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周黄】寻找周泽楷暗恋对象大作战④

不出意料肯定在六章以内 我猜应该是五章除非我码着码着脑洞又开了(这好像不太可能)!!然而令我心痛的是已经四章了结果我发现我二本命从头到尾只讲了一句话而这句话还是我好不容易挤给他的(because他比较腼腆感觉上不像那种会在群里多说话的boy不然会很违和)
没有带邓复升吴雪峰玩因为他俩没有账号卡
少天马上要被揪住啦楷楷马上就要表白啦就是这样![很好很好这很酷炫也很周黄
“要向你走去,勇敢的走去。”

夜雨声烦:你喜欢的那个人
夜雨声烦:他
夜雨声烦:是不是尊贵的黄钻贵族!
百花缭乱:看吧,我就说,以黄少天的智商,只能提出这种鬼问题。[我不说话,只是用看傻逼的眼神看着你.jpg]
君莫笑:噗
王不留行:…你有毒
独活:不明觉厉
灵魂语者:黄少你究竟是在提问还是在讲笑话?
冬虫夏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找了一下相册发现没有任何一个表情包可以表达我的心情
风城烟雨:黄少你仿佛在刻意逗我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我瓜子都笑喷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感觉这种奇怪的问题只有黄少能问出来了啊…
八音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愧是黄少
生灵灭:我还特地去看了一下列表
生灵灭:真是好奇为什么这种1个月10块钱的对我们职业选手一点用都没有的东西会有那么多人有??
索克萨尔:肖队,不要以为我们都没看见,你也有
君莫笑:文州你不说我还真没看见
生灵灭:冷漠
生灵灭:一点面子也不给我!
生灵灭:简直不能继续做朋友了喻队
逢山鬼泣:不,明明是9块5一个月,说好的九五折
夜雨声烦:金灿灿的比较酷炫
夜雨声烦:而且腾讯会称呼你“尊贵的黄钻贵族”!档次都提上来了!!
鬼灯萤火:心痛的是,腾讯告诉我还有3天我就不是尊贵的黄钻贵族了
半透明:随便心疼一下迅哥儿
斩楼兰:随便买买,也不是很贵
落花狼藉:楼上真不愧是义斩土豪啊
斩楼兰:于队想要的话我可以帮你充的
落花狼藉:谢谢但是不用了哈哈哈我觉得没有什么用
风景杀:我更在意的是腾讯到底给了你们多少推销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不留行:最应该在意的是周队又不见了吧
一枪穿云:是
鬼刻:这不是出来了吗
夜雨声烦:什么!!他竟然也是!!黄钻贵族!!
百花缭乱:实在不懂黄少天为什么要一副震惊的样子
海无量:因为mdzz
百花缭乱:美得真挚?
海无量:…妈的智障!!
迎风布阵:然并卵,依旧猜不出来
鸾辂音尘:有了有了我又想到一个问题!!!周队要回答噢!!
一枪穿云:好
百花缭乱:同样是问问题,瞧着,小戴就有一股可靠的感觉,宗师风范啊
潮汐:问吧问吧
鬼灯萤火:小戴上啊!
沐雨橙风:不明真相的吃瓜子路人一脸期待
鸾辂音尘:请问!他拿过冠军吗!
风城烟雨:哎小戴这个问得好,关键了关键了
索克萨尔:联盟拿过冠军的也就是嘉世霸图蓝雨微草轮回兴欣
石不转:而轮回已经被排除嫌疑了,兴欣因为第十赛季刚出道几乎都是周队后辈所以除了叶队全员否决了
大漠孤烟:你洗完澡了?
石不转:对
百花缭乱:提起冠军,我就心痛。
百花缭乱:所以我要去上厕所
再睡一夏:你上厕所和你心痛有什么关系?
百花缭乱:让我想想
百花缭乱:好吧,没有关系
百花缭乱:但无所谓,总之,此刻我不想看见叶修,所以我要去上厕所了
再睡一夏:那你去上厕所和不想看见叶修又有什么关系?
百花缭乱:我不管,我说有关系就是有关系
君莫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这么想看到哥啊
百花缭乱:系统自动屏蔽君莫笑
夜雨声烦: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意思意思心疼一下乐乐
一枪穿云:恩,拿过
一枪穿云:他是冠军
生灵灭:已摆脱嫌疑
君莫笑:好的那么可以排除霸图的那朵花了
君莫笑:张佳乐你现在可以放肆做个局外人了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excuse me???
冷暗雷:霸图一枝花张佳乐
百花缭乱:叶修你滚!!! 
百花缭乱:老林你也走!!
君莫笑:张佳乐你不是去上厕所了吗
百花缭乱:你上厕所不带手机???
君莫笑:不带
百花缭乱:…你赢了
君莫笑:是的,四冠在手天下我有
君莫笑:赢已成习惯
百花缭乱:才不是说这个赢!!!!!!!!滚滚滚!
索克萨尔:线索又多了一条,谁来理一下?
鸾辂音尘:他是冠军……卧槽好苏!!!!
千叶若离:我感觉自己要被苏到升天了
鬼灯萤火:啊啊啊啊啊
鬼灯萤火:今晚看八卦看的真是开心啊啊
王不留行:1、职业选手 2、男的 3、特点鲜明容易暴露 4、可以用可爱形容而且不是特别违和 5、不是轮回的 6、不是韩队 7、不是小卢 8、是一二三四期的 9、拿过冠军 10、是黄钻贵族【我考虑了很久才没把第10删掉
沐雨橙风:王队good job
风城烟雨:王杰希我看了一下觉得你全符合啊哈哈哈哈
鸾辂音尘:诶?????
王不留行:别闹,我觉得我,并不能用可爱形容
君莫笑:那可不一定啊大眼,情人眼里出西施嘛
王不留行:那说的好像你不符合一样??
君莫笑:……我,可爱????
王不留行:情人眼里出西施嘛
君莫笑:……赫赫
夜雨声烦:叶修被自己的话堵回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黄少天你也别一副看热闹的样子,别忘了你也全符合
涛落沙明:是的黄少,目前你全中
夜雨声烦:哼哼我不管!!
风城烟雨:黄少嫌疑很大啊
无浪:那我来整理一下吧 列个嫌疑名单出来?
鸾辂音尘:好好好好好好!!!!
云山乱:中国好副队
一枪穿云:恩
沐雨橙风:好的坐等~
石不转:还差一点就能确定了吧
鬼灯萤火:对啊所以好激动啊啊啊啊啊
鬼灯萤火:活了那么多年第一次近距离扒八卦
鬼灯萤火:感人
全透明:你是不是还想给周队颁发一个感动中国感动李迅奖??
鬼灯萤火:如果可以的话
鬼刻:[女娲补天的灵石都补不了你的智商.jpg]
半透明:[脑子是个好东西,你拿一亿包芒果干来我都不换给你.jpg]
鬼灯萤火:[你这图挺好的,可惜下一秒就是我的了.jpg]
逢山鬼泣:你们简直丢了虚空整体形象
逢山鬼泣:啥都别说了,等着加训吧
鬼刻:啥都别说了,组队打你
半透明:带我一个
全透明:我也来!
鬼灯萤火:我我我我我我
逢山鬼泣:一点属于队长的威严都没有了。我的心已碎,还是小盖好
全透明:不,才捷已经私聊说要加入了,只是没有在群里说而已[嘲讽的笑容.jpg]
逢山鬼泣:哦 /再见
无浪:整理好啦
鸾辂音尘:终于!
无浪:只剩几个人选了呢
落花狼藉:直接@出来吧
无浪:好
无浪:@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 @枪淋弹雨 @君莫笑 @迎风布阵 @石不转 王杰希前辈喻文州前辈黄少天前辈郑轩前辈叶修前辈魏琛前辈还有张新杰前辈,只不过因为实在是不知道可爱的标准是什么所以没有去考虑,其他条件符合的都在了
海无量:虽然我也不知道可爱的标准是什么,但我知道老魏肯定不是
夜雨声烦:虽然我也不知道可爱的标准是什么,但我知道魏老大肯定不是
索克萨尔:虽然我也不知道可爱的标准是什么,但我知道魏队肯定不是
流云:虽然我也不知道可爱的标准是什么,但我知道老队长肯定不是
君莫笑:简直无法想象可爱的老魏
沐雨橙风:@迎风布阵
迎风布阵:虽然你们一个个讲的都很有道理,但我还是忍不住想让你们滚出去
海无量:老魏我真的已经无法直视你了哈哈哈哈哈
生灵灭:人选都出来了
生灵灭:然后下一步我们要怎么办
索克萨尔:我并不觉得会是我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我和周队不熟啊
灵魂语者:这个我倒是可以作证,估计除了我们蓝雨和他们四期他跟谁都不熟,老郑在人际方面实在太懒
鸾辂音尘:那么排除郑轩前辈!!!但是喻队自己说了可不算!我觉得还是有可能!!不排除!
君莫笑:所以就剩我和大眼,吵天,文州以及老张了对吧。
石不转:恩
叶下红:有队长啊,莫名的紧张感!!微草潜水大队准备上浮!不要挤!听我指挥!上!
竹沥:1
飞刀剑:2
冬虫夏草:3
木恩:4
独活:5
海无量:6
使君子:7
大戟:8
竹沥:等等,怎么好像多了一个人
叶下红:有一个奇怪的前辈混进去了
君莫笑:方锐你过来一下你跟我说说你哪个队的???
海无量:兴欣!生是兴欣人死是兴欣鬼!!
海无量:我只是随便发了一个数字!!真的!!
夜雨声烦:我日!叶修论没文化整个群我只服你!!你才吵!!!!跟我念!shào!!
君莫笑:不念
夜雨声烦:[你这态度,很容易变成鳖的.jpg]
林暗草惊:@一下鳖吧 @飞刀剑
唐三打:七期的吉祥物——永远的鳖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飞刀剑:?????
飞刀剑:躺着都中枪
冬虫夏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防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飞刀剑:袁柏清你开着两个号嘲讽我有意思吗????我们的友情走到尽头了
冬虫夏草:[就喜欢看你很不爽但还是拿我没办法的样子.jpg]
防风:[好生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jpg]
防风:一个手机一个电脑双开真方便
飞刀剑:滚
沐雨橙风:小周你能不能说一下在不在这几个人里面?
一枪穿云:在
鸾辂音尘:yooooooooooooooo快了快了!!
生灵灭:全是队长和副队呢
百花缭乱:喻文州 黄少天 王杰希 叶修 张新杰
风景杀:不管怎样你们几个做好心理准备,反正肯定是其中一个
冷暗雷:朦胧的看到了一对姻缘
风城烟雨:我要赶紧去回顾一下聊天记录了
沐雨橙风:对对对我也去说不定有隐藏信息呢!!
吴霜钩月:这么一看
吴霜钩月:我怎么感觉我好像已经知道了…
吴霜钩月:如果没猜错的话…
一枪穿云:?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
君莫笑:????
索克萨尔:?????
石不转:??????
云山乱:小明你知道了????

评论(92)
热度(9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