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周黄】寻找周泽楷暗恋对象大作战③

③接好 尽量不欧欧西 谢谢喜欢也谢谢期待 会努力写的 能日更就尽量日更 有哪里不对或者错字记得告诉我qwq
猜猜黄少要问什么?猜得到就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简直要被自己的智商折服了✔
晚安♡

一叶之秋:大家也都快想想啊
云山乱:#关于怎么提问才能让队长快速落马#
残忍静默:远远你这个样子到时候队长会打你的
云山乱:无所畏惧
百花缭乱:这种时候所有人都应该出来贡献一下智慧!!!!
夜雨声烦:看你们一个个的连问题都不会想!是不是该英俊潇洒智勇双全的本剑圣出马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百花缭乱:哦,忘了补充,我是说,所有人,除了黄少天,都该贡献一下智慧
夜雨声烦:why???why?????乐乐你这就不对了,对帅哥的歧视?????
百花缭乱:恕我直言。在座的,除了黄少天。
百花缭乱:都不是智障。
一枪穿云:啊……
君莫笑:哟张佳乐我认识你那么多年终于有一次觉得你讲的话有道理了
夜雨声烦:滚滚滚滚滚滚滚!!吃我上挑三段斩连突刺月光斩银光落刃幻影无形剑逆风刺剑定天下落英式流星式破空式回风式!!!
百花缭乱:反弹
百花缭乱:老叶你出去!
再睡一夏:乐乐别闹,小周出来了
夜雨声烦:冷冷的冰雨在你脸上胡乱的拍哦!!!/微笑
鸾辂音尘:我想到了!!!
夜雨声烦:什么什么什么快问!!
沐雨橙风:吃瓜大队开始围观 @风城烟雨 @寒烟柔
风城烟雨:来了来了小戴快说,想到什么了?
寒烟柔:坐等
吴霜钩月:!!!!
吴霜钩月:我我我我我我也坐等!!!!
笑歌自若:小明,冷静
一枪穿云:?
逢山鬼泣:可以,这很强势
鸾辂音尘:刚刚去查了一下,周前辈是第五赛季出道的对吧?
海无量:咦
鬼刻:对
一枪穿云:啊 是的
海无量:噢对没错确实是和我一个赛季出道
鸾辂音尘:那!!!
鸾辂音尘:周队那你听听这个问题你愿意回答吗!!
鸾辂音尘:周队喜欢的那位!!是前辈,还是后辈?就是说是在第五赛季前还是后出道的,或者是同一赛季出道的同辈?
夜雨声烦:卧槽我一开始怎么没想到这个问题!!!
百花缭乱:因为你傻
石不转:要是周队回答了的话,范围会缩小很多。
索克萨尔:对
夜雨声烦:你给我出去!!
索克萨尔:感觉同辈更容易交流吧?我猜可能是同辈
风城烟雨:对啊,同一赛季出道的关系会更好一点吧,不是都有群么
鬼灯萤火:难道真是我们五期的?召唤!!!@海无量 @涛落沙明 @鬼刻 @鬼魅才 @季冷 @暗无天日 @罗塔 @愈灵者
鬼魅才:迅哥儿你要记住,你是一个刺客,不是召唤师
涛落沙明:然而我们也不是召唤兽!
暗无天日:不像是五期
罗塔:不可能啊?
愈灵者:潜水潜的好好的突然就被@到了,有点方
海无量:反正肯定不会是我,可能是吴女士吧哈哈哈
鬼刻:方锐来战???
海无量:来啊来啊JJC大战48小时!!
鬼灯萤火:我敢以队长的名义保证!肯定不是副队!
逢山鬼泣:什么鬼?????
风景杀:虚空双鬼
逢山鬼泣:你竟然是这样的洋葱
逢山鬼泣:不,杨聪
风景杀:李轩你最近手癌的挺厉害啊
斩楼兰:正主又不见了?周队呢
归来去兮:原来老楼你也在窥屏
前方隔海:说好的高冷土豪呢
鬼迷神疑:感受到了来自土豪的气场
王不留行:@一枪穿云
一叶之秋:我发现,一到问题问出来的时候,队长就会突然消失
唐三打:我早就发现了!!
海无量:让我来猜一下此时的周泽楷心声
海无量:咳咳
海无量:怎么办呢怎么办呢这个问题好锋利哦要是回答了会不会就被猜出来了啊大家都在聊天呢好像没有关注到悄悄离开的我那我就躲起来吧
君莫笑:方锐
君莫笑:你这画风不太对
冷暗雷:好好说话 不要作死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的方锐
风城烟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鬼灯萤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周氏懵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擒拿周队!!周队快回答!!前辈or同辈or后辈!!!
花繁似锦:妈的紧张
落花狼藉:不懂小远在紧张什么
花繁似锦:其实我也不是那么清楚我在紧张什么
花繁似锦:就是觉得这个气氛应该适当紧张一下
百花缭乱:捉住了!!!这次不许遁!!
石不转:还有10分钟我就去洗澡了,以及还有半小时我就要去睡觉了
一枪穿云:啊
一枪穿云:是前辈…
索克萨尔:范围小了很多呢
生灵灭:但是这个范围里也是有很多人的
逢山鬼泣:我觉得可能已经有人心里有数了
风景杀:楼上猜出来了?
逢山鬼泣:依旧迷茫,不要问我,只是觉得而已
鸾辂音尘:目标锁定!!!!一二三四期!!!!
海无量:五期的旁友们已经无所顾忌
落花狼藉:六期要开始专心看热闹了
林暗草惊:代表七期松了口气,虽然他们几个一开始好像就无所畏惧
唐三打:七期一直都无所畏惧
唐三打:……李华,你比我早了那么一步,就那么一步
林暗草惊:……唐昊
林暗草惊:一语成谶
冬虫夏草:你竟然知道那个成语的第四个字怎么打,不可思议,我记得你只有英语方面比较有文化
一叶之秋: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点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飞刀剑:李华好不容易冒一次泡你们还欺负他哈哈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八期+1 一开始就很冷静哈哈哈哈我就从来没怀疑过我们八期自己人
斩楼兰:总觉得九期也应该表个态,但是不知道说什么,那就这样吧
包子入侵:十期!!!!要听我唱歌吗!!!!
包子入侵:听星座吗??
君莫笑:包子,来首青藏高原
包子入侵:好的老大!是的老大!马上!老大等着!!!!!!!
昧光:包子停下!!!!!
花繁似锦:感觉一二三四期的前辈除了叶神都消失了
百花缭乱:不,我只是去上了个厕所
包子入侵:[语音   59秒]
夜雨声烦:卧槽!!!!!卧槽!!!!!!!!!!!魔音!!!!!!比上次那个星座还要魔性!!!!!!!
王不留行:不可置信
使君子:天哪
潮汐:what the fuck
生灵灭:话题似乎又岔到天上去了
鸾辂音尘:绕回来绕回来!!
鸾辂音尘:一二三四期的前辈都出来出来出来!
百花缭乱:对,都出来,像我一样
石不转:目标清晰了很多
索克萨尔:感觉很快就要被揪出来了啊
王不留行:话说小周你介意让那个人知道吗?@一枪穿云
君莫笑:要是介意的话之前应该就不会回答了吧
一枪穿云:恩……没关系
一枪穿云:想了一下……
一枪穿云:得表白
鸾辂音尘:卧槽!!!!!!!!!周队是说没关系因为已经想过了然后决定要表白了是这样吗!!!!!!
一枪穿云:恩
一枪穿云:嗯……猜出来的话,就马上
一枪穿云:没有的话…那一天说
风景杀:哪一天?
一枪穿云:…他生日
风城烟雨:!!!!
花繁似锦:少女偶像剧般的剧情……但是意外的非常甜……
百花缭乱:局外人都觉得非常窒息……
君莫笑:楼上的先别急着局外人,万一是你呢
君莫笑:其实真有可能是你啊张佳乐,你看现在的线索倒是没一个不能配你
再睡一夏:?
百花缭乱:不可能!!!
夜雨声烦:简直了啊周泽楷也能那么纯情啊啊卧槽,没被盗号??真是周泽楷??
风城烟雨:好甜……
鸾辂音尘:不管是谁都好总之提前祝福周队表白成功!!!
叶下红:激动TTTTTT啊啊啊好澎湃 +1祝周队表白成功!!
沐雨橙风:+1祝成功啊!!
寒烟柔:+2祝成功!!
莫敢回手:+3祝成功
谁不低头:+4 祝成功!!
无浪:+5 祝队长表白成功!!!
一叶之秋:+6
吴霜钩月:+7
云山乱:+8
笑歌自若:+9 队长成功性还是很大的
残忍静默:+10 队长的颜值可以加好多分!!!
石不转:+11 祝成功,以及,我先去洗澡了
君莫笑:+12 祝成功啊小周
……(省略中间的一堆祝福)
夜雨声烦:+53 虽然不知道是谁,但是周泽楷看在你经常陪我JJC而且不关语音的份上本剑圣祝你表白成功啊!!!
一枪穿云:谢谢
一枪穿云:希望
鸾辂音尘:既然这样!!今晚一定要猜出来!!!!!
夜雨声烦:周泽楷我来问你一个问题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相信我,以黄少天的智商,真的想不到什么好问题
夜雨声烦:呸!
夜雨声烦:那周泽楷我问了啊一定要回答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好

评论(96)
热度(89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