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周黄】那还用说当然是选择答应他啊

很久没在大半夜搞事 我鲜艳的头像就是我搞事的标志
最近收到很多表白 超级爱你们!笔芯!
这次是蓝雨全员出镜!!!之前好像写过轮回助攻蓝雨打call?反正每篇一般都是独立没联系 那就这次让蓝雨来助个攻?
爱我天哥和我楷哥♡
发完我就去睡觉啦 晚安 啾咪!!!!(。・ω・。)ノ♡

【天凉了,让微草破产吧】

枪淋弹雨:谁改的群名

枪淋弹雨:我给满分

灵魂语者: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我猜是黄少

八音符:我也猜是他,除了他真没别人这么无聊了。还有给满分的话他会骄傲的哈哈哈哈

灵魂语者:笑死我了我要截图给袁柏清哈哈哈哈哈

流云:那我截图给刘小别前辈!

涛落沙明:多大仇哈哈哈

索克萨尔:挺好的,就这样吧。我想王队知道也会很高兴的

夜雨声烦:天凉了,让王杰希破产吧哈哈哈哈狂笑

夜雨声烦:还有我改了这么多个小时了你们怎么才发现!!!!愚蠢的凡人们!!!

枪淋弹雨:你凌晨我们睡觉的时候改的吧?不然以我们群的聊天频率……怎么可能刚发现

夜雨声烦:很聪明嘛少年哈哈哈

涛落沙明:黄少你没事吧 凌晨不睡觉还上来改群名 失眠了?

灵魂语者:??对啊黄少你没事吧

索克萨尔:没事吧?

夜雨声烦:哎……

夜雨声烦:别提,我还真有点事……不知道怎么说

流云:黄少黄少黄少出什么事了!!!

枪淋弹雨:不管什么事你说说看吧,说不定我们还能帮帮你

索克萨尔:对的,说说看?

八音符:怎么回事??

夜雨声烦:哎呀这个你们应该帮不到我……怎么说呢我现在也很纠结也不确定……而且我怕你们反感……

涛落沙明:遇上麻烦事了?

夜雨声烦:也不算,心事吧。

流云:到底怎么了呀黄少!!

枪淋弹雨:我们之间有什么反感不反感的?你到底怎么了说说看,不管什么事情我们都是站在你这边的

夜雨声烦:哎郑轩你一认真就特人模人样你知道不

枪淋弹雨:别给我扯开话题 你要连自家人都不信我可要翻脸了?

灵魂语者:社会我轩哥

八音符:刷了一波时髦值,帅!

索克萨尔:他平时就不人模人样了?

夜雨声烦:也人模人样也人模人样!!

灵魂语者:其实你本来是想说狗模狗样的吧?我懂

夜雨声烦:嘘!

涛落沙明:黄少你就说吧 反正咱们就当一回剑圣后援团呗

夜雨声烦:好吧 其实也没什么 就是我感觉……我好像有点喜欢一个人吧……

流云:哇黄少终于开窍了!!!

八音符:苏沐橙楚云秀唐柔柳非戴妍琦舒可欣舒可怡还有兴欣老板娘!哪个哪个!!!

灵魂语者:黄少要我们帮忙出主意追人吗!!!

枪淋弹雨:多正常一个事 烦恼是因为不敢追?

索克萨尔:这个样子啊…不过我不太懂为什么少天会觉得我们会反感?

夜雨声烦:实不相瞒……男的

流云:恩??恩??

灵魂语者:男的?你是说……

夜雨声烦:是啊……所以才……但是当然不是咱们队的不然我也不敢在这里说了!向荣耀女神发誓我真没窥伺你们!!!

灵魂语者:黄少我好难过,你不爱我了

流云:黄少你不爱我吗!!泪流满面

夜雨声烦:爱爱爱爱爱爱!!!!

枪淋弹雨:男的怎么了,共同语言多啊,多好

八音符:刚从震惊里缓过来 那这么说黄少不会跟我们抢联盟财富了哈哈哈哈哈!!

涛落沙明:男的就男的吧没差 黄少这么高标准严要求,谁能被我们黄少看上?

索克萨尔:试探过吗 对方什么态度?

夜雨声烦:其实我总感觉他好像在追我可是我觉得大概是错觉??觉得喜欢他也是因为这个错觉然后平时多关注多接触了点觉得还不错…

枪淋弹雨:去问问?

夜雨声烦:我也想问啊可是万一人家不喜欢我就我自作多情那多尴尬啊!!!!!

八音符:原来黄少你在纠结这个

八音符:顺便问一句是谁!!黄少不用明说随便描述一下就行了!

夜雨声烦:一个字,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涛落沙明:姑且当你说的是一个字吧 我应该知道是谁了

索克萨尔:这个提示很明显了

灵魂语者:话说黄少一个颜控喜欢他的话也不奇怪了

流云:是我想的那位前辈吗!!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夜雨声烦:应该是吧?

枪淋弹雨:黄少你讲讲看呗 你为什么觉得他在追你 我们帮你分析分析

灵魂语者:黄少情商这么低的人都能感觉到一点的话……

夜雨声烦:举几个例子不知道算不算吧,之前我们去s市打客场然后他就跟我说他票多了一张要不要去看电影然后神他妈到了电影院我才发现那是爱情片而且是情侣厅!!!

夜雨声烦:还有之前夏休我无聊呢打完一盘jjc随便往楼下一看就看见这个傻逼在电线杆边上杵着而且不告诉我他来了,我叫他上来问他为什么要来然后他居然迟疑了一下然后说什么想跟我jjc!卧槽打个jjc跑我家楼下来干什么而且他是怎么知道我地址的啊!

夜雨声烦:然后就是队长你也知道的,世邀赛不是我和他一间房吗 因为当时我们大家一起在大眼地盘b市集训的时候我俩pk 然后他说什么要是这局我赢了你就答应我一个条件

夜雨声烦:咳当然本剑圣也是赢过那家伙很多场的!但是那局他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打那么猛然后就输了不过他也没多少血了!然后他就说,去了那边以后,分房间的话,和我一起吧。他说是因为只跟我熟!

夜雨声烦:然后好像还有很多事情来着…!!你们能听语音吗实在太多了!要不我语音讲?

枪淋弹雨:得了你别讲了,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分析的,赶紧去问他吧,快去寻找你的幸福

涛落沙明:想替他默个哀了这么明显了你居然还只是怀疑他在追你

流云:黄少他就是在追你啊!!!!!!

八音符:这还不叫爱!!!这还不算追!!!小卢都看出来了!!

枪淋弹雨:叹口气,总感觉被秀了一脸

灵魂语者:黄少我现在更加不懂你在这里纠结个什么劲了快去讲清楚啊!!!!

夜雨声烦:啊????

索克萨尔:小周表现的很明显了不是吗?

夜雨声烦:我操什么鬼,他刚刚给我发了个语音!!!!

枪淋弹雨:我喜欢你?

灵魂语者:我爱你??

八音符:我想和你在一起??

涛落沙明:我们结婚吧

流云:!!!啊啊啊啊黄少答应他答应他!!

夜雨声烦:卧槽槽槽槽你们什么鬼啊!他就是问我要不要pk而已!!!!你们都想哪里去了啊!!

索克萨尔:抱歉少天,其实我刚刚跟小江私聊了一下

夜雨声烦:???江波涛???你们讲了什么!!!!

索克萨尔:你会知道的

八音符:队长干得漂亮!!!!

灵魂语者:论合格的助攻是怎样炼成的

涛落沙明:队长无师自通啊

枪淋弹雨:今晚大家都是助攻

夜雨声烦:他又给我发了一个语音我操

流云:这一次总是我爱你了吧!!!!!

灵魂语者:小卢你个未成年凑什么热闹!!快去写作业!!

流云:委屈 可是我已经凑了一个晚上热闹了前辈没发现吗!半途而废是不好的行为啊前辈!

灵魂语者:你这个小家伙啊

流云:嘿嘿( *・ω・)✄╰ひ╯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操

流云:说了什么说了什么!!!!!

枪淋弹雨:他怎么说?

夜雨声烦:他问我要不要和他pk一辈子……

灵魂语者:我操

夜雨声烦:怎么办啊我怎么回啊!!!!

涛落沙明:你还有心思给我们直播?赶紧答应吧

索克萨尔:看你自己怎么想吧

枪淋弹雨:那还用说

流云:当然是选择答应他啊!!!!

灵魂语者:答应啊!!!!

夜雨声烦:那个,同志们。

枪淋弹雨:知道了,你脱单了

八音符:闭嘴 别直播了快去和你的男朋友恩恩爱爱!!!

索克萨尔:恭喜

流云:恭喜黄少!!!耶!!

灵魂语者:看在我们今天为你的脱单做出那么多贡献的份上,请做一条安静的脱团狗

夜雨声烦:有爱不能秀你们这是想要憋死你们的副队吗!!!!你们好残忍!!!!

夜雨声烦:看来我必须以身作则做一个残忍的副队了!

夜雨声烦:【一份甜蜜的聊天记录截图.jpg】

流云:黄少!!!!!!!!!

灵魂语者:住手!!!!!我要瞎了!!

枪淋弹雨:……你他妈的赶紧滚

八音符:停手!!停手!!

涛落沙明:你们买墨镜吗……团购?

灵魂语者:我已经开始忏悔我今天的所做所为了

索克萨尔:今晚他高兴 随便他吧

枪淋弹雨:队长你真的觉得……就今晚??

索克萨尔:不啊 起码安慰一下自己。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灵魂语者:拉警报,蓝雨进入全面备战时期

八音符:我们是不是做了一个大孽???

评论(63)
热度(10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