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周黄】寂寞的夜里寂寞的男人们聚众围殴着不寂寞的天

祝云秀女神生日快乐!!还有提前祝福少天生日快乐!!!呃那……咱们就当这个是篇贺文好辽!
天哥生日来不及再写篇辽因为我那时候已经开学啦!那天恐怕只有我写的辣眼睛表白的屁话会通过定时发送出来………到时候请你们给小流一点排面谢谢(bu)…!!
我屁话真的好多鸭!!!你们原谅我!!!想补文的从2017年2月开始吧之前的都是黑历史求不挖坟太丢人了委屈极了我真的都在思考要不要设个人可见了!!
最近总是限流 还是有点慌张…希望lof不要针对一个无助的可爱小孩quq人心惶惶我都不敢搞置顶辽…哭
另外 大逃猜窝玩的很开心 表白一下策划还有其他几位太太 还有评论底下的大家 你们真的都好可爱鸭!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夜雨声烦:不行!!!!! 
 
枪淋弹雨:安对!!!!! 
 
沐雨橙风:准备讲相声呢? 
 
灵魂语者:不是 郑轩你跟着闹什么哈哈哈哈 
 
愈灵者:????这是在搞什么 
 
夜雨声烦:不行我受不了了!!!!!我好难受!!!!这样下去我会疯掉的!!! 
 
风城烟雨:太可怜了 那我先来表演一个喜极而泣 
 
逢山鬼泣:提前撒花 
 
王不留行:你怎么了? 
 
君莫笑:那感情好,赶紧疯吧,这个群百来个人等着看呢 
 
百花缭乱:你放心我最心爱的天天小宝贝,你疯了我一定会把你送到全中国最好的精神病院,mua我爱你 
 
无浪:?? 
 
吴霜钩月:???小宝贝? 
 
残忍静默:??最心爱?? 
 
云山乱:??mua我爱你? 
 
风城烟雨:笑死我了你们轮回这是要干什么 张佳乐这样也不是一天两天了 
 
冷暗雷:张佳乐你就别皮了 我觉得你俩可以一起过去 
 
百花缭乱:所以说黄大爷您今天这又是怎么了?? 
 
夜雨声烦:你们听我说我真的真的进行了一番强烈感人惊心动魄触人心弦的天人交战!! 
 
灵魂语者:人狗大战,真是一场了不起的旷世战争 
 
冬虫夏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 
 
八音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天人交战 
 
夜雨声烦:你们闭zei!!然后!!!我还是决定要来这里向诸位公开一件事情!!!!!咱们做了那么多年对手了,大家在我心里的地位真的都非常重要!!所以我觉得有些事情呢真的是不能瞒着你们的!! 
 
海无量:……黄少天夸人了 大事不好了 
 
灵魂语者:你们别听他瞎逼逼,简单来说就是他慎得慌忍不住想秀恩爱 
 
涛落沙明:……那可真是太好了 
 
索克萨尔:/鼓掌 
 
八音符:恶霸黄少天终于决定对大家出手了 蓝雨战队的小可怜虫们也终于迎来了属于他们的春天 
 
流云:对头! 
 
海无量:什么?????? 
 
生灵灭:?? 
 
扫地焚香:惊了 
 
飞刀剑:徐景熙你认真的?? 
 
灵魂语者:/抱拳 你们终于懂我刚知道的时候的心情了 好欣慰 
 
逢山鬼泣:开什么玩笑??? 
 
鬼灯萤火:黄少???? 
 
百花缭乱:天天????说好的一起到老你居然抛下我就走,泪流满面了,你再也不是我的宝贝了!! 
 
【匿名】君莫笑:是我的 
 
百花缭乱:????? 
 
风城烟雨:卧槽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八音符:大家让让,正主来了哈哈哈 
 
海无量:乐乐难不难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以为你不在呢 
 
【匿名】君莫笑:在的啊 
 
夜雨声烦:哎我来之前没给你打过招呼 你不会生气吧?? 
 
【匿名】君莫笑:不会啊 
 
夜雨声烦:那就好哈哈哈哈哈哈哈那我继续了? 
 
【匿名】君莫笑:好啊 
 
逢山鬼泣:????? 
 
独活:我靠…… 
 
风景杀:????? 
 
鸾辂音尘:哇!! 
 
夜雨声烦:干嘛呢干嘛呢我还没开始呢!! 
 
石不转:黄少天 做个人吧 
 
【匿名】大漠孤烟:总算出现了,好久不见了!来吧!张新杰的无情吐槽! 
 
石不转:…… 
 
冷暗雷:张佳乐……其实不用费心思匿名的 
 
百花缭乱:???老林你太过分了居然甩锅给我!! 
 
落花狼藉:心系天下苍生才是人间正道啊黄少 
 
鬼魅才:黄少你不用秀了 已经感受到了 是该下线遁了/抱拳 
 
君莫笑:再见 老板娘催吃饭了 
 
夜雨声烦:????都先听我说完!! 
 
君莫笑:不了 
 
一叶之秋:来个人打醒我我不信 我靠 
 
唐三打:一板砖拍醒你 
 
一叶之秋:谢了兄弟 
 
飞刀剑:我的个天我本来想好好潜水 看见孙翔出场我实在忍不了了 这到底是什么绝世大傻逼…… 
 
一叶之秋:???? 
 
林暗草惊:别这样对翔翔,他还小【苦口婆心脸.jpg】 
 
半透明:刘小别,明令警告了,请不要这样对我们七期的宝藏男孩 
 
花繁似锦:哈哈哈哈哈哈 
 
冬虫夏草:别哥手速惊人 一看就和今天黄少的话题格格不入啊 
 
夜雨声烦:笑死我了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灵魂语者:内涵男孩圆薄情就是你辽 
 
飞刀剑:????????????什么玩意儿? 
 
一叶之秋:???? 
 
鬼迷神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好了!整点了!这个气氛很不错!现在我要给你们讲讲我和我对象的故事!!! 
 
【匿名】大漠孤烟:整点了,又到了张新杰的睡觉时间 
 
【匿名】大漠孤烟:好恶毒的心,为什么不能给张新杰一个痛快,还要害他明天翻记录 
 
石不转:…… 
 
冷暗雷:你明天等着接受制裁吧 
 
君莫笑:你说吧 我还真挺好奇哪位忍受能力那么强收了这个话唠 
 
夜雨声烦:我就不告诉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你不是去吃饭了吗?? 
 
君莫笑:谁说吃饭不能带手机? 
 
夜雨声烦:你什么时候买了手机???? 
 
君莫笑:在你不知道的时候 
 
海无量:是谁都不告诉我们那黄少天你说个gi掰??? 
 
逢山鬼泣:黄少天你这个行为简直和没图让我写篇看图写话一样欠 
 
鬼灯萤火:+10086!! 
 
夜雨声烦:我jio得你们听事情就够了!有的没的别乱想!别乱猜哈你们猜不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灵魂语者:可把你牛逼坏了 你还要插会儿腰是吧 来郑轩 反正我们都知道 是时候制裁他了 
 
夜雨声烦:??????? 
 
枪淋弹雨: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等会儿我感觉有点不对劲黄少天你这句话怎么给了我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 
 
风城烟雨:哪句? 
 
生灵灭:我要给你们讲讲我和我对象的故事,这个 
 
鬼魅才:???队长你说的怕不是小戴最近常发的那个表情包? 
 
鸾辂音尘:哎?? 
 
鸾辂音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我就喜欢你这种吃安利的! 
 
生灵灭:??我怎么就吃安利了? 
 
风景杀:看来肖队被荼毒不浅哈哈哈 
 
八音符:别提了,八期和雷霆都是泪 
 
鸾辂音尘:?? 
 
夜雨声烦:首先,本人,大好年华,这么一个要钱有钱要颜有颜活泼善良机智勇敢英勇无畏的小帅哥,就这么被简简单单泡到了手 
 
逢山鬼泣:哪里来的无脸之人 
 
鬼刻:惊世骇俗 
 
【匿名】王不留行:黄少…… 
 
夜雨声烦:好的,这位同志你有什么话想说,给你一个开口的机会 
 
【匿名】王不留行:到底哪里简简单单了!!!!!!!!!我不服啊!!!!我们几个帮着出了多少主意!!多少个不眠的夜!!!多少次忐忑不安的我们围成一圈期待你的回应!!!我现在还记得被计划ABCDEFGHIJKLMN支配的恐惧!!!! 
 
夜雨声烦:我不管! 
 
【匿名】王不留行:劳动人民流下了苦逼的泪水 
 
鬼灯萤火:原来这里还有知情者!! 
 
海无量:你继续讲 我们已经开了个小群开始无奖竞猜了 
 
夜雨声烦:我当时一看啊 这家伙 对我的爱意 简直犹如滔滔江水般绵延不绝!你们听说过一句话吗!薄雾轻遮不改青山巍峨!于是我从这家伙的言语与行动中感受到了那无法被隐藏的炽热滚烫的爱意! 
 
夜雨声烦:然后我就答应了!嘿嘿嘿 
 
王不留行:我问个问题 
 
夜雨声烦: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就不告诉你~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说实在的 
 
王不留行:你告诉我到底是男的女的 
 
风景杀:为啥会想到问这个 
 
王不留行:重新看一下他的话 
 
风城烟雨:对的 恕我直言 叫女朋友“这家伙”而且把被对方追的事情讲的这么理直气壮是真的很直男癌 
 
逢山鬼泣:而且是被追!!!还有人助攻!!!还是群里的!!!我们群本来就没几个姑娘!!!!!!!!再少一个就没了!!!!没了啊!!!!!!!靠!!!! 
 
半透明:队长你冷静1下!!! 
 
生灵灭:李轩你冷静一点 
 
沐雨橙风:不行李轩真的好好笑啊 
 
扫地焚香:然后李轩终于暴露了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逢山鬼泣:!!!喂 
 
夜雨声烦:然后我给你们讲讲这人有多无耻!!等着哈我罗列一下!! 
 
【匿名】君莫笑:无耻? 
 
夜雨声烦:对!!难道你有什么不服吗!? 
 
【匿名】君莫笑:你说的都对 
 
落花狼藉:咱能别这样吗兄弟 何苦为难单身狗 
 
夜雨声烦:我就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冷暗雷:实话说这个匿名我老看成叶修 
 
君莫笑:……不了 他太吵了 
 
夜雨声烦:我也不约!他太狗了!! 
 
扫地焚香:黄少天的系统自动无视楼上一票想要刨根问底的人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行 我知道了 
 
生灵灭:懂了 
 
海无量:突然间明白了什么 
 
鬼灯萤火:然后大家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就好了!! 
 
落花狼藉:可以哈哈哈 
 
唐三打:稳 
 
贝克克:好der! 
 
鸾辂音尘:我明白了我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百花缭乱:那既然如此我现在有了个大胆的猜想了!!小群见! 
 
海无量:闭嘴,群主英俊潇洒方小锐禁止你发言 
 
百花缭乱:什么??谁??什么玩意你再说一遍??? 
 
迎风布阵:我靠方锐你变了……我去吐我的早饭 
 
海无量:那我去告诉老板娘你浪费粮食!科科/微笑 
 
冷暗雷:闭麦 
 
迎风布阵:?? 
 
夜雨声烦:最近不是有个很火的梗吗就是能不能踩着哥哥的aj亲你! 
 
夜雨声烦:我跟他说了然后我靠这个人弧了我20分钟 我以为干嘛去了!!!然后回来就回了我一个 啊 
 
夜雨声烦:我靠 我啊啊啊啊啊啊你马呢?!真的气死我了!! 
 
【匿名】君莫笑:想给你个惊喜呀… 
 
夜雨声烦:我后来知道了!!!所以我这不是还没说完嘛!!! 
 
一叶之秋:不是 黄少天你现在 直接 打码都不打了 单人旁的他就这么愉快地出现了?? 
 
夜雨声烦:有什么关系 这里都是自己人!! 
 
君莫笑:那你公开呗 
 
夜雨声烦:这个我没和他商量过!!!! 
 
【匿名】君莫笑:没关系的 
 
夜雨声烦:虽然他这么说了但是那我也要先保持神秘!!!! 
 
枪淋弹雨:呵 
 
灵魂语者:郑轩邪魅一笑 
 
枪淋弹雨:??? 
 
鸾辂音尘:已经有了猜想 静静等待一个实锤!!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居然这么信任我们那我们就帮你保守这个秘密 
 
夜雨声烦:滚哈哈哈哈我接着说!!我当时真的气死了!!我还觉得他直男癌!!结果过了几天 
 
夜雨声烦:我收了一堆快递…………!! 
 
夜雨声烦:全是aj我靠 
 
逢山鬼泣:?????? 
 
夜雨声烦:然后我问他怎么回事 他跟我说 多给你买几双 你想踩哪个踩哪个 不够了再跟他说…………我靠!!怎么还有这种人!!当然原话不是这样我扩句了但就是这个意思!! 
 
【匿名】君莫笑:/爱心 
 
夜雨声烦:/爱心 
 
百花缭乱:靠 
 
百花缭乱:请给我来一打这种对象!!!! 
 
冷暗雷:张佳乐你清醒一点吧…… 
 
风景杀:好了知道你们恩爱了 再秀就举报了!!!! 
 
海无量:我操土豪包养我 
 
冷暗雷:你也清醒一点 
 
海无量:梦里什么都有我为什么要醒过来!!!! 
 
吴霜钩月:我受不了了!!这是往我们单身狗心里扎刀!!! 
 
无浪:哈哈哈哈哈哈小明冷静冷静 
 
吴霜钩月:我要提前结束这一切 
 
云山乱:不怕加训你就上吧明哥我们目送你远去 
 
笑歌自若: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what the fuck 
 
王不留行:可以了 不用黄少天说了 我知道了 
 
独活:加训?? 
 
君莫笑:小周? 
 
鬼灯萤火:????这个信息量有点大?? 
 
残忍静默:我的天…铝箔远你是傻瓜吗?? 
 
云山乱:????啊?? 
 
吴霜钩月:笑死我了你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等吴启你再说一遍 谁的天? 
 
残忍静默:………我错辽 队长的! 
 
一枪穿云:呃? 
 
无浪:小周懵逼脸哈哈哈 
 
夜雨声烦:你呃什么??? 
 
一枪穿云:爱你 
 
夜雨声烦:我靠什么玩意???大兄弟这么多人看着呢能委婉点吗! 
 
一枪穿云:我爱你 
 
夜雨声烦:???我说委婉点! 
 
夜雨声烦:今夜月色真美 
 
逢山鬼泣:我受不了了这什么鬼????还不如周泽楷那个直说呢!! 
 
扫地焚香:深情黄少天在线表白 好违和 
 
海无量:群殴吧我靠 
 
风城烟雨:嗯哼 再不打我看这人就要膨胀了 
 
百花缭乱:我操黄少天表白就表白你别这样讲话求你了 
 
一枪穿云:风也温柔 
 
落花狼藉:………可以 很委婉了 
 
鬼刻:你们赢了。 
 
海无量:我总结一下 今晚最大的疑惑解决了大家可以散了瓜吃饱了不想听黄少天废话了 
 
百花缭乱:我靠黄少天我找你算账!!!我给喻文州押了200!!!你对不起我!!! 
 
夜雨声烦:略略略略略 你傻还怪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该! 
 
海无量:净赚200 开心极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祝你们幸福 
 
一叶之秋:我靠什么鬼我上完厕所翻了个记录怎么回事你们为什么都知道!!!!!@无浪 @吴霜钩月 @云山乱 @笑歌自若 @残忍静默 
 
冬虫夏草:怎么那么像幼稚园里面可怜的被孤立小孩哈哈哈哈哈 
 
云山乱:你不是也知道吗?? 
 
残忍静默:哈?? 
 
一叶之秋:我知道个屁!!!! 
 
飞刀剑:哈哈哈哈哈小翔不哭到哥哥们怀里来 
 
灵魂语者:哈哈哈哈哈哈 
 
笑歌自若:??? 
 
吴霜钩月:什么??????你怎么会不知道 你不是也参与追求梦想小分队的讨论了的吗??你还提建议提那么开心你都忘了吗?! 
 
一叶之秋:我靠 
 
一叶之秋:追的是黄少天啊??!!! 
 
吴霜钩月:不然呢?? 
 
唐三打:傻子吧…… 
 
一叶之秋:我以为苏沐橙!!!! 
 
云山乱:我就说为什么他之前会提议送裙子了…… 
 
吴霜钩月:我以为他开玩笑呢!! 
 
残忍静默:实话说我当时觉得他挺认真的 所以我以为他疯了 
 
笑歌自若:其实队长居然还认真考虑了几分钟这个操作才是最骚的/抱拳 
 
无浪:………又一个未解之谜解决了 
 
夜雨声烦:等等你们站住???什么玩意儿?????周泽楷??你考虑了什么你出来说清楚??? 
 
一枪穿云:♥

评论(51)
热度(7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