惯了…最近她好像没怎么给我写那种东西了。但好像对黄少的都很热衷?我之前两次看见她不同的文档上写了黄少天三个字。其他没看到

希希:肖队这语气怎么听起来很失望啊?

钦钦:什么跟什么。这丫头不折腾我了我高兴还来不及。【无奈】

州州:我回来了。他说是跟周队pk?讲了很多我只能找重点。说是最近小周挺闲的

涛涛:小周啊…?那看来想知道是谁的话,pk这条路走不通了?喻队要不要再去问问别的方面?比如快递是谁寄的

州州:问过的。他说是他妈妈…但我不太信。

杰杰:为什么这么说这条路不通?

涛涛:小周是男的啊

修修:江波涛这就是你不对了,谁规定黄少天不能跟男的谈恋爱了

涛涛:倒也不是这个问题,可是队长有女朋友了啊

希希:……等一下。好像有哪里不对吧?

杰杰:…我也觉得有点奇怪

希希:谁跟你讲的周泽楷对象是女的?周泽楷说的?

涛涛:没有啊,知道队长有对象以后大家都会觉得是女生吧

钦钦:小江你之前不是说周队也天天jjc吗,还突然笑起来?

修修:……

涛涛:这……不会吧…

杰杰:应该不是的。巧合吧,周队也不可能一整天都和黄少jjc,空出的时间可能给了对象?而且他们俩分明就不熟吧

修修:方锐跟我说小周本来就不爱讲话所以看起来和谁都不熟的样子,但其实和五期的人关系都很好。而且如果经常jjc的话,跟少天这种人熟起来不奇怪吧

州州:我记得几个星期前和轮回打比赛的那天晚上少天说要和轮回的朋友出去玩

涛涛:因为那天杜明跟吴启打赌输了然后那天晚上要跟我们直播去跟他女神表白,所以我印象比较深。队长那天说有个朋友很久没见了约好了一起出去来着,虽说队长在外面都很矜持但骨子也是不会错过这种八卦的人,如果不是很重要的事情,他肯定不会出门的。

希希:所以说当时出去的是他们俩吗

钦钦:刚刚问了妍琦…她说职业圈有两位男选手在一起了。是谁她不肯说,说要给他们保密

修修:这丫头知道了沐橙十有八九也知道了吧?

钦钦:那倒不一定,她是跳脱了点,不过如果是别人说了要保守的事情她也是不会说的

杰杰:她怎么会知道的?

钦钦:我也不清楚…我只记得她上个月为了一个漫展去了s市,我猜她可能是看到了什么了

希希:成了。别猜了。去看他们头像吧。

修修:我靠。情头?我去看看,这么明目张胆平时还遮遮掩掩???

修修: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什么鬼东西

钦钦:黄闷鸡周嘿鸭…他们自黑呢还是秀恩爱呢…

涛涛:困扰我们轮回的未解之谜终于解开了?

杰杰:右下角那个字 跟你头像这个“笑”有异曲同工之妙啊

修修:我这个沐橙写的,不服啊?

州州:刚刚拿头像问少天了,他承认了。

杰杰:你们聊着。我先去睡了

涛涛:晚安

希希:去吧

修修:这两个人谈恋爱…不得了啊不得了

希希:不挺好的吗。互补。

钦钦:都先给他们保密吧

修修:那可得狠狠宰黄少天一顿不可

州州:只宰少天不宰小周啊?

希希:算了吧你们几个消停点

涛涛:我刚刚把记录都给队长看了。队长说下次全明星咱几个出来他请客!!!

评论(19)
热度(8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