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周黄】天空一声巨响周黄闪亮掉马(中)

(上)戳头像见主页

一个因为黄少天选手秀恩爱秀出众怒所以大家变身福尔摩斯势必揪出幕后男友的故事

是定时 评论暂时没办法回复 但是爱你们 吧唧!!

套路还是那个套路 但是换了个新方式 热爱周黄各种姿势神秘掉马///v///




百花缭乱:喂!!!!!!

百花缭乱:靠我不服了我一定能翻到有用的!

石不转:我想起来四期群里之前有一段 我去找 稍等半分钟左右

风城烟雨:想不到奶爸居然也会参与这个!

石不转:只是因为今天取消了一个安排 时间有空余而已

风城烟雨:我就随便说说 奶爸你这么一本正经干嘛呀?

石不转:我在认真回答你的问题

石不转:【转发多条聊天记录

夜雨声烦:我问你们一个事啊!!!如果对象硬要给你送很贵的礼物怎么办!!!

枪淋弹雨:没谈过对象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

石不转:是在什么情况和条件下?

夜雨声烦:我也搞不懂这家伙 她好像就是无理由想送啊……最近好像也没啥节日和纪念日

生灵灭:我觉得如果太贵重还是不要收比较好 或者黄少你自己考虑一下吧

风城烟雨:这个必须收啊!人家肯定精心准备了很久吧 要是拒绝了也不好呀 而且送给你的礼物你不要 万一她也不需要呢 那她不照样亏吗

索克萨尔:我也觉得还是收下吧 少天不如针对价格和对方谈谈?

夜雨声烦:虽然对我们俩来说都算不了多少钱但我就是觉得肾疼!他是不是傻啊有钱也不是这样花的!

石不转:建议你收下 如果对收礼物过意不去就给她也送一份礼物 对于价格我觉得你可以和她谈一下 先讲好你们之间不要送太贵重的礼物

夜雨声烦:好!!!!我现在去找他

逢山鬼泣:先不说别的 我怎么觉得就越看越不像个女的呢???谁会叫女朋友“这家伙”?而且送礼物一般不都是由男方来的?

鬼灯萤火: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海无量:吓得我赶紧重新看了一遍 你们有没有发现黄少提到对象的时候只有第一次用的是“她”,后来都用的是“他”?

石不转:这样说的话 建议你们翻回王队之前那个记录看看 也是单人旁的“他”

君莫笑:我还以为他手癌

百花缭乱:卧槽!!!!!对了

百花缭乱:他跟我聊天的时候也经常在“她”和“他”之间换来换去!!

王不留行:照理说 他好歹也是一靠垃圾话叱咤风云的。不会打错这么多次吧

生灵灭:呃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沐雨橙风:这个信息量足呀!

鸾辂音尘:还真是啊!!!!

石不转:从“虽然对我们俩来说都算不了多少钱”可以看出对方身价不低,如果是圈内人那么地位应该还挺高

生灵灭:对

风城烟雨:万一是男友滤镜呢?

扫地焚香:啥是男友滤镜

风城烟雨:我也就随便说说 大概是“男朋友说的都对男朋友怎么都好” 把优点放大几亿倍缺点缩小趋近于零

林暗草惊:队长你就这么自然接受了男友设定啊

风城烟雨:他们不都这么说吗

逢山鬼泣:有道理呀 还有万一他和他对象玩商业互吹?

鬼刻:那这个“商业”在哪?“互”在哪?对方是谁现在都不知道

逢山鬼泣:也对 那还是男友滤镜吧

百花缭乱:刚想吐槽有谁这么无聊啊 然后突然想起主角是黄少天!黄少天人呢不会真去睡觉了吧 赶紧出来开始你的表演

枪淋弹雨:他肯定窥屏呢 

石不转:滤镜那就没办法了 毕竟现在是基于客观在探讨 这个可能性没有办法算进去

王不留行:那目前这能排除多少人?

石不转:不清楚 因为不确定“有钱 圈里地位高”这个标准线卡在哪里 但是大部分新人可以排除。

风城烟雨:厉害啊

海无量:你们太牛逼了我靠 这都行

生灵灭:我以为我走错到福尔摩斯剧组去了……

海无量:我也要做点贡献!等着哈

君莫笑:蓝雨的是不打算贴记录了?

飞刀剑:看上去是的

流云:报告!我本来想发的!被队长阻挠了!

索克萨尔:我们已经都知道是谁了 所以看着你们慢慢猜也还是挺有乐趣的

君莫笑:啧 心真脏啊你

索克萨尔:过奖了

君莫笑:呵呵

海无量:哎怎么办我好像找到一段 但是这一段贴出来被他对象看见是不是不太好?

残忍静默:为什么不太好?

吴霜钩月:为啥?

笑歌自若:?

云山乱:为什么?

海无量:你们轮回的这是咋了…刚刚一直不在 现在突然冒出这么多人 打鸡血了?

笑歌自若:刚吃完夜宵回宿舍 之前说了谁先碰手机谁买单

风景杀:原来如此

唐三打:孙翔刚刚不是还在?

笑歌自若:他临时要拍广告 没和我们一起去吃

风城烟雨:好惨 这么晚居然还要去拍广告啊

沐雨橙风:所以是谁买的单呀?

笑歌自若:说起来你们可能不信 但是真的是队长

鬼灯萤火:我靠 为什么?

鬼魅才:?

残忍静默:有人打电话过来 队长就接了 还是出去接的

云山乱:而且居然好像打了挺久

君莫笑:这不一个个都欺负小周耿直?要你们电话来了也不会接吧

海无量:要是我我就不接!

季冷:对了方锐你还没说为啥那段不行啊

海无量:因为涉及一个惊喜 虽说我觉得华点挺多 但是如果那个人在群里的话 我感觉放出来被看见不太好 所以我换了一段!

海无量:比起之前的有点多哈 客官慢慢看 我去给你们倒杯水哈

君莫笑:行了你赶紧发 别贫

海无量:【转发多条聊天记录

夜雨声烦:大锐锐哎…

海无量:卧槽…渗人,你干啥????

夜雨声烦:就是

夜雨声烦:我有一个朋友

海无量:得了 你咋了你说

夜雨声烦:靠…给点面子啊!

海无量:好好好你朋友你朋友 到底怎么了 磨磨蹭蹭干啥 快说

夜雨声烦:我朋友和他对象吵架了 来问我怎么办 你说咋办啊!!

海无量:小吵怡情大吵伤肾!不是我说你 你今天讲话咋那么不利索 原因呢

夜雨声烦:简称朋友是A对象是B 先是起了一点小摩擦…然后A觉得每次都是自己在付出而B什么都没做 然后就打电话给B针对这个又吵了一架…A全程没给B多少说话机会 B的解释A当时太气了也没听 但A冷静下来才想通其实是因为B在表达感情的方式上表面看起来比较冷淡而已但是确实是已经非常毫无保留了仔细感受还是特别特别真切的…那么现在A要怎么办啊…

海无量:不是…你这一大串我咋没看懂 我理理

夜雨声烦:看完没!所以你说我朋友该咋办啊!

夜雨声烦:我靠我靠我靠我靠!!!!不用了!!!

海无量:你又咋了?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居然飞过来找我了!刚刚打电话叫我开门!!

海无量:你咋现在不说是朋友了…?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

生灵灭:嗯…你们得出什么结论

风城烟雨:我的天哪 我就喜欢这种行动力满分的人!!!!!

沐雨橙风:对!

风城烟雨:明明不是自己的错却依然一言不合就跨越千山万水飞过去找人!!!理想型男友!!!啊啊啊

林暗草惊:队长你冷静啊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怎么那么好!怎么那么好!

叶下红:找到人以后干什么我已经想象到了啊啊啊啊啊!!我的少女心爆炸!

飞刀剑:你想象到啥了啊…


评论(11)
热度(72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