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黑遍全联盟】恕我直言今晚大家都有毛病

没有大纲 试试看加了图  然后其实我只是想展示一下我的表情包 不好笑也要装作很好笑的样子知道吗!!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百花缭乱:我要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你们知道刚刚发生了什么吗!!!!!!

再睡一夏:毛病。

君莫笑:不想

冷暗雷:

风城烟雨:我看剧 安静点

沐雨橙风:男二的结局太惨了吧……

风城烟雨:对啊!!!!太狗血了!!这女主真的太脑残了吧放着这么好一个温柔犬系少年不要非得和一个精神病纠缠!!气死我了

海无量:目瞪口呆 那你们为啥还看啊

风城烟雨:好看啊!

林暗草惊:听我说,永远不要试图和女人讲道理

海无量:……行吧

沐雨橙风:嘿嘿

王不留行:有人下副本吗。

百花缭乱:你他妈的!!!!!你们一个个故意的吧!!

夜雨声烦: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不会有人理你的张佳乐哈哈哈

君莫笑:下下下 老王私聊啊

王不留行:行

百花缭乱:我跟你们说你们不理我真的会后悔的!!!

生灵灭:前辈你没事吧

夜雨声烦:他没事,就是大概掉了个脑子吧

 百花缭乱:我去拿刀了操你妈!!

一叶之秋:什么事啊?

飞刀剑:应该没什么事 jjc吗孙翔?

一叶之秋:行啊 你开房去

冬虫夏草:啧啧

飞刀剑:……好好讲话。等会儿我把房间号还有密码给你

冬虫夏草:我也要打!!!!带我一个!!

唐三打:你一牧师凑什么热闹……房间号发我我也去。

冬虫夏草:我不管!!你们这是妥妥的职业歧视啊!!!不行!!我也要打!!

飞刀剑:@灵魂语者 惊喜你无聊吗 袁柏清约你

冬虫夏草:约你妹啊!!我是说jjc!!!

灵魂语者:??????

飞刀剑:我帮你们开好了房 赶紧进去洞房吧 惊喜房号我私聊给你了

灵魂语者:我什么时候答应要jjc了?????我一个守护和他一个牧师打什么,把十字架当双截棍???

冬虫夏草:来战吧徐景熙!堵上微草和蓝雨的节操!!

灵魂语者:……神经病啊??

夜雨声烦:张佳乐去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去拿刀了??

百花缭乱:我没有!!

风城烟雨:你们安静一点啊!!!

风城烟雨:

生灵灭:小女孩?????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云秀你还是小女孩????

风城烟雨:?????你想死吗

夜雨声烦:我错了姐 我真的错了 秀姐饶命

百花缭乱:我没笑你!!真的!!秀姐永葆青春万寿无疆!!

风城烟雨:万寿无疆?????你再说一遍??

百花缭乱:口误!!口误!!!大小姐我给你跪下!!

生灵灭:……我也错了

风城烟雨:呵呵。

林暗草惊:那个……这几天别气我们队长 真的 她心情随着那部什么《樱花树与邂逅》的剧剧烈起伏着…

君莫笑:听名字就是神剧啊。

沐雨橙风:你懂什么!!

君莫笑:行行行……你接着看接着看

再睡一夏:张佳乐你到底想说什么?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有人要听我讲了吗!!

索克萨尔:原来前辈还没讲?

枪淋弹雨:怎么感觉这么凄凉

鸾辂音尘:是八卦吗?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其实!!!

百花缭乱:你们知道吗刚刚!!

百花缭乱:老林!

百花缭乱:找我!

再睡一夏:所以??

沐雨橙风:啥啊

百花缭乱:他找我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

风城烟雨:然后呢????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神经病吧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他给我发了一张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我副本刷完了你怎么还没讲完

飞刀剑:什么图??

冷暗雷:我操

冷暗雷:我真是手滑……那个是上次方锐发给我的我存手机里了然后手滑发出来了

百花缭乱:

沐雨橙风:好可爱啊!!

风城烟雨:

石不转:不接,扔了。

海无量:老林你居然是这种人!!!

君莫笑:

风景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冷暗雷:…………………………………………

冷暗雷:这里所有人都可以笑我 除了你 你忘了这是你的图吗

海无量:我靠你这是外表歧视!!!我只是长得帅!!!

夜雨声烦:我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我一定要@一枪穿云

海无量:楷楷你说!我是不是五期最帅的男人!!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无言以对

流云:

生灵灭:其实我想问

生灵灭:你们今晚究竟在发什么癫???

扫地焚香:

夜雨声烦:田森你没事吧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行了安静点


君莫笑:反正有个事情不会改变。

君莫笑:


海无量:


风城烟雨:………………………………滚






评论(83)
热度(6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