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周黄】那一天吃瓜群众纷纷露出痛不欲生的表情

给天天和楷楷比个超级霹雳无敌酷炫的心啦。
太喜欢他俩了 可以打call一辈子。
完啦折寿啦我题目起不来啦越起越长啦怎么办啦算啦不管啦反正不管题目长还是短周黄都超可爱啦我也超可爱啦没错就是这样啦。ヽ(゜▽゜ )
晚安!发完我就去睡觉啦。困到停止修仙。啾咪。(○` 3′○)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匿名】一枪穿云:我无法忍受了!

【匿名】一枪穿云:活着真是太痛苦了!

【匿名】一枪穿云:朋友们,我好绝望!

【匿名】一枪穿云:朋友们,我好悲伤!

【匿名】一枪穿云:朋友们,你们要不要来听我倾诉一下我的痛苦!

百花缭乱:其实我现在真的很想知道你是谁

百花缭乱:这个画风

百花缭乱:我有点缭乱

百花缭乱:呸,凌乱

君莫笑:你难道是张佳乐派来搞笑的吗

【匿名】一枪穿云:不进行完美的伪装我就会被认出来的!

百花缭乱:歪歪歪??????关我屁事啊

【匿名】一枪穿云:我好绝望!

【匿名】一枪穿云:我好痛苦!

百花缭乱:得了得了你赶紧讲讲讲

君莫笑:哎不是 咋都没人啊?一个个都张新杰啦?

石不转:现在还没有到我睡觉的点,谢谢

【匿名】一枪穿云:我要揭露两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脱团狗的丑陋嘴脸!!!!!!

风城烟雨:哇这个可以有

鸾辂音尘:!!!虽然不知道你是谁,但先给你打个call吧!!!

无浪:哈哈,谁啊

鬼灯萤火:八卦!!!!

生灵灭:说到八卦大家都出来了啊……

一叶之秋:用我们队长的名字真的好别扭啊……

吴霜钩月:严重ooc哈哈哈哈

【匿名】一枪穿云:话是这样说没错

【匿名】一枪穿云:但

【匿名】一枪穿云:我

【匿名】一枪穿云:总

【匿名】一枪穿云:不

【匿名】一枪穿云:能

【匿名】一枪穿云:这样

【匿名】一枪穿云:说

【匿名】一枪穿云:话吧

飞刀剑:……算了你还是好好讲话吧……

王不留行:弹出这么多消息,我还以为是黄少天。

夜雨声烦:喂喂喂喂喂我又怎么了我很无辜的好吧!!!!!!王杰希一天到晚损我损我损我你真的是够了啊!!!!

王不留行:恩?我干什么了吗?

夜雨声烦:滚滚滚!!我要和你断绝父子关系了!

王不留行:哦?你什么时候成我儿子过?王少天?

夜雨声烦:你他妈的!!!!!!!

一枪穿云:【矜持.jpg】

残忍静默:队长你没事吧!??!

一枪穿云:没

百花缭乱:这个假的一枪穿云可能匿名以后就自动黄少天?

夜雨声烦:又关我什么事啊!!!!

君莫笑:谁叫你话多

鬼灯萤火:这都不是重点啊!!说好的揭露呢人去哪了!!

【匿名】一枪穿云:急啥,我打字呢

【匿名】一枪穿云:真是没眼看了,这两个人日常秀恩爱也亏你们到现在都还没看出来……唉压力山大

枪淋弹雨:???

涛落沙明:原来郑轩你这个人还是很会装的,为你精湛的演技鼓掌

夜雨声烦:郑轩一定把压力山大设了关键字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采访一下你被侵权以后的感受??

枪淋弹雨:嗯,很绝望,很痛苦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等一下宋晓你这话啥意思

涛落沙明:哈哈哈没啥

【匿名】一枪穿云:我是被这两个狗男男逼到无奈才来吐槽的!真的!作为其中一方的好队友好朋友我真的是非常绝望的

逢山鬼泣:狗男男??

海无量:狗男男???!?!

鸾辂音尘:狗男男??????

君莫笑:等等??

冷暗雷:好像并没有哪里不对…

【匿名】一枪穿云:对就是狗男男!好了都安静!听我吐槽!

【匿名】一枪穿云:你们懂那种吃饭吃着吃着突然发现身旁刚刚还好好吃饭的人掏出手机打了几个字以后就变得春光满面一脸猥琐的感受吗

【匿名】一枪穿云:我不想知道为什么他今天比昨天帅昨天比前天帅!我不想知道他今天微博发了啥发的那个图那个配字有什么深刻含义!我不想知道他又给你寄了什么你喜欢吃的东西!我不想知道他这个语气是喜欢你还是爱你!我不想知道!我还是个孩子啊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啊!

【匿名】一枪穿云:上次去他们队那里打客场,晚饭不和我们一起吃就算了,还夜不归宿!!夜不归宿!!夜!不!归!宿!还让我打掩护!我容易吗我靠!

【匿名】一枪穿云:全明星你们能收敛点吗隔空对视含情脉脉眼睛都能滴出水还以为自己装的很好,我都不想说什么了啊注意一点啊!!!

索克萨尔:辛苦了

迎风布阵:心疼一下这位小兄弟了

无浪:这个即视感……

云山乱:叹气

残忍静默:每天都活在这样的环境……是挺绝望的

海无量:看上去轮回的好像知道内情?

吴霜钩月:如果没猜错的话…

冬虫夏草:命运多舛,自求多福吧

飞刀剑:袁柏清你没事吧你现在一天到晚装深沉???

唐三打:我也觉得他最近真的有点问题

林暗草惊:一打开七期群就是袁柏清深沉发言,我怕了,真的怕了

飞刀剑:孩子生病了怎么办?打一顿就好了。

冬虫夏草:呵,凡夫俗子。

飞刀剑:???????你真没事?你是不是失恋了?

鬼迷神疑:听我一句,我觉得他只是想和孙翔比智商

一叶之秋:靠,我怎么了??!

沐雨橙风:不知道为什么笑出声,以及我好像猜到了

沐雨橙风:荣耀论坛上最近在扒的那两个传说中技术高超走位风骚所到之处鸡飞蛋打稀里哗啦的就是两位吧

海无量:神经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鬼描述 沐姐姐你的断句呢

沐雨橙风:这不能怪我 大家都是这么说的 摊手( •ิ_• ิ)

百花缭乱:????到底是谁啊!!

落花狼藉:那个贴我看过…是什么职业我忘了 我去翻翻

再睡一夏:哦 还真是一对啊

君莫笑:老孙你怎么知道?

再睡一夏:全明星,厕所,看见两位抱了一下

风城烟雨:万一你俩讲的不是同一对呢?联盟出基佬,贵乱

生灵灭:那应该也不至于到遍地的程度吧

【匿名】一枪穿云:!!!这么说那在我看不见的地方这两个人又瞎了多少人的眼啊

【匿名】一枪穿云:你们的良心不会痛吗!!

一枪穿云:……哦

【匿名】王不留行:非但不会痛,而且还喜滋滋的

【匿名】王不留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服来战啊!我到你宿舍门口了赶紧给你爸爸滚出来!

鸾辂音尘:心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匿名】一枪穿云:喂喂喂我装的那么好都不是我平时讲话的风格了你怎么还能看出来!??

【匿名】王不留行:你真把我当傻子是吧!你还装!你刚刚讲的事情不就是我和你之间发生过的吗!你完蛋了我告诉你 下次比赛放生你!!

【匿名】一枪穿云:不是…你又不是治疗你怎么放生我…哦我知道了你只是没词汇了吧

【匿名】王不留行:闭嘴!!!那我让惊喜儿放生你!

【匿名】一枪穿云:只要我去求他 他一定会放生你!!

灵魂语者:都闭嘴!我听喻队的!

索克萨尔:那就都放生吧

海无量:等等!!!!你们无视了什么你们无视了什么!!!楷楷刚刚说:……哦 我的天哪我知道了什么 哦!!!!哦!!

鬼灯萤火:楷楷…!!!@一枪穿云

吴霜钩月:ball ball 你们五期在外面喊我们队长喊的收敛一点啊!!

鬼刻:楷楷是其中一个吗?

逢山鬼泣:然后匿名王不留行是另一个吧…

海无量:哇楷楷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弯楷!我就服你!祝福你!

一枪穿云:谢谢…

君莫笑:另一个是蓝雨的吧?

百花缭乱:蓝雨除了喻文州徐景熙以外的?

落花狼藉:我翻到那个帖子了

落花狼藉:神枪和剑客…

君莫笑:哦,黄少天吧

飞刀剑:卧槽…

风城烟雨:噢哟

冷暗雷:啧啧…

王不留行:@夜雨声烦 是不是你?

夜雨声烦:都给我闭嘴!!!

夜雨声烦:你们好烦啊!!!!

一枪穿云:嗯…

【匿名】一枪穿云:?????哇你们干什么你们干什么!!!!

【匿名】一枪穿云:不要怪我不提醒你们…他俩掉马惨的是你们啊…

百花缭乱:???

花繁似锦:好奇 为什么?

一叶之秋:为什么???

涛落沙明:蓝雨人民已经感受过那种痛苦了

八音符:现在让全联盟一起感受吧

残忍静默:轮回人民也…

无浪:叹气

吴霜钩月:唉……………

【匿名】一枪穿云:孙翔你一个轮回的你还不懂吗…

一叶之秋:啥啊

【匿名】一枪穿云:你们是不是都忘了我一开始为什么要来揭秘啊!!

鬼灯萤火:懂了哈哈哈

君莫笑:新加一条群规,不准黄少天秀恩爱,违规送禁言套餐

海无量:敬言套餐@冷暗雷

冷暗雷:…你走

海无量:无情老林!

夜雨声烦:喂!!!!!!

一枪穿云:没事,抱

百花缭乱:我操???????

逢山鬼泣:………我已经感受到了…

风城烟雨:我的天哪…这不是周泽楷这不是周泽楷这一定不是周泽楷不是不是不是…

枪淋弹雨:都别催眠自己了,认清现实吧

夜雨声烦:郑轩你还敢讲话???????!开门!

评论(85)
热度(1804)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