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百日周黄活动24】听孙翔说黄少天喜欢轮回基佬

在这篇沙雕文开始前我特别点名一个小朋友!!祝我老婆巴雷特居居小朋友9月4日生日快乐!!永远3岁!!!

出柜出得非常猝不及防掉马掉得非常惨绝人寰惨不忍睹的1个乌龙小故事 感谢很优秀的羊习习小同学为大家揭开柜上轻飘飘的纱

第二届百日啦 小流在这里给大家拜年啦啊不是 贺岁啦哎也不是……这个要怎么说 我不知道!!

总结语:周周和天天还会有无数无数个百日!///v///

  



1. 

孙翔知道了一个大秘密,于是他偷偷告诉了唐昊。 

唐昊知道了一个大秘密,于是他随口告诉了刘小别。 

刘小别知道了一个大秘密,于是他宣扬给了袁柏清,李华和邹远。 

袁柏清知道了一个大秘密,于是他吃完饭的时候顺便告诉了高英杰。 

高英杰知道了一个大秘密,于是他有一天不小心说漏嘴告诉了卢瀚文。 

卢瀚文知道了一个大秘密,于是他通知了戴妍琦。 

戴妍琦知道了一个大秘密,于是她把情报友情赠予了李迅及她的小姐妹们。 

李迅知道了一个大秘密,但由于好学多问肯钻研的他对此表示质疑,于是他明目张胆地把疑惑分享给了全联盟。 



2.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鬼灯萤火:呼唤蓝雨战队!!请问黄少在吗!!!!!! 

枪淋弹雨:他今天有事出去了,估计晚上都回不来 

索克萨尔:有什么事情吗? 

鬼灯萤火:没什么事没什么事!那就好,他应该不会看qq吧!!!! 

灵魂语者:这我们就不知道了,不过我记得他出门前说自己手机没电了,走的挺匆忙的,充电宝都没有带上,应该不会看吧 

鬼灯萤火:那太好了!!!! 

全透明:迅哥鹅你又想干什么 

鬼灯萤火:我就是想问个事情而已!! 

鸾辂音尘:我靠赶紧爆米花备好!!感觉有大事!! 

鬼灯萤火:不是,我就是想知道黄少喜欢轮回基佬的事情是不是真的呀 

灵魂语者:我靠,这都什么跟什么 

涛落沙明:公开处刑啊为什么我啥也不知道队长你知道吗 

索克萨尔:我并不是很清楚 

无浪:比起这个,其实我更想知道的是轮回基佬指的是谁 

云山乱:一定是江波涛本涛了 

吴霜钩月:一定是吕泊远本远了 

残忍静默:我本来想接,一定是杜明本明了,后来回忆起一些事情,猛然发现有点不对 

吴霜钩月:滚 那看来只能是吴启本启了 

风城烟雨:所以你们轮回基佬团到底在争些什么呢 

林暗草惊:这事情我总记得好像听谁和我说过,可我觉得挺奇怪的,说喜欢轮回的不就行了为什么非要说喜欢轮回基佬,听着怪怪的 

飞刀剑:喜闻乐见哈哈哈 

一叶之秋:我靠唐昊!!!!!怎么全世界都知道了我靠!! 

唐三打:怪我咯 我只和刘小别说了 说之前我还跟你说了 

鬼灯萤火:翔哥今天你是我哥了!!你知道什么吗?求讲!! 

一叶之秋:没有什么啊 黄少天跟我打竞技场的时候自己说的啊 

百花缭乱:我靠什么鬼 

海无量:?????????? 

无浪:那小翔你知道这个轮回基佬究竟是谁吗 

一叶之秋:我怎么知道 他刚跟我说完我就掉线了 

君莫笑:哟这么热闹,说什么呢?我也来凑凑热闹 

百花缭乱:老叶你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君莫笑:想不到乐乐这么欢迎我呀 

百花缭乱:我操你妈 

君莫笑:小年轻不能这么动不动就爆粗的,知道不 

百花缭乱:我知道你个妈卖批 

海无量:我早就觉得黄少天和轮回绝对有一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冷暗雷:什么腿 大鸡腿吗 

冬虫夏草:说的我好想吃…… 

飞刀剑:叫声爸爸 别爹给你点 

冬虫夏草:滚,我不会向黑暗势力低头的 

飞刀剑:哦? 

冬虫夏草:爸爸我真的好想吃 

飞刀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叫爸爸也不给你买 

冬虫夏草:@王不留行 队长我强烈要求把这个小人逐出微草 说话不算话算什么男人! 

王不留行:嗯,准了 

飞刀剑:队长你不能这样!!!!!!!!!!!!!!!!!我买买买买买!!!队长你想吃什么!! 

冬虫夏草:晚了哈哈哈哈哈 

飞刀剑:已下单四个全家桶赎罪,队长我错了!微草是我永远的归宿!! 

王不留行:恩准了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恩准了?王杰希你666,陛下万岁万岁万万万万万岁! 

王不留行:……打错了 是嗯 

流云:我也想吃! 

飞刀剑:………………………………地址 

流云:耶!!!!!!谢谢小别前辈! 

灵魂语者:没事别哥,破财消灾,你这次一定能稳进进全明星 

林暗草惊:难受吗别哥哈哈哈 

飞刀剑:滚!!!别提这个!! 

鬼灯萤火:你们把话题偏哪去了!!回来啊旁友们!! 

枪淋弹雨:黄少居然瞒着我们偷偷弯了,杖刑一千 

海无量:你们蓝雨gaygay团还需要瞒吗 

扫地焚香:实话说我一直以为他们会内部消化的…… 

灵魂语者:你们对我们这个纯洁且直的大集体到底有什么误解 

扫地焚香:不过我现在觉得你们可以和轮回消化消化 

无浪:……不了 轮回不约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哈我第一反应脑补出黄少天张开双臂:“来吧江波涛,让我们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爱!” 

无浪:??????? 

冷暗雷:张佳乐你最近又在看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鬼灯萤火:对啊哈哈哈哈一点都不违和!那个神秘的轮回基佬不会真是江副吧!! 

无浪:不我赌上孙翔的全部家当,真和我无关,毕竟大家都知道,我坐不改名站不改姓,江湖人称江宇直 

风景杀:等等?????? 

落花狼藉:666…… 

一叶之秋:???????????又关我什么事!! 

吴霜钩月:因为你有钱,你说是吧 

一叶之秋:好像也有道理 

一叶之秋:不对啊!!!!那也跟我没关系啊!! 

花繁似锦:笑死我了,翔翔你怕不是个傻子 

八音符:我现在严重怀疑黄少这么匆匆忙忙出去是去会情郎了 

灵魂语者: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八音符:说不定现在正在我繁华的大G市的小角落干着什么偷鸡摸狗的勾当 

索克萨尔:我刚刚给他打电话,有别人的声音 

鬼灯萤火:李远同志我觉得你的嘴怕不是开过光 

韶光换:【出来看神仙.jpg】 

鬼灯萤火:说了什么?!! 

鸾辂音尘:!!!!!!!!!!!说了什么! 

索克萨尔:没说什么,可能是少天说要接个电话,那人回了个好 

云山乱:我现在开始怀疑队长本长了 

残忍静默:吕泊远同志,请你不要臆想人间烟火,这是不对的 

云山乱:好的,诚恳向组织道歉,请接受我的歉意! 

无浪:很好,轮回真是一个有组织有纪律的队伍 

逢山鬼泣:江波涛你们吹够没 赶紧闭zei

海无量:长。 

百花缭乱:长。 

迎风布阵:长。 

包子入侵:长长长长长!!!!! 

无浪:?? 

独活:长??????????? 

吴霜钩月:楼上许斌站住!你什么意思!!你质疑我们队长!!!你被六期开除了!! 

独活:我没有我不是!!!!别瞎说!! 

季冷:我靠方锐你是神仙吧 这都行?? 

罗塔:周光义咱也不是第一天认识他了你说是吧 习惯了就好 

逢山鬼泣:不是 你们在干什么……………………………………?? 

鸾辂音尘:嘿嘿嘿嘿嘿有点小刺激 

鬼魅才:小戴你差不多行了…… 

愈灵者:方司机这个大巴车开得我猝不及防 

灵魂语者:你们不要这样!!!!!!!这里有未成年!! 

风城烟雨:实际上我觉得你们没啥好猜的了 

风城烟雨:把现在出来说过话的轮回的排除了不就行了? 

鸾辂音尘:不会真是我想的那样吧!!!!!!!! 

百花缭乱:我觉得可以 我们阿天未来的幸福保住了 毕竟长 

冷暗雷:张佳乐闭zei吧你 

无浪:……我给队长打个电话? 

海无量:打打打打打快打!!!! 

君莫笑:方锐你这么激动干什么 爱上黄少天了?求而不得的愤恨激化了你脆弱的情感? 

海无量:老叶滚!!晚上再跟你算账!! 

迎风布阵:噢哟,晚上 

海无量:我靠你们两个够了啊 

无浪:队长是在G市旅游没错…… 

一叶之秋:???我靠周泽楷搞什么 就周末放一天假 还能去旅游?? 

笑歌自若:小孙你还小你不懂 到底是去旅游还是去干什么,我们也不知道啊。【慈爱的目光.jpg】 

无浪:我和队长说了,他可能要上qq,你们接驾一下 

海无量:我们就这么被江波涛卖了 我的心情还是很复杂的 

吴霜钩月:隐藏着英俊力量的队长啊,在我面前显示你真正的力量!现在以你的崇拜者,小明之名迎接你——队长大人! 

云山乱:隐藏着英俊力量的队长啊,在我面前显示你真正的力量!现在以你的崇拜者,小远之名迎接你——队长大人! 

残忍静默:太丢脸了…… 

笑歌自若:我可以不发吗 

吴霜钩月:不可以!!逐出轮回!! 

笑歌自若:………………………… 

残忍静默:隐藏着英俊力量的队长啊,在我面前显示你真正的力量!现在以你的崇拜者,小启之名迎接你——队长大人! 

笑歌自若:隐藏着英俊力量的队长啊,在我面前显示你真正的力量!现在以你的崇拜者,小华之名迎接你——队长大人! 

无浪:隐藏着英俊力量的队长啊,在我面前显示你真正的力量!现在以你的崇拜者,小涛之名迎接你——队长大人! 

一叶之秋:隐藏着英俊力量的队长啊,在我面前显示你真正的力量!现在以你的崇拜者,小翔之名迎接你——队长大人! 

百花缭乱:陈独秀你坐下 

包子入侵:好炫啊!! 

昧光:你在想什么…… 

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 

逢山鬼泣:有句妈卖批不知该说不该说 

唐三打:我本来以为你们轮回只有孙翔是傻子…… 

一叶之秋:糖糕你什么意思!!!!!! 

唐三打:夸你帅的意思 

一叶之秋:哈哈,原谅你了! 

吴霜钩月:队长呢? 

无浪:估计在翻记录 

一枪穿云:??????????? 

一枪穿云:神他妈!!!!!!!!!!!!! 

一枪穿云:孙翔我他妈那是话没说完!!!我他妈说的是我除了蓝色之外最喜欢轮回基佬紫!!!!基佬紫啊妈卖批!!!!紫!!!不是轮回基佬!!!紫!!!!Are you 明白???我话没说完你就退了!!!!! 

一叶之秋:……哦,其实也差不多嘛 

一枪穿云:差不多个大头鬼!!!!我操!!! 

百花缭乱:笑死我了我日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 你这柜出的简直猝不及防 

鬼灯萤火:那这也太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笑而不语 

沐雨橙风:简直心疼极了 

海无量:今日最佳我竟然不知道应该是黄少天还是孙翔 

灵魂语者:黄少你就不能用自己的号吗 秀的一匹 

一枪穿云:我就不!我手机没电了不行吗!靠 老子和老子的周爱妃吃东西去了你们都滚滚滚滚滚滚滚尤其是孙翔 气死我了 

枪淋弹雨:但黄少我还是不明白 你俩到底啥时候在一起的 

一枪穿云:你闭zei!!!!你自己想!!我下了拜拜!!!!


评论(23)
热度(90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