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周黄】那么大圆筒说它不背这个锅(上)

我以为我两点前肝不完???我做到了啊啊开心
一次发好像有点多quq那就分成上下吧
今天去吃了那么大圆筒嘿嘿开心
另外 祝老叶生日快乐!!!!!



【荣耀职业联盟选手群】

流云:请问一下周泽楷前辈在吗!!!!!

夜雨声烦:干什么干什么小卢你找那个闷葫芦干嘛啊!!过来跟我pk!本剑圣要锻炼锻炼你的实力!

吴霜钩月:队长队长有人找你@一枪穿云

风城烟雨:帮忙@一枪穿云

沐雨橙风:@一枪穿云

无浪:小卢找队长有什么事情吗?我去帮你叫一下他吧

流云:谢谢前辈!!!

一枪穿云:?

流云:啊啊啊前辈你好!!

一枪穿云:你好

流云:前辈你可以给我寄一份你的签名照吗!!!拜托!!!!

一枪穿云:呃…?好

无浪:小卢要队长的签名照做什么?

索克萨尔:瀚文什么时候是周队的粉了?

石不转:是送人吧

夜雨声烦:好啊小卢你叛变啊这是!!!身为一个蓝雨人怎么可以对轮回的有不轨之心呢!

流云:对呀!

流云:不不不黄少我回复的是张新杰前辈!我怎么可能背叛蓝雨呢!

百花缭乱:不是网上都传这小家伙对微草的才有不轨之心吗?/斜眼笑

冬虫夏草:@飞刀剑

冬虫夏草:叫我雷锋

防风:雷锋

冬虫夏草:谢谢!!!!【黄少天傻笑】

飞刀剑:…………………………滚

夜雨声烦:滚滚滚!!!!!哪来的表情包啊毁了本剑圣的一世英名!

流云:黄少黄少这套我有!!!我可以发出来给你!!

夜雨声烦:我操,万万不可!!!!卢瀚文你住手!!!!

灵魂语者:吓…差点以为真有人附和。老袁…开两个号飚手速自夸不累吗

冬虫夏草:有那么一点点的累

飞刀剑:jjc见圆薄情。

冬虫夏草:操!欺负手无寸铁的牧师你还要不要脸了!小心我放生你啊!

飞刀剑:@王不留行 队长 袁柏清有事情找你

冬虫夏草:卧槽!刘小别你不要脸!

冬虫夏草:队长我错了队长!

王不留行:嗯?

流云:【黄少天挤眉弄眼】【黄少天挑衅】【黄少天噘嘴】【黄少天翻白眼】【黄少天竖中指】黄少对不起我还有几张找不到了

夜雨声烦:我靠卢瀚文你完蛋了!!!!!!!

一枪穿云:没事 好看的

沐雨橙风:????????

君莫笑:吓得哥都发言了

鸾辂音尘:嗷嗷嗷嗷嗷嗷

灵魂语者:到底还有多少潜水党

飞刀剑:卧槽什么鬼

索克萨尔:周队是什么意思?

无浪:我也不知道……

一枪穿云:什么时候要?

流云:越早越好谢谢前辈啦!!!!!!

一枪穿云:不用

云山乱:诶不过队长有那么多照片你是想要哪张啊?

流云:那么大圆筒的!!!!!

一叶之秋: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歌自若:自从队长代言这个以后就成了神梗啊。

吴霜钩月:意思意思心疼一下队长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

谁不低头:周队你那个海报真的特别帅

莫敢回手:那么大圆筒也挺好吃的。

一枪穿云:谢谢……

唐三打:那么大圆筒

一叶之秋:我吃定你了

一叶之秋: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涛落沙明:小卢你是要送给谁啊?

流云:送给郑轩前辈当生日礼物!

夜雨声烦:what??????郑轩????

八音符:我靠,老郑是周泽楷粉丝?

生灵灭:没想到啊你@枪淋弹雨

一叶之秋:原来你一直窥伺我们队长!

索克萨尔:为什么要把小周签名照给郑轩?

灵魂语者:靠郑轩你瞒着全蓝雨追星?@枪淋弹雨

鸾辂音尘:噫

枪淋弹雨:什么鬼

枪淋弹雨:一脸懵

枪淋弹雨:????????@流云

流云:诶前辈不是周前辈的粉吗!!!!

枪淋弹雨:你从哪看出来的???

枪淋弹雨:哎不对我根本就不是好不好!!

落花狼藉:老郑你居然是这种人哈哈哈

流云:可是我亲眼看到你排在巨长的队里买那么大圆筒啊!!!!!

流云:我同学也在排!!!她说你起码排了两个小时!!!!!

流云:难道不是为了要周前辈的海报吗!!!

逢山鬼泣:如果这都不算爱

风城烟雨:如果这都不算爱

叶下红:如果这都不算爱

鸾辂音尘:如果这都不算爱!!!!!!!

夜雨声烦:…………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啊…我冤…!!

涛落沙明:冤在哪??

海无量:哈哈,承认喜欢我们小周很难吗

无浪:小周怎么就是前辈的了?

海无量:小周是我们五期吉祥物,就问你服不服?

鬼刻:嗯

一枪穿云:呃

残忍静默:队长抱着手机一脸懵逼哈哈哈哈哈 话不多说 上图【周泽楷懵逼脸】

一叶之秋:你居然偷拍队长!!

笑歌自若:没事,我们队长怎么拍都很帅气

吴霜钩月:队长超帅!!!!

百花缭乱:每天都在看轮回的集体吹队长

吴霜钩月:队长这么帅就是用来吹的

残忍静默:队长英俊潇洒玉树临风一表人才!!!!!!

海无量:就是找不到对象

君莫笑:神补刀

迎风布阵: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老夫了

鸾辂音尘:周队还没对象????

一枪穿云:有…………

海无量:靠你居然瞒着我们五期偷偷找对象?

无浪:队长你变了,居然瞒着我们轮回脱单??

鬼刻:上家法

枪淋弹雨:你们打字好快 瞬间这么多消息

百花缭乱:哎哎哎差点忘了,郑轩你快说,怎么冤了

夜雨声烦:对了郑轩我突然想起一个事情。你先下qq我跟你讲!!!

君莫笑:少天这是心虚了?什么事非得逼着人下qq

海无量:哈哈哈哈黄少天这是怎么了感觉很慌乱啊

王不留行:嗯

枪淋弹雨:黄少……那我说了啊

夜雨声烦:卧槽不行!!!!!!!!!!!你不能这么对你的好副队!!

夜雨声烦:妈的郑轩你要是说了就给我等着 我有事先下了啊大家再见

索克萨尔:你怎么了?

八音符:郑轩不怕,我们罩你

流云:诶?难道黄少才是周泽楷前辈的粉丝吗?

TBC

评论(25)
热度(8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