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周黄】一张聊天记录截图引发的血案

跟妹儿说好了的庆祝一万tag更新(虽然隔了两天
这次的格式跟以前长得不太一样! ( *・ω・)✄╰ひ╯
重点说一下 你们看到的更新速度是假的!假的!真的不是高产!我的人设应该是保证周更都很困难那种啊!!感谢我的存稿( *・ω・)✄╰ひ╯

给周黄打call!打call!打call!!(。・ω・。)ノ♡

1.

【霸图战队】

百花缭乱:跟你们讲个恐怖故事

石不转:去睡觉,明天训练

大漠孤烟:嗯

冷暗雷:鬼故事?

百花缭乱:我讲完就去睡!!不是鬼故事但是比鬼故事还可怕!

冷暗雷:什么?

百花缭乱:【图片.jpg】

冷暗雷:????????

罗塔:什么鬼????????

长河落日:?

零下九度:…………

冷暗雷:这还真的比鬼故事还可怕……

2.

与“方锐大哥宇宙无敌帅”的私聊

冷暗雷:大冒险过去一天了,我可以把备注改回去了吧?

方锐大哥宇宙无敌帅:不可以!绝对不行!愿赌服输!你想的美吧!

冷暗雷:……

冷暗雷:那我明天换回去

方锐大哥宇宙无敌帅:呵呵

方锐大哥宇宙无敌帅:残酷

方锐大哥宇宙无敌帅:暴力

方锐大哥宇宙无敌帅:血腥

方锐大哥宇宙无敌帅:恶毒的男人

冷暗雷:恶毒的男人想给你看个可怕的东西,看吗?

方锐大哥宇宙无敌帅:哇林敬言你不是吧还想拿鬼图吓我??我告诉你你锐哥不可能被吓到的!

冷暗雷:【图片.jpg】

方锐大哥宇宙无敌帅:……………………卧槽神他妈

方锐大哥宇宙无敌帅:我还真被吓到了……

3.

【包子你有没有看到罗辑的袜子】

昧光:崩溃

昧光:包荣兴你告诉我我那一打新袜子去哪了???

迎风布阵:年轻人不能一天到晚想着袜子啊!帮你改了群名以便于更容易被包子注意到,不谢

昧光:……谢谢

包子入侵:啊?那个不是脏袜子吗我给你扔水里了嘿嘿不用太感谢我

昧光:!!!!!!!!!!那是新的它们只是颜色上灰了一点不是脏了啊崩溃

海无量:孩儿们我给你们带来了一个好东西!

君莫笑:废物点心你说说看你一天到晚除了不务正业还知道干什么?

海无量:【图片.jpg】

君莫笑:……

沐雨橙风:…………

迎风布阵:………………

一寸灰:呃

逐烟霞:……!?

包子入侵:这是什么啊!

君莫笑:废物点心你给我好好讲话,不要突然吓人。

4.

【我们是最酷的八期!】

鸾辂音尘:嗷唔大家最近有什么八卦吗!

韶光换:不存在的

木恩:啊……没有

鸾辂音尘:【失望.jpg】

一寸灰:不知道算不算八卦……

鸾辂音尘:算算算!!!小乔你知道什么吗快说快说!!!!

八音符:小乔居然也关心八卦啊?

一寸灰:不是……队里前辈发的,感觉挺有意思的

一寸灰:【图片.jpg】

八音符:?????????????

木恩:??

鸾辂音尘:西司空寂

鸾辂音尘:直觉告诉我这他妈可能是个大八卦啊!!!!

5.

与“一位鸭梨老哥”的私聊

八音符:轩啊

一位鸭梨老哥:你干啥子

八音符:来给你送一个报仇的机会

一位鸭梨老哥:报仇???报什么仇,什么机会 在你眼里我那么凶残的?

八音符:你看了你就懂了

八音符:【图片.jpg】

一位鸭梨老哥:…

一位鸭梨老哥:懂了

一位鸭梨老哥:唉。终究还是要走向这一步吗

6.

【微了个草】

冬虫夏草:今天下午和瘤小鳖jjc,房号666 密码1438,有时间的记得来看

使君子:你还记得自己是个牧师吗

叶下红:你用守护还是牧师?

冬虫夏草:就让你们看看十字架的威力!!我要捍卫牧师的尊严!牧师也能jjc的!

飞刀剑:滚你个中二病

飞刀剑:我脑子有病才和你打

方士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我徒弟!有志气

大戟:需要我们在边上喊666吗

冬虫夏草:可以的哈哈哈

冬虫夏草:我不管,你就是要和我打,不然,嘿嘿

飞刀剑:你干什么

冬虫夏草:你往后一个月的行踪,我决定帮卢瀚文盯着了!

飞刀剑:你他妈的

木恩:【图片.jpg】

木恩撤回了一条消息

木恩:啊对不起,想发表情包的!

冬虫夏草:我好像看到了一个了不得的东西

飞刀剑:!!!!等等等等英杰你把刚刚的图再发一遍

木恩:啊…好吧

木恩:【图片.jpg】

王不留行:…………

方士谦:我去,没搞错吧

飞刀剑:我的天哪

冬虫夏草:我靠

大戟:…666?

叶下红:啊…

7.

【孙翔世界第一牛逼不解释】

一叶之秋:唐昊我们下周客场对你们,记得出来请客

唐三打:不是轮到你请了?

一叶之秋:我不管!

林暗草惊:坐看孙翔日常耍赖皮

花繁似锦:习惯就好

花繁似锦:小翔ball ball u 把群名改回来吧

一叶之秋:不可能!

鬼迷神疑:得了吧 让他改大概只会加个修饰然后改成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帅气迷人的孙翔世界霹雳无敌牛逼不解释 就这样吧下次偷偷改回去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林枫很懂我嘛!

半透明:不懂这个人为什么这么有空的 改了我们多少次群名了我每次重新登陆都不认识这个群( *・ω・)✄╰ひ╯

林暗草惊:希望他不要把魔爪伸向群头像

飞刀剑:喂喂喂给你们看个东西!!!

冬虫夏草:【图片.jpg】

飞刀剑:袁柏清你他妈的

冬虫夏草:事实证明我手速还是很快的

唐三打:…这是什么?

灵魂语者:我去……?

一叶之秋:??????????

花繁似锦:我是不是应该重新去配一副眼镜?

半透明:歪歪歪??

鬼迷神疑:卧槽

林暗草惊:是我喝了假酒还是你发的是假图??

8.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匿名】一枪穿云:那个…我有个图想问问你们有没有人知道怎么回事?

【匿名】夜雨声烦:巧了,我也是

【匿名】君莫笑:我也要问!!!!!

【匿名】风城烟雨:排个队。我也想问

【匿名】百花缭乱:我也想问…

【匿名】大漠孤烟:什么图?是我想的那个吗?

【匿名】沐雨橙风:怎么你们都知道

【匿名】唐三打:+1

【匿名】冷暗雷:传疯了吧

【匿名】索克萨尔:我提个建议吧 大家可以去私聊黄少!黄少很闲的!真的!他一直在等着你们去找他!

【匿名】王不留行:笑死我了我好像知道你是谁了你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生灵灭:为什么你们都要开匿名

【匿名】一叶之秋:谁知道呢

【匿名】扫地焚香:走吧,私聊去

夜雨声烦:什么东西????

【匿名】君莫笑:你居然不知道?????

夜雨声烦:什么啊我靠

【匿名】石不转:【图片.jpg】

9.

【图片.jpg】

与"这个狗屁话怎么那么多"的私聊

百花缭乱:狗子在吗

夜雨声烦:嗯

百花缭乱:我刚刚给你改了个备注你知道是什么备注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这个狗屁话怎么那么多

百花缭乱:你快点断断句 有没有非常一语双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等等你谁???????我靠你谁?????话这么少绝对不是黄少天!!!!!!

夜雨声烦:嗯

夜雨声烦:他不在

百花缭乱:卧槽那你是谁???

夜雨声烦:周泽楷

百花缭乱:…………………………?????????????

10.

夜雨声烦

13:14 来自 一个英俊帅气的人的iphone6 浏览(273)

你们都别私聊我了都给我停下来我是不会回的!!!!!看这里看这里!!!
当时确实是周泽楷在用我的号没错!!不要再问我和他啥关系了就是你们想的那种关系没错!!
有什么疑问不要问我都去问他!!轮回男神亲自为你解答!棒不棒棒不棒!和男神交流的机会!
然后!!!然后还有什么然后啊没有然后了!!!!我要下了!!气死我了!!!张佳乐你给我等着吧让你乱截图!!!一次截不完你他妈还拼图!拼你妈卖批啊!

评论(5) 转发(21) 赞(135) 

君莫笑:啧啧

夜雨声烦回复君莫笑:干嘛啊干嘛啊!!!

君莫笑回复夜雨声烦:我就是啧一下,啧啧。99

夜雨声烦回复君莫笑:( *・ω・)✄╰ひ╯谢!!谢!!!!

 

索克萨尔:没跟我们说?

夜雨声烦回复索克萨尔:我还以为队长你早就看出来了……

索克萨尔回复夜雨声烦:有猜到一点吧…祝幸福。99

夜雨声烦回复索克萨尔:谢谢队长啊啊啊啊

 

百花缭乱:这不能怪我!!!!顺便,祝你幸福!!!

夜雨声烦回复百花缭乱:不怪你怪谁?????顺便,谢了


一枪穿云:(°ー°〃)

夜雨声烦回复一枪穿云:傻逼

一枪穿云回复夜雨声烦:(๑ºั╰╯ºั๑)

夜雨声烦回复一枪穿云:你这个人真的是…唉私聊私聊私聊!!!


夜雨声烦:不要再评论了!!!!!!!

一枪穿云回复夜雨声烦:喜欢你。

夜雨声烦回复一枪穿云:你他妈的…我也是,行了吧?

一枪穿云回复夜雨声烦:嗯!

评论(42)
热度(1089)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