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EKDAY
不看通知有事私聊 很少上线会弧抱歉
毕业了三次元很忙 暂不参加任何活动
七天内看见的评论都会回 时隔很久再看见的就不回啦 回复时间差太久的话我会害怕打扰到你们 但是非常感谢QAQ

【周黄】给队长打助攻是怎样一种体验

这是一个定时 这个时候我大概在学校里月考
当这个发出去以后我就是一个没有存稿的江流了quqqqqq
轮回全员 尽量不ooc
给我大周黄打cal打call疯狂打call!!!
友情提示:你们可以看完以后再翻回来看一下下面这个可爱的表情包

孙翔:





【且力工攵】

一叶之秋:什么玩意???这是什么群?为什么要把我拉进来?

吴霜钩月:同一脸懵逼

云山乱:同不知所措

笑歌自若:这是什么群?

笑歌自若:为什么没有加队长?

残忍静默:群名什么鬼,乱码吗?

无浪:呃其实事情是这样的

无浪:队长有点小麻烦所以我就自发搞了这个群

云山乱:群名是助攻?

无浪:是的

一叶之秋:什么?队长有什么麻烦?

笑歌自若:助攻?小周要追人?

吴霜钩月:?????队长追人为什么要助攻

残忍静默:?????队长追人为什么要助攻

云山乱:?????队长追人为什么要助攻

一叶之秋:??????

笑歌自若:话说小周长那么好看现在还没谈过恋爱真的是没天理了

一叶之秋:队长要追谁啊!不会是苏沐橙吧!

一叶之秋:或者是唐柔?

吴霜钩月:???????卧槽

吴霜钩月:!!!!!!!!卧槽

吴霜钩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吴霜钩月:?!?!?!?!?!

无浪:小明你别激动,不是唐柔

残忍静默:小明冷静

云山乱: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想截图给唐柔看看

吴霜钩月:你敢!!!!!

无浪:要是队长可以直接拿下对方这么好办我就不会拉你们进群了

吴霜钩月:今天的副队也一如既往操碎了心

云山乱:哈哈,忍不住哼起副队长之歌

无浪:还是早点解决比较好,怕心情会影响队长竞技状态

残忍静默:不过这种队长都追不到的人让我们助攻有什么用啊!!

一叶之秋:到底是谁啊?

无浪:这个…我不知道能不能说,我去问问小周能不能让你们知道吧

云山乱:@笑歌自若 @一下这个群里唯一有用的人,联盟唯一的已婚男人方哥,开始你的表演吧

笑歌自若:我不知道能不能帮得上忙,说一下是谁吧,不能说的话说性格也行,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策略

吴霜钩月:卧槽!专业!怎么追唐柔啊!!!!

残忍静默:一边去,队长的终生大事还没解决呢

一叶之秋:我们认识那个人吗?

云山乱:谁啊?

一叶之秋:队长要追的人啊

无浪:认识的

无浪:小周说可以告诉你们 不过一定得保密

吴霜钩月:那必须的!!

一叶之秋:好!

笑歌自若:是不方便让别人知道吗,那当然会保密了

残忍静默:队长说什么就是什么!

云山乱:江副快说快说谁谁谁!肯定保密

无浪:蓝雨的

一叶之秋:蓝雨?

一叶之秋:蓝雨有女选手?

吴霜钩月:没有吧,难道是训练营的?

云山乱:不是说我们认识吗??

无浪:是认识的啊/捂嘴笑

残忍静默:刚刚去查了蓝雨选手名单,没有认识的女选手啊?

无浪:我可没说过是女选手啊

吴霜钩月:我靠

云山乱:不愧是队长啊!帅!

一叶之秋:啊??什么意思

残忍静默:真的假的啊!!

无浪:我刚知道的时候也是这个反应…

笑歌自若:不会是喻文州吧

无浪:再猜?

云山乱:是不是和队长同期的?宋晓吗

无浪:哈哈,再猜猜看

吴霜钩月:总不能是黄少天吧!

无浪:bingo

一叶之秋:?????【翔式问号】

残忍静默:什么??怎么可能?为什么?

云山乱:电竞之家不都把队长和黄少写的有不共戴天之仇一样吗??

吴霜钩月:我怎么记得他们关系挺好的,上次夏休好像一起去B市旅游了

无浪:我也不太清楚,这个你们得去问队长,行了,总之帮队长想想对策吧

笑歌自若:这好像有点麻烦啊…

一叶之秋:黄少天知不知道队长喜欢他?

无浪:应该是不知道的…吧…不清楚

一叶之秋:那就告诉他啊!然后他答应,不就完事了吗!

吴霜钩月:哪有那么简单啊,不过打直球也许有用?

笑歌自若:问题就在于黄少天是怎么想的,他是直的还是弯的?

无浪:旁敲侧击问过喻队,喻队说黄少以前是谈过女朋友的…虽然是秒分,但是看不出来是不是弯的

云山乱:要是黄少天是直男,那队长直接抛个直球上去万一连朋友也没得做了怎么办

残忍静默:那怎么办?

一叶之秋:写藏头情书!

吴霜钩月:这和打直球有什么区别啊!!

残忍静默:得铺垫完才能打直球!

笑歌自若:经常看见黄少在群里找人pk,从这里下手吧,让小周多找他pk,也许能加好感度

无浪:小周平时一直都是这么做的

笑歌自若:再给他买点什么他需要的东西寄过去?

无浪:小周上星期刚给黄少寄了零食大礼包

笑歌自若:常规赛什么时候轮到我们打蓝雨?到时候把他约出来?

无浪:好像已经讲好了比赛结束一起去吃饭…

笑歌自若:那么隐晦的表达一下喜欢?带去看电影什么的更好吧?

无浪:说是吃完饭一起去看电影…

吴霜钩月:目瞪狗呆

云山乱:我有个疑惑不知道该不该说

无浪:说吧

云山乱:队长有这情商还需要助攻??

残忍静默:对啊我觉得队长完全可以自己攻略下他啊!!!要我们何用啊!

无浪:队长还约了他这个夏休再一起去玩

一叶之秋:卧槽

笑歌自若:那么明显了,黄少天难道没看出来?

云山乱:搞这个群的意义就这样变成了看队长撩汉??

吴霜钩月:能看队长撩汉你还不满足??

云山乱:满足,太满足了

残忍静默:我错了,我不该低估队长的撩汉技巧的

笑歌自若:这个程度了我觉得可以试试表白了

无浪:小周也是这么想的,就是担心要是被拒绝了以后可能做不成朋友

无浪:所以觉得就这样静静待在他身边也挺好的

吴霜钩月:……江副你不要突然这么文艺啊!!!!好奇怪!

笑歌自若:成功的可能性很大啊,把小周拉进来说吧

无浪:好

【一枪穿云已加入此群】

一枪穿云:?

吴霜钩月:队长!!!

无浪:在帮你想对策呢

一枪穿云:啊?

笑歌自若:小周挑个时间去表白吧

笑歌自若:作为一个过来人,小周我给你分析一下,你对他态度和别人不一样这一点太明显了黄少不可能感觉不到,在知道你也许喜欢他的情况下你的邀约他全都不拒绝,其实这个态度很明显了吧?

云山乱:不愧是结婚了的男人,有理有据

吴霜钩月:不愧是结了婚的男人,条理清晰

残忍静默:不愧是结了婚的男人,思路正确

一叶之秋:呃…不愧是结了婚的男人,说得好好?

吴霜钩月:翔儿,不是我说你,想不出来就不用挣扎了

残忍静默:说得好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云山乱:笑死我了

无浪:要不小周去试试?选个时机表白吧

一枪穿云:现在?

无浪:啊?挑个合适的时机吧

一枪穿云:合适

一枪穿云:去了。

无浪:????????你确定真的不再选个时间

吴霜钩月:我就知道队长行动力max…

一叶之秋:队长去表白了?

云山乱:看起来好像是这样……

一叶之秋:好果断!

残忍静默:给队长打call!!!!

笑歌自若:希望可以成功吧,不仅是小周自己高不高兴的问题,选手的心态也是很影响比赛的

吴霜钩月:好无聊…现在我们干什么?

云山乱:在等队长回来的这段时间下个注怎么样?

无浪:可以啊,赌什么?

云山乱:就赌队长能不能成功怎么样?

吴霜钩月:这有什么好赌的啊队长肯定不会失败的好吗!!!

残忍静默:+1

云山乱:那就赌小明这辈子追不追得到唐柔怎么样?

吴霜钩月:喂!!!!!!!!驴勃远我最近和你什么仇什么怨啊!!!!!

残忍静默:不能

云山乱:不能

一叶之秋:不能吧!

笑歌自若:嗯…不能?

无浪:哈哈,那我就赌能吧

吴霜钩月:你们这一个个的!!!还是副队好!!!!

云山乱:其实副队只是觉得没有人投能所以你太可怜了

吴霜钩月:/微笑

无浪:小周呢?还没回来?

云山乱:搬上小板凳坐等

吴霜钩月:等队长凯旋

一枪穿云:【QQ红包】谢谢,在一起了

一叶之秋:等一下不会回来说一句谢谢你们我们在一起了吧?

吴霜钩月:哈哈翔翔今天晚上是吉祥物啊!祝99

无浪:恭喜小周啊!

云山乱:哈哈祝队长幸福

笑歌自若:祝福小周!

残忍静默:恭喜队长!!!!!

一叶之秋:靠!为什么我只抢到五块钱!


评论(34)
热度(1463)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