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周黄】最后只有天真无邪的黄少天选手依然对真相和力量一无所知

首先说个和这篇文无关的事儿:小翔生日快乐!!!!!!!
然后今天我就不废话了因为我也不知道说啥了
接下来开始我们有请江流选手开始她的表演!




1.

沉迷秀恩爱无法自拔的黄少天选手又一次受到了群嘲 对此他深深地感到非常不能理解以及由衷的不服

“当初明明就是你们把我推向他的!!!!”



2.

此言一出如有惊雷 连叶修都忍不住虎躯一震

“你放屁!”文化人张佳乐从来都不说污言秽语。



3.

黄少天更加不服了,于是他马上提供了材料并联系了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的揭秘荣耀节目主持人江流女士也就是正在缀写这篇奇怪的东西的美丽女孩我,希望我可以还他清白。

好,那么本台记者这就带你走进八卦。

注意:接下来所有的聊天记录的时间线都是黄先生脱单前,并且每一句话都将成为呈堂供证。

虽然我觉得这些材料都是屁话,但我也不能告诉你们,因为万一你们看到这里就不看了那我岂不是要扣工资然后在角落暗自垂泪。很委屈了!



4.真相还原第一幕:黄少天选手和喻文州选手的聊天记录

夜雨声烦:队长!!!

啊!是他,阿喻,我的男神!:恩?

夜雨声烦:队长我好无聊!!!!

啊!是他,阿喻,我的男神!:所以呢?

夜雨声烦:来呀队长快活啊!!!搞搞吗!!

啊!是他,阿喻,我的男神!:你不要这样 我是一个直男

夜雨声烦:/委屈/委屈/委屈/委屈/委屈

夜雨声烦:/委屈/委屈/委屈/委屈/委屈

啊!是他,阿喻,我的男神!:呵呵 没用的

夜雨声烦:/委屈/委屈/委屈/委屈/委屈

啊!是他,阿喻,我的男神!:……那这样吧 我给你指条明路

夜雨声烦:喻喻你是我亲队长!!

啊!是他,阿喻,我的男神!:滚

啊!是他,阿喻,我的男神!:王杰希就在那里,等风也等你

夜雨声烦:队长你这是引诱我投敌啊!!!

啊!是他,阿喻,我的男神!:那么骚扰微草队长这个史诗级别任务就交给少天你了

夜雨声烦:Yes,sir!!!

夜雨声烦:等会儿队长 要是王杰希不理我怎么办????

啊!是他,阿喻,我的男神!:都是一个骚扰过王杰希几百回的人了 少天你还没有逼数的吗

夜雨声烦:逼数没有 我很英俊

啊!是他,阿喻,我的男神!:那你不如就去找小周拼脸吧 

夜雨声烦:是不是有毒!!还是不是我亲队长了!!!!居然要我去找那个闷葫芦拼脸队长你是不是疯了!!!!

啊!是他,阿喻,我的男神!:祝好运 拜拜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卧槽

夜雨声烦:你是不是又屏蔽我了??!

夜雨声烦:【失去梦想变成大鸡腿.jpg】我要把你的黑历史分享给王杰希了!!!!

夜雨声烦:这样都不回我???

夜雨声烦:喻喻我看错你了!!!




5.真相还原第二幕:黄少天选手和王杰希选手的聊天记录

夜雨声烦:尊敬的用户:您已经成功定制了半夜叫醒拉屎吃屁双件套服务。每天00:00至05:00我们会不定时不定量打扰您直到您起床完成双件套任务。退订请回复:蓝雨必胜蓝雨冠军微草辣鸡微草生生世世蓝雨身下受!!蓝雨黄少天简直帅裂苍穹他真的是我的男神我王杰希一辈子爱他!!!

大眼无神小眼勾魂的魔法少女杰希卡:…………

大眼无神小眼勾魂的魔法少女杰希卡:滚

大眼无神小眼勾魂的魔法少女杰希卡:黄少天你是不是傻逼??

夜雨声烦:由于您的消息有辱骂营业员性质。即日起您的短信将加5000000倍进行收费。

大眼无神小眼勾魂的魔法少女杰希卡:你是不是太无聊了?

夜雨声烦:本营业厅不接受此类消息。退订请回复:蓝雨必胜蓝雨冠军微草辣鸡微草生生世世蓝雨身下受!!蓝雨黄少天简直帅裂苍穹他真的是我的男神我王杰希一辈子爱他!!!

大眼无神小眼勾魂的魔法少女杰希卡:闭嘴

夜雨声烦:哇大眼你很聪明嘛这我很无聊这种不为人知的秘密都被你发现了!!

大眼无神小眼勾魂的魔法少女杰希卡:出门左拐死亡杀手喻文州。

夜雨声烦:你们这么默契为什么不在一起!难道是因为你太爱我了吗!!!不瞒你说我就是被他推荐到你这里的!

大眼无神小眼勾魂的魔法少女杰希卡:…

大眼无神小眼勾魂的魔法少女杰希卡:等等 我队里还有事 晚上再说

夜雨声烦:????希希你就要这样抛下寡人一个人走吗

夜雨声烦:实在是委屈极了

大眼无神小眼勾魂的魔法少女杰希卡:黄少天你能不能直一点

夜雨声烦:看上去你对我的误解很深啊/委屈

夜雨声烦:希希你不要我了吗??/委屈

大眼无神小眼勾魂的魔法少女杰希卡:……

大眼无神小眼勾魂的魔法少女杰希卡:出门右拐兴欣推拿找叶修谢谢

夜雨声烦:你以为我不想吗但是他上次把我屏蔽了!!!

大眼无神小眼勾魂的魔法少女杰希卡:好主意 那这次该轮到我了

夜雨声烦:!!!???!???卧槽那我很无聊啊!!

大眼无神小眼勾魂的魔法少女杰希卡:你可以找一个永远都不屑于屏蔽你的人尽情你的表演

夜雨声烦:??比如

大眼无神小眼勾魂的魔法少女杰希卡:虽然这样甩锅好像不太好 但是我没有别的法子让你闭嘴了

大眼无神小眼勾魂的魔法少女杰希卡:出门直走冰山王子周泽楷。不是我取的别看我 柳非说她们群里都这么叫。小周不会屏蔽你的 放心去吧。

夜雨声烦:怎么又是周泽楷你们想逼死我吗我和他哪里有话讲啊!!!!比起这个我更想问你为什么还不跟我们队长结婚???默契度爆表啊!

大眼无神小眼勾魂的魔法少女杰希卡:你认真听我说。我和你讲过八遍了 圣人和傻狗之间的鸿沟不可逾越 所以我们真的是不存在恋爱的可能性的。

夜雨声烦:我本来以为你会说你是个直男 其实你是不是就想找个机会再怼怼我们队长 王杰希我早就看穿了一切!

大眼无神小眼勾魂的魔法少女杰希卡:你知道就好

大眼无神小眼勾魂的魔法少女杰希卡:我真有事我先下了 祝你早日找到幸福

夜雨声烦:喂!!!

夜雨声烦:你这是在把我推向绝路!我要和你同归于尽!

夜雨声烦:丝袜杀手喻文州也救不了你!

夜雨声烦:呸呸呸 死亡杀手

夜雨声烦:气死我了!!我去找张佳乐!

大眼无神小眼勾魂的魔法少女杰希卡:已截图给喻文州 一路走好。



6.真相还原第三幕:黄少天选手和张佳乐选手的聊天记录

夜雨声烦:乐乐!我只剩下你了!

第二宠物医院我心中最美的狗宝宝–小乐:oh我的小甜心!请问今天你这浓浓的狗血言情剧画风是怎么肥四??

夜雨声烦:小喻和阿希都随风离了去了,唯有你一人还在我心头挥之不去

第二宠物医院我心中最美的狗宝宝–小乐:小天天!没事吧你今天好像有点不对啊???

夜雨声烦:子弹入膛。百花缭乱手执猎寻 少年飞扬着神采的眉眼微的眯起 空气中暗流涌动 似有什么呼啸而过。明明相距极近 却好像从远山飞来一个肆意挑衅的眼神。

第二宠物医院我心中最美的狗宝宝–小乐:喂?????黄少天你等等你在干什么????

第二宠物医院我心中最美的狗宝宝–小乐:你们四期最近怎么这么爱写这些 擦枪走火了???

夜雨声烦:傻【bi——】那叫走火入魔!!!跟着李轩大佬搞事哈哈哈

夜雨声烦:中弹了。你向我心口开枪,溅起片片血花。

第二宠物医院我心中最美的狗宝宝–小乐:我日????我我我我告诉要你你不要对我这个直男有什么非分之想啊!

夜雨声烦:有人笔下生花,你不同,你盛开在枪口弥漫着的硝烟里,萦绕在无名的风里。与光同尘,挥之不去。

第二宠物医院我心中最美的狗宝宝–小乐:我操 我的鸡皮疙瘩 不行了我靠你闭嘴 这波商业互吹让我感到恐惧

夜雨声烦:我吹你你还不高兴 乐乐你坏坏啦

第二宠物医院我心中最美的狗宝宝–小乐:卧槽你今天没毛病吧 强行结束聊天 快滚好不好我求求你了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这是不爱我的表现你知道吗!

第二宠物医院我心中最美的狗宝宝–小乐:笔直的我已经不想和你这个基佬说话

夜雨声烦:你也要离我而去吗那我怎么办!!!你好狠的心!

第二宠物医院我心中最美的狗宝宝–小乐:昨天我们队深度分析了一下周队长成这样还找不到对象必定是深柜  现在看来你不如去凑一对 长得这么好看也不亏了你是吧

夜雨声烦:我好像找错了重点 你别告诉我老韩参与分析了???

第二宠物医院我心中最美的狗宝宝–小乐:怎么可能!队长被经理叫走了!张新杰本来不参与的后来进入状态无法自拔那个有理有据的倾情演讲听的我都快信了你没听到真的非常可惜了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你是这几天第n个让我去找周泽楷的了

第二宠物医院我心中最美的狗宝宝–小乐:这就是命运的指引 去吧少年 逐梦吧

夜雨声烦:我还就不信这个邪了!!!!你们都不爱我了但是我相信大锐锐一定爱我!



7.真相还原第四幕:黄少天选手和方锐选手的聊天记录

夜雨声烦:大锐锐!

涩情老流氓大锐锐:哎??

涩情老流氓大锐锐:你又干啥了 张佳乐刚刚发消息过来让我不要理你哎??

夜雨声烦:我靠这个人就知道卖我!我已经不留余力地这样吹他了他还卖我!不是好乐了!

夜雨声烦:其实吧我是来疼爱你的

涩情老流氓大锐锐:反了你了!谁疼爱谁还不一定呢!

夜雨声烦:嘿嘿嘿~~~~~~~

涩情老流氓大锐锐: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么么哒~~~~~

夜雨声烦:大宝贝~~~~

涩情老流氓大锐锐:我最亲爱的天天宝宝~~~~~~~~~

夜雨声烦:小锐~~~

涩情老流氓大锐锐:阿天~~~~~~~

夜雨声烦:………………我输了

夜雨声烦:生平第一次认输认的这样毫无负担

涩情老流氓大锐锐:你是斗不过你锐爹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路过方锐电脑不小心瞄到了一切的陈果目瞪口呆:队里主力和敌队王牌好像有不为人知的恶心关系怎么办在线等急!)

涩情老流氓大锐锐:你有没有兴趣拯救一个失足青年

夜雨声烦:啥???

涩情老流氓大锐锐:江波涛这个人太精了!!!自己套不着话就让我们五期生有空就多套周泽楷的话看他最近到底在惆怅什么!!

涩情老流氓大锐锐:我们能怎么办!一问他就遁我们能怎么办!

夜雨声烦:又是周泽楷??你们串通好的吧!!!和我有什么关系!

涩情老流氓大锐锐:所以我觉得你这个垃圾话高手此刻的存在或许就是为了成为失足青年的那道光

夜雨声烦:失足青年的那道光???你这个描述尊的四很鹅心了

涩情老流氓大锐锐:人家好歹是你后辈对吧 是不是应该帮帮人家走出惆怅!

夜雨声烦:【福尔摩天睿智的目光.jpg】

夜雨声烦:你们真的不是串通好的吗

夜雨声烦:不得不信邪了



8.

特邀嘉宾黄少天选手:还敢说不是你们把我推向他!!!!!

特邀嘉宾黄少天选手:要不是你们我会和他开始展开深度而又深刻的学术讨论吗???

特邀嘉宾黄少天选手:要不是我们开始展开深度而又深刻的学术讨论我会和他看对眼吗???

特邀嘉宾黄少天选手:要不是我和他看对眼我们会在一起吗????

特邀嘉宾黄少天选手:所以这难道不都是你们的错吗还怪我还怪我!!



9.

黄少天你这个只看浅显表象的肤浅的人,你以为这一切的背后就没有神秘人士的操纵吗!

喻文州心里苦。

王杰希心里苦。

张佳乐心里苦。

方锐心里苦。

由于版面不足而被狠心省略的其他为心机楷提供战略性帮助的此刻有苦难言的人民群众也心里苦。



10.

虽然特邀嘉宾周泽楷选手一言不发但他看向众职业选手的危险眼神很能说明问题了!

那么被掩盖的真相究竟是什么呢!

现在我们来为单纯的不喑世事的黄少天选手揭开真相神秘的面……………唔不要捂我的嘴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绝对不会说出来的!!!!!!

嘘。

评论(23)
热度(9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