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周黄】这位朋友你知不知道当众撒狗粮是大罪

狗粮来啦!!!接好!!就是之前预告过的那个秀恩爱啦!!

不得不感谢我一个脱单的朋友……如果没有她的日常撒狗粮大概不会有这篇文

她们说我每次都是各种姿势掉马!虽然说的很对但是我不服了!我也是可以写秀恩爱的!哼唧!

祝七夕快乐!!!!!!!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百花缭乱:你们听我说

百花缭乱:我真的现在很想把黄少天neng死。

冷暗雷:冷静 别冲动

海无量:英雄,一起。

枪淋弹雨:我真的受不了这两个人了

灵魂语者:单身狗哭晕在街头

无浪:唉…大家…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君莫笑:呵呵

夜雨声烦:【转发多条记录

夜雨声烦:周泽楷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

一枪穿云:在呀 怎么了

夜雨声烦:他们说我秀恩爱!!!!我靠气死我了怪我吗他们找不到对象难道还怪我吗

一枪穿云:少天

一枪穿云:不气

一枪穿云:/拥抱

夜雨声烦:你最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黄少天我要打爆你的狗头…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够了

灵魂语者:哭出声

海无量:管理员!!!管理员呢!!!!

君莫笑:呵呵,来了。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君莫笑禁言1小时

百花缭乱:老叶干得漂亮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应该禁更久!十天半个月才差不多!

枪淋弹雨:求求你们…把他放出来吧

枪淋弹雨:他说他知道错了…

逢山鬼泣:郑轩你没事吧?

灵魂语者:对…求求你们放他出来

涛落沙明:把黄少放出来吧…

风城烟雨:我刚刚还以为黄少拿了郑轩手机 现在看起来好像不是这样?

冬虫夏草:你们蓝雨的有什么阴谋??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君莫笑解除禁言

夜雨声烦:我黄汉三又回来啦!

夜雨声烦:【转发多条聊天记录

夜雨声烦:周泽楷我问你哈,我和一千万你选哪个?

一枪穿云:你

夜雨声烦:你为什么不选一千万!!!!这么多钱!

一枪穿云:比不上你

一枪穿云:你想要的话

一枪穿云:都给你呀

夜雨声烦:然后他就把他其中一张银行卡密码发给了我!

夜雨声烦:还说下次见面把卡给我???

夜雨声烦:本剑圣自己也有好不好!!!!?谁要你给我钱了啊!!这傻逼!!

百花缭乱:你闭嘴吧

夜雨声烦:嗨???理性讨论周泽楷是不是疯了??????

一枪穿云:没有呀

潮汐:………………

鸾辂音尘:男友力max!!!!!!

吴霜钩月:我日……………………

云山乱:原来队长是这种人…我惊呆了

海无量:周泽楷你变了!在五期群里你根本不是这个样子!!!

百花缭乱:呵呵

君莫笑:张佳乐气急败坏啊

百花缭乱:有没有人组团爆黄少天狗头

王不留行:1

海无量:带我带我!

风城烟雨:11111111

枪淋弹雨:1

鬼刻:1

迎风布阵:小年轻真会玩

君莫笑:黄少天想吃敬言套餐吗

君莫笑:禁言

冷暗雷:你故意的吧…

君莫笑:是啊

冷暗雷:靠…

灵魂语者:不要!!!不要禁言他!!

飞刀剑:为什么?

涛落沙明:因为他不能在这里发的话他就会私发给我们……

枪淋弹雨:唉……

海无量: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丝毫不心疼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转发多条聊天记录

夜雨声烦:我现在在理发店!你觉得我剪什么发型比较好!!

一枪穿云:要剪头发?

夜雨声烦:对呀我拍给你看一下样式!

夜雨声烦:【发型样式.jpg】

夜雨声烦:我喜欢第二种!可是会不会有点奇怪呀而且剪短了还要等很久才能长回来

一枪穿云:都行

一枪穿云:都好看

夜雨声烦:?????敷衍的男人!

一枪穿云:不是呀

一枪穿云:是你就好看

枪淋弹雨:黄少你够了你…

百花缭乱:闭嘴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闭嘴

海无量:别转了!!!!!

夜雨声烦:周泽楷怎么会是这种人?难道爱本剑圣爱的失去自我了???

一枪穿云:嗯!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啊

鸾辂音尘:前辈们请继续发糖!!!!

鬼魅才:小戴你听我说 你这个思想是不对的…

生灵灭:没眼看了…

风景杀:我的心情无法言状

君莫笑:我受不了了。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君莫笑禁言35分钟

君莫笑:这数字喜欢吧开心了吧 你消停点。我去刷副本。再见。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索克萨尔解除禁言

夜雨声烦:想不到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队长是管理员!

逢山鬼泣:不是吧 我刚庆幸了一会儿

百花缭乱:你他妈的

索克萨尔:抱歉。被抢走手机了

王不留行:有没有人组20人本

风城烟雨:11111老王带我 不想在这里看秀恩爱了

夜雨声烦:放肆嘲笑你们这些单身狗

夜雨声烦:【转发多条聊天记录

一枪穿云:你空间发的

夜雨声烦:啊?

一枪穿云:那个手办

夜雨声烦:是不是很好看!!!!我特别喜欢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一定要入!明天预售哈哈哈我准备好了!

一枪穿云:链接

夜雨声烦:啊???

一枪穿云:给你买

夜雨声烦:你是傻子吗哈哈哈不用啦我自己买吧!!!

一枪穿云:链接

夜雨声烦:真的不用!!!!!!!我不会给你的!

一枪穿云:我自己搜

夜雨声烦:喂周泽楷你!!!!!

夜雨声烦:我有一个问题 我为什么会有这么好的男朋友

一枪穿云:喜欢你

夜雨声烦:爱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逢山鬼泣:我去

【匿名】沐雨橙风:#今天张佳乐打爆黄少天的狗头了吗#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滚!!!!!!

海无量:黄少天!我要打110了!!!!

夜雨声烦:你打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给周泽楷打电话啦

一叶之秋:我靠

百花缭乱:…………………………………………

冷暗雷:你冷静你冷静

流云:黄少你别发了啊啊啊

灵魂语者:就是!黄少你看小卢都这么说了你难道还忍心继续??

夜雨声烦:【转发多条聊天记录

夜雨声烦:我讨厌你

一枪穿云:我喜欢你

夜雨声烦:那很不巧 我爱你

一枪穿云:我也爱你!

夜雨声烦:你这傻逼!!!】

百花缭乱:你闭嘴!!!!!!闭嘴!!!!别发了!!!!!!

吴霜钩月: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

云山乱:因为队长改行做情圣了

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哦嚯

夜雨声烦:【转发多条聊天记录

夜雨声烦:你在干啥啊!!!

一枪穿云:在想你

八音符:我受到了成吨的伤害…

残忍静默:我也是…

鬼灯萤火:我的天

一枪穿云:我的

鬼灯萤火:你的你的你的你的你的当然是你的!!!!!!!!

百花缭乱:我勒个去

海无量:能不能把黄少天捆起来丢到海里去

冬虫夏草:阿弥陀佛,善哉善哉

【匿名】石不转:我觉得还是丢到周队床上去比较科学吧

【匿名】大漠孤烟:对对对对对!!!!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你俩是谁!!!!

【匿名】君莫笑:光天化日之下不要开车。

夜雨声烦:喂你们!!!!闭嘴

百花缭乱:你先闭嘴!!!!!

夜雨声烦:呵呵

夜雨声烦:【转发多条聊天记录

一枪穿云:不要生气呀

夜雨声烦:我没生气啊!!!!!

一枪穿云:那什么时候捆起来呀

夜雨声烦:妈的你这个人!!!周泽楷我看错你了气死我了我要踢飞你!!

一枪穿云:不飞!

夜雨声烦:你不飞啊?

夜雨声烦:真的不飞?

一枪穿云:/委屈

一枪穿云:飞

吴霜钩月:队长你怎么这么容易屈服!!!!

云山乱:队长!!!!队长你变了!!

海无量:黄少天你别撒狗粮了 心很痛

【匿名】石不转:难道

【匿名】石不转:这就是传说中的妻管严?

百花缭乱:一语道破天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卧槽你他妈的你到底是谁!!!!

【匿名】石不转:这很重要吗?

【匿名】石不转: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吧黄少天

枪淋弹雨:说的对

夜雨声烦:我就不!

夜雨声烦:【转发多条聊天记录

一枪穿云:记得收快递

夜雨声烦:你他妈又给我买了什么????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别给我买东西了!!总是收你东西很没面子的好不好啊!

一枪穿云:没买什么呀

一枪穿云:你喜欢吃的

一枪穿云:那你下次也可以给我买呀

夜雨声烦:那必须 给你金山银山给你整个江山!对了你快点告诉我你生日比较想要什么?我参考一下!

一枪穿云:黄少天

夜雨声烦:嗯???什么??

一枪穿云:黄少天

一枪穿云:没懂?

夜雨声烦:卧槽你这个人啊啊啊啊啊

夜雨声烦:我为什么会有这种对象!天哪

冷暗雷:这一天的狗粮是按吨算的?

百花缭乱:让我死了算了…

百花缭乱:继续爆黄少天狗头

君莫笑:喻文州,把你手机收好

海无量:老叶你要拯救世界了吗

海无量:喻文州你可以的!!!我们相信你!你一定能做到!!

王不留行:加油

索克萨尔:好的

夜雨声烦已被管理员君莫笑禁言29天59分59秒

索克萨尔:我锁门了。

百花缭乱:文州干得漂亮!

一枪穿云:你们以为这样就可以困住我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转发多条聊天记录

一枪穿云:【S市到G市的机票.jpg】

夜雨声烦:卧槽你过来怎么不早点说一声啊!!!!!

一枪穿云:记得签收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那必须!亲一个!!!!!!大概什么时候到啊我去接你!

一枪穿云:好呀

百花缭乱:…………………………………

枪淋弹雨:…………………………………

逢山鬼泣:我有句妈卖批不知道该不该说…

生灵灭:…人生。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一份精致奢华的极品大狗粮!

一枪穿云已被管理员君莫笑禁言29天59分59秒

无浪:想不到队长也有被禁言的一天…

君莫笑:呵呵

流云:想不到吧!!!我又来了!!!

流云已被管理员君莫笑禁言29天59分59秒

灵魂语者:halo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以为我没办法了吗!!!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灵魂语者已被管理员君莫笑禁言29天59分59秒】

【八音符已被管理员君莫笑禁言29天59分59秒】

【枪淋弹雨已被管理员君莫笑禁言29天59分59秒】

【涛落沙明已被管理员君莫笑禁言29天59分59秒】

君莫笑: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评论(79)
热度(128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