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周黄】轮回队员声泪俱下谈起了过去的事

又是一年0305鸭!

好久没写手有点生!

送大噶一颗惊“天”巨糖!

其实这就是一个变相秀恩爱来着…!!

我永远喜欢周泽楷黄少天!

周周和天天 一定要开心!!!







1.

 

周泽楷和黄少天在一起三年了。

 

周泽楷和黄少天公开一天了。

 

轮回选手们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成功等到了这一天。

 

而职业选手们甚至还大都没从昨夜的举联盟震惊里回过神来,就被哭天抢地的轮回选手们拉进了新一轮心连心专栏:走进枪王。

 

 

 

2.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吴霜钩月:他俩终于公开了,我好欣慰

 

吴霜钩月:所以队长,我们现在可以开始谴责你了吗

 

云山乱:杜明我敬你是条汉子,真是好大的胆子

 

无浪:是谁给你的胆子哈哈哈

 

吴霜钩月:是该死的爱情 枯了

 

残忍静默:哈哈哈哈哈操别这样 太残忍了 笑死我了

 

一枪穿云:???

 

无浪:小周被你逼出了多余的两个问号,杜明你怎么说

 

吴霜钩月:队长饶命!!!!

 

云山乱:好怂一男的

 

吴霜钩月:我靠你行你上啊!!!!

 

残忍静默:看在这多出来的两个问号的份上我决定加入杜明

 

吴霜钩月:启启我们永远是好兄弟!!!!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杜明干得漂亮不愧是我们剑客!务必好好谴责这人!!!骂哭了算我的!!!!

 

风城烟雨:黄少天你得了吧,骂不哭难不成还不算你的了?

 

夜雨声烦:我靠!楚云秀你这女人!!!

 

风城烟雨:呵呵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这个点咋都没人啊不科学!!大家都快出来围观哈哈哈我去叫我们全队来窥屏了!

 

迎风布阵:方锐,好猥琐一男的

 

海无量:我靠老魏你咋在这!一把年纪了还看人小年轻谈恋爱你还要不要脸了!!!

 

迎风布阵:怎么就不要脸了,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懂不懂?好歹这娃还是我辛辛苦苦一把屎一把尿喂大的我一个做长辈的咋就不能在这了?

 

夜雨声烦:????????????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好孩子你来了!

 

夜雨声烦:魏老大你给我滚啊!!!!/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再见

 

鬼灯萤火:八卦来了!!!!!!!!!!!!我来了!!没来晚吧?

 

季冷:尼玛李迅你真的好牛逼,这种场面就没一次不在的,我都怀疑你是不是偷偷给QQ安了个什么八卦自动探测仪

 

鬼灯萤火:哈哈哈哈哈周光义这你就不懂了!与生俱来的天赋!厉害吧崇拜吧!!

 

季冷:滚!

 

逢山鬼泣:李迅你训练做完了????

 

鬼灯萤火:………………完了!真的!信我!!

 

逢山鬼泣:我信你个鬼

 

扫地焚香:虚空双鬼啊?

 

逢山鬼泣:我靠?????

 

鬼刻:李轩你一个也没完成训练的现在好像还挺理直气壮的

 

逢山鬼泣:我靠阿策你不也来了????

 

八音符:人虚空训练的都来了你们轮回还不开始吗我好急啊!!!!

 

残忍静默:其实我觉得你们蓝雨应该也有话要说吧!

 

八音符:能吐槽的实在是太多了说不完啊都能来个连载长篇了!今天先把主场让给你们!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啊!

 

灵魂语者:曾经做梦都没想到居然能有把黄少嫁到轮回的一天

 

夜雨声烦:不是 你们??????????

 

吴霜钩月:那我开始了??我真的开始了啊???江副护我不被加训!!!

 

吴霜钩月:你们人都去哪了!!只有我和吴启了???孙翔!!吕泊远!!出来挨打了!!明华哥带孩子去了我就不叫他了

 

吴霜钩月:呸 我是说 出来让队长挨打!!

 

残忍静默:你居然是认真的

 

吴霜钩月:不然呢!!三年了!!!我再不找个地方说几句我可能就疯了!!

 

一叶之秋:我来了!!

 

唐三打:你来个鬼你来来来,你知道他们在干啥吗就来,快点竞技场

 

一叶之秋:我翻记录!丑拒!

 

无浪:护不住护不住,找你嫂子比较有用

 

吴霜钩月:说的是啊!!!!我怎么没想到!!@夜雨声烦 嫂子护我啊!!

 

夜雨声烦:我去!我嫂你马啊!!!!!!你妹你妹你妹!!!

 

吴霜钩月:嫂子我信任你!你最好了!!

 

夜雨声烦:我操快给我滚滚滚滚滚滚滚滚滚!!!

 

一枪穿云:哈哈

 

夜雨声烦:周泽楷你跟着笑什么!!!快给我滚!!!!??

 

百花缭乱:哈哈哈哈哈笑出猪叫哈哈哈哈

 

灵魂语者:笑到满屋翻滚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那我笑到遍地找头?

 

海无量:沐姐姐要保持优雅啊!!!!

 

迎风布阵:那我就随便笑到一掌差点拍死方锐吧!

 

海无量:???????老魏你今天就是和我过不去了是吧!

 

夜雨声烦:卧槽说好的怼周泽楷呢倒是来个人怼他啊杜明你人呢!!怎么全集火我啊!!!

 

君莫笑:说什么呢黄少天,你和小周谁跟谁啊,都成一家的了,怼谁还能不一样了不成?

 

逢山鬼泣:说的对啊哈哈哈

 

王不留行:不就是这个理?

 

索克萨尔:居然挺有道理呢

 

冷暗雷:一家人哪用得着区分你我啊是吧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哑口无言

 

夜雨声烦:??????????

 

一枪穿云:嗯!

 

夜雨声烦:你嗯个鬼啊!!!!!

 

流云:黄少,好暴躁一男的!

 

风城烟雨:心疼小卢小小年纪就被黄少天这家伙每天荼毒

 

落花狼藉:黄少你忍心吗,这可是祖国的花朵啊!荣耀联盟的未来啊!

 

夜雨声烦:我又干嘛了我啊!!

 

吴霜钩月:黄少不急!!我马上就来救你了!!

 

独活:我等半天了你们还没开始

 

冬虫夏草:我澡都洗完了

 

灵魂语者:??

 

飞刀剑:薄情你好秒哦

 

冬虫夏草:???草泥马溜小鳖出来挨打

 

吴霜钩月:其实拖了这么久是因为我和吴启试图组织出一句完美的话来总结全文

 

鸾辂音尘:我要提问 你们为什么不能讲完再总结!!

 

云山乱:因为杜明有病 以上。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说得对

 

吴霜钩月:吕泊远你滚!

 

吴霜钩月:最后我们终于想到了一句非常完美的!!来吴启!大声告诉大家!!

 

残忍静默:队长,好烦一男的。

 

风景杀:???

 

生灵灭:?????什么

 

风城烟雨:小周烦??你们认真的吗

 

百花缭乱:你们真没搞错对象吗!?不是在说那边屁话很多的那个话痨??

 

夜雨声烦:张佳乐你给我死!!!!

 

无浪:哈哈哈哈哈这句倒是很符合啊

 

云山乱:我们果然是同一个队长

 

一枪穿云:呃?

 

海无量:小周有话说!来!话筒!灯光师呢!!!聚光灯照起来!

 

一枪穿云:没……

 

吴霜钩月:队长自己也觉得没办法反驳这个重大事实

 

君莫笑:看来烦人真的会传染啊?连小周都中招了?

 

夜雨声烦:叶修你什么意思!!!!!!!!!!!

 

君莫笑:哎我可没说你啊,大家看见了哈他自己跳出来的

 

鬼灯萤火:看见了看见了!

 

残忍静默:其实这还真不关黄少的事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终于有个老实人愿意说出实话了!

 

吴霜钩月:哪不关他事了!!哪都和他有关系啊!!

 

夜雨声烦:????????

 

残忍静默:你这么一说好像也是啊?

 

涛落沙明:黄少一秒被打脸哈哈哈哈

 

吴霜钩月:我现在就要揭开隐藏在队长冷漠无情的外表下火辣炽热的一面!!!

 

逢山鬼泣:我准备好了,来吧

 

一枪穿云:??

 

无浪:我觉得杜明你一会儿就该加训了

 

吴霜钩月:开弓没有回头箭!我已经无路可退了!!!

 

独活:所谓深渊,下去,也是前程万里????

 

冬虫夏草:说的好!!斌总你真给我们微草长脸!!!

 

吴霜钩月:你们可以想象吗,队长连一点小事都需要我们来出谋划策

 

残忍静默:等会儿 太多了我一下子回想不起来 你是指哪个????

 

云山乱:小明你成功勾起了我一些不堪回首的往事

 

吴霜钩月:每一个!!!!!!

 

吴霜钩月:后来还好,但一开始简直是对我幼小心灵的残害!!!

 

生灵灭:没那么严重吧?

 

吴霜钩月:我靠肖队你没有亲身经历过你是不会懂的!!!

 

吴霜钩月:我举个小小的例子

 

鬼灯萤火:举!!!!!!!!

 

吴霜钩月:那天疲惫的我洗完澡躺上了床,打开了QQ

 

云山乱:我好像知道下文了

 

吴霜钩月:【亲爱的队长:99+】

 

夜雨声烦:卧槽什么叫亲爱的队长????杜明你给我说清楚!!!!

 

无浪:黄少冷静!!轮回为了表达对队长至高无上的爱意全员都是这个格式!!不是你想的那样!!

 

夜雨声烦:全员都是这个格式!!!!!!!至高无上的爱意!!

 

无浪:黄少你抓错重点了!!!!队友情队友情队友情啊!!

 

夜雨声烦:我姑且信了!还有周泽楷你居然给别人也发过99+?!?!?!??!?

 

一枪穿云:不一样!

 

吴霜钩月:对……不一样……太不一样了黄少……你冷静一点你听我说完

 

夜雨声烦:好吧周泽楷我暂且饶你一命 杜明你接着说!

 

吴霜钩月:我当时非常懵逼的点开了聊天框,在那之前我为了纪念这个数字我还截了个图,但后来我发现我白截图了,因为后来我都被整麻木了……

 

笑歌自若:大家都挺麻木的其实……

 

吴霜钩月:方哥你居然出现了!!

 

笑歌自若:是啊……小江跟我说你们在怼小周,我就来看看

 

吴霜钩月:百来张表情包!!表情包你们明白吗!?各种类型的都有!!这他妈是个中华表情包库啊??

 

逢山鬼泣:这我就不明白了,好端端发表情包干什么?

 

花繁似锦:懵逼……

 

百花缭乱:不是被黄少天盗号了吧??

 

海无量:我严重怀疑周泽楷是在我们五期群里存的,潜水的时间全拿来保存图片了吧!!

 

一枪穿云:就一点……

 

风景杀:我还是很好奇为什么要发那么多表情包啊?

 

云山乱:这个我来解答

 

云山乱:“帮我看看哪个适合发给少天……”

 

残忍静默:“少天好像不高兴……哪个图合适?”

 

吴霜钩月:“他没回我了……我发哪个图好……”

 

海无量:尼玛!!!???

 

石不转:?

 

逢山鬼泣:我惊呆了

 

飞刀剑:这也太……

 

鸾辂音尘:宠了吧……!!!!

 

鸾辂音尘:我宣布我想谈恋爱了!!!!呜呜呜呜呜呜呜我要死了!!!!!!我不能呼吸了!!!!

 

风城烟雨:我又相信爱情了

 

鬼魅才:我操……

 

林暗草惊:周队居然也有这样的一面吗

 

无浪:哈哈小周这是被公开处刑了啊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我的妈啊操还有这种事情

 

一枪穿云:啊?

 

一枪穿云:喜欢你嘛

 

风景杀:我靠

 

潮汐:99

 

石不转:99

 

王不留行:99

 

君莫笑:99

 

沐雨橙风:99

 

鬼刻:99

 

索克萨尔:99

 

无浪:99

 

森罗:99

 

风刻:99

 

鸾辂音尘: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鸾辂音尘:别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死了恋爱的酸臭味!!!!

 

鬼灯萤火:喜提戴妍琦狗头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住嘴!

 

吴霜钩月:你们在一堆单身狗面前这样肆无忌惮真的好吗!!!

 

残忍静默:杜明你不是早该习惯的嘛

 

吴霜钩月:我还没说完呢你们就这么激动了???

 

愈灵者:继续继续

 

吴霜钩月:这件事情说来可能有人不信,但是轮回群里活跃度最高的真的是我们队长

 

生灵灭:因为表情包刷的多吗?

 

吴霜钩月:不,表情包他一般喜欢私聊给我们发,他在群里都发别的

 

残忍静默:是这样的来着……

 

无浪:小周每次想给黄少买礼物真的都会挑很久啊!

 

云山乱:我经常打开轮回群就能看见满屏的鞋、衣服、表、包、零食、电子设备……还有一堆奇奇怪怪的

 

残忍静默:“情人节送天天什么好……”

 

吴霜钩月:“生日送天天什么好……”

 

笑歌自若:“跨年送天天什么好……”

 

云山乱:“元宵节送天天什么好……”

 

无浪:“七夕送天天什么好……”

 

吴霜钩月:他连建军节都不放过啊!!!我记得是不是买了个特种兵系列的表还是键盘还是什么玩意来着??

 

残忍静默:这还算说得过去吧?但队长他连妇女节都不放过……买了一堆营养品说可以让黄少带给妈妈??我??

 

海无量:我去………………

 

花繁似锦:周队真是……

 

风景杀:学到了

 

生灵灭:想不到周队居然是这样子的啊

 

笑歌自若:说到这个我想起了孙翔某一次的经典发言:“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什么都要。”

 

一叶之秋:本来就是!明明都很好看啊!

 

残忍静默:这还不算最可怕的……最可怕的是队长回了个“恩!”

 

吴霜钩月:接下来发生了什么相信蓝雨诸位应该有目共睹

 

八音符:卧槽!!??!?不是吧我去!原来那些都是周队送的吗??

 

枪淋弹雨:真的让人觉得压力山大啊…

 

涛落沙明:我们当时还以为黄少啥时候多了这么多有钱的粉丝

 

灵魂语者:这个事我真的很记忆犹新!!休息时间黄少说要去拆快递,结果大家训练了一半还没回来,队长去找他发现他还没拆完…

 

花繁似锦:zqsg羡慕了

 

林暗草惊:远仔你也赶紧找一个

 

花繁似锦:找不到啊…

 

生灵灭:都醒醒 做好和荣耀女神过一辈子的准备吧

 

鸾辂音尘:我酸了

 

鸾辂音尘:我坐在高高的柠檬树上

 

扫地焚香:毕竟荣耀男神已经被荣耀第一话痨征服了

 

逢山鬼泣:全荣耀失恋啊!

 

灵魂语者:我操我跟你们说!黄少本来和我们一起在客厅坐着的,刚刚莫名其妙就一溜烟就跑回自己房间去了!!

 

扫地焚香:他干嘛 回去暗自垂泪啊?

 

索克萨尔:说不定呢

 

夜雨声烦:靠靠靠你们把本剑圣想成什么了啊!!我回去上厕所而已!!

 

流云:可是黄少!客厅也有厕所啊!

 

夜雨声烦:我靠卢瀚文你闭嘴!!!我就喜欢自己房间的不行吗!!

 

枪淋弹雨:你有对象你说什么都对

 

夜雨声烦:郑轩你也跟着怼我!!

 

灵魂语者:笑到地动山摇天地合 哪次你被怼的时候郑轩缺席过

 

涛落沙明:郑轩或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

 

枪淋弹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霜钩月:我们轮回这么几年都是这么过来的

 

逢山鬼泣:表示同情

 

风城烟雨:笑死我了 好惨的几个男的

 

鬼魅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残忍静默:再诸如看个电影买十场的票让我们挑哪场适合他带黄少看这种事情已经是过眼云烟了

 

风景杀:???为什么要买十场 不能直接问吗

 

无浪:最后剩下的票是我们抓阄分开去看了…

 

云山乱:我至今依然记得我和小翔坐在一起面面相觑 那个狗血剧情我真的已经不想吐槽了…

 

一叶之秋:靠!

 

残忍静默:谁有方哥惨 两张经典鬼片 我们至今还是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带嫂子去看

 

海无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操

 

百花缭乱:下次再有这种好事记得叫我 我也要参与抓阄

 

君莫笑:对 轮回确实应该带着你一起抓的 那方明华那张鬼片应该就是你的了

 

百花缭乱:草泥马!!!!!滚!!!!

 

潮汐:对啊 为什么要买十场?如果想选电影的话说名字让你们挑不好吗

 

吴霜钩月:美其名曰是给我们的额外消遣礼物 实则就是太激动了没想那么多好吗!!!!

 

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

 

吴霜钩月:???????

 

云山乱:?????

 

残忍静默:?????

 

吴霜钩月:反以为荣!!!

 

海无量:我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扫地焚香:这个手势简直太嘲讽了吧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

 

百花缭乱:黄少天滚!

 

逢山鬼泣:狗男男!!!!

 

夜雨声烦:有对象就是这么了不起

 

风城烟雨:黄少天你快些闭嘴别再拉仇恨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霜钩月:我操 队长又开始了!!!

 

云山乱:请窥屏的所有轮回队员转战战队小群

 

残忍静默:他又来了!!!

 

风景杀:什么来了??

 

吴霜钩月:烦人版队长卷土重来了!!!!

 

鬼灯萤火:这次又是什么???

 

一枪穿云:不要说!

 

吴霜钩月:遵命队长!

 

残忍静默:了解!

 

夜雨声烦:?????啥啊!!!咋就不能说了

 

无浪:这个先别说吧哈哈哈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

 

鬼灯萤火:你们轮回真是好过分一个战队 吊人胃口!!

 

夜雨声烦:尼玛 到底咋了啊!!!!!

 

一枪穿云:会知道的!

 

无浪:对的哈哈哈

 

 

 

 

3.

 

【英俊潇洒风流倜傥轮回牛逼最强战队还有队长你不要改群名!】

 

一枪穿云:!

 

笑歌自若:怎么了?

 

吴霜钩月:??不会是我要挨打了吧

 

云山乱:小明 有自知之明真的是挺好的

 

残忍静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霜钩月:我靠铝箔远你别搞得你没说一样!!你信不信我去截图记录!!!

 

云山乱:我怕过吗哈哈哈

 

一枪穿云:几点!

 

云山乱:什么几点??

 

残忍静默:现在是北京时间15:30!!

 

一枪穿云:不是

 

无浪:做什么?

 

一枪穿云:【截图:S市—G市 16:00】

 

一枪穿云:【截图:S市—G市 16:30】

 

一枪穿云:【截图:S市—G市 17:30】

 

一枪穿云:【截图:S市—G市 18:30】

 

一枪穿云:【截图:S市—G市 19:00】

 

一枪穿云:【截图:S市—G市 20:30】

 

吴霜钩月:???????

 

吴霜钩月:我就知道!!!!

 

无浪:最早那班来不及了吧?

 

云山乱:17:30的?吃了饭再去?

 

残忍静默:铝箔远醒醒 吃饭和黄少天谁重要你心里没有一点数吗

 

云山乱:…我错了 我站16:30

 

一叶之秋:这是啥啊

 

一叶之秋:机票?

 

一叶之秋:去找黄少天啊?

 

残忍静默:小翔同志 这种众所周知的事情你居然还要问

 

吴霜钩月:哈哈哈哈哈不要针对我们翔翔!

 

笑歌自若:16:30吧!

 

笑歌自若:赶紧去 不然来不及了

 

一枪穿云:嗯!

 

 

 

4.

 

我与你差着1435.1公里,是远方之于远方。

 

但是现在,我想见你。


评论(57)
热度(1610)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