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周黄】那么大圆筒说它不背这个锅(下)

又名“不是秘密的秘密”【并不
给周黄比小心心!!!!!!给周黄疯狂打call!!!!!!
我真的好喜欢他们,好喜欢全职呀。
一直都觉得这个职业圈子里的所有人,真的都很好,荣耀职业联盟就是一个像家一样的地方。
我不知道能不能写出那种感觉……凑合看吧quq





冬虫夏草:一语道破天机?

林暗草惊:我们队长好奇的连电视剧都暂停了

风城烟雨:女人的直觉告诉我接下来很有趣

季冷:刚翻完记录……

枪淋弹雨:是黄少想要,但是当时他有点事情抽不出身然后贿赂了我还说他只要海报然后圆筒可以让我直接吃掉,我当时脑子一抽就答应了帮忙排队……本来以为是个小事就答应了谁知道会有那么多人排队啊!!!!!!

灵魂语者:我就说你上次为什么一脸生无可恋的从外面回来

王不留行:可是黄少天要周泽楷的海报干嘛?

生灵灭:谁知道呢

流云:我记得黄少有个亲戚是周前辈的粉丝!上次到我们俱乐部玩过所以我还记得!

索克萨尔:那就说的通了

一枪穿云:呃

无浪:所以小卢还需要给你寄吗?@流云

流云:要要要!!!嘿嘿嘿郑轩前辈不要的话我还可以给黄少呀

枪淋弹雨:好了那我先走了…真相是什么随你们想吧反正不关我事了

风城烟雨:哦哟听起来是个知情人?站住别跑

鬼灯萤火:这很有问题

逢山鬼泣:没什么问题吧

鬼灯萤火:队长看不出来问题是因为没有一颗对八卦赤诚的心!

半透明:哈哈哈论八卦谁比得过你

鸾辂音尘:李迅你终于出来了干嘛去了你!!看讨论组啊赶紧的

鬼灯萤火:好好好

全透明:不过到底哪里有问题了,给亲戚送海报这个逻辑很通啊

鬼灯萤火:你是不是傻,这个海报又不是只有内部拿的到,亲戚想要大可以自己去排队买啊为什么非要黄少天前辈去?

鬼灯萤火:而且如果是给亲戚买的话,黄少为什么要下线遁

沐雨橙风:有理有据

鬼魅才:总不可能是黄少自己想收藏吧

沐雨橙风:感觉他刚刚很慌诶哈哈

吴霜钩月:也不是没可能的啊,我们队人人都有

海无量:你们轮回整天除了吹你们队长就是吹你们队长,这个栗子不成立

笑歌自若:我总觉得比起这个外好像有什么更重要更值得讨论的事情被我们忘记了

一叶之秋:?什么事

笑歌自若:啊我记起来了,队长不是说自己有对象了吗

谁不低头:???????

叶下红:???????什么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没看到这个啊!我去翻记录

无浪:队长都没跟我们讲过

一枪穿云:( ’ - ’ * )

鬼灯萤火:我跟你们说啊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鬼灯萤火:真相总要集思广益!不能放过一点蛛丝马迹!

全透明:竟然意外的很顺口…

青之驱:迅哥你这是走火入魔了吗…

鬼灯萤火:首先感谢一下BBTV,感谢大家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支持,还要感谢我们八卦讨论组的所有成员提供的线索!

半透明:简直不想承认自己跟这个人是一个队…

逢山鬼泣:???什么鬼

鬼灯萤火:你们想听吗

夜雨声烦:不是很想

流云:想!

花繁似锦:想

落花狼籍:小远你一直在潜水?想

斩楼兰:想的

涛落沙明:卧槽黄少你不是走了吗诈尸啊

鸾辂音尘:前辈可能是因为不安所以上来看看嘿嘿嘿

鬼灯萤火:@鸾辂音尘 不过我们也是猜的,万一猜错了怎么办?

鸾辂音尘:怎么会错!!!

叶下红:嘿嘿 已经有知情人员承认了哟

枪淋弹雨:唉莫名其妙被套话了黄少我对不住你…

夜雨声烦:???????【拿起40m的砍刀 允许你先跑39m】

生灵灭:妍琦你们又在搞什么?

鸾辂音尘:嘿嘿队长马上就知道啦 李迅你赶紧说吧

鬼灯萤火:这样是不是不太好,我先去征求一下当事人意见?

石不转:嗯,是该去征求一下意见的。

王不留行:关于谁的事?

鸾辂音尘:周队和黄少嘿嘿嘿

君莫笑:又是他俩?这两个人今天怎么回事

鬼灯萤火:当事人之一说无所谓,那我就来说了!

夜雨声烦:@一枪穿云 哎哎哎你怎么回事啊喂???????

一枪穿云:少天,私聊

冷暗雷:这气氛有点不对劲

索克萨尔:少天有事瞒着我们吗

无浪:是啊

鬼灯萤火:我就不明说了。提点你们一下,你们自己领会就好,别讲出来。

鬼灯萤火:1.黄少想要收藏周队的海报 2.周队有对象了 3.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之前周队说黄少好看

逢山鬼泣:所以?

鬼刻:李轩你这可能是真傻吧

沐雨橙风:wow

海无量:你们仿佛要搞大事

君莫笑:nine nine。

迎风布阵:行吧小兔崽子 我不反对 自己过好就行了,懂吗

迎风布阵:不得了,老叶拽英文

君莫笑:哥好歹小时候是在国外呆过的人

大漠孤烟:?私聊

叶下红:尖叫!!!!互补!!!超配!!!!

无浪:我觉得我应该去和公关聊聊了

无浪:队长做的决定无条件支持

吴霜钩月:给队长疯狂打call!!!

笑歌自若:我终于知道小周之前为什么要来问我怎么追人了

灵魂语者:这种大事黄少居然瞒着我们 该不该打

枪淋弹雨:呼终于不用帮忙瞒着了

八音符:自然是该打的 郑轩知情不报 该不该打

涛落沙明:/叹气 别说了,直接上手吧

枪淋弹雨:压力山大!我真的是不小心撞破才知道的啊的啊

八音符:不听。打。

夜雨声烦:好好说话别打!这不是怕你们不支持吗!!!

索克萨尔:你要记住一件事,就算全部人都不支持你,蓝雨也是站在你这边的

涛落沙明:队长飙手速打的字,黄少你得记好了

夜雨声烦:明白了……谢谢……

枪淋弹雨:我就说吧黄少

八音符:支持归支持。打还是要打的!

百花缭乱:哈哈哈,祝幸福美满

云山乱:对着队长的脸下不去手

吴霜钩月:你居然还想过要打队长?

无浪:队法处置

残忍静默:远啊,等着加训吧

云山乱:不要啊!!!!我对队长一片赤诚啊

一枪穿云:谢谢你们

一叶之秋:我就去上了个厕所怎么那么多消息

一叶之秋:所以是黄少天为了掩盖队长有对象才去买海报然后队长为了感谢他所以才说他好看的吗

一叶之秋:黄少天人那么好?

飞刀剑:孙翔你的逻辑……无言以对

唐三打:二翔你可别真的是傻子吧

冬虫夏草:摸翔儿狗头

花繁似锦:感觉我们七期的智商就这样被翔翔拉了下去

残忍静默:感觉翔翔一脸茫然的很可怜啊哈哈哈

一叶之秋:????????我又怎么了

生灵灭:祝福私发给你们了

夜雨声烦:谢啦老肖

风城烟雨:四期那么人性化的集体肯定是护着你的,以后哪过的不舒服了跟我们说,脸再好看我也下得去手的哟

逢山鬼泣:被老吴提点了…我明白了,99!

夜雨声烦:谢谢你们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我突然想起来,黄少天那你之前到我这儿来的时候还吐槽小周?

风城烟雨:哦?

夜雨声烦:哪次???

君莫笑:你到兴欣来帮我打副本那次

夜雨声烦:我靠!!!!

百花缭乱:黄少天没想到你还去帮老叶刷副本啊

夜雨声烦:那天跟他出了点事情所以有点不爽吧…

夜雨声烦:靠靠靠不要提!!!!

一枪穿云:对不起,不会了

夜雨声烦:哎我说你这家伙,傻子吧你!知道了知道了,我截图了!这么多人看着呢!!你这句话已经是呈堂供证了知道吗!!

一枪穿云:好

云山乱:目瞪狗呆

百花缭乱:沃了个槽

鸾辂音尘:吞下狗粮

叶下红:啊啊啊啊

冬虫夏草:柳非冷静!!!

大漠孤烟:自己选的路,要一直走下去。

夜雨声烦:知道啦老韩哈哈哈,还是一如既往对吗

一枪穿云:嗯

大漠孤烟:嗯

石不转:明白了的帮忙保密吧

王不留行:只可意会,不可言传

夜雨声烦:谢了老张还有大眼

冷暗雷:否则大概会掀起腥风血雨?

一枪穿云:很感谢

夜雨声烦:我是真的没想到你们不排斥

君莫笑:【爸爸包容你所有的小脾气】

夜雨声烦:老叶滚!!

百花缭乱:傻逼

风城烟雨:真是蠢

再睡一夏:真的是个傻的

夜雨声烦:哎哎哎你们!!

流云:什么啊前辈前辈快跟我讲!!

一叶之秋:卧槽所以你们一个两个到底都在说什么啊!!!!

一枪穿云:秘密。

评论(29)
热度(84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