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周黄】副队长总是被队员屏蔽难道是蓝雨俱乐部的错吗

对于标题打周黄还是黑遍全联盟纠结了很久 后来还是决定周黄啦。
蓝雨全员 周黄主线 黑遍全联盟
写这篇本来写的很开心 可是第一次写完以后没保存……哭成傻逼 然后重新再写了
由于这篇的横空出世 上次说的那篇秀恩爱往后再推一次 啊啊啊啊我又修仙了!!!
最近这么高产一定是因为周黄太可爱了所以我把持不住的错

1.黄少天vs喻文州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你在吗

周泽楷说不能给队长太亲切的备注:在

周泽楷说不能给队长太亲切的备注:少天有什么事吗

夜雨声烦:我跟你说!我必须跟你吐槽一下周泽楷!

夜雨声烦:他又要给我买东西!还说要帮我清购物车!!他是不是钱太多了啊!!!

夜雨声烦:队长你说周泽楷是不是疯了!!

周泽楷说不能给队长太亲切的备注:大概是吧

周泽楷说不能给队长太亲切的备注:少天我有点事情 先下了

夜雨声烦:好好好那我晚上找你!

夜雨声烦:三个小时过去了你应该没事了吧

夜雨声烦:我跟你说 我觉得总是收他礼物使我快要丧失身为一个英俊男人的尊严了!!!!

夜雨声烦:我绝对不能这样下去!所以我要去清他购物车!

夜雨声烦:我操 周泽楷有毛病吧居然在购物车放byt???????

夜雨声烦:如果我帮他清了他会不会以为我在给他暗示啊我操

夜雨声烦:队长你怎么看!!!

夜雨声烦:队长???

夜雨声烦:一天过去了为什么你还不理我

夜雨声烦:喻文州????

夜雨声烦:喻文州你在吗!

夜雨声烦:halo??


2.黄少天vs徐景熙

夜雨声烦:惊喜!惊喜儿!!

智慧大奶:不在

夜雨声烦:惊喜我跟你说我严重怀疑队长把我屏蔽了!

智慧大奶:鼓掌 然后呢

夜雨声烦:惊喜你不能这样!!!然后就是我来找你玩了啊

夜雨声烦:你快点帮我分析一下周泽楷!

夜雨声烦:他最近很奇怪你知道吗!!

夜雨声烦:他好像突然被点了奇妙的技能点一样这几天疯狂给我讲情话!!!太可怕了吧!!

智慧大奶:您拨打的电话已关机 请洗洗睡不要再拨了

夜雨声烦:不带这样的啊!听我讲!

智慧大奶:黄少我跟你说 自从我看见你不小心截图到的你给我的备注以后 我就不打算理你了

夜雨声烦:我错了!!!我改!!

涨乳小仙女:改成什么了

夜雨声烦:男神徐景熙!我是不是很够意思!

涨乳小仙女:呵呵不信 你说吧 魔法大奶哥 霹雳娇娃 好一朵美丽的大奶妈 哪一个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都不是!!涨乳小仙女哈哈哈哈哈哈!!!刺不刺激!

呵呵,好刺激哦。

于是徐景熙面无表情地屏蔽了“没奶喝渴到变色的狗子”的消息。


3.黄少天vs卢瀚文

黄少天思考了很久最后决定不去祸害未成年。

而丝毫不知道自己躲过一劫的卢瀚文同学正在和远在微草的刘小别先生进行如火如荼的你画我猜游戏。

紧张,刺激,充实,快乐。

“到底为什么会看不出来是黄少啊!!!我画的那么英俊!!!”卢瀚文很不服,非常不服,太不服了。

“……”而刘小别把图片反反复复点开看了许久,完全没有看出来这几坨由圆圈和曲线组成的是什么神奇动物。

幸好黄少天沉迷周泽楷无法自拔,什么都不知道。


4.黄少天vs李远

夜雨声烦:远远!

退远~贴近~退远~贴近~:你干嘛……

夜雨声烦:我给你讲一个悲伤的故事

夜雨声烦:队长和大奶都把我屏蔽了!!

退远~贴近~退远~贴近~:你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

夜雨声烦:我什么都没干!!!

夜雨声烦:不行了憋死我了我一定要跟你说!

退远~贴近~退远~贴近~:拒绝 我不听

夜雨声烦:我想和周泽楷分手!!!谈不下去了真的

退远~贴近~退远~贴近~:我操 怎么回事????你俩不是好的很吗怎么了??

夜雨声烦:呵呵 男人

退远~贴近~退远~贴近~:黄少你说吧 到底怎么了??

夜雨声烦:周泽楷这个人天天无脑吹我!我给他发什么他都一个劲夸我!上次我不是头发剪残了吗特别搓 他居然还说我可爱!!!他疯了吧!!!

夜雨声烦:他好烦!!!!总是夸我我会膨胀的啊!!!

退远~贴近~退远~贴近~:?????这就是你要说的

夜雨声烦:是啊 理性讨论周泽楷是不是有毒?????

退远~贴近~退远~贴近~:呵呵

夜雨声烦:不许屏蔽我!住手!

夜雨声烦:李远!!!!!

【夜雨声烦戳了你一下】

【夜雨声烦戳了你一下】

【夜雨声烦戳了你一下】

【夜雨声烦戳了你一下】

【夜雨声烦戳了你一下】

夜雨声烦:我靠!!!!!!!!

退远~贴近~退远~贴近~更新了个性签名:珍爱生命,远离黄少天和他的爱情滤镜。


5.黄少天vs宋晓

夜雨声烦:宋晓!!!!!

正直男子人民广场练气功:你干什么

夜雨声烦:我现在很痛苦

正直男子人民广场练气功:然后呢

夜雨声烦:你先答应不要屏蔽我!!!

正直男子人民广场练气功:不 该屏蔽的时候还是要屏蔽的

夜雨声烦:!!!现在就你和郑轩小卢没有屏蔽我了!

正直男子人民广场练气功:那可能马上就只剩下阿轩和瀚文了

夜雨声烦:你不要这么残酷!

夜雨声烦:我跟你说!!!周泽楷简直戏精!戏精!!!

夜雨声烦:你和他同期你应该知道!!他以前不是这个样子的!!

正直男子人民广场练气功:不吃狗粮 我屏蔽了

夜雨声烦:宋晓?????你等等你等我说完!!!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就算你屏蔽了我我也要坚持讲下去!

夜雨声烦:这个人实在是太神秘了你知道吗

夜雨声烦:虽然这个套路很老!!但我震惊的是他居然还用那么老的套路!太可怕了

夜雨声烦:他问我喜欢猫还是狗!!

夜雨声烦:我会按常理出牌吗??不!所以我当然是告诉他我喜欢吃周黑鸭了!

夜雨声烦:你知道他回我什么吗!

夜雨声烦:嘎???????

夜雨声烦:你能想象一个男神学鸭子叫吗??????

正直男子人民广场练气功更新了个性签名:黄少天,闭嘴。

夜雨声烦:我靠你更新签名了!你肯定在!

正直男子人民广场练气功:现在真的要屏蔽了 再见

夜雨声烦:歪?????


6.黄少天vs郑轩

夜雨声烦:阿轩阿轩阿轩阿轩阿轩!

夜雨声烦:阿轩!

夜雨声烦:郑轩!!!!!

【夜雨声烦戳了你一下】

【夜雨声烦戳了你一下】

【夜雨声烦戳了你一下】

【夜雨声烦戳了你一下】

【夜雨声烦戳了你一下】

夜雨声烦:郑轩你人呢????

郑轩是什么人,聪明人。

当他看见李远和宋晓的个性签名以后就眼疾手快的屏蔽了黄少天,深藏功与名。

郑轩内心os:想不到吧?


7.

现在 真的就剩下天真烂漫的卢瀚文同学没有屏蔽黄少天了

而卢瀚文还在玩刺激小游戏你画我猜,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8.

夜雨声烦更新了个性签名:呵呵 俱乐部应该明令禁止队员屏蔽副队长!!!!!!


9.

一枪穿云:怎么了?

一枪穿云:没关系

一枪穿云:抱!


10.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果然还是你最好了!!!!!!!!

评论(86)
热度(138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