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周黄】早知今日要掉马 何必当初要跟风

最近很火的跟风转发梗!!还有我很喜欢的掉马——掉马嘀汉子你威武雄壮...然后我...快饿死了......饿到只能自己产粮好sad 跪求投喂!!!
有梗写的人就是那么那么无所畏惧!题目起不来瞎几把取!晚安!!我的寒假快结束了好难过!!
让我感叹一下!!!周黄真是太好了!!



夜雨声烦 
2018年2月19日 来自 你剑圣爸爸的iPhone8 浏览(1314) 
我靠靠靠你们都怎么回事!!有好玩的不带我啊??我也来! 
跟风玩一发 转发超过250就发对象照片!!!在达到250的前提下截止十点几个转发就直播给对象表白几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好友一共都没那么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1) 转发(353) 赞(999)  
枪淋弹雨:你这么牛逼怎么不在微博玩呢 
夜雨声烦回复枪淋弹雨:你当我傻啊微博人多啊!!! 
 
百花缭乱:好兄弟 就冲你这番话 我现在就申请100个新账号!!!! 
夜雨声烦回复百花缭乱:滚!!!! 
 
海无量:我操 连你都脱单了???? 
夜雨声烦回复海无量:方锐你给我说清楚你啥意思什么叫连我都?????爸爸英俊潇洒风流倜傥玉树临风要多少对象有多少对象好不好!!! 
海无量回复夜雨声烦:黄少天对象看见这层楼注意一下 他公然给你带绿帽子 能忍?赶紧分手吧 
夜雨声烦回复海无量:我日你赶紧滚行不行??? 
 
索克萨尔:帮你转了顺便宣传了一下,加油 
夜雨声烦回复索克萨尔:队长你也坑我! 
 
王不留行:你认真的?250就行是吧。 
夜雨声烦回复王不留行:当然!!!!本剑圣什么时候骗过你?? 
夜雨声烦回复王不留行:我靠王杰希!!!别转了!!!!!!无效无效无效!!! 
王不留行回复夜雨声烦:哦?你有说不能一个人转几十次吗? 
夜雨声烦回复王不留行:.................王杰希你居然这么狗我看错你了!!!!!!! 
 
风城烟雨:张佳乐逗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申请一百个号 看看人家王杰希多聪明 
夜雨声烦回复风城烟雨:......所以楚云秀这就是你效仿王大眼的理由吗??????? 
 
君莫笑:来来来大家都来支援一下少天大大 /大兵 
夜雨声烦回复君莫笑:老叶你不是没手机的吗???? 
君莫笑回复夜雨声烦:我是没手机但这不代表我没电脑 兴欣开一层楼的电脑为你助阵哈。 
夜雨声烦回复君莫笑:....你给我滚 速度 
 
沐雨橙风:少天我提醒你一下,170了哦 
夜雨声烦回复沐雨橙风:住口不要提醒我!!!!!!!我只想一个人静静 
 
灵魂语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助攻250坐等照片和直播 
夜雨声烦回复灵魂语者:滚 不存在的 
 
八音符:黄少说话算话哈!我已经截图了别想赖账! 
夜雨声烦回复八音符:你 给 我 出 去 
 
流云:到了!!!!!黄少我要看嫂子!!!!!!! 
飞刀剑回复流云:你们蓝雨也不知道是谁???? 
流云回复飞刀剑:不知道啊!但是队长好像知道! 
夜雨声烦回复流云:去去去都几点了小孩子睡觉去!晚安! 
流云回复夜雨声烦:看完嫂子我就睡!!!!!黄少不许抵赖!!!!!!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海无量:我觉得黄少天太不要脸了... 
 
枪淋弹雨:真的不要脸... 
 
涛落沙明:我觉得这个真的要附议 
 
夜雨声烦:喂喂喂!?我可是遵守规则发了的好吗!!!!!!你们都认识的!猜不出来也不能怪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那你就算发背影起码也发个完整的好吗 
 
流云:黄少太过分了!!!背影就算了吧居然只有上半身!!!!还没有头!!! 
 
灵魂语者:没有头 小卢你这个描述 有点午夜惊魂的味道 
 
风城烟雨:看半天都没看出来他那个图到底是谁 
 
百花缭乱:张新杰点开图然后保持同一个姿势看了三分钟了... 
 
生灵灭:辛苦了... 
 
石不转:衣服很眼熟,但是想不起来 
 
鸾辂音尘:嗷对我也觉得好眼熟!!!!! 
 
逢山鬼泣:职业选手吧! 
 
鬼灯荧火:诶队长好聪明你怎么从一个背影看出来的!!! 
 
逢山鬼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你就不懂了吧 
 
鬼刻:蠢不蠢 黄少说我们都认识所以当然是职业选手 
 
沐雨橙风:你们不觉得有点奇怪? 
 
风城烟雨:沐沐哪里? 
 
沐雨橙风:这怎么看也不像是女生的背影吧? 
 
夜雨声烦:哦哟苏妹子挺厉害啊! 
 
沐雨橙风:/坏笑 
 
海无量:?????? 
 
逢山鬼泣:黄少天你就这么猝不及防出柜了?? 
 
石不转:原来是这样。 
 
冷暗雷:你们都不吃惊一下吗? 
 
海无量:老林你没有从我的问号里看出吃惊吗??? 
 
君莫笑:他可能只看出了你的愚蠢 
 
海无量:我靠 
 
百花缭乱:其实我早看出来了黄少天不像个直的 
 
夜雨声烦:你这个马后炮 你怎么就又早看出来了??? 
 
风城烟雨:张佳乐笑死我了 
 
鬼灯荧火:此处应该有戴妍琦 戴妍琦人呢?? 
 
鸾辂音尘:我昏厥了谁都不要叫醒我 
 
枪淋弹雨:那我就知道了 
 
夜雨声烦:你知道个鬼!!!!明令禁止郑轩选手发言了!!! 
 
灵魂语者:我也猜到了 
 
夜雨声烦:徐景熙同志你也不要说话了!!! 
 
灵魂语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求我啊 
 
流云:为什么你们都猜到了??? 
 
八音符:不知道啊??? 
 
枪淋弹雨:如果你们也总是被......你们一定也就知道了 
 
风城烟雨:喔唷?被什么呀? 
 
逢山鬼泣:要不咱们上四期群听郑轩讲故事吧 
 
百花缭乱:你们四期这是赤裸裸的排挤了!!! 
 
海无量:太明目张胆了必须揍 
 
鬼灯荧火:请给非四期生一个享受八卦的权利!!!! 
 
夜雨声烦:郑轩你要是敢说什么不该说的!!!!你冰箱里的小零食归我了!!!! 
 
王不留行:我可以再给你买。 
 
鸾辂音尘:我也可以!!!! 
 
鬼迷神疑:+1
 
海无量:郑轩小窗收红包!就说够不够你买零食吧!! 
 
斩楼兰:发给你了 够了吗? 
 
枪淋弹雨:够了够了谢谢各位大佬... 
 
灵魂语者:笑死我了 
 
灵魂语者:在这里也感谢一下刚刚没有发言但是给我送了红包的很懂的朋友们 我决定和郑轩同志一起揭穿黄少天选手的真面目 
 
夜雨声烦:郑轩徐景熙你们俩给我等着 
 
灵魂语者:我就在这里 等风也等你 
 
冬虫夏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涛落沙明:郑轩我给你发了个名字你看一下是不是 
 
枪淋弹雨:应该是吧如果我没猜错 不过我觉得也没别人了 
 
百花缭乱:等等先别透露 我大胆猜测一下 叶修!!!是不是是不是是不是! 
 
君莫笑:张佳乐我觉得如果你很疲惫就快点去睡觉 
 
再睡一夏:张佳乐你醒醒 
 
冷暗雷:我大概知道你的猜法了......反正不管什么情况都先猜叶神就对了...... 
 
百花缭乱:王杰希!!!! 
 
王不留行:......你理智一点 
 
百花缭乱:这次绝对没错!!!绝对是喻!文!州了!!! 
 
索克萨尔:? 
 
百花缭乱:你们看这个问号是不是很可疑!!!!是不是!!! 
 
【匿名】大漠孤烟:可是乐乐我觉得文州这个问号可能意图是在质疑你的智商 
 
百花缭乱:我靠你是谁!!!!!! 
 
灵魂语者:其实可以从今晚还没发言过的人里猜的...... 
 
百花缭乱:我靠不是吧我知道了.... 
 
百花缭乱:居然??? 
 
百花缭乱:怎么可能??? 
 
枪淋弹雨:我一开始也觉得怪 不过其实仔细想想他俩也挺合适的 
 
夜雨声烦:算你说了句人话啊郑轩...!!? 
 
百花缭乱:哎你们说老韩怎么就被黄少天这个猪拱了呢...@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 
 
枪淋弹雨:......? 
 
灵魂语者:......没救了 
 
冷暗雷:乐乐你还是别猜了... 
 
风城烟雨:噗 
 
海无量:我他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鬼灯荧火:回正题回正题!!!@枪淋弹雨 @灵魂语者 知情人来来来透露透露! 
 
枪淋弹雨:其实我们很早就觉得不太对了 
 
吴霜钩月:搬上我的小板凳开始认真听! 
 
一叶之秋:你们在聊什么? 
 
唐三打:傻狗终于上线了?自己翻记录! 
 
一叶之秋:我刚刚在刷微博好不好!你才是傻狗! 
 
枪淋弹雨:你们见过有谁关系好到每天准时视频聊天的吗 
 
一叶之秋:有啊!我看我们队长好像就是这样!! 
 
一叶之秋:我先去翻记录! 
 
枪淋弹雨:你们见过有谁关系好到七夕双双开小号做任务的吗 
 
夜雨声烦:我靠这不是很正常!老叶不也是吗!! 
 
灵魂语者:那不一样 他是为了材料 而你就是想花前月下你侬我侬风花雪月恋爱谈谈对象搞搞 
 
夜雨声烦:我靠抗议啊!!老叶明明也!! 
 
君莫笑:哈哈哈小徐说的好 我很欣赏你 
 
君莫笑:少天大大这是想转火到我这吧 
 
夜雨声烦:放屁!!!老叶你别血口喷人了!! 
 
灵魂语者:还有还有 黄少之前还一直跟我这个单身狗咨询情人节礼物该送什么!太过分了吧!! 
 
枪淋弹雨:情人节互送礼物什么的很能看出问题了吧 而且对方寄过来的时候我们看到寄件人名字了 
 
涛落沙明:其实还有个事 上次全明星结束的时候本来要归队但黄少请假了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 
 
灵魂语者:记得!! 
 
涛落沙明:我当时和队长一起 黄少和队长请假的时候我也在 黄少理由是说想在某市玩会儿再回来 
 
海无量:到底是谁!!!神秘人!!! 
 
一叶之秋:我回来了! 
 
索克萨尔:瞒不住了啊少天 
 
夜雨声烦:我知道你不用提醒我心灰意冷我知道你不用提醒我心灰意冷我知道你不用提醒我心灰意冷我知道你不用提醒我心灰意冷我知道你不用提醒我心灰意冷我知道你不用提醒我心灰意冷 
 
一叶之秋:黄少天发的那张图 周泽楷今天就是这件啊! 
 
无浪:这样说起来队长七夕好像匆匆用一枪穿云做完任务就去忙别的了 
 
残忍静默:原来我没看错...... 
 
吴霜钩月:什么没看错??? 
 
残忍静默:全明星结束后啊...有一天我和狗远出去撸串的时候看见两个人很像队长和黄少... 
 
鬼刻:???小周?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不出我所料!!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你闭嘴吧 
 
冬虫夏草:事情居然是这样的 我惊呆了 有没有人猜一猜惊在哪 
 
飞刀剑:没想到居然是二翔结束这一切? 
 
冬虫夏草:还是刘小别懂我!不愧是我的好儿子! 
 
飞刀剑:滚 
 
一叶之秋:滚 
 
百花缭乱:@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啊 
 
夜雨声烦: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干什么!!!!我的人是你随便可以@的吗!! 
 
逢山鬼泣:卧槽什么鬼这就开始护犊子了? 
 
海无量:@一枪穿云 
 
鬼刻:@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君莫笑:@一枪穿云 
 
八音符:@一枪穿云 
 
流云:@一枪穿云 嫂子好!!! 
 
沐雨橙风:@一枪穿云 
 
生灵灭:@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你们!!! 
 
夜雨声烦:卢瀚文你皮痒了是吧这个点还不睡觉??? 
 
流云:少天前辈你这叫只许州官放火 不许百姓点灯! 
 
夜雨声烦:就不许了!卢瀚文你给我去睡觉! 
 
流云:过分! 
 
流云:嫂子晚安!!!!@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晚安 
 
夜雨声烦:@一枪穿云 你,傻逼傻逼傻逼傻逼傻逼傻逼!我,天才天才天才天才天才! 
 
一枪穿云:好 
 
逢山鬼泣:行吧行吧无形狗粮最致命...你赢了你赢了 
 
君莫笑:祝你们幸福哈 辛苦小周了。然后黄少天还有件事你没忘吧? 
 
夜雨声烦:????什么叫辛苦他了!还有你又想干什么 
 
海无量:黄少天我给你记着呢!说好的多少个转发直播表多少个白??? 
 
百花缭乱:对对对!!! 
 
一枪穿云:不用... 
 
夜雨声烦:听见没当事人说不用!!!! 
 
沐雨橙风:呵,男人 
 
风城烟雨:呵,男人 
 
生灵灭:呵,男人 
 
风城烟雨:肖时钦你干什么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不是我就顺手跟个队形... 
 
夜雨声烦:但是他说不用也不行! 
 
夜雨声烦:我黄少天说到做到的好吗!!! 
 
夜雨声烦:我现在开微博直播!你们自己去看! 
 
 
 
 
 
 
 
 
 
蓝雨黄少天V:今天直播 没事别进来看谢谢!!!链接如下!别点! 
 
 [蓝雨黄少天的直播]
 
 
 
这一夜,不慎点开直播后的每一个人都深深感受到了被由353遍“我爱你”组成的狗粮支配的恐惧。 
 
姜别是一个荣耀粉丝,更准确点说,是荣耀枪王周泽楷的粉丝。 
 
在她不小心误入黄少天直播间后愣着听完了十分钟的“我爱你”后,她决定去男神微博里看看男神的帅脸清醒一下,于是她深吸一口气,戳进了周泽楷的微博。 
 
轮回周泽楷V:我也爱你。

评论(71)
热度(1636)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