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周黄】你们这些人的脑回路都是十八弯的吗

是甜的!是甜的!是甜的周黄!最后是大糖!
周泽楷茫然脸:我只是表了个白啊咋就这样了??
幸好拐来拐去还是拐到了天天!!都是误会惹的祸。
这个迷之联盟。就要欺负乐乐系列。
没脑洞了所以随便写写 学校短信发过来开学从今天改成明天yep 其实开学前本来没想写了的 庆祝刚刚粉丝数从xx99变成xx00解决了我这个强迫症的心头大患…躁动消除 一高兴就临时码码
似乎爱上了这个格式_(:_」∠)_我好喜欢七期呀每次都忍不住多给他们一些镜头…一直想写七期中心可是没有梗…哼

1.黄少天

夜雨声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夜雨声烦: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乐!!

百花缭乱:没毛病吧你…咋的了

夜雨声烦:我喜欢的人跟我表白了!我怎么办!

百花缭乱:说你爱我

夜雨声烦:好嘞!!!!!!

百花缭乱:卧槽你等等?????????

百花缭乱:你是个傻的吗?

百花缭乱:兄弟你别冲动???

百花缭乱:你真去了…?

百花缭乱:黄少天!!!!!

百花缭乱:卧槽你没脑子的吗?????


2.周泽楷

一枪穿云:我喜欢你

夜雨声烦:卧槽槽槽槽槽槽

夜雨声烦:真心话大冒险吧?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要我告诉你我爱的是他!!!!!!!!!!!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啊?

周泽楷能怎么办,他也很茫然啊。


3.江波涛

一枪穿云:在?

无浪:在的,小周怎么了?

一枪穿云:被拒绝了

无浪:?????

无浪:你说什么??

无浪:队长你慢慢来 琢磨一下好好说

一枪穿云:表白了 说喜欢张前辈

无浪:这…怎么回事

一枪穿云:【聊天记录截图.jpg】

无浪:小周先别急 我去问问


4.林敬…啊不是,方锐

无浪:前辈在吗?

冷暗雷:嗯?

无浪:前辈知道张佳乐和黄少天之间是怎么回事吗?

冷暗雷:卧槽!!!!!怎么回事!!!!快说!!!他俩咋了咋了咋了!!快告诉我!

无浪:……

无浪:…方锐?


5.兴欣

海无量:朋友们!!!!!!!!!

海无量:重磅消息!!!

迎风布阵:赶紧说 然后别墨迹了马上上荣耀 夏休可别一天到晚想着玩 蹲boss呢

海无量:张佳乐和黄少天在一起了!!!!

迎风布阵:我操???

君莫笑:听谁说的?

海无量:我不是去找老林玩了吗!!!!江波涛给他发信息说的!!!!我当时手机自动关机了拿他的玩消消乐呢!

小手冰凉:江波涛为什么要给他说这个?确定没有弄错?

包子入侵:因为爱情!

迎风布阵:哦?小伙子很有朝气很有思想嘛!

君莫笑:啧啧 张佳乐和黄少天啊?我早觉得他俩肯定有一腿

一寸灰:啊?

逐烟霞:卧槽

昧光:不会吧…

毁人不倦:……

沐雨橙风:我的天哪?????


6.女选手

沐雨橙风:有人吗?

沐雨橙风:张佳乐和黄少天在一起这个事情真的假的?

叶下红:啊?

鸾辂音尘:卧槽!!!!!!!!!

风城烟雨:怎么回事??

莫敢回手:惊呆

千叶若离:这…什么时候的事???

鸾辂音尘:我不管!!!!真的真的真的就是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叶下红:你这么激动干啥 不是拆了你cp吗

鸾辂音尘: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的罪过!!!_(:_」∠)_

鸾辂音尘:沐姐确定是真的吗!

沐雨橙风:我也不知道呀 方锐说的

风城烟雨:他说的那就是真的了吧?他们三个关系很好

沐雨橙风:小戴先别和李迅说呀!我也不清楚的

鸾辂音尘:好!


7.李华

风城烟雨:李华!!!!!!你知道吗!!!

林暗草惊:我知道

风城烟雨:?????

林暗草惊:我没有腾熏会员也没有嗳奇艺会员也没有balabala会员

风城烟雨:????谁跟你讲这个了?我自己有!

林暗草惊:好吧 队长你说!

风城烟雨:黄少天和张佳乐在一起了你知道吗??

林暗草惊:啊?

林暗草惊:我刚知道


8.还是李华

莫敢回手:副队 我想问你个事情

林暗草惊:什么事?

莫敢回手:张佳乐前辈和黄少天前辈真的在一起了?

林暗草惊:我不知道啊!!!


9.依然是李华

谁不低头:副队

林暗草惊:我知道

谁不低头:啊????

林暗草惊:我不知道

谁不低头:?????????

林暗草惊:我真的不知道

谁不低头:什么啊???

林暗草惊:我刚知道

谁不低头:副队你在说什么…

谁不低头:我就是想问一下有没有多余的神枪账号卡啊???


10.七期

林暗草惊:我跟你们说

林暗草惊:【心情复杂.jpg】

唐三打:你说啊

花繁似锦:怎么了?没事吧?为什么心情复杂?

一叶之秋:咋了!

飞刀剑:你说呗

冬虫夏草:洗耳恭听

林暗草惊:刚刚队长告诉我

林暗草惊:黄少天

林暗草惊:和

林暗草惊:张佳乐

林暗草惊:在

林暗草惊:一起

林暗草惊:了

鬼迷神疑:感觉到了你的惊恐 华 以前你不是这样打字的

飞刀剑:卧槽!!!!!!!!

唐三打:真的假的…林枫你的关注点咋这么迷的

冬虫夏草:靠!!!!!!!

一叶之秋:不可能啊!!!!!!!!

一叶之秋:黄少天明明就是队长的啊!!!!

飞刀剑:?????????

林暗草惊:啊????????

冬虫夏草:周泽楷????

唐三打:这三个人什么鬼?


11.轮回

一叶之秋:卧槽!!

吴霜钩月:小翔你干啥一惊一乍的

一叶之秋:李华说楚云秀说黄少天和张佳乐在一起了!

一叶之秋:可是黄少天明明就是队长的男人!

云山乱:等等我能不能先吐槽一下 什么队长的男人???这个称呼好迷

吴霜钩月:队长的老婆!

残忍静默:队嫂!

云山乱:这更迷了…

无浪:不会吧 黄少天真和张佳乐在一起了?

云山乱:啊?真的???

一叶之秋:不知道啊!

残忍静默:谁敢抢我们队长压寨夫人!

一枪穿云:……

吴霜钩月:呃 队长不要难过!!!就算是真的也没关系 刷个脸抢过来就好了!

一枪穿云:(。•́︿•̀。)

笑歌自若:小周还是去问问吧?先别这么笃定 也不知道他们哪挺听来的 总之不管怎样确定一下总是好的

一枪穿云:好


12.我们俩

一枪穿云:在?

夜雨声烦:崽啊

夜雨声烦:不是不是不是我打错了!!

夜雨声烦撤回了一条消息

夜雨声烦:在啊

一枪穿云:张佳乐?

夜雨声烦:恩什么?????

一枪穿云:【聊天记录截图.jpg】

一枪穿云:你和他在一起了?

夜雨声烦:卧槽槽槽槽槽怎么回事!!!没有啊!!!!!没这回事!!!谁传的谣言啊我靠

一枪穿云:那刚刚?

夜雨声烦:……其实

夜雨声烦:我不知道怎么回你所以之前才这么说的!!!!

一枪穿云:那?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尴尬啊…

夜雨声烦:那个…你之前认真的?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那你能不能再说一遍?

一枪穿云:可以

一枪穿云:说多少遍都可以

一枪穿云:我喜欢你

夜雨声烦:勉为其难答应你了!好!你现在赶紧上线上线上线!!!

一枪穿云:恩…荣耀?

夜雨声烦:对啊!

一枪穿云:为什么?

夜雨声烦:约会啊!!!!!!你不要就算了!

一枪穿云:坐标!


13.说好的哥俩一生一世一起走 你竟然就瞒着我在脱单路上和他手牵手

百花缭乱:黄少天!!

百花缭乱:我要爆炸了!!!!!

百花缭乱:全都来祝我和你幸福什么鬼啊?????

夜雨声烦:不跟你讲了!你自己解决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约会去了!!!!!!!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草泥马?????????

百花缭乱:黄少天??????

百花缭乱:喂!!!!!!

评论(79)
热度(1515)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