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黑遍全联盟】方明华至今还是不明白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方明华说能不能给他一块板砖让他自生自灭

随便乱写 希望你们能……看得开心??????

无cp向 尽量尽量尽量不ooc

那么问题来了我为什么要写黑遍呢因为我要混更啊!!我是不是很棒!!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夜雨声烦:@全体成员 你们都出来都出来都出来!!

君莫笑:副本呢。你又作什么妖

风城烟雨:黄少天你又搞什么

再睡一夏:怎么了

石不转:有什么事吗

夜雨声烦: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搞事大会!!!!都振作起来好好搞事啊!!!

沐雨橙风:等等啊,我去拿包瓜子就来

百花缭乱:你是不是有什么毛病

王不留行:……去年有这个会?

夜雨声烦:没有!今年开始的不行吗!!

无浪:黄少你害了我们队小明

夜雨声烦:??????小明??杜明??我怎么了!!我没有对他做什么啊!!

残忍静默:笑死我了,他刚刚上厕所把手机放在兜里

云山乱:而且他那个兜,很浅

一枪穿云:设了震动。

无浪:前辈的@一出来,他手机一个震动

一叶之秋:然后就掉进马桶里了哈哈哈哈哈哈!!!!

笑歌自若:所以我们现在看着他的手机在马桶水里浮浮沉沉陷入沉思

生灵灭:点蜡

唐三打:捞起来晒一晒 说不定还能用

一叶之秋:你当捞小金鱼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灵魂语者:蓝雨送去祝福

冬虫夏草:微草不甘落后 也送上祝福

鬼灯萤火:笑死我了【喜滋滋.jpg】

君莫笑:这不是挺好的吗 小年轻换个角度想想 这不是一个换新手机的机会么

笑歌自若:问题是这是他上个星期刚买的新手机

君莫笑:那就是方明华你的不对了

笑歌自若:???为什么

夜雨声烦:要不是因为你脱单!杜明会上厕所吗!杜明会把手机放在裤兜里吗!杜明会给手机提示设震动吗!手机会自己从裤兜里窜进马桶水里吗!!

一枪穿云:不会

风景杀:这也太有道理了

残忍静默:不得不同意这个观点

笑歌自若:等……等等????

百花缭乱:这个逻辑必须给满分 总之都是方明华的错

无浪: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为什么没有人关心为什么轮回全部挤在厕所里围观杜明上厕所?

索克萨尔:这可能是队友爱的一种展现方式?

包子入侵:真的吗!那老大下次我们一起上厕所!@君莫笑

君莫笑:……不你等等不是这样的你等一下你听我说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老叶你什么时候上厕所也叫我一下

迎风布阵:带我一个啊

夜雨声烦:笑死我了 老叶上厕所这么好看?下次客场大家一起去兴欣上厕所?

百花缭乱:这个必须报名啊!

冷暗雷:英雄,一起吧!

君莫笑:都滚远点 

生灵灭:前辈一个人能上八个厕所,你们逮得到他吗?

夜雨声烦:神经病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这要怎么上

鬼灯萤火:跨过山和大海,也跨过人山人海,每0.25只脚,踩在一个厕所里

半透明:李迅你有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看来你们开始自发性搞事了,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肖时钦你这赤裸裸的报复啊!不就是当年驳了你一句七台电脑吗

生灵灭:雷霆很想见识一下兴欣的八个厕所,下次前辈要上厕所的时候请通知一下我们

迎风布阵:世风日下啊世风日下

海无量:老魏你闭嘴吧

扫地焚香:轮回还没回答为什么一起在厕所里呢

云山乱:不瞒你们说,这都是明华哥的错

残忍静默:如果明华哥没有脱团,我们怎么可能为了爱和正义聚集在厕所,又怎么可能一起目睹小明的手机在水中和空中360°霹雳闪电凌空旋转翻飞七彩无敌酷炫跃动

逢山鬼泣:我有一个疑问,这个手机怎么这么灵活

无浪:一切都是因为

百花缭乱:夜雨声烦太烦了?

夜雨声烦:一切都是因为方明华这个脱团狗!!!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给我滚!!

笑歌自若:为什么又是我的错???

云山乱:大概是是单身之神的指引!

君莫笑:不知道为什么想起了老方

冬虫夏草:@方士谦 师父有人找!

方士谦:我靠!是治疗之神!!!治疗!!!不是单身之神!!滚!

君莫笑:老方万年潜水今个咋就出来了了呢

方士谦:你污我清白我能不出来吗!!?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污你清白?

方士谦:呸呸呸用词不当用词不当!!不是我的错啊!!

君莫笑:那就是方明华的错了

方士谦:那好吧,就是方明华的错吧

笑歌自若:????

一叶之秋:为什么啊?

夜雨声烦:本是同方生,相煎何太急

风城烟雨:笑死我了

生灵灭:采访一下方明华

笑歌自若:我…………我走了

笑歌自若:我觉得今天我就不应该上线的

王不留行:看黄历了?

君莫笑:别啊,这就是你的不对了

笑歌自若:怎么又是我的不对了??

残忍静默:方哥你的老婆孩子都在等你回家你怎么可以就这样离开!!!

一叶之秋:没想到!

一叶之秋:方明华你居然这么狠心!

云山乱:不要…………!!不要……!!阿华……不要走……不要离开我……求求你……不……不要啊…………!!!

笑歌自若:闭嘴

沐雨橙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

风城烟雨:沐沐来一波?

沐雨橙风:好呀!

夜雨声烦:等等 你俩要干什么!!!

风城烟雨:不是你说的要搞事吗?

夜雨声烦:好好好!搞!支持你!女王大人加油!开始你的表演!!

沐雨橙风:action

君莫笑:我好像知道要发生什么了

风城烟雨:我、我怎么那么命苦啊……老公抛下我……男朋友不要我……对象不理我……丈夫离开我……备胎放弃我……男神拒绝我……365个儿子一个都不愿意管我……我……我还有什么好活……我……我去死了算了!

生灵灭:等会儿……????

夜雨声烦:这是什么家庭伦理剧??

林暗草惊:队长……队长你不要冲动

沐雨橙风:小姐……不要啊小姐……!!小姐……你要记得你还有97个夫君、108个孩子他爹、288个夫君啊!!而且小姐!!你走了,你的839个女儿要怎么办啊!!

夜雨声烦:强制暂停!!!暂停!!停止你们的表演!!!

风城烟雨:呵

风城烟雨:我……我!!!你说的对……可是我……我心如刀割!

沐雨橙风:小姐……看着我!看着我!!这不是你的错!这不是你的错!

生灵灭:戏……都是戏……

逢山鬼泣:三个女人一台戏,一个楚云秀和一个苏沐橙几台戏?

石不转:儿子数量+女儿数量吧。

百花缭乱:目瞪口呆

风城烟雨:可是……不是我的错……是谁的错……是谁……是谁…………

夜雨声烦:是方明华的错!

冷暗雷:哈哈哈

花繁似锦:这走向越来越不对了

百花缭乱:这个走向明明是回归正题好吗!

沐雨橙风:@笑歌自若 是他的错呀!!

风城烟雨:好的,对,就是他的错了

鬼灯萤火: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云山乱:方哥坐在角落黯然神伤哈哈哈哈

笑歌自若:……我

夜雨声烦:今天明明是搞事大会!怎么变成搞脱团狗大会了!!

海无量:这不是我们的错

海无量:依然是方明华的错

笑歌自若:等等!!!!!!!

笑歌自若:我做错了什么!!!!!??

评论(51)
热度(88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