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周黄】江波涛一边吃瓜一边从远方发来贺电

好久不见!我来还债!新年快乐!文不对题!

预警:除了前面一千八是聊天体外后文全部是正经写文 算挑战一下自己吧…真没写过这么长

这个就是之前周黄大逃猜惩罚给我的点文 我终于给憋出来了…对不起点文的姑娘拖了那么久!! @天阴雨湿声啾啾 

【里面的G250平头峰会是借鉴原耽圈的一个群名,或许可能会有姑娘也在里面玩??还有关于为什么这么分房间!!我不知道!!我随机乱排的!!除周黄外无其他cp!】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沐雨橙风:有人见过黄少天吗 谁和他一个房间的?

 

枪淋弹雨:这沙雕又干什么了

 

百花缭乱:我不是说了是我吗!!!!但他昨晚夜不归宿夜不归宿啊!!!!张新杰呢快来揍他!!!!

 

逢山鬼泣:黄少天呢哈哈哈哈哈快把他找出来别让人家警察叔叔等急了

 

海无量:尼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你干什么了啊警察叔叔带着锦旗来找你了哈哈哈哈!!死狗你还睡呢快起来领锦旗!!!

 

唐三打:锦旗???

 

海无量:是啊你和孙翔要下楼来围观一下吗

 

一叶之秋:来了来了!!!

 

百花缭乱:锦旗上居然还用中文写了“黄少天先生 见义勇为 乐于助人”哈哈哈哈哈

 

灵魂语者:不就几天没见这人又趁我们不在干了什么???当街英雄救美啊??

 

风景杀:我靠 锦旗 黄少真给我们长脸

 

八音符:客官 且看小英雄天天如何智取绑匪狗头!

 

扫地焚香:666666啊天哥!

 

鸾辂音尘:哇!!黄少牛逼!!!!!!

 

索克萨尔:找到他了 他说要所有人先离开酒店大堂再下去

 

风城烟雨:哎为什么???

 

索克萨尔:先别问了 不然他不下去

 

百花缭乱:???搞啥神秘!!多骄傲的事情居然不给我们看!!!

 

海无量:黄少天你变了

 

王不留行:都撤了 可以了

 

索克萨尔:行 我让他下去了

 

百花缭乱:尼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日!!!!!

 

风城烟雨: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怎么了??

 

百花缭乱:我不行了我要笑死了妈的哈哈哈哈哈哈

 

海无量:尼玛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沐沐我跟你说你一定会为了你去了洗手间错过了这个的决定后悔一万年的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啊

 

逢山鬼泣:???你们干嘛啊

 

百花缭乱:【平头黄少天仓皇而逃的背影.jpg】

 

百花缭乱:【平头黄少天消失在转角处前的最后一个身影.jpg】

 

一枪穿云:哈哈

 

王不留行:行 挺清爽的 就是看不习惯有点傻

 

百花缭乱:都给我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我肚子笑得好痛都是黄少天的错

 

石不转:张佳乐你收敛一下 我在房间里都能听见你的嚎叫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那叫嘶吼 简直荡气回肠 差点就比黄少天还好笑了

 

吴霜钩月:不行这是个什么形容哈哈哈哈比黄少天还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你们不是回去了吗?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我们真不是有意要看的!!他下楼的时候和我们撞上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缘 妙不可言哈哈哈

 

夜雨声烦:张佳乐我草泥马啊!!!!

 

百花缭乱:阿天 你变惹!

 

海无量:变成了一个英俊迷人的小平头

 

逢山鬼泣:我该接什么?万千少男少女为之动容?

 

灵魂语者:好一个风流快意的野犬黄少天

 

夜雨声烦:都给爸爸滚!!!!!!!!

 

索克萨尔:锦旗拿了?

 

夜雨声烦:拿了…………但是我听不懂他们在说什么啊!!!

 

生灵灭:你到底干了啥啊领了个锦旗还顺便剃了个头?

 

夜雨声烦:不要再提剃头了我也不想啊!!!昨天张佳乐睡死了我一个人去吃夜宵碰上一个偷包贼我靠还偷的我隔壁一个姑娘的然后小爷我就去抓贼了然后尼玛就磕到头了!!!缝了两针所以只能剃了!!

 

风城烟雨:惨兮兮的

 

流云:黄少你这是英雄救美啊!!

 

君莫笑:这新发型不错 上来让我仔细端详一下 改天大家都去剃一个

 

夜雨声烦:滚…………………………

 

一枪穿云:哈哈

 

夜雨声烦:我草泥马周泽楷!!!!连你也笑我!!!!

 

一枪穿云:没有啊

 

夜雨声烦:靠!!!还说没有?!

 

海无量:干嘛啊黄少天 就喜欢欺负人家小周老实 笑都不给人家笑了哦?

 

一枪穿云:哈哈哈

 

一叶之秋:周泽楷你太嘲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夜雨声烦:靠!!快滚吧!!

 

百花缭乱:我决定了!!!明天!!我也要去理发店!!

 

再睡一夏:你不要想不开

 

海无量:张佳乐!!你听我一句劝啊!!这个发型只有我们阿天才能驾驭

 

风城烟雨:张佳乐我支持你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你们想什么呢 我打算买把专业的剪刀把你们都给剪秃

 

逢山鬼泣:…………???

 

冷暗雷:张佳乐我看你最近就是皮痒找打

 

一叶之秋:靠!!!不可能!!!滚!!!

 

唐三打:……傻逼吗 你慌什么 门锁了他又进不来

 

风景杀:……我觉得那你们别叫国家队了 叫少天队吧

 

鬼灯荧火:黄少撑起全队的发型sex值

 

海无量:尼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洋葱我就服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扫地焚香:黄少天气出热泪

 

一枪穿云:可以

 

无浪:?????

 

百花缭乱:周泽楷!!?可以什么!?!?你也要剃头吗!!

 

云山乱:我日

 

一枪穿云:…………

 

王不留行:应该是回复杨聪的

 

吴霜钩月:!!!!!!!靠 害我白激动一场

 

夜雨声烦:?????你们又在胡说八道什么呢!!!!人干事!!我实名制草泥马!!!!!!

 

一枪穿云:呵呵

 

 

周泽楷抓着手机趴在床上,屏幕上是张佳乐偷拍的那张黄少天拐角飞走高斯模糊图。他犹豫了一下,关上手机,从床上爬起来走向落地镜,摆弄了几下头发。一缕呆毛从脑袋后方冉冉升起,周泽楷用力试图把这不安分的因素压下去,然而一秒后它又是一撮好汉,倔强地迎难而上。

 

手机铃声突然响了起来,他顺手按了接听,电话那头身处千里之外的江波涛慌张焦急的声音透过话筒清晰地传了出来:“队长你冷静点!!队长你想清楚!!冲动是魔鬼!!小周!!”

 

“没事。”

 

“小周你听我说!马上就比赛了到时候全球直播的!!!”江波涛听这人依旧波澜不惊的腔调心里还是隐隐发慌,总觉得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

 

毕竟轮回可不希望到时候周泽楷顶着个黄少天情侣款小平头出现在公众面前。

 

“知道了,看情况。”周泽楷坦然自若。

 

江波涛只能扶额,黄少天剪平头是为英雄救美做出牺牲的无奈之举,到周泽楷这充其量就只是为博美人一笑。

 

轮回俱乐部,江波涛挂了电话,感叹着“为什么我要知道呢”仰着头流了半分钟其实并不存在的眼泪,准备去让经理做好暴风雨前最后的准备。

 

他早就在各种蛛丝马迹里看出周泽楷心里不是藏了事就是住了人,可当他挣扎大半个月去问的时候周泽楷轻飘飘一句“是啊”还是给他打得措手不及。

 

这种感觉就像亲眼看见天边不食人间烟火的神仙为了红尘中人甘愿堕下凡尘一样,不可思议却又那么理所当然,谁说神仙不能喜欢人呢。

 

可是周泽楷是什么人啊!江波涛心里的性冷淡top1啊!他称第二叶修都不敢称第一啊!

 

江波涛很绝望,在试探性问了一下名字结果居然真的得到答案之后,他更绝望了。

 

在他消化了一个月终于接受了他队长和对面那个话唠的爱情以后,周泽楷又砸来惊天巨雷,问他要怎么追人。

 

感情你还没成功啊,队长你这个速度对得起你这张脸吗!

 

周泽楷一脸局促而又腼腆:“他还不知道。”

 

江波涛很绝望江波涛不管了任周泽楷自生自灭了,可这不代表周泽楷要剃平头他也能不管!

 

可他确实管不了了。

 

第二天周泽楷在理发店剪了个一模一样的小平头带着个鸭舌帽回来被孙翔唐昊偶遇到的时候江波涛还刚睡完午觉,打开qq的那一刻整个人都不好了。

 

一叶之秋:周泽楷疯了!!!!

 

一叶之秋:你们在吗!!出来!!听我说!!周泽楷疯了啊!!!

 

唐三打:………………我可以证明 是真的

 

完了,江波涛想。

 

生灵灭:怎么了?

 

一叶之秋:周泽楷疯了!!!!!

 

石不转:怎么回事?

 

逢山鬼泣:别是我想的那样吧……

 

百花缭乱:????孙翔你快说啊咋的呢

 

一叶之秋:我靠!!你们自己来看吧!!指路305房间!!

 

江波涛脑子里已经浮现出十几个人各自从房间里出来浩浩荡荡冲向305房间的场面,玉皇大帝亲自出场都救不了周泽楷,于是最后他还是打算向这个不公平的社会低头了。

 

无浪:小翔,照片给我一份

 

一叶之秋:???你怎么知道?!

 

江波涛心说,这你还是别知道了吧。

 

口是心非的江波涛给孙翔打了个电话,深藏功与名。

 

一想到和队长隔着这么远,一时半会儿打不到自己,还能顺便帮忙助攻追男朋友,心情很好。

 

张佳乐首当其冲拉着黄少天从房间里溜出来,随后一个个房间的门被打开,人流向同一个方向涌去。

 

在十一个人站在门口面对着紧闭的房门面面相觑手足无措问候你好我好大家好的时候,门突然就从里面被打开了。

 

孙翔鬼鬼祟祟地从里面探出一个头来:“要交门票!”

 

“我靠太不要脸了黑商趁机骗钱啊!”张佳乐试着上前推门,却发现里面也拴了一道锁,根本纹丝不动。

 

孙翔得意洋洋地看着他:“推不动吧!”

 

“什么门票,说来听听?”李轩问。

 

孙翔非常上道,露出一个神秘的微笑:“我们副队长说了,要先把黄少天交上来充公!”

 

黄少天在门外:??????

 

周泽楷在门内:??????

 

远方的江波涛惬意地喝了一口茶。

 

“不是,”黄少天一脸懵逼,“关我屁事啊??”

 

你在说什么啊!!周泽楷惊呆了,甚至有点想打孙翔。

 

孙翔回头问道:“队长!他不配合怎么办!”

 

还没等到周泽楷的回答,唐昊抱拳站在他边上一脸恨铁不成钢,拉开门在张佳乐方锐的卖队友帮助下把黄少天扯了进去,然后麻利地拎起满头问号的孙翔走了出去并关上了门。

 

“我靠!”孙翔终于回过神来拍掉他的手,“你干嘛!!”

 

唐昊瞥了他一眼:“我饿了,吃饭去。”

 

孙翔:????????

 

门哐一声被关上,屋里两个人显然没有反应过来,四目相对,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无声的尴尬。

 

周泽楷有些心虚,脑子里断了的那根线还是没能连起来,两个人相顾无言。最后还是黄少天受不了这种气氛,率先打破了沉默:“长得好看就是好,剪成这样都好看。”

 

周泽楷一时半会儿还懵着,反应不过来,愣了一下才回道:“谢谢。”

 

谢你妈。黄少天欲哭无泪,余光无数次往那扇通往光明大道的门上瞟,好尴尬,想出去,在线等,真的好急。

 

“你不会也遇上抢劫的了吧?”黄少天多年修炼来的语言功底总算是起了些作用,愣是给憋出一句话来。

 

周泽楷眼神微微闪烁,犹豫了半秒后还是点点头:“嗯。”

 

“????也磕着头了??”

 

周泽楷还是点头:“嗯。”

 

黄少天暗骂一声操,这天没法聊了,你嗯什么啊!!!!鬼信啊!!于是抬眼想瞪他。

 

谁料出师不利,犀利的眼神还没摆好,对方的目光却不偏不倚,恰好撞在黄少天的眼睛里,黄少天心中一悸,却不肯在这场突兀的角斗里落了下风,偏不闪躲。

 

他故作云淡风轻,淡淡地哦了一声,心里莫名其妙就冒出来一种想要恶作剧的冲动。

 

“这么巧?我看你气色不错啊,还真看不出来磕哪了,给我摸摸呗?”黄少天边说着就探身要去摸他的头,周泽楷这才从挪不动脚的buff里挣扎出来,反应过来就要往后躲。黄少天已经扑了半个身子出去,一时也收不住脚,两个人一上一下叠着砸在床上。好在这五星酒店的床也比别的地方高级些,连一点吱呀声都没发出来。

 

周泽楷着实给这一下弄的手足无措,机会主义者瞅准空当眼疾手快地朝他头上抹去,周泽楷扭头要躲却还是慢他一拍,愣是结结实实给摸了一圈。

 

“磕哪了啊?”黄少天笑起来,往他肩上一锤,“我看你这是磕坏脑神经了,就是要骗人也找个好理由行不行啊我的周大帅哥?”

 

我的,我的,我的,我的,我的。周泽楷的关注点明显跑偏了,脑子里只剩下这两个字组成无限循环的弹幕。

 

黄少天有点纳闷,这人什么毛病,被当场抓住撒谎还能傻笑,又问道:“所以你到底为什么要剪??”

 

周泽楷想坦诚说因为你啊,开口时却生生又被残存的理智给憋了回去:“凉快。”

 

“那咱说说别的,叫我进来干什么?”

 

周泽楷一抬眼就对上他戏谑的眼神,心跳漏了一拍,先前由于紧张讲话本来就比平时还要不利索,这会儿更是连一句完整的话也讲不出来了,支支吾吾道:“不知道呀……江波涛……”

 

回去以后一定要把江波涛切成三块分别红烧清蒸油炸一解心头之恨。

 

好像还挺好吃。在这性命攸关的时刻,周泽楷居然偷偷舔了一下嘴唇!

 

“江波涛?这家伙犯的什么病……还有孙翔!莫名其妙,把我俩关一起能干什么,引诱外面那帮孙子一起剃头呢还是开G250平头峰会??”

 

周泽楷这次没有回答他,眼神晦涩不明,艰难的试图支起身却被身上的人压得死死的难以动弹。黄少天察觉了他的动作,本欲打趣两句形如“被天哥当床垫的感觉不错吧”的调笑,却一下子望进他眼里,看不见底。

 

黄少天觉得不对,真要问他自己有哪不对,却说不出个所以然来。两个孤男寡男共处一室,按他俩这场上针锋相对水火不容,场下泛泛之交的关系来说,现在的情况确实奇怪。气氛旖旎却理所当然,好像他俩本来就该这样粘腻。

 

像是约定好了,谁也没有说话,甚至连呼吸声都被刻意放低。双方你瞪我我瞪你僵持不下,没有人肯认输的话怕是永远结束不了这场漫长的拉锯战——虽然没有人知道这究竟是怎么开始的。

 

黄少天没辙,正准备举白旗投降了,周泽楷却出乎意料地先开了口。

 

“你…能先下去吗?”周泽楷闭上眼,试图掩饰自己的尴尬,可红到耳根的耳朵还是出卖了他。

 

“什么?”黄少天一怔,动作倒是比脑子动的快些,就要从他身上起来,起身的过程中突然蹭到了什么——

 

黄少天脑子里有根神经“嘣”一声断了,这刺耳的断裂声在他脑壳里发出一遍又一遍的回声,像警笛的嘶鸣。他向后挪了半步,指着他,嘴巴张张合合吐不出字来。

 

可惜时间不对,地方不对,哪都不对。否则要是换个情景,周泽楷能逼得黄少天哑口无言,谁都该停下手头的事鼓个掌,吹嘘一辈子都不算夸张的。

 

周泽楷的脸一下子涨得通红,黄少天更是整个人烧了起来,手不知道该怎么放,脚也不听使唤,肢体在失去大脑操控的情况下变得极为不协调。

 

残存的理智命令他逃,实际上他也确实这么做了——虽然狼狈地差点摔了个趔趄。

 

在黄少天就要碰到门把手的最后一刻,他听见身后传来周泽楷隐忍阴郁的声音,低沉的不像话:“黄少天…我…”

 

“我喜欢你。”

 

有什么东西在脑子里炸开了,不知道是闪电还是烟花。

 

操。黄少天脑子里只剩下这个字不断盘旋升空。但他已经来不及再去想别的什么,门把手被他重重一压,屋里难以言尽的气氛终于在打开门的这一秒暂时被抛之脑后。

 

溺水的人得到了氧气,辨不清方向,只顾着向前冲,只想着离开这里,像失去理智的野兽。

 

当事人黄少天后来回忆起这件事时面色诚恳且坦然,甚至有些嘚瑟和得意:“我初中运动会冲刺两百破校纪录了都没这么快。想当年你天哥我还是年级段有名的短跑小王子!”

 

徐景熙敷衍说你说的对啊,边给郑轩暗送秋波递了个眼神。郑轩意会,从他手里不动声色地偷走几片薯片,分给徐景熙两片,插嘴说不该是短腿小王子吗,被赏了一尺白绫和足足一盆鹤顶红。

 

尽管说起来轻松,可实际上黄少天那时候确实被吓得够呛——

 

以至于忘了门口眼神发光如狼似虎如饥似渴一边聊天一边吃零食一边还记得留个余光给门口的众人。

 

“妈呀。”张佳乐一边嚼薯片一边说。

 

“靠。”方锐惊呆了,猛地掐了隔壁的张佳乐一把。

 

张佳乐掐了回去,两个人扭打在一起。

 

“劲爆。”楚云秀说。

 

大家肃穆起身,张佳乐方锐暂停打斗,目送从周泽楷房间出来的面色潮红衣衫不整惊慌失措的黄少天光速消失在走廊上。

 

“尼玛。”李轩总结道。

 

“亲了吧,肯定亲了。”苏沐橙笃定。

 

喻文州盯着他离开的方向,打开手机想打电话,想了想还是摇摇头,把手机塞回衣兜里:“我去看看他。”

 

叶修拍拍喻文州的肩,故作深沉的重重叹了口气:“儿大不中留儿大不中留,记得帮我要份喜糖哈。”

 

众人纷纷点头点的像翻转九十度的拨浪鼓:“我也来一份!”

 

喻文州无奈妥协:“行,好歹等我先问问到底是怎么回事吧。”

 

还能怎么回事!就这么回事嘛!众人对着紧闭的房门方向挤眉弄眼,企图用飘忽的眼神征服喻文州,但很明显失败了。

 

喻文州飘飘然离去,留下一个潇洒的背影。

 

大家面面相觑,真诚道别后纷纷回到各自的房间,方锐扑上床,飙手速打字打得正欢,突然想起了什么,猛地一拍床板——

 

“等等 我们是不是去看周泽楷的来着?!”

 

喻文州四处穿梭,终于在酒店对面一家小餐馆里找到了面前摆满各色小吃正大快朵颐的黄少天。

 

这人一边咀嚼嘴里的东西一边骂骂咧咧着什么,喻文州走近了后愣是没能从他含含糊糊的声音里成功听出哪怕一个音节。

 

黄少天刚夹起一片五花肉,面前的盘子突然被一片黑影笼罩,一瞬间吓得魂飞魄散,筷子飞进了右脚边的垃圾桶里,五花肉亦不能幸免。

 

“队长?!吓死我了,怎么是你??”黄少天心疼的盯着垃圾桶里的肉,惊魂未定地拍了拍胸口。

 

“你以为是谁?”喻文州反问,从筷子盒里取出两对筷子,拿了一对递给他,“小周?”

 

听见这个名字,黄少天身体小幅度抖了一下,伸手接过筷子,闷闷地夹起一片新的五花肉,没有回答。

 

“说说吧,怎么回事?”

 

黄少天默不作声,依然不肯配合。

 

喻文州把自己剩下的那对筷子放在桌上,支起手,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你不肯说,我不会逼你。如果可以,我也不想多管你的私事。但我是队长,我必须保证每个队员在赛场上不因为个人原因把情绪带入比赛中。比赛里的不稳定因素本来就太多了,不能再更多了,明白我的意思吗,少天?”

 

“…对不起。”

 

喻文州认真的看着他:“少天,你应该知道我急着出来和你讲这些并不是想听你说对不起。”

 

“我知道,我…我会解决好的。”

 

“两天,”喻文州对他比了个“二”的手势,“两天以后,如果还没有解决,再告诉我,可以吗?”

 

“嗯。”

 

“那我先走了,你慢慢吃,早点回来,别在外面逗留,”喻文州起身,走了几步之后又突然想起来什么,“对了……”

 

说着他打开手机发了条信息:“记得看手机。”

 

摆在左手边的手机屏幕突然亮了起来,黄少天只得暂停夹菜的动作,侧过脸看屏幕。

 

业界劳模喻同志:他们让我带话说,想吃你的喜糖。

 

黄少天:……

 

这帮人还能不能更欠了!

 

黄少天这会儿是实在没空分心去理这帮看热闹不嫌事大的王八蛋子们。脑子里全是会动的周泽楷和不会动的周泽楷。赛场上飞扬跋扈暴戾恣睢的枪王,赛台下下沉默寡言温吞慢热的周队长,甚至是方才房间里那个面色通红,对他说“我喜欢你”的周泽楷。

 

操!

 

说不喜欢吧,这谁也不能信啊。

 

说喜欢吧,却又感觉不是那么回事。

 

黄少天想的烦了,习惯性想往头发上狠狠一抓结果抓了个空,一下子清醒了,猛的想起来自己现在这是顶着个小平头在外头胡吃海喝,脸又是一阵红一阵白,这会儿倒是自己嫌自己丢人了。店里冷气哄哄的吹愣是没能在他头上掀起一根毛的波澜,心里倒是不用外力就轻易动荡的失了方寸。

 

好丢人,黄少天想。于是他堂而皇之把过错都推给脑子里瞎几把乱跑的家伙,总之都赖这人!

 

黄少天对着盘子里的西兰花一顿乱戳,愤愤的又挑着肉吃了几口就留下满桌残渣鬼鬼祟祟的回了酒店。刷开房门鬼鬼祟祟往里头看,高兴的就差没喊天不亡我了。

 

中国好室友张佳乐估计是嫌他不在太无聊了溜别的地方嗨去了,否则他这会儿要面对的必然就是这家伙聒噪八卦的八连追问。

 

他飞速脱了衣服洗了个澡就扑到床上把自己裹成一个巨婴意图装睡,防止张佳乐突然开门进来看见一个活生生的八卦风暴中心激动的扑上来图谋不轨。

 

但可能是时差没倒回来,也可能是脑子里乱七八糟的想法接二连三冲撞得他心力俱疲,一闭眼一睁眼就是第二天的晨光和隔壁床上四仰八叉昏睡着的张佳乐。

 

黄少天按亮手机,刚刚好是六点半。他暗自惊奇了一下,毕竟他和张佳乐已经连着几天因为赖床而吃不到酒店的免费早饭了,至今还是仍未切身体会每天被室友王杰希强行打醒吃早饭的方锐在朋友圈里点评的“能吃,不粘牙,有小点心,咸淡适中,最重要的是牛奶是美味的。但王杰希打人为什么那么有劲道,他是不是学过。综上所述,早饭还行,但王杰希同志需要反省一下,明天下手轻点,小方可还是个孩子”里的“早饭还行”究竟是个怎么还行。

 

收拾好自己以后,黄少天对梦中男孩张佳乐实行了连掀被子带踹屁股战略部署,然而睡美男张佳乐依然雷打不动,崩溃的黄少天甚至想去请隔壁连方锐都能打醒的王大仙来施个法,最后瞪着眼在室友甜美的小呼噜声下绝望妥协,独自一人走上了吃早饭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刚进门就看见自家队长坐在落地窗边上优雅进食,估计室友也是个叫不醒的。黄少天眼睛一亮,迅速打好饭过去拼桌顺便胡扯些天南地北。

 

还没等他讲上两句,余光里突然闪进一个身影,待走的近了彻底看清楚脸以后,黄少天整个身子都僵住了,对面被强行拼桌的喻文州好像没有察觉,依然气定神闲地打招呼:“小周,今天这么早?”

 

“恩。”

 

周泽楷冲他笑笑,眼神不留痕迹的略略移向那个僵硬的身影。

 

喻文州觉得自己搁这儿就像个多余的,还没等他自己找借口离座,向来以行动力著称的枪王已经走过来稳稳当当把餐盘放在了喻文州隔壁的位置上:“喻队,我有事想和他谈谈。”

 

谈你马啊!!黄少天当即脑子一晕,只感觉自己的世界突然火花飞舞天旋地转下一秒可能还要天崩地裂,一张脸涨得通红。

 

“正好我也吃完了,”喻文州看了黄少天一眼,拿出餐巾纸擦了擦嘴,端起盘子站起来,“少天,你们就好好聊吧,我还有事情就先走了?”

 

黄少天目送着喻文州远去:……

 

周泽楷端端正正把盘子摆好,在他对面坐好了,也不开口,只是看着他。

 

黄少天被盯的头皮发麻,愣是强撑着一声不吭的坐那瞎夹菜吃,其实连自己夹的是什么都不知道,连生姜都能生吞的面不改色。

 

虽然这色也没啥好改的,在周泽楷眼里千般万般都是春色。啊,可不是,连吃生姜都这么可爱。周泽楷感叹。

 

黄少天忍。

 

黄少天再忍。

 

黄少天继续忍。

 

黄少天终于忍不了了,自以为恶狠狠的抬头,筷子一摔:“你干什么!”

 

周泽楷坦诚:“看你。”

 

黄少天:……

 

周泽楷神色自若的继续补充:“你好看。”

 

我操。什么人。

 

黄少天要疯了:“不是,你到底想干什么??”

 

然后他听见周泽楷的声音从对面传过来,一个字接着一个字重重的打在他心上:“来告诉你,我喜欢你。”

 

一击必杀。

 

“…知道了。”

 

没有下文。

 

周泽楷顿了顿,面对心上人时羞赧的情绪终于还是掩不住,他神色有些不自然,但目光的焦点依然落在他身上:“我想知道答案。”

 

黄少天没有回答他。

 

他熄了火焰,全身锋芒尽褪,方才的片刻狠戾好像只是一时强装镇定。筷子被他刚刚一时激动扔到了地上,要拿双新的筷子只能去十米外的消毒柜里。周泽楷抬手把自己的筷子递给他,黄少天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过去,低下头又不说话了,嘴还是不停的动,但食不知味。

 

绝色在前,固然是山珍海味也只能甘拜下风,更何况是异国他乡吃不惯的伙食。

 

黄少天用平生最慢的速度总算解决了面前一碗蛋炒饭两个小蛋糕和一杯热牛奶,慢悠悠起身往外走,周泽楷赶紧跟上去,两个人一前一后,正好和刚来的方锐王杰希擦肩而过。

 

方锐看呆了,扯了王杰希一把:“老王你说,他俩是不是有问题。”

 

王杰希眯着眼,一脸高深莫测:“佛曰,不可说。”

 

方锐一巴掌拍他背上:“滚!”

 

周泽楷以为他要回房间,跟着他七拐八拐的,越走越觉得这路线不对:“去哪?”

 

黄少天瞪了他一眼:“去外面吃早饭!”

 

周泽楷欲言又止。

 

黄少天对着他翻了个无比巨大的白眼,拽着他就往外走:“你想什么呢,当然不是我吃!你不是就吃了两口?”

 

“你怎么…”

 

“废话什么,我看到了!安静点,哥带你吃大餐去!”黄少天还有些别扭,耳根泛着红,别过头不去看他。

 

周泽楷没再开口,跟着他走,只是手略略往下移了几分,指尖擦过对方的指缝,顺着空隙深深嵌了进去。

 

他想的是,与子成说,何其有幸。







没有TBC!没了!我知道很仓促!但是我一定要在五点二十前写完因为我好困但还是要努力交差…饶了我8结尾太难了我真的尽力了!!!新年快乐崽崽们!江流选手在这里给你们拜年了!!

评论(50)
热度(5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