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周黄】最后失踪的黄少天选手选择了一击必杀

看见熟悉的红色头像了吗 是我!是我!又是我!
看了快一天的沉舟…早上忘记了自己lof密码的基友为了看文登我号不知道有没有干坏事不过随便了哈哈哈 沉舟太好看了我要再去看一会儿
爱周黄 也爱你们( *・ω・)✄╰ひ╯【我一般都是发完文就马上退出来因为不敢直面热度这个东西…所以评论一般都是等我再一次上来再回!!
我觉得我话好多…好的我闭嘴 你们可以张嘴吃糖啦!
( *・ω・)✄╰ひ╯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枪淋弹雨:有没有人知道黄少去哪了…

涛落沙明:他不见了…

八音符:黄少失联的第三天,想他。

灵魂语者:没有听到黄少声音的第三天,想他想他。

流云:没有黄少帮忙抄语文作业的第三天,想他想他想他。

流云撤回了一条消息

索克萨尔:小卢,自己作业以后不要让别人帮忙写知道吗?

流云:啊啊啊啊队长我错了不要告诉我妈不要告诉我爸队长我保证下次让郑轩前辈抄!!

枪淋弹雨:??????wait

流云:不不不不!!我自己写!自己写!

海无量:???目瞪狗呆

海无量:蓝雨怎么了?

百花缭乱:想念黄少天的声音…蓝雨这可能是疯了

流云:不习惯…俱乐部太安静了

沐雨橙风:这个解释倒是可以理解哈哈哈

迎风布阵:黄少天那小子咋了?

八音符:黄少,没了

灵魂语者:黄少,没了

涛落沙明:黄少,没了

枪淋弹雨:黄少,没了

流云:黄少,没了

流云:【哇的一声哭出来.jpg】

灵魂语者:【哭得像一个两百多斤的郑轩.jpg】

枪淋弹雨:徐景熙你?????

灵魂语者:【郑轩擦眼睛:等一下,本宝宝的眼泪被眼屎堵住了】

枪淋弹雨:你他妈的 【徐景熙抬头看天发呆:只有37.55674568866699°仰望天空,我的眼泪才可能会停止下坠】

君莫笑:啧,这个度让张新杰来也做不到精确啊

石不转:嗯,确实

灵魂语者:郑轩你滚,讲正事呢不要总是搞事

枪淋弹雨:??????等等?????

再睡一夏:好好说,怎么回事?

大漠孤烟:出什么事了

枪淋弹雨:喻队来说吧,他正在打字,稍等

索克萨尔:少天三天前跟经理请了假去外地,然后目前还没回来,也没有联系我们。

大漠孤烟:知道请了多少天吗?

君莫笑:没有联系你们?这不太科学吧,黄少天这人哪里闲的住啊!

索克萨尔:不清楚,晚点问问经理

灵魂语者:所以感觉很奇怪…他已经三天没出现了,qq也没有上

王不留行:是出去旅游了吗?

枪淋弹雨:不是很清楚…不过应该是吧

再睡一夏:黄少天有和你们谁一起吗?@全体成员

逢山鬼泣:怎么了?

再睡一夏:翻记录,黄少天不见了

百花缭乱:反正他没来我们这里

石不转:霸图近期没有收留外来人员

君莫笑:不在兴欣。

王不留行:没有

生灵灭:没有啊,怎么回事

落花狼藉:也不在我们这里

君莫笑:那这人跑哪去了?

逢山鬼泣:我们这边也没见过黄少

风城烟雨:没在我们这里。顺便说一句李轩你翻记录真快。

逢山鬼泣:哈哈哈,小时候看书就很快

八音符:哇怎么办我好想去发寻人启事啊!!!

涛落沙明:去吧,微博?

枪淋弹雨:可以的可以的去找找他

飞刀剑:话说回来他昨天发了条微博啊

灵魂语者:没有啊??

索克萨尔:有吗?

冬虫夏草:我刚刚去看了…哪里有啊?

海无量:诶对对对我也看见了!发了一张图

飞刀剑:好像后来删掉了吧

飞刀剑:但是感觉不像是他发的,就一张风景图,没有配文字

王不留行:他以前每条微博都接近字数上限。或者发长微博。

逢山鬼泣:不会真的被绑架了吧!

海无量:我赌包老叶的烟,肯定不是他自己发的!

君莫笑:你这么能赌为什么不赌上你的全部家当?

海无量:你的烟难道不珍贵吗??

君莫笑:你还真的是超级理直气壮

海无量:【超级理直气壮.jpg】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大家放心,组织一定好好管教这个不听话的队员,不会再让他跑出来撒野

海无量:喂喂喂???????

风景杀:你们在聊什么??黄少失踪了吗

冷暗雷:刚翻完记录,好像是这样

唐三打:他不是昨天上了网游?

枪淋弹雨:??

唐三打:好像还给你们抢了个boss,你们不知道?

灵魂语者:懵逼,我什么都不知道

八音符:队长你要不要去问问大春

索克萨尔:唐队具体说说?

唐三打:不是我亲身经历我也是听说的,你来讲吧@韶光换

韶光换:啊这个

韶光换:我也不太清楚是黄少还是小卢来着…反正是个剑客,看得出来是职业选手,但是是马甲号,不过用的是光剑,所以我猜是黄少

一寸灰:那天我也在,风格应该是黄少…

迎风布阵:哎呦小乔你这么一说我有点记起来了,我好像也在,不过那个号我记得我在轮回见过啊?

枪淋弹雨:前辈怎么记得是轮回的?

迎风布阵:嘿嘿这个嘛

飞刀剑:@一叶之秋 你们公会里可能有卧底,不谢

迎风布阵:嘿你这家伙???

君莫笑:啧啧,没一次记得给我带包烟上来我还以为你健忘症,记这个倒记得挺清楚啊

迎风布阵:你不懂,我这叫选择性失忆

君莫笑:呵呵,选择性失忆是吧,你给我等着,我去找老板娘谈谈这段时间你干的好事

迎风布阵:?????????等等?????

君莫笑:反正你不是失忆了吗,怕什么

迎风布阵:喂叶修你不能这样!尊老爱幼知道吗?

君莫笑:听不见。

生灵灭:说起轮回…你们有没有发现轮回的都没在?

石不转:在训练吧

唐三打:这个点还训练?没搞错?

一叶之秋:谁@我?

一叶之秋:没有训练啊,不知道为什么副队让我们保持安静!

笑歌自若:………………

吴霜钩月:………………

无浪:………………

云山乱:………………

残忍静默:………………小翔我真的服了你了

一叶之秋:啊,可是刘小鳖@我啊!

飞刀剑:是别,谢谢。

冬虫夏草:是瘤不是刘,谢谢

飞刀剑:滚

风城烟雨:哦哟壮观,轮回全被孙翔炸出来了?

鬼刻:那倒也不是,周泽楷不在

石不转:但是为什么让轮回保持安静?

索克萨尔:他在你们那里?

流云:黄少是被轮回绑架了吗!!

无浪:不是绑架…然后不能说是在我们这里吧,我们现在也不知道他们在哪,但黄少确实来过轮回

枪淋弹雨:他们?

再睡一夏:可以讲清楚点吧

百花缭乱:还有刚刚为啥不准轮回说话啊

无浪:抱歉…事关一个不能讲的秘密,希望可以理解一下

云山乱:副队我觉得这个秘密大概是守不住了…

吴霜钩月:…+1

无浪:没办法。能多保密几秒就多保密几秒吧

索克萨尔:能让他出来讲句话吗?

无浪:行,我联系一下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队长我没事哈哈哈我就是出来玩儿!真的我好好的哈哈哈我请了五天假来着后天就回去!

君莫笑:……

索克萨尔:……

王不留行:?

海无量:?????????@涛落沙明 @鬼刻 @鬼魅才 @季冷 @暗无天日 @罗塔 @愈灵者@鬼灯萤火 五期都出来看看啊我靠!!我们的大白菜是不是被拱了!

暗无天日:呃…

罗塔:什么事

季冷:我上厕所呢方锐你干啥

海无量:翻记录啊傻逼!!

鬼魅才:????

鬼刻:怎么了?

涛落沙明:………………………好像是

鬼灯萤火:有八卦!!!

百花缭乱:啥啊,你们干什么

枪淋弹雨:黄少你不要以为你改个群名片我们就认不出来这是一枪穿云的号…

灵魂语者:傻嗨你怎么就说出来了呢!

枪淋弹雨:…手比心快

灵魂语者:别解释了你就是没带脑子

枪淋弹雨:?????狗子你怎么天天黑我

灵魂语者:我从来只讲实话( *・ω・)✄╰ひ╯

枪淋弹雨:?????????

灵魂语者:( *・ω・)✄╰ひ╯

鸾辂音尘:????黄少用的是周队的号啊啊啊?

一枪穿云:我靠这你们都看得出来???火眼金睛啊那算了我还是改回去吧

海无量:小周这个头像用了不知道多久了太有标志性了好吗!!!

索克萨尔:少天说说怎么回事?和周队在一起?

一枪穿云:是啊!我刚到这边的时候才发现手机好像丢了,买了个新的但是我qq开着设备锁然后就没办法登!所以就只能用他的啦!

鸾辂音尘:我能不能冒昧的问一下是哪种在一起!!!!!!!!!!!!!!!!

一枪穿云:就那种啊!

枪淋弹雨:你这话讲的有点奇怪…

一枪穿云:哎呀这是重点吗?不是!重点是s市的小吃真的非常好吃啊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本来没想多,现在想多了。

一枪穿云:唉你们一个个这么八卦有意思吗!

灵魂语者:可以说是非常有了

一枪穿云:就你们心里想的那种行了吧别说出去啊!

鸾辂音尘:wow啊啊啊啊啊啊激动

风城烟雨:噫————!

百花缭乱:odk 其实我早感觉出苗头了,什么时候的事?

一枪穿云:好像是一年前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那你们可以的

生灵灭:99

一枪穿云:要祝福的别在这里发啊!私聊给个红包才是正确做法你们知道吗!

君莫笑:那个什么 要不黄少天你还是把群名片改成夜雨声烦吧,看着有点奇怪

一枪穿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可想得美吧

石不转:https://wojuedewohaokeaia.com

一枪穿云:这是个啥啊

石不转:手机丢了怎么解除设备锁。应该有用

一枪穿云:谢谢新杰啦哈哈哈等会儿会去试的

索克萨尔:他们说你发过微博,为什么删了?

一枪穿云:哦那个啊他发的!他发了以后因为我觉得反正我现在也上不了qq那就试试看人间蒸发几天呗!然后就让他删掉了。反正以后还有机会换着号发嘛不差这一次

百花缭乱:我能不能问一下为什么你的理由都这么无脑

枪淋弹雨:可能是因为他是黄少吧

一枪穿云:电影,下了。

无浪:队长???

海无量:刚刚那个是周泽楷吧!是周泽楷吧!!肯定是周泽楷!!!我们的大白菜!!

君莫笑:点心你就消停点吧,人都手拉手看电影去了

海无量:请问你到底为什么要提醒我们一众单身狗这种悲伤的事情????

灵魂语者:( *・ω・)✄╰ひ╯气愤

灵魂语者:( *・ω・)✄╰ひ╯( *・ω・)✄╰ひ╯黄少这么吵的人都脱单了

灵魂语者:( *・ω・)✄╰ひ╯( *・ω・)✄╰ひ╯( *・ω・)✄╰ひ╯为什么我还没有

枪淋弹雨:等一下,你是不是有毛病了???

灵魂语者:轩轩,看刀!( *・ω・)✄╰ひ╯

评论(73)
热度(112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