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张佳乐生贺】我去你妈个大西瓜

求求你们看到最后!!!!它真的是一个生贺!!!!不要被这谜一般的题目欺骗了只是因为我觉得这个题目可爱到爆炸了!!!!也不要被满屏表情包欺骗了!!!!!不要质疑我们乐和阿天的友谊!!!看到最后!!!求求你们信我!!!!!真的是生贺!!!!!(至少它最后真是生贺……(我在学校里 这是一个定时quq

一个带周黄玩的一个我本来想写出搞笑效果可是可能一点都不好笑但是求求你们不要面无表情因为这样我很尴尬来这位朋友笑一个好吗的张佳乐黄少天友情向闺蜜组

张佳乐0224生日快乐!!我爱你!!!!!!!!我会喜欢张佳乐一辈子!!!(一共9是因为乐乐的国家队序号是9!!!(不要问我为什么微博可以写那么多字实在不行咱们意思意思就当它是个假的微博好吗!!!



1.

百花缭乱:黄少天,你好。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我好,你好,大家好。

夜雨声烦:你神经病啊?????????

百花缭乱:这还不够 咱们还得心态好。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张佳乐选手请问你想表达什么???????

百花缭乱:我就是想问你一下

百花缭乱:如果

百花缭乱:我是说如果

百花缭乱:如果你有一个朋友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不给我一个满意的解释你今晚不要想活着从这个聊天框离开

百花缭乱:我再强调一下 人呐 心态要好

百花缭乱:如果你这个朋友 一不小心 在一个墙上 写下了你的qq号和电话 还不小心写了一个 约炮+和专业修马桶通下水道+

百花缭乱:即使这样你也要学着去原谅他 生活是很美好的 请不要为了一点小事变得冲动 冲动是魔鬼 你明白了吗?只有善意才能让这个世界变得更好 你可以懂吗?

夜雨声烦:我就说为什么有人给我发莫名其妙的短信?!??!?!!!

夜雨声烦:张佳乐我去你妈个大西瓜!!!!!!!!!!!!!!!!

百花缭乱:施主 冷静一点 好吗?




2.

夜雨声烦:乐乐我跟你嗦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周泽楷长的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我不想知道为什么,我也不想配合你的表演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怪不得他平时那么安静!太心机了!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不会以为你这样就是帅哥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我觉得你还是应该学会清醒

夜雨声烦:每天活在梦里真的不太好!

百花缭乱:你等等我开一下淘宝 我得先把之前给你买的新年大礼包退货了。

夜雨声烦:等等??????????

夜雨声烦:男神!!!!乐哥!!!!!你帅到人神共愤你是神仙下凡!!!!你是我的无上理想!!!!我爱您!!!!!!!!!!!!!!

夜雨声烦:不信就看我真挚的眼神

百花缭乱:好 原谅你了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你这个托马斯螺旋屌是怎么回事???????

百花缭乱:喜欢吗少天?

百花缭乱:是不是太快了?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你是不是看不清我的十八厘米大屌?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那给你个慢的!

百花缭乱:你慢慢欣赏哦!

夜雨声烦:…………………………我去你妈个大西瓜




3.

百花缭乱:重色轻友

百花缭乱:有了男人忘了朋友

百花缭乱:你在和周泽楷pk吧?呵呵。

百花缭乱:呵呵 黄少天 坏男人 负心汉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没有啊 我怎么了???????????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到底怎么了???????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你别发表情包你说话啊!!!

夜雨声烦:我干嘛了!!

百花缭乱:没有

百花缭乱:其实

百花缭乱:我只是想跟你分享一下我刚刚得到的表情包!!!!你继续谈恋爱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见了吗我的笑容逐渐猖狂!!!!!!!!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张佳乐我去你妈个大西瓜!!!!!!!!!!!




4.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发了什么??????????????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我没有

百花缭乱:你不要再秀恩爱了

百花缭乱:请把你背景里的周泽楷选手换掉 你不要以为截一半我就认不出来 我不看我不看我不看

百花缭乱:还有你这个备注让我很伤心了 不想和你说话 掰掰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滚

夜雨声烦:你到底撤回了什么????????????????

百花缭乱:你求我我就告诉你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我给你发了

百花缭乱:一个很惊人的八卦!!!!!我跟你嗦老韩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老韩怎么了???

百花缭乱:你快点求我!不求我我就不告诉你!!!!

夜雨声烦:……………………求你 快快快快说!!!!!!!!!

百花缭乱:啦啦啦啦啦

百花缭乱:嘻嘻

夜雨声烦:张佳乐我去你妈个大西瓜!!!!!!!!!!!!!!




5.

夜雨声烦:张佳乐!!!!

夜雨声烦:我发现我之前收藏了好东西!!!!!!一起看吗今晚!!!!!!

百花缭乱:原来你想和我一起上高速公路!恭敬不如从命了!我先系好安全带!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怎么变成这样的基佬了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你欺骗我感情。

百花缭乱:别

百花缭乱:大哥我们商量一下好吗

百花缭乱:比如你看看杜明那个 艾特对象一起看 要是我和你一起看了 要是别人知道了对周泽楷影响多不好啊是吧??

百花缭乱:黄少天 你 是我大哥

夜雨声烦:哦??我是你什么?

百花缭乱:你是我的电我的光我唯一的神话

百花缭乱:我只爱你

百花缭乱:我的

百花缭乱:superstar

夜雨声烦:好的

夜雨声烦:那你跳一个disco给我看

百花缭乱:要不要我邀请我的好朋友林敬言来一起跳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黑色的林敬言为你献花!!!!

夜雨声烦:………………我替老林去你妈个大西瓜。



6.

百花缭乱:黄少天我好无聊啊!!!!!

百花缭乱:和我一起看书吧!!!!!

夜雨声烦:??????你没事吧??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陈独秀同学 你坐下

百花缭乱:天爷,听说您身有隐疾,您是想人工还是试管?

夜雨声烦:滚你妈你才有隐疾!!!!!!!!!!!!

百花缭乱:看来你不喜欢这本书 那我们换一本吧

夜雨声烦:滚!!!!!!!!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宝贝我生病了~一种一天不吻黄少天就会挂掉的病~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你好像也不太喜欢这个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一夜翻身,黄少天成为他的独家专宠。  “老公,我好累!”

百花缭乱:黄少天怒吼:“叶修 我睡你大爷!!!”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张佳乐 我这次是真的要去你妈个大西瓜

百花缭乱:原来以前是假的!!!好开心!!!!!



7.

夜雨声烦:张佳乐

夜雨声烦:你猜猜看

夜雨声烦:我在哪

百花缭乱:我在你的心里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您能不能清醒一点???????

夜雨声烦:我是说我在哪!不是你在哪!

百花缭乱:原来是这样子

百花缭乱:轮滑俱乐部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轮回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你继续猜 我先去空间挂你顺便@轮回全员百花缭乱:周泽楷家

百花缭乱:周泽楷床上

百花缭乱:周泽楷家的浴室里

百花缭乱:周泽楷怀里

百花缭乱:请问你比较喜欢哪个回答

百花缭乱:我知道你为什么要问我这个 你就是想秀恩爱

百花缭乱:然后我可以提个小小的要求吗!你挂我的时候把上面几句话也截进去!

夜雨声烦:我日你妈?????????!

百花缭乱:

夜雨声烦:快点到霸图门口来!!!!!!!

百花缭乱:你干什么 骗我出去被冻死吗

夜雨声烦:我去你妈个大西瓜反正你给我出来!!!!!!!!!




8.

夜雨声烦:你别说话你听我说

百花缭乱:你让我不说我就不说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

夜雨声烦:操你妈闭嘴!!!!!!

夜雨声烦:狗东西生日快乐!!!!!!!!!!!!!

夜雨声烦:爸爸爱你!!!!!!!!!!!!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希望你喜欢我给你带来的这五箱西瓜!!!!!!!!

夜雨声烦:冬天买五箱西瓜是真滴不容易!!!!!!!!!!

夜雨声烦:




9.

张佳乐这辈子都不想再看见西瓜V:先祝自己生日快乐吧……谢谢大家记得 然后谢谢大家寄到霸图的礼物!谢谢霸图全体送的蛋糕还有千里迢迢从b市和g市赶过来的大孙和少天!谢谢职业圈各位还有依然支持我的朋友们的祝福!谢谢和荣耀在一起的新的一岁!最后要点名表扬一下黄少天这个狗崽子……和他的五箱大西瓜……然后请帮我通知一下蓝雨战队 现在他们副队长已经被我强制留下一起吃完这五箱西瓜了没吃完不放回蓝雨了……

【霸图俱乐部外的夜景.jpg】

【一整叠(以粉色系为主……)的信和明信片.jpg】

【生日蛋糕和站在蛋糕后闭眼许愿的张佳乐.jpg】

【张佳乐和霸图战队以及黄少天孙哲平的合影.jpg】

【张佳乐和霸图俱乐部所有工作人员的合影.jpg】

【放在张佳乐房间的一大堆礼物.jpg】

【张佳乐自拍.jpg】

【张佳乐和黄少天和瓜.jpg】

【百花缭乱账号卡和打开的荣耀界面.jpg】

评论(46)
热度(1216)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