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周黄】寻找周泽楷暗恋对象大作战①

那个啥 最近有很多姑娘翻旧文啊 我从2017年8月回来编辑一下…真诚建议慎入这篇 我自己重新看了一遍感觉有点ooc 当时太年轻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现在很多地方都感觉不太对 如果接受不了有点ooc以及有点尴尬的结尾还是不要看了!!2016年的文简直是黑历史…姑娘们如果有翻到这里的我建议还是最好去看2017年的吧,我一直在尽量把ooc降到能力范围内的最低quq



荣耀世锦赛中国队好一番拼搏,终归是拔得头筹得了世界冠军。
大家终于是松了一口气,可就在夺冠后狂喜余波仍未平的时候,一个大新闻又出来了,虽然只是一位选手的私人消息,但因为这位选手的颜值实在太高技术实在太好粉丝实在太多,一时被顶上了头条,各种痴汉迷妹一起哭晕在天台,好不壮观。
事情是这样的,中国队夺冠后回国后休息了三天便去参加了记者会,十四名队员加一个领队一直被各种问题轮番炮轰,台下记者兴奋的跟打了鸡血似的。
大家都因为奋战累的不成样子,即使已经休息了三天,但力还是没有补足,联盟倒也心疼他们,本来8点半结束的记者会生生被调到8点结束,一帮记者问题还没问够呢却被生生拦下。
现场有点小乱,联盟的新闻官一看时间,7点28分了,也差不多了,和联盟的人略一商量,干脆宣布接下来是最后一个问题。
各种关于总决赛的战术布置人员安排的问题都在之前问完了,先前又有些记者问了点选手的私人问题,看上去能问的都问完了,记者们一时也不知道问些什么了。片刻的沉默。
“没有了吗?”新闻官问。
“提问周泽楷选手!!!”一位记者从最末端挤到到了最前头,大声喊着。
新闻官点头,示意她接着说。
“周泽楷选手,作为您的粉丝,我十分关心您的感情状况…冒昧的问一下…您现在有另一半了吗?”记者的眼里释放着迷妹光线。
虽然这个问题和中国队夺冠一毛钱关系都没有,但一堆人还是投来了目光竖起了耳朵静待周泽楷的回答。
“呃…没有,”周泽楷一时有些茫然,像是仔细想了想,愣了片刻又道:“但是…”
“但是什么?”
“有喜欢的人。”周泽楷伸手试图压了压头顶的呆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一阵安静。
后又爆发一阵的“卧槽”。
周泽楷!那可是周泽楷!周泽楷有喜欢的人了!这可是大事啊!
“卧槽…!!”那记者惊的跟被雷劈了似得,“那…是谁?”
周泽楷一脸真挚:“不能说…”
抿唇想了想后又立刻补充上一句:“他还不知道。”
当然,记者们当然没有问那个“ta”是单人旁的他还是女字旁的她,理所当然就认为是“她”了。
本来还欲继续提问的记者被新闻官拦下,记者们倒也没有不满足,震惊之余,记者们老早一个个开始写稿——大新闻!大头条!当然要抢着发!
职业选手们一个个也都好奇的很,早在群里开始讨论那个被周泽楷眷顾的人到底是谁了。

百花缭乱:你们猜猜是谁是谁是谁!我好好奇啊我觉得今晚要是还不知道是谁的话我就会失眠了!
再睡一夏:别想东想西,早点睡
百花缭乱:…我是绝对不会屈服于你的淫威之下的!
王不留行:这还不好猜?联盟女选手才几个啊。每个问过去不就知道了。
生灵灭:不过周队不是说,对方也不知道?
夜雨声烦:那还不简单,叫他出来呗!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出来回答问题!!!不许沉默不许撒谎!!出来出来出来!@一枪穿云
君莫笑:黄少天你傻啊,他不出来不就行了吗,小周怎么可能自投罗网?
一枪穿云:嗯
君莫笑:……
君莫笑:当我没说话!
风城烟雨:哎呀小周出来了!!!@沐雨橙风 @鸾辂音尘 @叶下红
生灵灭:人是出来了,可是怎么问?
一叶之秋:队长你喜欢谁!
生灵灭:见过直白的,没见过这么直白的
唐三打:二翔你傻!!这么问他怎么会说!
一枪穿云:不告诉你
夜雨声烦:卧槽!周泽楷为什么会说“不告诉你”这种话!!我无法想象!
风城烟雨:西斯空寂
云山乱:西斯空寂+1
逢山鬼泣:西斯空寂+2
鬼刻:西斯空寂+3
贝克克:西斯空寂+4
石不转:西斯空寂+5
百花缭乱:西斯空寂+6
落花狼藉:西斯空寂+7
索克萨尔:西斯空寂+8
流云:西斯空寂+9
包子入侵:西斯空寂+10
包子入侵:西斯空寂什么意思?
鬼灯萤火:西斯空寂+11
鸾辂音尘:西斯空寂+12
沐雨橙风:就是细思恐极,包子你破队形了
包子入侵:噢!
沐雨橙风:果然这样问不行啊
夜雨声烦:那我来问问,周泽楷周泽楷,那位是职业选手吗?不管是现役退役都算!!
君莫笑:黄少天你这次真傻了,怎么问都不行!他肯定啥都不会说!我估计小周他就是出来群里溜溜!
一枪穿云:是
夜雨声烦:看吧有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
君莫笑:我觉得我今晚就不应该讲话
海无量:老叶你终于良心发现了不说话了
君莫笑:方锐,加训
海无量:老板娘,叶修滥用职权欺我!!!
冷暗雷:职业选手…范围还是很大呢
迎风布阵:老夫来问!你小子是不是喜欢我们沐橙?
夜雨声烦:魏老大你这话说的就不对了!什么你们沐橙!那是联盟的苏沐橙你休想独吞!!!
迎风布阵:那就兴欣的苏沐橙行了吧!!
一叶之秋:@一枪穿云 是苏沐橙?
一枪穿云:不是
王不留行:那是楚队?
风城烟雨:怎么可能是我!
一枪穿云:不是
百花缭乱:我有点西斯空寂,我一直以为肯定是这俩其中之一来着
王不留行:烟雨姐妹花里的?
一枪穿云:不是
君莫笑:咦
鸾辂音尘:周队周队!!!!!!!
生灵灭:小戴…我好像知道你要说什么了
逢山鬼泣: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落花狼藉:迎面飘来一股煞气
鸾辂音尘:周队!!!!!我只要一个字的回答!男还是女!!
海无量:卧槽,还能这么问啊
鬼刻:感觉好像有哪里不对…
唐三打:what?
一叶之秋:这个问题问得好,吓得糖糕都讲英文了
唐三打:滚!是唐昊!不是糖糕!
叶下红:周队呢?
王不留行:周队?
残忍静默:队长人呢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周泽楷不会是被这惊世骇俗的问题吓到了吧
鸾辂音尘:@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一枪穿云
石不转:@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鸾辂音尘:周队回答!!
百花缭乱:我等答案等的手心全是汗……
海无量:为什么我那么紧张…
迎风布阵:老夫也…
飞刀剑:我也…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男的
鸾辂音尘:猝不及防吞下这口腐粮!!!!!![星星眼
风城烟雨:卧槽
夜雨声烦:卧槽
大漠孤烟:卧槽
索克萨尔:卧槽
再睡一夏:卧槽
百花缭乱:卧槽
花繁似锦:卧槽
沐雨橙风:卧槽
……(省略中间三十多个卧槽)
君莫笑:卧槽
鸾辂音尘:范围超大啊!!!!!!!!!!是谁是谁!!!!!!!!!!
鬼灯萤火:!!!大八卦!!!
百花缭乱:我真是…越来越好奇了
王不留行:江波涛吧?
君莫笑:我也觉得像 @无浪
无浪:啊?
一叶之秋:真是副队啊?
吴霜钩月:!!!@云山乱 @残忍静默 @笑歌自若 轮回看热闹团集合!
云山乱:小明,别闹,可能是你呢
残忍静默:小明,别闹,可能是你呢
笑歌自若:轮回的,都别闹,可能是你们呢
夜雨声烦:果然是轮回的嫌疑最大!!刚好全出来了!盘问!活捉!带走!
一叶之秋:怎么突然变成全轮回了
无浪:我也…好奇…为什么…躺着都中枪
一枪穿云:不是
一枪穿云:不是轮回
君莫笑:不是轮回?这不科学
生灵灭:自从叶领队出现在联盟后联盟也没有科学过啊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dd
君莫笑:叶修不想和你讲话并朝你丢了一坨方锐
海无量:叶修,出去,麻溜的,出去
君莫笑:方锐,加训,麻溜的,加训
海无量:滚!
王不留行:不过我很好奇,要是真说出来了,被喜欢那位会是啥反应
沐雨橙风:欣喜若狂还是怒火滔天还是惶恐不安 还是 尴尬?
风城烟雨:反正 我觉得 一般都是 肥皂剧的套路!
百花缭乱:再不扒出来我觉得我今晚真睡不着了
再睡一夏:张佳乐
百花缭乱:…你好可怕!
鸾辂音尘:为了实现张佳乐前辈睡觉这一宏伟理想
鸾辂音尘:周队能描述一下他吗!!!!几个词也可以啊!!

评论(52)
热度(1250)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