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黑遍全联盟】揭秘荣耀:带你走进职业选手的吃卡现场

这是一篇关于非主流之间的斗争……瞎几把写 这是一个存稿!也是一个定时!!!!!两天以后我就回家了!!然后下一篇就是之前说好的秀恩爱啦!吧唧!!!

在学校根本不知道自己有没有糊 定时真是个好东西啊!!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风城烟雨:我现在想删卡自杀

叶下红:哭出声了真的……

飞刀剑:蕞ぬの啈冨、媞沵給の恠苸,别哭

叶下红:刘小别!!!!!

鸾辂音尘:太吓人了啊啊啊我一开始还以为全网赌骰……

鬼魅才:妍琦,我去看了一圈,£渙散瞳孔、殘留溫柔☆★算是挺好的了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要啊

风城烟雨:人生如戏。

林暗草惊:队长你别冲动!!!

沐雨橙风:我想吃卡……

海无量:沐姐姐喜欢什么酱!!!!!!!我去买!!!蘸着吃比较好吃!!

沐雨橙风:炼乳!

海无量:@君莫笑 @迎风布阵 老叶老魏你们听到了吗你们可以去买了

君莫笑:你自己提的你怎么不去

一寸灰:前辈我和文逸在超市 要帮忙带吗

沐雨橙风:没事一帆不用不用不用!我随口说说的啦!

无浪:怎么回事?

一叶之秋:靠!副队你上荣耀看看!

一枪穿云:bug

石不转:系统在修复,明天就好了

风城烟雨:张新杰你心真大……

王不留行:出什么事了

夜雨声烦:荣耀id全部随机非主流化了 太他妈可怕了

索克萨尔:王队上线看看吧

冬虫夏草:我现在有一种被非主流支配的恐惧

枪淋弹雨:你们感受一下……一上线发现周围一群人都是这种画风→綄镁の爱 纳伱眞镁 等①個旧亾 〞浮華滄桑 敢卍涐°涐去

灵魂语者:我靠哈哈哈哈哈哈我上线看看

夜雨声烦:我今天一不小心上了夜雨声烦结果完全没有人有反应!!!!!我当时就觉得不对劲了,瞅了眼id然后我很想去死……我怀疑自己插错了卡!!!

君莫笑:你们都被改成什么了?

冷暗雷:づ旒氓猪ゼ……

海无量: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笑死我了老林哈哈哈哈哈哈哈流氓猪神他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我¥♀♀#£"£#♂¥£¥€……*Angell●永恒……

沐雨橙风:其实秀秀你这个很好了……

沐雨橙风:我的……堕落丨灬天使

君莫笑:还成啊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夜雨声烦:张佳乐的太好笑了妈的哈哈哈哈哈哈 神他妈纁衣愺の侎侎

百花缭乱:请你闭嘴,爷们、菇凉看上你♧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情侣名……

鬼灯萤火:还有这种操作???

夜雨声烦:卧槽 这就非常巧了!!!!!你叫什么!

一枪穿云:妞纸、老纸稀罕你♣

吴霜钩月: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残忍静默:队长你居然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囍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

君莫笑:我觉得老韩大概是人群中最惨的那个

迎风布阵:叫什么?我去看看

君莫笑:′丑的、别致☆★﹌♬

大漠孤烟:……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日

风城烟雨:我感觉我得到了安慰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一枪穿云:哈哈哈哈哈笑疯了我靠

【匿名】石不转:有毒吧哈哈哈哈哈这个我服了我真的服了

夜雨声烦:我刚刚在列表找到一个很长的!快来认领!自以we'i誓ˇ嘚の占有欲

冷暗雷:这个是方锐

海无量:老林你出卖我!!!

百花缭乱:笑死我了我靠 占有欲♂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王队叫什么?

王不留行:……

海无量:我去找找!

君莫笑:别找了 叫灆色の魔力ぁ

夜雨声烦:所以他到底为什么不叫 ┈ひ大眼無神℡小眼勾魂→ 呢

夜雨声烦:荣耀未解之谜

王不留行:……闭嘴

索克萨尔:很有趣呢 蓝色?

夜雨声烦:对啊!莫非王杰希你是蓝雨粉吗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系统随机的

八音符:其实系统很懂 小卢id叫イ個グ小孩

飞刀剑:笑死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 对了队长你叫什么啊!!!

索克萨尔:别傷wo的(_鈊

君莫笑:啧啧 这id

夜雨声烦: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鬼刻:②o┅贰~鈤ben末日你还笑别人?

鬼灯萤火:所以◆◇▁演绎、陌路离伤.℡你到底为什么要和②o┅贰~鈤ben末日进行同队之间的自相残杀!!

半透明:Crazy°矜持瘋紙你这个样子很容易被副队盯上的

全透明:■□愛ヾ獨一無二你放宽心,Crazy°矜持瘋紙知道自己该怎么做!

唐三打:……怎么回事???

一叶之秋:糖糕我帮你看了哈哈哈哈哈你叫╭记忆、决眸酔伤°

唐三打:……

飞刀剑:我靠,袁柏清很早以前的网名就是这个

冬虫夏草:滚吧你!!!!!你这该死的闪舞Ice☆★~!

飞刀剑:呵呵,你以为我会怕你吗,+`檰錵鎕oぢ和傻呱丶呮潙沵變壞?

灵魂语者:大事不好了!微℡♧草♚♪战队牧师+`檰錵鎕oぢ和守护天使傻呱丶呮潙沵變壞的操作者袁柏清和剑客闪舞Ice☆★~的操作者劉小別要打起来啦!

枪淋弹雨:你这叽里呱啦一大堆都什么玩意……

冬虫夏草:靠 ┌;翫黯纞`灬你安静点!

灵魂语者:……妈的

流云:前辈暗恋谁啊!

涛落沙明:他爱的一定是 熏染的↗堅強◇◆゛

枪淋弹雨:出门左拐好吗,āベ漃ぴ縸

夜雨声烦:我终于找到老叶的了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夜雨声烦:巭孬♟嫑莪※

君莫笑:呵呵

百花缭乱:我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没想到啊没想到,老叶你居然是这种人

迎风布阵:这里还有未成年呢 啧啧

百花缭乱:张新杰好色情哈哈哈哈哈哈 //夜夜♯激情-♪♬ 

夜雨声烦:@石不转 我靠原来你每天这么早下线是因为这个!

石不转:是系统随机的

风城烟雨:奶爸解释的一本正经哈哈哈哈哈但我们就是不听

百花缭乱:老韩你还在吗?反正无聊 一起去刷个副本呗

君莫笑:′丑的、别致☆★﹌♬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位置

夜雨声烦:你们赶紧打出个记录来然后老韩这个id就可以流芳百世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太好笑了我靠哈哈哈哈哈

冷暗雷:这个什么时候能修复好……

海无量:我刚刚翻到一个特别好笑的哈哈哈哈哈哈笑吐 ╭痛经如此多娇 ▲是谁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靠

生灵灭:……别说

海无量:卧槽肖时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靠

鸾辂音尘:队长这是你一生的黑点哈哈哈哈哈

冬虫夏草:+qq2640368965看︶ㄣ处莮じ☆和╭记忆、决眸酔伤°打♂架

鬼迷神疑:第二个是队长 第一个是谁?

夜雨声烦:卧槽哈哈哈哈哈︶ㄣ处莮じ☆是谁啊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有毒啊哈哈哈哈哈

一叶之秋:靠

云山乱:我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翔居然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我不行了哈哈哈哈哈要笑出精神病了

风城烟雨:你们知道李华是什么吗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疯了

林暗草惊:队长!!!!

风城烟雨:絲祙℡誘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扫地焚香: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我去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鬼灯萤火:哈哈哈哈哈哈卧槽这个厉害了哈哈哈哈

冬虫夏草:我不行了真的 刚刚意外瞥到了小杰的id哈哈哈哈哈哈

叶下红:英杰?

冬虫夏草:对哈哈哈哈哈

冬虫夏草:你们感受一下哈哈哈哈

冬虫夏草:♠扒掉伱de小內褲♤

飞刀剑:英杰哈哈哈哈哈不行了让我笑一会儿哈哈哈哈哈

大戟:哈哈哈哈哈

木恩:(´⌒`。)

落花狼籍:这都什么跟什么……

海无量:霸道丶小男Ren.你来了啊!

落花狼籍:……卧槽

花繁似锦:哈哈哈哈哈哈哈

花繁似锦:我感觉我的还行诶

灵魂语者:你叫啥

花繁似锦:夜間飛行

风城烟雨:很好听啊!!!

沐雨橙风:这个跟我们比起来太好听了吧

百花缭乱:小邹运气每次都这么好啊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这不公平为什么这个那么好听!!

吴霜钩月:副队的笑死我了妈的

吴霜钩月:∞ 没有蛋怎麽蛋定

无浪:哎……我……

笑歌自若:哈哈哈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666666

王不留行:系统现在维护 强制退出了 估计明天就好了

百花缭乱:要不我们把群名片都改成这样子怎么样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繚亂♚﹌:是不是很酷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聲煩♞:神经病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無量卐: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枪淋弹雨:你们是傻子吗……

№海♢無量卐:自告奋勇帮你们改!张佳乐黄少天一起吗!!!

夜♣雨`聲煩♞:好啊!!!!!

君莫笑:……消停点

百花℡繚亂♚﹌:改改改!!!!我管理员哈哈哈哈哈哈哈方锐黄少天你俩就写id然后等会儿我一个个搞上去!

第二天,♛風城✔煙雨℡,♪石不◈轉▓,£大漠﹏孤煙↣,♯沐◎雨▲橙風☆,ε一槍♂穿雲╛,ぐ君δ莫笑Ⅱ,∝一葉π之秋°,※唐♤三打♀等众职业选手看着自己的群名片,不由地陷入奔溃和沉思。

我想了一下,如果大家都顶着这种迷之id去刷本抢boss,这个画面一定很可怕。
ωǒ狼少ぁYE,站太远了,那么远走位幅度太大,会来不及!
Ⅱ 小- ≮Bai≯还有你边上那玩意……字怎么念啊我靠,赶紧逆时针转圈跑,快快快!!
親吻ωǒ資夲,快点攻击啊!!
哎那谁……对就你,id一串破字符的……靠行行行牜ы夓呦薙,这个地方,下次记得开冰阵!
妈的 你们一个个什么破名字啊!不指挥了你们自己看着办吧!【气到摔碗

天哪!好吃鸡啊!!!!!!【捧脸】



评论(76)
热度(140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