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all黄】一群守零点的家伙们

联盟人太多了没全带,带国家队全体男性成员玩!!空间说说体!!

其实我觉得联盟这些宅男一般来说都不会说那种甜言蜜语版生日祝福 我觉得联盟大部分应该都比较嘴癌 意思意思里面才会包含着“爱意”嘛 而且想写的是被暗恋的天天 不想太直白~

尽量不OOC OOC了也没办法TTTT无法控制自己的脑子

本来只是普通生贺手一滑好像写成all黄了呢///v///可是天天最爱的人其实是我

然后就是要打什么tag啊……我不知道啊那我先打几个 到时候不对就删!

少天啊,生日快乐!!!我爱你///v///我希望黄少天每天都能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我的小太阳啊,生日快乐。


王不留行  

00:00 来自 微草王朝不败iphone6 浏览(101)

黄少天生日快乐

帮你许了个愿

简单点,文字泡的数量简单点

@夜雨声烦

评论(4) 转发(0) 赞(31) 

君莫笑:大眼good job

王不留行回复君莫笑:嗯?

 

索克萨尔:哈哈哈哈王杰希你居然会给少天守零点?

王不留行回复索克萨尔:正好加练完,看时间快到了就等了几分钟

沐雨橙风回复索克萨尔:其实要是王杰希不回复,喻文州你这问的有点细思恐极哈哈哈

风城烟雨回复王不留行:老王你解释的一本正经哈哈哈

 

夜雨声烦:!!!!!!!!!!滚滚滚新的一年我的文字泡依旧能打江山辟天下!!愿望我自己许!蓝雨冠军!蓝雨冠军!蓝雨冠军!

王不留行回复夜雨声烦:滚,冠军属于微草

夜雨声烦回复王不留行:大眼你不厚道!!!!我生日欸!!!

王不留行回复夜雨声烦:一码归一码,已经给你祝福了,生日快乐少天,但是冠军我不会让出去的!礼物收到了吗?

夜雨声烦回复王不留行:如果,你说的礼物,是那个王不留行手办的话,那么,收到了【一本无奈】

王不留行回复夜雨声烦:放床头

夜雨声烦回复王不留行:辟邪????????

王不留行回复夜雨声烦:不,欣赏。那是艺术品

夜雨声烦回复王不留行:?????????

 

无浪:祝黄少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回复无浪: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生灵灭  

00:00 来自 雷霆虽然穷但很有志气iphone5 浏览(98)

黄少生日快乐啊,又老一岁 @夜雨声烦

评论(3) 转发(0) 赞(27) 

夜雨声烦:谢谢老肖嘿嘿嘿有礼物吗有礼物吗地址蓝雨运费我付礼物我拆!!

生灵灭回复夜雨声烦:我穷,我穷,我穷

夜雨声烦回复生灵灭:哼!!!!!!!!

生灵灭回复夜雨声烦:我给你发红包,私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知道老肖不会亏待我!!

 

鸾辂音尘:队队队队长你也给黄少天前辈守时!

生灵灭回复鸾辂音尘:对啊,怎么了

鸾辂音尘回复生灵灭: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队长!!

生灵灭回复鸾辂音尘:嘘

鸾辂音尘回复生灵灭:!?????队长你怎么了

 

风景杀:今天黄少生日啊?

生灵灭回复风景杀:是啊,你才知道?

风景杀回复生灵灭:本来记得,忙忘了,黄少生日快乐啊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回复风景杀:谢谢谢谢谢谢洋葱!!

 

 

百花缭乱 

00:00 来自 冠军冠军世界冠军iphone6 浏览(120)

烦烦烦烦烦烦生日快乐!!!!!

傻逼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傻逼

守零点对你乐爷来说是一个简单的事情

还有啊 烦烦

认识你很高兴 真的 @夜雨声烦

评论(2) 转发(0) 赞(22) 

夜雨声烦:乐乐乐乐乐乐

百花缭乱回复夜雨声烦:烦烦烦烦烦烦

夜雨声烦回复百花缭乱:谢谢二乐乐,还有啊你给我寄的那啥玩意,好吃!!

百花缭乱回复夜雨声烦:特产!下次来我这里再给你吃啊!!

夜雨声烦回复百花缭乱:好啊好啊夏休我去找你玩啊吃遍小吃街!

百花缭乱回复夜雨声烦:成,寿星说啥就是啥,我等你,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回复百花缭乱:嘿嘿嘿嘿嘿///v///

 

君莫笑:希望大家能看见我这条评论,等到这条说说22赞的时候就不要再点赞了。以及,别评论了,2条评论就够了

百花缭乱回复君莫笑:叶修你滚!!!!

百花缭乱回复君莫笑:我日???还真22和2???

君莫笑回复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  

00:00 来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iphone6 浏览(123)

小话痨生日快乐啊。吃榨菜吗,我给你邮过去了哈。然后吧,为了给你庆祝,今天我一定号召咱兴欣认真抢你家boss。 @夜雨声烦

评论(3) 转发(0) 赞(29) 

索克萨尔:前辈连生贺都这么嘲讽啊。

君莫笑回复索克萨尔:哟,被你看穿了啊

 

百花缭乱:老叶你信不信少天打死你

君莫笑回复百花缭乱:让他来啊,今天随他pk

 

夜雨声烦:叶!修!!!!王八蛋!!!你才是话痨你才是话痨!我!不!吃!榨!菜!boss留下!!

君莫笑回复夜雨声烦:还好我早做准备塞了点火腿肠进去,榨菜不吃你就吃火腿肠吧

夜雨声烦回复君莫笑:喂喂喂再见来不及挥手/再见/再见/再见

君莫笑回复夜雨声烦:叫声叶修哥我就不抢你们boss了怎么样小话痨?

夜雨声烦回复君莫笑:滚,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我不想跟你讲话了!!

君莫笑回复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  

00:00 来自 宇宙最帅盗贼气功师iphone6 浏览(8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

 

 

 

 

 

 

是一个很烦的人的生日

 

 

 

 

 

 

@夜雨声烦 生日快乐黄少!!!!

评论(2) 转发(0) 赞(25) 

夜雨声烦:我烦?我烦?我哪里烦?以及谢谢方钝!!!

海无量回复夜雨声烦:哪里都烦

王不留行回复夜雨声烦:哪里都烦

百花缭乱回复夜雨声烦:哪里都烦

石不转回复夜雨声烦:哪里都烦

君莫笑回复夜雨声烦:哪里都烦

 

夜雨声烦:再见,楼上那些家伙!我不想say话了!都给我!滚滚滚![请你离开天天的世界,please]

一枪穿云回复夜雨声烦:不烦

夜雨声烦回复一枪穿云:!!!!总算有个识大体的了!!哈哈哈哈哈哈你最好了小周下次我请你吃饭啊

一枪穿云回复夜雨声烦:不,我请

夜雨声烦回复一枪穿云:好好好好好你说的啊

一枪穿云回复夜雨声烦:恩

 

 

索克萨尔  

00:00 来自 没有手速但我有脑子啊iphone 浏览(93)

祝我们副队,少天生日快乐啊。少天今天明天还有以后都要开心啊。蓝雨必胜!

就不@了,少天能看见的吧?

评论(8) 转发(0) 赞(30) 

夜雨声烦:看见了看见了!!谢谢队长!!!!!蓝雨必胜!!

索克萨尔回复夜雨声烦:看见就好,少天别玩太嗨错过今晚生日宴哦。陌生人的电话别乱接哦,那些家伙找你出去玩别随便答应哦。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回复索克萨尔:好好好我会注意的!!!!好的队长是的队长!!

索克萨尔回复夜雨声烦:【睿智的微笑.jpg】

 

君莫笑:文州你……心真脏啊,还不让少天出去玩了啊?

索克萨尔回复君莫笑:你懂就好

 

流云:黄少生日快乐!蓝雨必胜!

 

枪淋弹雨:黄少生日快乐!蓝雨必胜!

 

灵魂语者:黄少生日快乐!蓝雨必胜!

 

涛落沙明:黄少生日快乐!蓝雨必胜!

 

八音符:黄少生日快乐!蓝雨必胜!

 

王不留行:呵呵,你们这些凡人。黄少天生日快乐,微草必胜。看我这冷淡真实的语气。

索克萨尔回复王不留行:滚,王杰希,我会删评论的 /微笑

王不留行回复索克萨尔:哦,喻文州你越来越黑了

王不留行回复索克萨尔:我是说心

索克萨尔回复王不留行:我高兴就好

 

 

石不转  

00:00 来自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iphone6 浏览(100)

黄少天生日快乐。@夜雨声烦

评论(7) 转发(0) 赞(31)

夜雨声烦:哈哈哈,老张谢了啊!!我有礼物吗!

石不转回复夜雨声烦:不客气,昨天寄了。

夜雨声烦回复石不转:我操!!!我日!!what the fuck!!你不是定时!!!??现在凌晨!!!凌晨啊!!你还没睡觉!!!!卧槽!!!张新杰你变了!!!

石不转回复夜雨声烦:破一次例。

夜雨声烦回复石不转:妈的我要和所有人炫耀一下张新杰为了给我守时居然!凌晨还没睡觉!!!

石不转回复夜雨声烦:早点睡,对身体好。

夜雨声烦回复石不转:好好好

 

大漠孤烟:新杰你还在?

石不转回复大漠孤烟:恩

 

君莫笑:和凌晨还没睡觉的张新杰合个影,百年难得一见。

 

风城烟雨:我也来合影!!

 

沐雨橙风:卧槽张新杰真没睡啊??

 

生灵灭:我想叫上所有人来围观没睡觉的张新杰……

 

石不转:第31个赞是谁赞的?取消掉。刚好比整数多一个,看着难受。

 

 

逢山鬼泣  

00:00 来自 鬼鬼鬼鬼鬼鬼吓死你iphone5s 浏览(93)

国家队队宠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

评论(4) 转发(0) 赞(23)

夜雨声烦:队、队宠是什么???what???然后然后李轩er谢谢祝福

逢山鬼泣回复夜雨声烦:就是你啊,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回复逢山鬼泣:oh,受宠若惊,等等,我什么时候变成队宠了??

逢山鬼泣回复夜雨声烦:一直

 

一叶之秋:队宠????

逢山鬼泣回复一叶之秋:你摸摸自己的心,难道不是?

一叶之秋回复逢山鬼泣:好像是……吧?

 

鬼刻:原来你们是这样的国家队

逢山鬼泣回复鬼刻:是的没错就是这样你没想错

 

鬼灯萤火:忍不住yooooooo了几下然后点开了某群准备八卦

逢山鬼泣回复鬼灯萤火:??????????李迅你停下你又想做什么??

鬼灯萤火回复逢山鬼泣:嘿嘿嘿嘿嘿

 

 

唐三打  

00:00 来自 以下克上无所畏惧iphone5s 浏览(108)

@一下一个智障顺便意思意思祝他生日快乐 没有礼物 红包可以有 然后pk来吗 @夜雨声烦

评论(2) 转发(0) 赞(28)

夜雨声烦:来来来来战啊!来!挥洒汗水啊壮士!套马的昊子你威武雄壮!还有什么叫意思意思祝我生日快乐!!!我也意思意思谢谢你啊。现在的后辈越来越凶悍了哈。房间0810密码nishishabi!!!还有红包没有三位数我会嫌弃的!!

唐三打回复夜雨声烦:给你四位数!!开好房我马上来!

夜雨声烦回复唐三打:快点快点快点!

 

一叶之秋:靠,日天你前天不是说今天跟我jjc?

唐三打回复一叶之秋:忘了忘了,明天,明天行了吧

一叶之秋回复唐三打:老子一杆却邪戳死你

唐三打回复一叶之秋:[对方拒绝接受您的消息并踹了您一脚,jpg]

 

 

一叶之秋  

00:00 来自 好像还可以是一叶吱秋iphone6 浏览(128)

黄少天黄少天!八月十日生日快乐!

哈哈哈你翔哥记住了你生日还等到了零点,高兴吗!@夜雨声烦

评论(2) 转发(0) 赞(33)

夜雨声烦:谢谢祝福然后孙翔你这家伙你好像比我小吧!!!!!

一叶之秋回复夜雨声烦:可是我比你高

夜雨声烦回复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回复一叶之秋:……

夜雨声烦回复一叶之秋:你肘

一叶之秋回复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回复一叶之秋:孙翔,再见!!!!

 

无浪:小孙还没睡啊

一叶之秋回复无浪:对啊。这家伙生日嘛



一枪穿云  

00:00 来自 一夜云雨iphone6 浏览(135)

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黄少天 @夜雨声烦

评论(3) 转发(0) 赞(35)

夜雨声烦:哇哇哇谢谢谢谢谢谢!!!!

一枪穿云回复夜雨声烦:来轮回,请你吃东西

夜雨声烦回复一枪穿云:好啊好啊下次!!!!

一枪穿云回复夜雨声烦:(●’◡’●)

 

笑歌自若:第一次看队长给人发生贺啊,黄少生日快乐

一枪穿云回复笑歌自若:嗯

夜雨声烦回复笑歌自若:谢谢谢谢谢谢!!!

 

云山乱:队长居然发了一条不带@一共11个字的说说!!!世界十大不可思议!!另外黄少天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回复云山乱:谢啦!!你这样一说我有了翻一下周泽楷空间的好奇心

一枪穿云回复夜雨声烦:好呀

 

 

夜雨声烦 

00:00 来自 剑圣妖刀荣耀第一帅气iphone6 浏览(250)

嘿嘿嘿今天8月10日啦!!不知道有多少人记得我的生日呢!!哈哈哈有点小期待呢!!!

祝自己生日快乐!!我想吃蛋糕我想要礼物我想pkpk我想嗨一天哈哈哈哈哈!!

新的一岁,我黄少天又帅了九千九百九十九个百分比,有不服的吗,不服就来jjc啊本剑圣可不怕你!!!!

评论(52) 转发(52) 赞(520)

展开剩余41条评论↓

一枪穿云:生日快乐少天

 

王不留行:生日快乐少天

 

索克萨尔:生日快乐少天

 

一叶之秋:生日快乐少天

 

君莫笑:生日快乐少天

 

石不转:生日快乐少天

 

生灵灭:生日快乐少天

 

唐三打:生日快乐少天

 

逢山鬼泣:生日快乐少天

 

海无量:生日快乐少天

 

百花缭乱:生日快乐少天


评论(24)
热度(1604)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