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兴欣】兴欣战队群聊记录

照例开头bb时间。半夜手痒。实话说快写完的时候我也没搞懂自己在写什么,恐怕不会有人理我,那我就放心了
其实有想过要不要搞一个全联盟战队群聊记录玩…不过大概只能想想…
几个小时后就返校了。最后的挣扎,顺便晚安。
当作兴欣日常看吧,十分没有意思。给你们一个预警。如果你们觉得ooc了那就是我的错,尽力了_(:_」∠)_。装作是黑遍全联盟(x)






【老板娘说再改群名她就要打人了】

逐烟霞:!!!!!!!方锐魏琛!!!!!你们给我滚出来!!!!是不是你们干的!

君莫笑:哟。这大清早的,老板娘火气那么大啊

寒烟柔:怎么啦果果

小手冰凉:怎么了?

昧光:……那个,我想问一下老板娘,是因为队服吗,还是只有我一个人这样

君莫笑:我队服在阳台上晾着呢,沐橙你在客厅吧,帮我去看看?

沐雨橙风:好

沐雨橙风:阳台上另一件是谁的?两件都被画了十个火柴人,别说,画的还挺有艺术感的,以前学过画画吧?

毁人不倦:……我的

沐雨橙风:噗…好吧…不过其实挺可爱的,要去掉的话洗一下就好了,果果,淡定,习惯就好啦

小手冰凉:所有人的都是火柴人吗?我的是

寒烟柔:我也是

一寸灰:我也

沐雨橙风:+1~

一寸灰:所以是大家的衣服都被画火柴人了吧

一寸灰:今天晚上不是要比赛吗,要洗的话来不及吧

寒烟柔:哈哈,那就这么穿着去比赛吗,挺整齐的,其实还不错?

君莫笑:然后明天#电竞热点#兴欣战队:团结的十个火柴人

海无量:老板娘这不能怪我!都是老魏的错!不信你问包子!

包子入侵:没错!就是魏老大的错!

包子入侵:等一下,你们在说什么

海无量:……果然

迎风布阵:靠 方锐你又栽赃陷害!明明就是他干的!老板娘我要指控方锐!

海无量:放屁!!!要不是你一直怂恿我,我会这么干吗!!!

逐烟霞:方锐!!!

迎风布阵:你这不承认了是你干的吗

海无量:我操

海无量:老板娘我错了,我不该听魏奸臣的花言巧语!!!!!!!!【跪地求饶.jpg】打人不打脸!打宦官魏某!

迎风布阵:靠

君莫笑:看来以后我们要锁门了?防火防盗防方锐,不愧是前第一盗贼,方锐大大没想到你有这癖好,什么时候摸进去偷的衣服啊?

海无量:我靠不是我偷的!!!!是老魏和包子偷过来让我画的!

沐雨橙风:这有点扑朔迷离

逐烟霞:包子你也参与了?!

包子入侵:吃晚饭前魏老大说要给大家一个惊喜啊,然后我就和他一起去你们房间了

逐烟霞:魏!琛!

小手冰凉:【心情复杂.jpg】然后你就被骗入伙了

一寸灰:包子比较单纯嘛

包子入侵:啊?什么意思?不过我觉得这个图案还挺好看的!

寒烟柔:罪魁祸首是找出来了,不过我们晚上怎么办?

逐烟霞:总不能穿冬季的队服吧,最近很热

一寸灰:就这样穿着去吗

君莫笑:会被对面蓝雨的家伙笑死吧

迎风布阵:咳 不得不说方锐画的还是可以的

海无量:那可不,我小时候可是美术老师钦定的人才,差一点就走上了画家的道路!要不是因为后来我一不小心和荣耀女神坠入爱河,你们可都差点就见不到英明神武的我了!

包子入侵:耶,他们被笑死了我们是不是就赢了?

海无量:说得好包子!这个罗辑我很服气

昧光:诶?

海无量:手癌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逻辑

逐烟霞:你们有没有想过我们穿着火柴人那个画面…

迎风布阵:亮丽的风景线?

逐烟霞:滚!

迎风布阵:老板娘你不懂,就是要这种衣服才能体现兴欣的青春活力

海无量:俏皮的兴欣红!美丽的妹子们!男神方锐亲笔烙下的兴欣印记!天作之合!

包子入侵:sb滚

海无量:??????

君莫笑:你俩就扯吧,要是搞个扯淡大赛我拿个五毛赌你俩夺冠

昧光:包子你怎么了?

一寸灰:包子?

毁人不倦:……

包子入侵:哦!这句话吗!之前公会里一个巨蟹座的的朋友教我说的

逐烟霞:这个我知道,蓝溪阁公会会长的金句呀!

海无量:老板娘威武!老板娘英明!老板娘智勇双全!

逐烟霞:得,我好歹也是荣耀的老玩家了,你再拍我马屁我也不会原谅你!

包子入侵:我提议穿着去!!!!!因为很符合今日的星座运势!

昧光:这到底和星座又有什么关系…不过我也觉得还是穿着去现实一点

沐雨橙风:附议吧,秀秀刚刚跟我说想看看呢

君莫笑:真不嫌丢人啊?那就这样吧

一寸灰:我都没关系

小手冰凉:好吧

逐烟霞:算了算了!反正你们露面,想怎么样怎么样吧!

寒烟柔:果果最好了

海无量:老板娘英明神武!

迎风布阵:方锐脑子里可能只有这个成语

海无量:呸,搞得你知道多少一样!

君莫笑:五十步笑百步啊。

迎风布阵:话说我们群名片怎么都那么正经,商量一下找时间改改?

海无量:好主意啊!

包子入侵:我早就想这样了!不过改成什么呢?

逐烟霞:喂你们都给我消停一点啊!!!!!!!!!!!!!!!老板在这儿呢!!!!!!!!!!!!!!

今天的兴欣还是和往日一样肆无忌惮。

当然,关于第二天兴欣真的因为火柴人队服荣登电竞八卦报封面,以及方锐偷偷将官微头像篡改为他的大作掀起腥风血雨,还有兴欣战队群名片到底被改成了什么鬼样子才导致老板陈果泪流满面,就都是后话了。

评论(6)
热度(4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